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MOU 結果共238筆

  • 鴻家軍挺進桃園航空城 郭台銘:提升台灣競爭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他個人非常支持桃園航空城計畫,桃園航空城將會大幅提升台灣經濟競爭力。鴻海集團企業參與桃園航空城MOU簽署,相關企業永齡生技有意進軍航空城開發生醫研發與製造基地。
    2020/12/01 17:05
  • 台美簽MOU 吳釗燮:BTA不在討論範圍內

    蔡政府開心宣布跟美方簽署MOU,不少人都好奇,未來台美有沒有可能更進一步簽訂FTA或是RCEP?經濟部長王美花強調,因為我國不願承認一國兩制,才讓簽訂RCEP有困難,馬前總統回擊,根本是不存在的障礙。
    2020/11/21 20:55
  • 台美確立半導體合作 專家:搭建平台吸納全球人才

    台美簽署合作瞭解備忘錄(MOU),確立在半導體領域的戰略合作,產業專家指出,台灣半導體過去面臨人才與出海口兩大課題,將能迎刃而解,尤其對全球人才吸納大有助益。
    2020/11/21 19:46
  • 台美簽MOU 蘇貞昌:雙邊關係一再升溫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領導下,台灣與美國簽MOU,關係一再增溫,除買到武器,互訪官員層級越來越高,來往越來越多,台灣派的代表團現在就在美國,與美國官員直接開會。
    2020/11/21 11:03
  • 全球短鏈化瞄準新南向 工總與亞洲台商總會簽MOU

    全國工業總會昨天與亞洲台商總會簽署MOU,攜手共推新南向合作平台。工總指出,受武漢肺炎與RCEP成形影響,全球供應鏈走向區域化、短鏈化,台商應在維持原有的中國大陸布局上,加速融入新南向國家供應鏈體系。
    2020/11/17 17:11
  • 台美經濟對話20日晚間9時登場 陳正祺傍晚啟程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首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9時召開,全程不對外開放,預料會議至少超過3小時,21日凌晨才會結束,經濟部次長陳正祺今天傍晚啟程。
    2020/11/16 15:10
  • 台美對話有望簽MOU 王美花:需視對談成果而定

    首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20日登場,有望簽署合作瞭解備忘錄(MOU)。不過,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簽署內容要視對談成果而定,並強調對話所帶來的效益,都是要「談了才知道」。
    2020/11/12 15:23
  • 台美經濟對話11/20登場 吳釗燮:可望簽MOU

    台灣與美國20日將召開結合實體與視訊形式的「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說,他有信心相關對話將成為常態機制,不受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影響。
    2020/11/12 12:51
  • 強強聯手簽署MOU 細胞領域整廠輸出

    幹細胞與免疫細胞應用於醫療領域潛力無限,台灣生技醫藥公司投入36年,技術.執照與人才吸引集團合作,透過整廠輸出,鎖定東南亞等地商機。
    2020/11/11 22:27
  • 台灣生技醫藥廠 為防疫盡心力研發試劑!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台灣防疫成果獲得世界各國好評,其實台灣許多生計醫藥廠,會製作新冠快篩試劑,吸引各國詢問,目前與東南亞國家像是泰國、印尼已簽署MOU合作,目前訂單持續增加。
    2020/11/09 22:00
  • 和陸一帶一路較勁? 台美簽基礎建設「MOU」

    行政院宣布台美簽署「台美基礎建設融資MOU」,記者會上美方也派代表參加,似乎也是要彰顯這次是官方和官方合作關係,美國在台協會辦事處長還大讚台美是「真朋友」,只是到底MOU實際內容有甚麼,目前都還在討論中。
    2020/09/30 20:04
  • 同為學運夥伴 陳其邁避談支持鄭文燦選總統否

    被視為發動問鼎總統起手式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南下高雄,與陳其邁簽定雙潭合作MOU,表示要在一年內,互送1萬名的遊客到對方的城市去觀光!陳其邁以第一名的市長來稱呼鄭文燦,說兩人是學運夥伴,同樣都很愛吃,但被問及是否支持鄭文燦選總統?他卻以談觀光不扯政治來迴避。
    2020/09/25 18:34
  • 「歐盟市場敲門磚」 台捷簽MOU促企業合作

    捷克議長韋德齊率團訪台,跟台灣簽署3項合作備忘錄(MOU),經濟部長王美花強調,未來會支持更多的台捷企業間的連結,因為這次的合作被視為台灣前進歐盟市場很重要的一塊敲門磚,但其實台灣跟捷克的經濟交流,資訊大廠早就展開。
    2020/09/02 19:08
  • 台捷論壇獲3項MOU成果 2家公股行庫赴捷設點評估

