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MIT口罩 結果共94筆

  • 國慶禮品首秀!遭質疑「去國旗化」 陳宗彥:學習美學設計

    今年的國慶禮賓紀念品首度公開,這回除了有主視覺口罩、徽章外,最大亮點是從設計到製造都MIT的隨身保溫杯、以及印有台灣4個極點燈塔的貴賓帽,象徵守衛台灣國土。但這次的紀念品、文宣也被質疑越來越「去國旗化」,對此,慶籌會秘書長陳宗彥表示,沒有讓國旗消失,相反在國慶大典上國旗只會越來越大。
    2022/09/21 14:05
  • 「口罩國家隊」面臨生存淘汰賽! 關鍵因素是這件事

    MIT口罩供過於求 部分口罩廠接不到訂單!新冠肺炎疫情讓世界各國積極抗疫,儘管現在有不少歐美國家陸陸續續開始解封,但對於口罩需求仍有部分國家,還是會要求民眾戴口罩甚至施打新冠疫苗。事實上台灣從疫情爆發初期,政府不斷徵收口罩,到現在疫情狀況起伏不定,值得關注的是原本台灣口罩廠只有30多家,疫情期間暴增到400多家,成為全球第二大口罩生產國;現在口罩陷入嚴重的供過於求,不少廠商接不到訂單。也有人搶不到市場,開始賣口罩設備。
    2022/02/21 23:07
  • 進口陸製口罩冒充MIT 林明進認罪被判刑5月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民國109年間自中國進口標示MIT的口罩6萬9570片,士林地院考量林男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今天依商品虛偽標記罪,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2/01/21 13:46
  • 加上MD印「假MIT」口罩 8嫌私設工廠遭捕

    刑事局警方破獲偽造口罩工廠,他們藏身在民宅,製作假的醫療口罩,還自己準備鋼印、印在口罩上頭,但除了Made in Taiwan,他們還加了MD兩個英文字。警方表示假的跟真的相差無幾,幸好沒有流入市面,警方將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將主嫌等七人移送法辦。
    2021/10/25 19:08
  • 史上最多!警破獲「假MIT」醫用口罩工廠 扣47萬片

    刑事局發現在台中有一間口罩工廠涉嫌販售具有「假MIT」鋼印的醫療用口罩,且犯嫌為了避免員警上門查緝,竟然還特意將做好的假口罩分別存放在台中市大肚區、龍井區、大安區等多處倉庫,警方於8月9日及9月23日持搜索票至地下工廠及倉庫等7處據點實施搜索,當場查扣印有Made In Taiwan 及MD字樣醫用口罩成品、雙鋼印模具19支、醫用口罩製造瑕疵品等證物,並約談姚姓主嫌等8人到案說明。
    2021/10/25 15:26
  • 網路認識介紹人訂口罩 13萬片口罩沒「MIT」鋼印成囤貨

    台南一名周小姐,去年透過網路上一名侯先生,向不織布工廠,訂購銷往美國的醫療口罩10幾萬片,花了70多萬,結果到貨之後,台灣國家隊成立,口罩要有MIT鋼印跟衛署字號,才能是醫療口罩在藥局販售,而周小姐買的是全英文包裝的3D口罩,沒有衛署字號,介紹人說很快就會有消息,結果這一等等了半年多,衛署字號是下來了,但必須是那之後的貨,才算醫療口罩,也就是說當事人只能當一般防塵口罩販售。
    2021/04/24 18:04
  • 違法輸入陸口罩偽刻MIT鋼印 負責人被判刑4月

    博雅互動有限公司蘇姓女負責人涉違法輸入20萬片中國口罩,並要求刻上「M.I.T」冒充台製。新北地院今天依違反藥事法判處蘇女4個月徒刑、科罰博雅互動新台幣10萬元。可上訴。
    2021/04/15 16:50
  • 連續四年! 台鮮乳品牌榮獲世界品質金獎

    疫情讓國際看見MIT口罩軟實力,而每年在比利時舉辦的「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台灣品牌也連續四年獲得金獎殊榮,高品質背後靠的是酪農與乳品大廠專業團隊,從源頭、食安到產出層層嚴格把關。
    2021/02/25 10:06
  • 王美花:台灣防疫有成 在半導體產業地位更穩固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在AIT舉辦的數位論壇中表示,台灣成功防疫,口罩國家隊功不可沒,輸出國外的口罩上印有MIT,提高企業能見度與台灣形象,台灣在全球半導體產業地位也更加穩固。
    2020/11/25 12:06
  • 偽MIT口罩違規進口數量驟降 10月至今僅查獲6萬片

    加強管制及查緝見效,財政部關務署統計,10月以來查獲的偽MIT(台灣製造)口罩數量僅6萬多片,比起9月查到93萬多片明顯下滑;海關也於日前執行第三批偽標口罩銷毀,累計銷毀數量已多達134萬餘片。
    2020/11/23 11:39
  • 防假MIT口罩 22日起進口非醫用應標正確原產地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並遏止不法業者以輸入的口罩混充為台灣產製,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今天宣布,22日起,若廠商從海外進口非醫用口罩,一定要標註正確原產地,且標示必須具顯著性、易於辨識,否則不能輸入。
    2020/10/09 09:29
  • 國家隊拚醫材產能 口罩以外「這些」仍需進口

    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不過相關防護配備跟醫材,台灣已經有不少國家隊可以MIT,但除了國產口罩以外,防護衣跟隔離衣仍有進口需求,但疫情多變,國內產能跟市場供需之間,怎麼達到平衡?將會是這場防疫持久戰必須面對的關卡。
    2020/10/06 23:45
  • 加利送檢「陸優於台製」 民眾:無關品質是誠信

