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MR 結果共146筆

  • Restaurant under investigation after fatal food poisoning

    A food poisoning incident at Polam Kopitiam restaurant in Taipei has resulted in an investigation by prosecutors, focusing on food preparation and storage. Traces of "Bongkrekic acid" were found in the autopsy report of one deceased individual. The case involves potential charges of negligence leading to death and violations of food safety laws. Multiple staff members, including CEO Mr. Li and chef Mr. Hu, have been questioned and detained as part of the ongoing investigation.
    2024/03/29 16:23
  • 億級網紅Mr. Beast轉戰電視 打造競賽節目獎金1.5億創新高

    在YouTube上有2.45億訂閱戶的超級網紅「野獸先生」(Mr. Beast),與Prime Video宣佈一起打造全新的真人競賽節目,以美金500萬元(約1.5億台幣)的超高額獎金,超越了Netflix的《魷魚競賽真人挑戰賽》(Squid Game: The Challenge)的美金456萬元,打算一決勝負。
    2024/03/19 17:25
  • 美工程師頭戴Vision Pro結婚 新娘「超尷尬神情」爆紅

    蘋果公司(Apple)的混合實境(M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2月2日在美上市後掀起熱潮,加州有名工程師近日結婚時竟戴著Vision Pro,就連與新娘合照時也不願拿下來,照片曝光後網友都被新娘略為尷尬的表情逗樂,不過這對新人後續也出面解釋這是為了記錄婚禮給未來的小孩看。
    2024/03/05 18:00
  • Vision Pro陸未上市掀出租潮 「日租費破6千」這族群搶租

    蘋果公司(Apple)的混合實境(M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2月2日在美上市後掀起熱潮,雖然中國大陸尚未發售,最高價格卻已炒到10萬人民幣,讓許多消費者望而卻步。一貨難求情況下,有已經透過別種管道入手的中國人看中商機,在二手平台上出租Vision Pro,日租金約千元人民幣,輕鬆月收入破萬。
    2024/02/28 14:35
  • 果迷來看!真的會頭暈? 「蘋果VisionPro」開箱

    蘋果第一款空間運算設備AppleVisionPro,在這個月初開賣,現在有台灣3C達人也收到貨了,今天(17日)我們也搶先開箱體驗,不過這一款裝置,要價新台幣11萬元,現在才上市不到兩週,國外媒體指出爆出退貨潮,因為有買家認為這項裝置讓他們頭痛,甚至引發暈眩,我們也實際來體驗。
    2024/02/17 20:17
  • HTC VR頭戴裝置成太空站新角色 助太空人運動健身

    蘋果首款MR設備銷售狀況備受關注,各業者亦積極布局VR市場;宏達電16日宣布,在國際太空站(ISS)擴大VR應用,旗下頭戴裝置VIVE Focus 3成為太空人的日常運動裝置,協助太空人達到身心健康平衡。
    2024/02/17 10:44
  • AI大佈局!微軟在德國砸32億歐元 醫界看好蘋果MR頭套

    這個月初,蘋果重金打造的混合實境頭套Vision Pro,才在美國開賣,被認為是蘋果實現AI雄心的一大步,但周四,「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傳出減持蘋果股票,引發市場諸多揣測。而隨著AI競賽越來越火熱,科技大廠微軟,除了加大押注印度市場外,更最新宣布,要在德國砸下合台幣1000多億的鉅額,擴建資料中心設施,並展開AI技術培訓計畫!
    2024/02/16 19:47
  • 微軟看了很驚嚇!台灣混和實境技術讓國際大廠看不見車尾燈

    蘋果推出的新產品VisionPro,打響頭戴式裝置第一槍,混和實境硬體設備,百家爭鳴,而台灣則在軟體上也不缺席,過去曾經在迪士尼、好萊塢發展的顏武雄,回台後投入VR、MR技術,細緻的畫質、雲端運算,他透露,有不少國內外大廠看了都非常驚艷。
    2024/02/14 22:59
  • 要價十萬也無妨 傳蘋果Vision Pro售出逾20萬台「首批已賣光」

