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MOU 結果共238筆

  • 鐵道旅遊結合景點在地特色 日月潭觀光圈先行

    台灣鐵道觀光協會成立4年,盼帶動旅遊景點更吸睛,與近年陸續發展的觀光圈合作,今天率先與日月潭觀光圈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希望帶領民眾深度玩賞日月潭觀光圈。
    2023/09/01 16:26
  • 雙城論壇MOU不給看? 蔣稱「一切依慣例」

    台北市長蔣萬安即將到上海出席雙城論壇,不過市議員批評,向市府調閱和陸方簽署的「合作備忘錄」草案卻被拒絕,質疑市府搞黑箱,對此,蔣萬安表示一切依照過去慣例來進行,未來就會公開MOU內容。
    2023/08/22 19:46
  • Taipei Mayor Chiang to join Shanghai-Taipei Forum in China

    Shanghai-Taipei Twin-City Forum anticipates Mayor Chiang Wan-an’s debut attendance. Focus on 2024 election context with diverse themes like digital economy, healthcare, and MOU signings.
    2023/08/08 20:05
  • 雙城論壇簽MOU「提申請」 蔣萬安:依規定辦理

    台北市長蔣萬安尚未確認是否出席雙城論壇,但外傳蔣萬安若到上海,發表的講稿必須經過我方政府審核,遭陸委會否認,陸委會強調這種說法是「天方夜譚」。不過,若雙城論壇有簽署合作備忘錄(MOU),依法須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請。蔣萬安對此表示,將循規定進行一切活動。
    2023/07/29 19:31
  • 桃市府觀旅局率旅館公會訪九州,與福岡縣旅行協會簽訂觀光合作備忘錄,開創觀光新視野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率桃園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至日本九州地區推展桃園觀光旅遊,今(13)日於福岡市,在台北駐福岡經濟文化辦事處陳銘俊處長的見證下,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周柏吟局長、桃園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邱照進理事長與福岡縣旅行業協會真武祐一會長簽訂三方觀光合作備忘錄(MOU),未來將針對自由行、團體旅遊及修學旅行等客群,透過兩地政府單位、旅館業及旅行業等產業公協會間之觀光經驗分享、旅遊產品包裝及行銷宣傳等多面向合作,深化觀光旅遊交流,為桃園及福岡兩地觀光開創國際新視野。
    2023/07/14 15:29
  • 金研院與馬來西亞銀行家學院攜手合作 培育金融人才

    台灣金融研訓院(Taiwan Academy of Banking and Finance, 以下簡稱TABF)與馬來西亞亞洲特許銀行家學院(Asian Institute of Chartered Bankers, 以下簡稱AICB)於本(112)年6月28日圓滿達成合作備忘錄締結,開啟了雙方在金融人才培育領域的全新合作,以加速台灣金融業的國際化與新南向市場拓展。
    2023/06/28 17:21
  • 攜手四大國際夥伴 新北培養學生國際視野

    新北市府23日舉辦「九大國際文教中心」開展活動,也攜手四大國際夥伴簽訂MOU,活動邀請新住民及國際學生分享,未來新北市府將持續朝國際交流方向,預計舉辦近百場活動,讓師生認識不同國家,營造國際化校園。
    2023/05/23 18:35
  • 商總和韓國貿易協會簽署MOU 聚焦觀光消費市場商機

    商總今天和韓國貿易協會(KITA)簽署合作備忘錄,商總理事長許舒博表示,台韓經貿往來密切,將聚焦汽車、美容和食品等消費市場;KITA常務副會長鄭晚基指出,台韓互利互補,可深化半導體和能源領域的合作。
    2023/05/23 15:42
  • 南韓、加拿大簽署MOU備忘錄 強化合作夥伴關係

    南韓總統尹錫悅17日在首爾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舉行會談,雙方召開聯合記者會,除了提到北韓核武威脅,更將在未來60年攜手構建更強而有力的合作夥伴關係。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在抵達首爾後與南韓總統尹錫悅會晤,而值得注意的是,加拿大是五眼聯盟的成員,是在冷戰時期為了應對以蘇聯為首的共產集團所組成的情報共享集團,所以這回尹錫悅決定要讓南韓和加拿大強化情報共享及同伴關係的合作。」
    2023/05/19 15:34
  • 「有機首都」花蓮舉辦食農博覽會 與歐洲日本簽MOU

    花蓮縣政府舉辦「食農博覽會」將於5月27日登場,並與「中法比瑞文化經濟協會」、「日本Kids Kitchen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希望將花蓮好山好水好食推向國際,世界食農進入花蓮。
    2023/05/17 20:37
  • 鴻海電動車搶攻歐洲!與英飛凌簽MOU 應用中心年底啟用

    鴻海(2317)搶佔歐洲電動車市場,今(9)日與德國車用晶片大廠英飛凌共同宣布已簽訂一份合作備忘錄,兩家公司將在電動車領域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共同致力於開發具備高能效與先進智慧功能之電動車。
    2023/05/09 18:28
  • 結合2大專醫校!高市圖簽署MOU 打造全齡閱讀主題館

    高雄醫學大學、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高雄市立圖書館昨天簽署MOU備忘錄,以三民分館「生活保健」特色館藏,建構「全齡共讀、閱動健康」多面向服務,讓民眾「閱讀閱健康」。
    2023/05/03 18:35
  • 鎖定半導體!來台簽署經貿MOU 美維州長盼引台灣投資

