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MONSTER 結果共44筆

  • 最正校花萌系怪獸舞教學 TUD臥虎藏龍個個明星臉

    由知名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出身,集合全台灣「最正」的五名校花組成的團體TUD,上個月底發行首張EP《MONSTER》,還大跳萌系怪獸舞。昨天(30日)TUD接受《下午茶星聞》專訪,不只現場教跳怪獸舞,更自彈自唱、教導觀眾三招防身術,展現過人才藝。
    2017/10/30 19:59
  • 防彈少年團最新MV超狂!快腳舞步堪稱史上最難

    南韓防彈少年團正式回歸樂壇,主打歌《DNA》以電音配上中毒性的旋律,充滿青春氣息,Rap Monster表示:「雖然歌曲可以理解為青春時期的愛情故事,但是BTS防彈少年團也希望通過新歌《DNA》向社會表達出和解的訊息。」
    2017/09/19 11:05
  • 台芒果冰前進上海 降酸味迎千萬人市場

    中國大陸冰品市場進入戰國割據狀態。看中高端冰品的市場潛力,起源於「永康15」的台灣甜品店Ice Monster今天在上海開幕,並將招牌芒果冰的酸味降低,迎戰2300萬人口市場。
    2017/09/07 13:14
  • 消暑還能耍萌!莎莉、兔兔「大頭冰」限量開賣

    炎炎夏日,吃冰最消暑!LINE FRIENDS Cafe與台灣人氣冰店跨界聯名,推出台灣限定款冰棒,這次可愛的人氣貼圖角色,全都化身為「大頭冰」,不僅造型超吸睛,口感也兼具在地風味,讓人捨不得一口咬下。
    2017/07/14 19:26
  • 美媒用數據分析 林子偉令人激賞

    專門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動態的「Over The Monster」網路媒體今天指出,儘管不清楚林子偉是否還能維持目前的狀況,但他的大聯盟生涯起步令人激賞。
    2017/07/13 11:06
  • 韓國怪獸冰淇淋 攻佔台北信義區

    韓國人氣冰淇淋品牌Sweet Monster的招牌霜淇淋以超過75%的濃純鮮奶為原料,搭配滿到圓滾滾的爆棚爆米花,在韓國引起風潮,加上九隻超吸睛的小怪獸,讓Sweet Monster在IG上擁巨星般的超高人氣。
    2017/06/01 15:34
  • 都是快閃開賣!日韓人氣街拍甜點 霜淇淋PK爆米花冰

    夏日腳步越來越近,天氣熱吃冰真的是一大享受!而對於時下年輕人來說,美食不只要好吃還要好拍,像是東京超人氣的街拍甜點品牌ZAKUZAKU繼推出棒棒泡芙之後,又將推出超濃郁的北海道牛乳霜淇淋,口感香濃又綿密,將在台北信義區快閃開賣到6月10日。
    2017/05/25 18:39
  • 《MONSTER》殺青宴 成宥利大秀美腿

    19日韓劇《MONSTER》在首爾某餐廳舉辦終映宴,演員姜至奂、成宥利、朴基雄、趙寶兒等一同到場慶祝作品完美落幕。《MONSTER》雖然是50集的長篇電視劇,但以緊湊的劇情和演員們的實力演技吸引了衆多觀衆,收視率一直非常穩定,演員們也對成績十分滿意。而《MONSTER》也於20日晚間播出最後兩集,拉下帷幕。
    2016/09/21 00:29
  • 冰品含菌不合格 芒果冰店ice monster上榜

    又到了夏天「飲料冰品」旺季,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211項產品其中11件不合格,比例5.21%;讓人訝異的是11家業者都是初驗、複驗都不合格,而且不乏知名業者像是連鎖飲料店露易莎咖啡,很多觀光客會造訪的凱蒂冰果室跟知名芒果冰店ice monster都上榜。
    2016/07/11 13:17
  • 快訊/冰品大腸桿菌超標! Ice Monster上榜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抽驗 211 件產品,其中有 11 件初複驗都不合格,包括Hello Kitty冰果室紅豆冰、冰咖啡,生菌數和大腸桿菌數超標2倍;另外知名冰品店Ice Monster的綠豆仙草粉粿冰,大腸桿菌群超標11倍;露易莎咖啡社子店的黃冰紅茶冰沙,大腸桿菌群超標11倍。
    2016/07/11 10:35
  • 接機暴動!BTS智旻險仆街仍掛心粉絲安全