    蘋果公司(Apple)的混合實境(M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1月19日在美國開放預購,雖然售價高達3,499美元(約10.7萬新台幣),但了解蘋果公司銷售數據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已售出超過20萬台,首批庫存已售罄。
    2024/01/31 14:05
  • CES聚焦AI、宏達電MR應用成亮點 AI PC、AI手機新品齊發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熱鬧開跑,今年最大亮點,全都聚焦在AI生態系發展,包括AI手機、AIPC新品齊發,像是微軟推出有Copilot按鍵的鍵盤,宏達電推出結合VR虛擬實境和AR擴增實境的相關應用,都讓產業界高度期待。
    2024/01/09 20:27
  • Side hustles gain popularity amid remote work boom

    Explore the growing trend of side hustles in Taiwan, where professionals like Mr. Wan balance their main jobs with personal ventures. Discover the challenges they face in maintaining work-life balance and health, and learn how they manage their time and set goals.
    2023/12/05 18:42
  • 納粹娃娃「半夜突眨眼」!疑亡靈悄開櫃 掀靈動詭張嘴邪笑

    無論是安娜貝爾、鬼娃恰吉,甚至是許多恐怖電影中的經典角色,都容易讓人對「人形玩偶」這樣的物品望而生畏,加上常聽人說,做工越擬真越容易被亡靈入侵,導致在工藝品的製作、收藏上往往更為人注意;來自英國的戴蒙德(Michael Diamond)分享,自己在4年前收到朋友送來的娃娃,雖然第一眼就相當喜歡,但也同時感受到迷樣的不安感,讓他相當頭痛。
    2023/11/28 13:43
  • 挑戰被活埋!2億YTR「躺棺材7天」 認身心靈受創淚崩

    來自美國的「世界第一Youtuber」Mr Beast(本名Jimmy Donaldson),因大膽創新題材以及用心製作,頻道訂閱高達2.13億人,前陣子也因斥巨資辦抽獎送錢給粉絲,引發全球暴動。值得關注的是,Mr Beast日前再度演繹瘋狂沒有極限,挑戰躺棺材活埋7天,事後竟落淚呼籲觀眾,千萬不要模仿。
    2023/11/23 11:29
  • 1500 台 Gogoro 締造最盛大萬聖派對! 「快閃台北橋」夜騎秀最安靜機車瀑布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也是眾人大玩變裝 Cosplay 的同樂時光!而如果萬聖派對與車聚元素融合會蹦出什麼新滋味?睽違 3 年回歸的「快閃台北橋 - 百 GO 夜行」萬聖車聚派對,現場聚集超過 1,500 輛電動機車與 2,000 名車友參與,現場不僅有風格美食市集與首屆 PBGN 電車改裝大賽,更請到超人氣歌手韋禮安、金曲樂團麋先生 Mixer、知名 DJ 賴皮 Mr. Skin 輪番演出,成為國內今年萬聖節最潮車聚盛會!
    2023/11/02 11:27
  • Meta挨轟! 3C達人「訂MR頭盔」被退單逾10筆

    日前有多位民眾反應,下訂meta的MR頭盔,卻不斷被退單,3C達人廖阿輝也是苦主之一,他提到自己在9月底到10月底之間,總共下訂超過十次,卻頻頻被退單,詢問客服卻得不到回應,甚至還有人是東西已經送到家,才被物流告知東西該回收,實在好無奈,對此我們實際詢問台灣Meta,在截稿前尚未做出回應。
    2023/10/30 20:08
  • 以巴恐掀經濟浩劫!末日博士認警訊 點名2國「參戰代價極大」

    隨著以色列撤離令的時限近逼,似乎也預示著已經造成大規模死傷的以巴衝突仍會持續;自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肆意殘害平民後,刺鼻煙硝和飄散不去的血腥味再度籠罩每個街區,而全球著名的經濟學家「末日博士(Mr. Doom)」魯比尼(Nouriel Roubini)也針對眼下的經濟狀況提出警告,並點名2國家的介入可能會影響到全球。
    2023/10/15 14:12
  • 許茹芸很後悔!罕吐媽媽罹患帕金森氏症 爸爸一舉動全場哭了