    台捷經貿全方位合作,今天雙方簽署3項合作備忘錄(MOU),包括智慧城市及AIoT交流、創新創業、智慧機械;另外,公股行庫的合作金庫與中國輸出入銀行今天宣布,啟動赴捷克設立辦事處評估。
    2020/08/31 15:24
  • 台商赴捷引陸不滿? 王美花:這是兩件事

    捷克參訪團展開正式行程,31日早上舉行經貿投資論壇,雙邊簽署三項MOU合作備忘錄,捷克的議長也喊出民主推進經貿和自由,蔡政府也鼓勵更多台商赴捷克投資,如此安排顯示台捷關係增進,會否引發大陸不滿,經濟部長王美華表示,這是兩件事,因為全球的供應鏈正在調整。
    2020/08/31 14:42
  • 維特齊首場公開活動 見證台捷簽署3項MOU

    台捷經貿暨投資論壇今天登場,雙方簽署完成3項合作備忘錄(MOU),包括智慧城市及AIoT、新創社群、智慧機械。
    2020/08/31 11:41
  • 台捷經貿投資論壇登場 經長:有望洽簽3項MOU

    台捷經貿暨投資論壇今天登場,經濟部長王美花說,將與捷克簽署3項MOU(合作備忘錄),分別是新創、社群與機械相關,台捷藉由合作持續深化關係。
    2020/08/31 11:01
  • 力推市政透明化! 盧秀燕:「陽光政治」建立廉能政府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在主持廉政會報時指出,她競選時提出的陽光政治就是要建立廉能政府,上任以來,市府將所有合作備忘錄(MOU)上網、市政會議全程直播,接受民眾檢視。
    2020/07/08 16:19
  • 「國漫館」蓋一半 文化部突丟炸彈另覓地點

    原本在今年底就要完工的「中台灣電影中心」,裡面還包括台中市府和文化部合建的「國家漫畫博物館」,但文化部卻突然在內閣總辭前一晚發出新聞稿,說因為空間設計不符合要求,因此國漫館要「另覓地點」,台中市議員批評,當初簽好的MOU都能不認帳,中央根本失信於民,又是一場政治角力戰!
    2020/05/15 12:59
  • 文化部擬另覓國漫館地點 中市籲履行合作意向書

    中台灣電影中心與國家漫畫博物館合建案將於年底完工,文化部昨天卻宣布將另覓合適地點設置國漫館,台中市政府今天對此表遺憾,呼籲文化部履行當年雙方簽訂的合作意向書。
    2020/05/14 12:49
  • 視察農損喜憂摻半 韓國瑜:怕疫情衝擊外銷單

    武漢肺炎影響,大陸取消農漁產進口,其中高屏外銷的石斑魚產業受到衝擊,價格跌了兩成,韓市長簽訂的農產出口MOU,鳳梨蜜棗訂單也受影響,市府要想辦法轉賣到其他東南亞國家,而六龜區主要種植蓮霧,最近也受到低溫寒害,造成300多萬元農損,韓市長前往視察,坦言面對疫情衝擊,農產訂單可能受影響,讓他壓力很大。
    2020/02/05 19:25
  • 武漢肺炎訂單喊卡! 韓國瑜農漁產銷受衝擊

    武漢肺炎影響,大陸取消農漁產進口,其中高屏外銷的石斑魚產業受到衝擊,價格跌了兩成,就連高雄市長韓國瑜積極簽訂的農產出口MOU,外銷鳳梨蜜棗的訂單也受到影響,將尋找替代出口國,轉銷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家,也祭出補助方案,協助農漁民度過外銷難關。
    2020/02/05 12:36
  • 新加坡團踩線 稱「打造台灣館、看準百億商機」

    由6名新加坡企業主組成的商務考察團,跨年前來到高雄參訪,預估會接觸農漁產品、化妝品等領域,計畫未來在新加坡打造台灣館,帶來100億商機,不過這次來只是先試水溫,蒐集完資料,會再帶回新加坡研議,還不會簽訂合約或MOU。
    2019/12/29 20:08
  • 濟州航空收購易斯達 拉開南韓廉航重組序幕

    韓國愛敬集團子公司濟州航空18日與廉價航空公司易斯達航空的大股東易斯達控股公司簽訂股份買賣合作備忘錄(MOU),拉開廉價航空公司重組序幕。
    2019/12/19 11:36
  • 93.9億訂單剩10億? 市府:單一合約誤會

    高雄市議會,上午審查水利局明年度預算,國民黨團利用人數優勢,順利通過,因為清淤可是韓國瑜重要的政策,也出現在他的10月政績影片中,不過當初農漁產合約加MOU,應該是是93.9億,影片中卻只剩10億,數據落差,引起討論。
    2019/12/09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