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MUCH金點秀 結果共6筆

  • 夏川里美現場演唱功力無瑕疵 連他都讚「鄧麗君後第一」

    日本心靈歌姬夏川里美日前登上年代《MUCH金點秀》,與音樂鬼才鄭進一、金曲歌后張秀卿同台飆歌,天籟美聲驚豔全場。彩排時因語言不通,阿咪老師透過逗趣的音效與她互動,夏川里美盛讚十分有趣,更說:「我比較怕生,第一次合作非常緊張,透過阿咪老師的引導馬上就解除緊張情緒。」阿咪老師則私下透露,夏川里美音色毫無瑕疵,是他入行38年,繼鄧麗君後聽過最完美的現場演唱,甚至形容夏川里美現場比CD更好聽。
    2019/11/07 21:59
  • 鄭進一離婚不吐紅包錢 咬牙撐短命婚9個月

    鄭進一與康康日前登上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展現好歌喉及改編歪歌的才藝,讓主持人邵大倫、張秀卿佩服得目瞪口呆。康康改詞〈家後〉致敬鄭進一,其中一段「等你下次欲娶某的時陣若到,我一定人不到禮不到,因為不甘看你又捲款而逃」,讓不愛談私事的鄭進一嘴角也失守。鄭進一先表明自己沒有捲款,又說:「很多朋友說半年內離婚錢(紅包)要還,我只好忍耐硬撐9個月才離。」最後更假裝生氣地說:「因為你唱這首歌整個氣氛都壞掉了,剛那段都剪掉好了!」
    2019/10/04 22:17
  • 浩子自曝與乱彈阿翔不搭不唱 老搭檔阿翔私下沒話聊

    浩子和乱彈阿翔日前登上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踢館,笑稱替「待產」的主持人張秀卿代班,張秀卿氣到怒喊:「我是金曲歌后欸,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才剛跟乱彈阿翔入圍金鐘獎的浩子在節目上抱怨「別人主持都是一搭一唱,他(指乱彈阿翔)則是不搭不唱。」但浩子也坦言雖然與老搭檔阿翔在節目上比較有話講,但私底下則跟乱彈阿翔比較聊得來。
    2019/09/23 18:10
  • 想起父親豬哥亮一度哽咽 謝金晶自曝受寵原因

    由張秀卿、邵大倫主持的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邀請到「秀場天王的前世情人們」,楊繡惠、謝金晶以及黃露瑤到現場分享與父親於公於私相處的故事,氣氛感動。當中,豬哥亮么女謝金晶自爆會受到父親的寵愛是因為出生前被算命師算出天生帶財。謝金晶更透露父女分離近二十幾年後再重逢,豬哥亮趁錄影空檔都會緊牽著她的手不放,為了幫她發唱片還「三顧茅廬」,對於那段只能回憶的父愛,讓她一度哽咽到無法言語。
    2019/08/27 19:24
  • 紅孩兒首揭解散內幕 5團員被張克帆擺一道

    昔日由馬國賢、湯俊霈、張洛君、張克帆、王海輪和韓志杰6名成員組成偶像團體「紅孩兒」,風靡90年代少女們,日前隊長馬國賢、主唱張克帆及王海輪登上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大爆當年「紅孩兒」解散祕辛。王海輪透露張克帆當初慫恿大家寫存證信函給公司,其餘5人因而跟公司解約,只剩張克帆留在老東家單飛出輯,讓邵大倫直呼「其他5人被擺了一道」!
    2019/07/08 19:40
  • 包偉銘唱慢歌還要「連劈18次」 意外惹哭小S

    包偉銘日前和兒子包庭政同台上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包庭政分享童年遭霸凌的往事,以及曾因為成績不到標準被包偉銘用皮帶抽打。包偉銘曾在節目上唱慢歌時連續劈腿18次,包偉銘笑說「小S聽到這段故事都哭了」,但仍會被酸「只會跳舞,歌唱得不好」,讓他相當挫折。
    2019/06/10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