    韓團「防彈少年團」(BTS)9日在台舉辦演唱會,這也是BTS今年亞洲巡演開場首站;8日抵台,卻在桃園機場爆發嚴重推擠,團員智旻甚至一度跌倒,幸好被一旁的保全攙扶住,晚間接受採訪仍貼心表示:「沒有受傷,但更擔心粉絲有沒有摔倒。」
    2016/06/09 10:43
  • 陳柏霖首登韓劇 《三聲道》演出神秘富豪

    藝人陳柏霖2011年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一路紅到海外,近來積極進攻南韓演藝圈,除了和孫藝珍、河智苑分別合作電影,還跟宋智孝一起參加戀愛真人秀《我們相愛吧》。此外他還獲邀客串韓劇《Monster》,扮演精通3國語言的角色,劇照在近日曝光迅速引起網友關注。
    2016/03/16 11:40
  • 日本排隊美食人氣榜 台灣芒果冰店入選

    到日本觀光旅遊,不少遊客排定的行程,是按照網友的口碑推薦去品嚐美食,日本社群網站票選出今年5大人氣排隊美食,台灣知名的芒果冰店也入選,甚至還排名2名。
    2015/12/17 19:52
  • 桃機拾「吉他」廣播尋主 竟是五月天怪獸

    昨天在桃園機場有一件很特別的失物招領,因為這件物品的主人來頭可不小,昨天下午有民眾在桃機二航廈入境往出境處的電扶梯旁撿到1把吉他,由於吉他箱上沒有聯絡資訊,只貼有「Mayday monster」的貼紙,只好送交航警處理最後員警透過廣播
    2015/03/27 18:50
  • ​紅到日本去!台北人氣芒果冰店 春天東京展店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台灣的芒果冰紅到日本去了!在台北十分出名的知名芒果冰店,今年春天將在日本東京開設海外分店,日本第一間店就在原宿表參道
    2015/02/10 14:51
  • 仍掛台美食招牌 芒果冰北京開店

    台灣冰品業者ice monster,也就是原永康街冰館,進軍海外市場的第一家店,下午在北京開幕,幕後推手是引進鼎泰豐和度小月等台灣美食的大成集團,雖然選在餿水油風暴的敏感時刻開店,不過大成集團副董事長韓家宸表示,旗下餐飲品牌並沒有受到影響,而大陸消費者也表示,對港台品牌一向印象很好,不會因此失去信心。
    2014/09/13 20:08
  • 重機推新款 杜卡迪、BMW回歸經典

    國際摩托車及配件展,正在德國慕尼黑舉辦,各大車廠都推出了最新款的重型機車,像是有重機界法拉利封號的杜卡迪,新車MONSTER 1200S,亮紅色的車架,搭配簡單圓形車燈,就吸引了許多重機迷的目光,BMW也強調回歸經典,推出外觀簡單俐落的車款,但配備性能大幅升級,不過不管任何一種車款,價格都不便宜,重機迷想牽一輛回家,可能得先看看口袋夠不夠深。
    2014/02/19 13:06
  • 美卡車秀失控 直衝觀眾席釀3傷

    意外發生總是讓人措手不及,美國奧勒岡州週末舉行一場「怪物卡車秀Monster Truck」,一輛卡車卻失控撞向一旁觀眾席,在沒有任何攔阻下,造成3名觀眾受傷送醫;另外,在芝加哥天外飛來火車貨櫃,一輛貨運火車在行進間脫軌,貨櫃直接飛進民宅後院,幸好有大樹和電線桿擋住,沒有人受傷。
    2012/09/05 11:43
  • 女魔頭台北首映 吳建豪出席惹猜疑

    讓莎莉塞隆拿下本屆奧斯卡影后的電影「MONSTER女魔頭」終於在台上映,慕名而來的藝人除了TENSION之外,還包括隻身出席的F4成員吳建豪,因為不是宣傳期,記者們對他的到來原因相當好奇。
    2004/05/06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