    美國維吉尼亞州州長楊京(Glenn Youngkin)4月24日至25日率團訪台。今(25)日在在外交部,楊京也與我經濟部次長陳正祺共同簽署,「台灣–維吉尼亞州經貿合作備忘錄」(MOU),此舉也讓台灣成為維州繼德國、南韓與日本後,在海外設立的第4個商務辦事處。楊京表示,與台灣共同打造供應鏈,不只是經貿的合作意義,也有安全的考量。
    2023/04/25 14:53
  • 新北市攜手威盛學習吧簽訂「新北市樂學習推廣合作MOU」 數位導師AI分析教學更進階

    新北市與威盛電子今(14)日簽訂「新北市樂學習推廣合作MOU」,透過產、官、學合作,運用最新的數位工具,打造教育新模式。另外,新北市親師生平臺改版了!除了改善介面之外還新增多項模組功能,並與學習吧平臺合作,未來將以學生的學習數據為核心,利用AI演算工具進行分析,發展數位導師系統,解決學生學習難題,提高教學效率和學習成效。
    2023/04/14 15:57
  • 陳建仁怒了!藍委爆運安會主祕濫報加班費 還鬧國際笑話

    繼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運安會)前主委楊宏智被踢爆翹班泡湯的離譜事件後,如今又爆運安會主秘涂靜妮浮報加班費一事,平均每年報請10萬加班費。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31)日在立法院會指出,涂靜妮在今年1月9日早退翹班後,又馬上報請3個小時加班的案例,而且幾乎每天都有類似情事,還有運安會好不容易爭取到與PATH(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先進運輸技術中心)合作,並簽署MOU,但計畫卻因莫名其妙的失誤而取消,簡直鬧了國際大笑話。運安會種種離譜行徑,讓行政院長陳建仁當場臉色鐵青表示,「相當震怒」,並說若屬實完全不可以原諒,會去做查處。
    2023/03/31 18:06
  • 接軌國際 台東與日本搜救犬訓練士協會簽MOU

    台東消防局救災能量再提升,今天與日本搜救犬訓練士協會簽訂備忘錄,讓搜救犬與國際接軌,提升救災能力,這也是東部第一個官方正式將搜救犬推向國際的縣市。
    2023/02/22 22:40
  • 通訊診察放寬 擴大照護高齡、慢性病患者

    疫情改變生活和就醫模式,也推進遠距醫療的發展,電信業者和社區醫院協會、診所協會簽署MOU,透過5G應用,將醫療資源帶進偏鄉,並配合法案修正,擴大照護高齡及慢性病患者。
    2023/02/22 00:55
  • 鄭文燦也熟?陳宗彥案酒店「歐哥」轉戰光電 政府標案近億元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任職台南市府官員期間,涉嫌接受性招待,酒店端業者,除了挖出「豆哥」王孝瑋,還有另一位酒店業者「歐哥」,現在已漂白轉戰光電事業,挖出三年前,曾與當時擔任桃園市長鄭文燦簽署自駕巴士MOU,公司這幾年在六都拿下24件標案,總金額高達九千多萬元,是否與地方政府關係良好,對此,公司澄清,歐哥早在三年前已經全面退股。
    2023/02/20 20:18
  • 與新店簽友好MOU 日本安來市長:希望當永遠朋友

    新北新店今天與日本島根縣安來市簽「友好交流都市備忘錄」,期待深化觀光等領域發展,安來市長田中武夫說,16年來努力到今天開花結果讓他非常激動,希望雙方能當永遠好朋友。
    2023/02/07 15:37
  • 再生能源新發展!台電與中研院簽署MOU 推動氫能發電

    台電去(2022)年首度宣示「電力淨零」目標,並陸續與西門子、三菱等國際大廠簽署合作備忘錄(MOU),推動既有發電機組結合新能源應用的燃氣混氫、燃煤混氨發電示範,今日又與我國學術研究最高機關中央研究院簽署「減碳及綠能技術發展應用合作備忘錄」,目標今年底可將第一桶生產出來的氫氣,搭配興達電廠燃氣機組進行氫氣混燒測試。
    2023/02/02 13:15
  • 國際郵輪公司看好台灣商機 遊艇業與東南亞簽MOU

    針對疫後海洋旅運商機,港務公司今天表示,已有國際郵輪公司開始販售台灣母港航程,顯示對台灣市場有信心;遊艇業者則與東南亞遊艇會簽署MOU,盼帶會員體驗異國海洋生活。
    2022/12/22 21:49
  • 台韓國家公園首合作!陽明山、慶州簽署完成 將展開交流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與韓國慶州國立公園管理事務所,共同簽署台韓第一項國家公園合作備忘錄(MOU),將正式展開合作交流活動。
    2022/10/20 19:03
  • 王美花訪美聚焦半導體 可望促成3百億訂單投資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訪美行台美業者就半導體、電動車及5G做深度交流,對合作有高度興趣,也在TTIC平台下簽署7項MOU。她明天訪問矽谷,可望促成新台幣300億元投資與訂單。
    2022/10/14 10:16
  • 北台最大塭仔圳開發案 輔大與新北市地政局簽署MOU

    位處新莊、泰山交界的塭仔圳重劃區,可說是北台灣最重要大型開發案,在總面積近397公頃的重劃區,輔仁大學位在中心點,因此肩負重要的在地責任。今輔大與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簽訂合作備忘錄(MOU),宣誓全體師生與政府政策合作,協助推動將來的塭仔圳重劃區兼具在地、生態、綠能、文化保存的永續發展。
    2022/09/26 14:07
  • 互相挺!貿協辦「立陶宛生活節」國寶巧克力出現台灣地標

    立陶宛商品旋風再次席捲全臺!臺灣與立陶宛兩國的經貿與文化交流持續升溫,外交部委託外貿協會與微風超市辦"立陶宛生活節"。
    2022/09/17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