    加利公司爆發混充陸製口罩,引發撻伐,不過有YouTuber將加利的MIT口罩和陸製口罩送檢,結果令人意外,雖然相比起來,陸製口罩透氣度較差,但是最重要的「細菌過濾效果」,陸製口罩卻明顯優於MIT口罩,不過指揮中心回應,無法清楚辨認送檢口罩款式,加上沒有第三方公正單位陪同佐證,所以不予採信。
    2020/10/04 14:27
  • 義大利進口卻印MIT? 民眾買口罩傻眼

    今年四、五月新冠疫情最嚴峻時,有民眾到五股某家藥局買了兩包包裝寫「義大利進口」的口罩,不過最近突然發現,兩包裡頭的口罩居然不一樣,而且其中一包裡面口罩,還有印上MIT的鋼印,包裝也有被拆過的痕跡,似乎是藥局曾私下分裝過賣出,食藥署也說這樣已經觸法!
    2020/10/02 20:14
  • 華為公主沒用陸貨 加國出庭大秀MIT口罩

    華為公主孟晚舟的引渡案再次開庭,孟晚舟的辯護律師在庭上表示,要求中止對孟晚舟的引渡程序,還指控美國政府誤導司法,因為美方向加拿大法庭提交的文件、遺漏了兩頁關鍵訊息,不過外媒關注的焦點,是孟晚舟出庭時戴的口罩,上面清楚印了MIT,台灣製造的字樣。
    2020/09/29 18:49
  • 陸男上網賣仿MIT口罩 檢調登門扣42.7萬片

    中國籍劉姓男子將中國製口罩進口到台灣後,偽製「Made in Taiwan」的鋼印,冒充是台製合格醫療口罩在網路販售;桃園地檢署今天搜查後查扣42萬餘片口罩,並將劉男帶回調查。
    2020/09/28 19:07
  • 陸製口罩假冒MIT 中檢偵辦2公司羈押1負責人

    台中市崇光公司林姓負責人自中國進口一般口罩,卻假冒台灣製醫療口罩販賣,另英肯儀器公司紀姓負責人向崇光公司採購口罩後也假冒台製轉售,檢方偵辦後向法院聲押林男獲准。
    2020/09/24 15:41
  • 加利口罩爽賺2400萬才罰200萬? 藍營嗆爆蔡政府

    近來黑心混充口罩案件連環爆,引民眾憂心。對此,國民黨今(17)日召開記者會,要求衛福部要有積極作為。並直指國家隊「加利科技」日前拿陸製口罩混充MIT,牟取暴利恐高達2400萬元,但依現行罰最高僅能處新台幣200萬,遲未修相關法令提高罰則,是放任不肖廠商。
    2020/09/17 15:37
  • 快訊/進口陸口罩「偽裝MIT」! 前王老吉代理商30萬交保

    曾代理知名茶飲王老吉的,蘇姓代理商,昨天遭檢警查出,涉嫌進口20萬片陸製口罩,還偽裝MIT鋼印販售。新北地檢署今晚(9/16)複訊後,諭令30萬元交保。
    2020/09/16 20:02
  • 台確診破500例!返菲爆6移工確診 分布4縣市

    台灣除了再增1例菲籍女子入境確診,指揮中心為了要防堵「偽標MIT」口罩流入市面,也規定未來國產醫用口罩,須逐片以鋼印標示「MD」及「Made In Taiwan」,但因為作業不及,決定延後至9/24才開始實施。而入境口罩片數,陳時中也定調,每人只能帶250片,超過就要申報。
    2020/09/16 19:51
  • 鋼印非MIT! 連鎖大樹藥局實名制爆混菲口罩

    又有非台製口罩混充到實名制口罩中,但這次疑似是藥局出包!有民眾到連鎖大樹藥局買5包實名制口罩,其中4包都是菲律賓製的,打電話詢問口罩廠發現,一直以來進口的都是菲律賓製口罩,但怎麼會流入到實名制口罩中也覺得奇怪。對此,藥局回應菲製口罩,是給員工自用的,是個人錯將口罩給了消費者,目前當事人也已暫停所有業務。
    2020/09/16 12:02
  • 防偽!「雙鋼印」口罩9/17上路 國家隊趕工

    擔心買到假MIT口罩,指揮中心推出雙鋼印!日前加利跟豪品等國家口罩隊,把陸製口罩混入國產,形象全毀,讓民眾失去信心,指揮中心也表示,為了防止類似情況再發生,9/17後製作的實名制口罩,都必須要有Made In Taiwan跟MD雙鋼印來防偽,今天一早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工廠視察,希望可以挽回民眾對口罩國家隊的信心。
    2020/09/14 13:39
  • 就愛MIT!美僑揪團搶口罩 6小時破60萬片

    僑務委員會協助海外僑民訂購台灣製醫療口罩反應熱烈,洛杉磯僑務委員楊婉柔網路揪團,短短6小時訂單達60萬片。
    2020/09/12 10:12
  • 跨海寄口罩竟是「假MIT」 他怒轟:丟臉丟到國外

    口罩國家隊豪品公司遭踢爆以陸製非醫療用口罩混進自家包裝盒販售,遭外界撻伐。一名網友抱怨,寄了8盒豪品的口罩給遠在澳洲當醫護人員的妹妹,她還分給同事使用,如今卻爆出此案,直呼「丟臉丟到澳洲」。
    2020/09/11 21:59
  • 快訊/豪品賣假MIT口罩牟利 官網PO道歉啟事

    國家口罩隊彰化豪品公司,以大陸製非醫用口罩,裝進自家包裝盒,充當醫用口罩販售,遭到彰化地檢署查獲後,負責人200萬交保後持續神隱,11日晚間公司官網PO出道歉啟事,表示將會儘速完成回收和辦理消費者退貨事宜。
    2020/09/11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