    「玉女天后」許茹芸今(7)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適合相愛的時辰」演唱會,一開場,她身穿一席紅色長禮服,難得帶豐滿長輩出現,於懸掛在半空中的圓形透明螢幕後方驚喜登場演唱〈真愛無敵〉,宛如自銀河系中心誕生的女神,韓籍老公Mr. Big帶著家人現身力挺,在台下驕傲看著老婆。不過演唱會上她也罕見吐露媽媽的病情,現場一陣鼻酸。 ​​​​​​​
    2023/10/07 21:26
  • 勇闖元宇宙!祖克柏大秀:Quest 3.智慧眼鏡

    元宇宙似乎還沒退燒!科技巨頭之一的蘋果,自今年六月亮相自家第一款混合實境頭戴裝置Vision Pro後,已經喊出將在明年出貨;而週三,競爭對手Meta發表全新第三代頭戴裝置,不只清晰度提升、重量減輕,就連售價也佔盡優勢;另外,Meta還發表全新AI聊天機器人,以及首款內建AI的智慧眼鏡!
    2023/09/28 20:00
  • 80歲爺爺「登頂富士山逾2千次」 喊:活著就會繼續爬

    日本80歲的「富士山先生(Mr. Fujisan)」實川欣伸昨(10日)成功實現登頂2230次的壯舉;他還振奮喊話表示,自己的目標是要登頂富士山2500次,「只要我這條命還在,就會一直爬下去」。
    2023/09/11 15:33
  • 老高道歉變更紅?新片「2天235萬人看」 網曝真相:很多人被騙

    擁有「華語YT之王」美名的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在日前遭控抄襲,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老高除了發表2篇道歉聲明外,還在本月9日晚間上傳了一部封面寫著斗大「鄭重道歉」字幕的影片,結果短短2天竟湧入超過235萬人觀看,讓網友不敢相信,直呼「比以前還快」。
    2023/08/11 14:18
  • 老高新片開直播「鄭重道歉」 黑底白字吸6萬人看爆

    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擁有585萬粉絲訂閱,日前遭爆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掀起風波。老高雖然二度發出聲明回應,但仍掀起輿論,而昨(9)日晚間,老高開直播,在封面照以黑底白字寫著「鄭重道歉」4字,掀起6萬多名網友觀看。
    2023/08/10 13:19
  • 老高上新片!親談「最近的那件事」 網全點開看傻:被噁到…

    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擁有585萬粉絲訂閱,日前遭爆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掀起風波。老高雖然二度發出聲明回應,但討論度仍居高不下,而近日老高在會員專屬頻道上傳了一支影片,標題名為「談談最近的那些事」,沒想到粉絲一點開影片全傻眼了!
    2023/08/08 16:18
  • 撕老高抄襲不夠! 藍泉媽媽雇偵探「扒56頁隱私資料」網震怒  

    知名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頻道擁有585萬訂閱數,近日卻跌落神壇,遭同為YTR的「藍泉媽媽」爆料抄襲,老高也兩度發聲澄清,頻道初衷單純是講故事給小茉及觀眾聽,沒有所謂抄襲的說法,但澄清文無法澆熄網上,兩派人馬依舊激烈論戰。然而,就網友好奇爆料者想蹭熱度,挖出該頻道主曾雇用私家偵探,調查老高與小茉的個人隱私,似乎為窮盡心力扳倒兩人,而不惜任何手段。
    2023/08/08 15:27
  • 老高涉抄襲惹議!網揭新片超慘「後台數據」 嘆:已元氣大傷

    人氣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近日卻遭同業「藍泉媽媽」指控多項抄襲行為,事件持續發酵後,老高多次公開聲明回擊,引來網友的關注。對此,有網友公布抄襲事件爆發後的數日,後台的數據,並直呼他「已經元氣大傷」。
    2023/08/08 13:54
  • 世界第一YTR是誰?訂閱飆1.74億「最愛送錢」 網狂點他

    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日前捲入抄襲事件,頻道高達585萬人訂閱的他,被挖出把另一名日本YouTuber的影片內容照單全收,並翻譯成中文版本,而他隨即說明,任何客觀事實皆不屬於原創,但也只有原作者不允許轉載,才算侵害著作權,回應讓許多網友無法接受,同時放大檢視其他YouTuber。對此,有網友好奇,能夠被稱為「世界第一Youtuber」的創作者是誰?答案揭曉竟是一名24歲的美國年輕人!
    2023/08/08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