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MMA格鬥 結果共24筆

  • 影音/屏東加油站MMA格鬥賽? 2員工互毆扭打路人嚇歪

    2023/11/14 15:13
  • 加油站盃開打?屏東街頭驚現MMA格鬥賽 路人目擊直喊牛逼

    屏東市一處加油站昨(12)日晚間上發生了一起鬥毆事件,只見員工與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在街頭激戰,雙方拳打腳踢,還多番使出媲美格鬥賽等級的招式鎖頸、寢技等技巧,誇張武鬥過程全被路人目擊,驚訝直呼「太牛逼了!」而這段「加油站盃開打」影像曝光後也立刻引發討論。
    2023/11/13 12:46
  • 祖克柏膝蓋手術照嚇壞萬粉絲 準備MMA弄傷膝蓋

    身為武術愛好者的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經常在社群分享他的比賽或訓練照片,除了曾參與巴西柔術(Brazilian Jiu-Jitsu)比賽奪牌,也曾和終極格鬥冠軍賽(UFC)高手一起訓練。沒想到野心愈來愈大的他,近期傳出在準備挑戰綜合格鬥(MMA)領域,沒想到在訓練過程弄傷膝蓋,必須緊急送醫進行手術治療,祖克柏在Instagram貼出住院照片,僅10小時就吸引超過50萬粉絲湧入關心,都期盼他能盡早恢復健康。
    2023/11/04 17:39
  • 有片/超猛左勾拳KO兒子前女友!50歲勇母奪綜合格鬥勝利

    近期「綜合格鬥」(MMA)迎來福瑞(Tyson Fury)與納干諾(Francis Ngannou)的世紀之戰,不過另1場更加殘酷和野蠻的綜合格鬥比賽正在波蘭上演,且話題性一點也不會輸給前者,因為對戰的2名女選手竟是1名50歲的母親和她兒子19歲的前女友,最終這位母親以1記猛烈的左勾拳將對手擊倒、獲得勝利。
    2023/10/31 15:09
  • 控祖克柏壓制言論自由!8位職業拳手想幫馬斯克備戰鐵籠戰 

    Meta及臉書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及特斯拉老闆馬斯克(Elon Musk)都在為「馬祖大戰」做準備,這場科技巨頭的鐵籠戰何時開打也成為眾多網友矚目的焦點之一。外媒報導,有好幾位前任、現任職業拳擊手已經主動向馬斯克提出願意幫忙培訓、鍛鍊,其中就抱括前綜合格鬥(MMA)冠軍羅比喬(Chad Robichaux),羅比喬甚至稱祖克柏是一位「壓制言論自由的共產主義者」。
    2023/08/21 16:13
  • 斷開劉雨柔11個月露面! 黃育仁「無酬挺國家隊」失聯前妻:祝福她

    女星劉雨柔去年9月宣布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離婚,結束了將近6年的婚姻生活。黃育仁今(7)日出席記者會,宣誓為台灣奪回綜合格鬥MMA首面獎牌,會中他也透露此次無酬勞擔任教練,不計較金錢回報,為國家隊努力,他之前爆出因投入比賽負債百萬元,他澄清這件事與此次無直接關係,也坦言現在已經沒有和前妻劉雨柔聯繫,「沒有了,祝福她!」
    2023/08/07 11:29
  • 沒戴頭套打擂台!他慘遭「迴旋踢爆頭」 秒昏死送醫不治

    運動安全真的要多加注意!綜合格鬥(MMA)傳出憾事,俄羅斯一名年輕格鬥家,在參賽過程因未戴頭套,導致在遭對手一記迴旋踢擊中頭部後,當場失去意識倒地,並在送醫過程中就沒有了生命跡象,最終搶救無效身亡;比賽當下的監視器畫面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2023/06/08 08:26
  • 衰捲禁藥風波!詹姆斯遭前格鬥選手爆料長期使用興奮劑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期雖然因傷高掛免戰牌,但他在受傷前可繳出29.5分、8.4籃板、6.4助攻的誇張成績,高齡38歲的他甚至被外界視為不老傳奇;近日一位MMA(綜合格鬥)選手Chael Sonnen在節目中爆料,指詹姆斯一直在使用EPO(促紅血球生成素,一種興奮劑),以提高自己的運動表現。
    2023/03/13 23:14
  • 放閃要三思!MMA拳手把女友刺上身示愛 分手改圖變猩猩

