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MONET 結果共3筆

  • 外送到門口「響尾蛇突竄出」!利齒扒腿狠咬 美女秒爆血毒發

    幫忙送個貨也會被蛇咬?美國一名亞馬遜(Amazon)公司的物流員工,日前在將貨物放到客戶家門口時,意外遭竄出的響尾蛇咬中腿部,她也在拚盡最後一絲力氣報警求助後,就四肢無力的坐倒在地上,當救護人員趕抵時則是毒發失去意識,緊急送醫至今仍在搶救中,院方坦言情況不容樂觀;而據了解,傷人的是極具毒性的東部菱背響尾蛇(Eastern diamondback rattlesnake)。
    2023/09/21 14:05
  • 又有名畫遇襲 36億莫內名畫《乾草堆》遭環團潑馬鈴薯泥

    社運人士為表達自己的訴求,常會使用激烈手段吸引大眾注目,繼14日梵谷(Vincent van Gogh’s)名畫《向日葵》(Sunflowers)遭環團潑灑番茄湯後,價值逾36億台幣的法國畫家莫內(Claude Monet)名作《乾草堆》(Les Meules)近日也遭殃,這次被潑灑的是馬鈴薯泥,畫作外層的玻璃頓時沾滿黃色液體,引發討論。
    2022/10/24 13:52
  • MONET 新移動網絡服務 豐田軟銀攜手

    日本兩大企業龍頭,豐田汽車和軟銀集團宣布異業合作,將聯手提供未來交通服務。初期資本僅20億日圓,未來預定增加到100億,軟銀占50.25%,豐田占49.75%。一向競爭世界第一大車廠的豐田,這回向軟銀招手,提案合作,因為未來光汽車製造,將無法搶占市場。豐田和軟銀描繪的未來移動式服務,將利用自駕技術,結合電商,把各項服務送到消費者面前,這是怎麼樣的移動式未來,一起去看看。
    2018/10/05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