    曾被UFC力捧的英國專業綜合格鬥(MMA)選手「大猩猩」提爾(Darren Till),自從在2020年於比賽中前十字韌帶斷裂後,職業生涯大走下坡。10日晚間吞下3連敗,不過粉絲們卻把焦點都放在提爾的左手臂,原本是女友笑臉的刺青,現在竟然被一隻「黑猩猩」蓋住,引發不小討論。
    2022/12/11 17:44
  • 被西瓜毒殺!33歲俄格鬥選手曾向妻喊肚子痛 睡夢中亡

    俄羅斯格鬥圈近日傳出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年僅33歲的總合格鬥(MMA)明星選手亞歷山大(Alexander Pisarev),在某天用餐後突向妻子反應肚子痛,送醫急救仍不幸喪命;由於他生前無任何疾病史,目前消息指出疑似是吃到「毒西瓜」,引發食物中毒而殞命。
    2022/11/05 10:45
  • 印度MMA選手與觀眾口角 遭數十人瘋狂圍毆成「重傷」

    印度首都新德里6月29日舉行一場 Matrix Fight Night 9 格鬥賽,一位格鬥選手史格哈爾(Srikant Sekhar)在擂台下支持自己隊友時,疑似因為誇張的肢體動作引來隊友對手的粉絲不滿,粉絲當場召集十幾個人將史格哈爾圍毆至重傷住院,這樣的插曲也讓現場觀眾當場看傻眼。
    2022/07/01 12:27
  • 1秒幾百萬上下! 超狂格鬥選手2分鐘撈6億稱霸體壇

    MMA綜合格鬥選手麥可格雷(Conor McGregor), 去(2021)年7月摔斷腿後便久未上場,但吸金功力依舊一等一,去年他正式出賽的時間才短短2分鐘32秒,便海撈2200萬美元(約6億新台幣),收入稱霸體壇。
    2022/01/18 09:16
  • 不服來戰!巴西市長、前議員上擂台3回合「輸贏」

    巴西北部博爾巴市(Borba)市長佩索托(Simão Peixoto)日前與一名前議員發生口角,不同於政治人物常見的「口水戰」,2人決定真的站上擂台打一架,透過綜合格鬥(MMA)來決定輸贏,激戰3回合後,由佩索托拿下勝利。
    2021/12/14 12:08
  • 全世界足球員誰的收藏車最貴? 冠軍就在梅西家中連C羅都自嘆不如

    如果說全世界收入最高的運動員,第一個想到的會是NBA?MLB?還是美式足球?以去年的紀錄來看,第一名是MMA格鬥選手Conor McGregor,賣掉他所經營的威士忌品牌大賺了一筆。但長期來看,穩定高薪運動員排行榜,首屈一指的肯定是足球員,畢竟這可是全世界觀眾人數最多的運動。也因此,頂尖球員們的車庫藏車可說精彩異常。而位居眾多球員之上,擁有的豪車價值最高者,當屬剛離開巴塞隆納加入巴黎聖日耳曼的Messi梅西了。
    2021/08/20 17:29
  • 紅髮女戰「240kg壯漢」遭鎖喉 86秒反轉局勢KO

    別小看女力!俄羅斯日前一場MMA(綜合格鬥)賽,一名62公斤女悍將迎戰240公斤壯漢,沒想到她不僅沒被壓制,反翻轉局勢僅花86秒便將對方撂倒在地,狂毆後腦27下,男子最後不堪攻擊投降,也讓這支不到3分鐘的影片引發外界熱議。
    2020/11/30 12:14
  • 最快報應!男街頭擄嬰 遭格鬥選手「鎖喉1秒倒地」求饒

    短短1秒一恍神就在地上了!紐約一名男歹徒從嬰兒車裡偷走孩子,嚇得母親在旁尖叫阻擋,但他死命不放正以為成功逃脫時,遭到一名路過的MMA格鬥選手肯斯利(Brian Kemsley)趕來制伏,短短1秒被撂倒在地動彈不得,脖子慘遭鎖喉差點窒息。
    2020/11/17 15:09
  • 30秒遭3重拳KO被笑半年 太極宗師馬保國宣布引退

    大陸「渾圓形意太極」68歲掌門人馬保國有「太極宗師」之稱,先前卻遭業餘搏擊手王慶民在30秒內擊倒3次,最後一擊讓他直接倒地昏迷,這場敗北讓他瞬間淪為笑柄,遭到許多網友嘲諷。馬保國昨(15)日突發文宣布「退出武林」,將回歸平靜生活。
    2020/11/16 12:33
  • 冠軍路永不鬆懈! 日本格鬥女將山口芽生

    說起亞洲MMA(mixed martial arts)綜合格鬥女將,就不能不提來自日本的山口芽生,13日在東京ONE冠軍賽上,擊敗來自台灣的選手黃偵玲,奪得原子量級冠軍!身高只有152公分,山口芽生之所以踏上武術格鬥之路,是她在5歲那年看了成龍的電影,從此對拳腳功夫深深著迷;母親鼓勵她學習空手道,卻在山口9歲那年驟逝,山口芽生不辜負母親的期望,今年36歲的她,持續在綜合武術格鬥界發光發熱,獲得後輩的尊敬。
    2019/10/14 20:04
  • MMA冠軍夜店被攔下硬闖 慘遭保全圍毆致死

    烏茲別克綜合格鬥(MMA)的冠軍詹希德(Jamshid Kenzhayev),日前與友人一同前往首都塔什干1間夜店,但夜店保全發現一行人有夾帶刀械等管制物品,因此禁止他們進入夜店,詹希德對此感到相當不滿,試圖硬闖進入,結果遭到門口數名保全圍毆,最後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08/13 08:52
  • 偷到格鬥職業選手的家…竊賊慘被「三角絞鎖喉」壓制

    惹錯人!日前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發生1起偷竊案,當時1名男子試圖闖進某住宅行竊,沒想到竟偷到綜合格鬥(MMA)職業選手小赫南德茲(Sergio Hernandez Jr.)父親的家,不但當場被小赫南德茲壓制住,最後還被以「三角絞」(Triagnle Choke)動作鎖喉在地,下場相當悽慘。
    2018/07/19 16:21
  • 太極宗師接受MMA菜鳥挑戰 2秒鐘被一拳打趴

    中國武術和格鬥技究竟那個厲害?日前一名號稱是武當太極傳人朱春平,46歲的他自稱研習中國傳統內家拳法多年,無論是太極或拳腳刀槍都精通。最近他接受一名綜合格鬥技(MMA)的業餘菜鳥余求生的挑戰,對方年僅24歲,加入格鬥技只有1年,因此賽前雙方非常期待。沒想到比賽開打,不過才2秒鐘的時間,朱春平就被余求生一拳打趴。
    2018/05/22 18:20
  • 猛拳擊倒又鎖喉!2惡霸遇上格鬥高手 一秒被KO

    2名惡霸想要逞兇鬥狠,卻自不量力遇到格鬥高手!英國2名男子因不滿藍色轎車狂按喇叭,竟手持棍棒猛打對方車頭,而藍色轎車主也不甘示弱,下車與2名惡霸扭打了起來,殊不知2名惡霸的對手是MMA的格鬥愛好者,這2名男子瞬間被KO,驚險畫面全被後方民眾拍了下來。
    2017/10/12 13:09
  • 蠢男闖格鬥手健身房搶劫 慘被痛毆警趕到救命

    怎麼有這麼笨的搶匪?美國一名男子在日前持槍闖入一間健身房高喊搶劫,未料卻沒發現自己闖進的健身房正好是專門訓練綜合格鬥技(MMA)選手出名的,因此慘遭裡面正在健身的好手們痛毆,幸好警察獲報後火速趕到,及時保住嫌犯的性命。
    2017/09/07 15:27
  • 快訊/徐曉冬發言惹眾怒 少林寺護法下戰帖

    大陸MMA(綜合格鬥)教練徐曉冬,日前對戰雷公太極創始人魏雷只花20秒就K.O.對手,徐曉冬批評大陸傳統武術都是假的,少林寺第一護法釋延覺透過微博發文,公開對徐曉冬下戰帖,要求比武決鬥,並訂出輸贏條件,在大陸引起熱烈討論!
    2017/05/02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