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MIRAI 結果共21筆

  • bZ Compact SUV電動休旅首亮相 Prius PHEV芥末黃限量20台

    儘管以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姿態重返舞台的台北車展規模不如以往,Toyota依舊誠意十足,除了規劃商用車專屬展區,更是唯一導入概念車參展的品牌,以bZ Compact SUV概念車擔任舞台主秀,展現Toyota新一代純電跨界休旅模樣。同時,還發表全台限量僅有20輛的芥末黃車色Prius PHEV也同步亮相,搭配Mirai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共同演繹Toyota碳中和願景。
    2023/12/29 11:57
  • Toyota將引進氫能電動車「Mirai」 這4天搶先亮相

    Toyota要達到淨零碳排這項目標除了推動純電車(Battery Electric Vehicle,BEV)之外,還有氫燃料電池車(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FCEV)這項利器,而已發展至第二代的Mirai就是Toyota集團集最新FCEV技術於一身的尖端產品。而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上(3)月20日宣布與國內的氣體公司-聯華林德進行合作,要將Mirai以專案方式引進至台灣且最快2024年就會上路試營運!
    2023/04/12 17:09
  • Toyota Mirai電動車要來了!最快明年上路 4月搶先亮相

    Toyota要達到淨零碳排這項目標除了推動純電車(Battery Electric Vehicle,BEV)之外,還有氫燃料電池車(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FCEV)這項利器,而已發展至第二代的Mirai就是Toyota集團集最新FCEV技術於一身的尖端產品。而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日(3月20日)宣布與國內的氣體公司-聯華林德進行合作,要將Mirai以專案方式引進至台灣且最快2024年就會上路試營運!
    2023/03/20 21:34
  • 護理師化身女優!再宣布創業「只服務男性」 未來動向曝光

    日本知名護理師YouTuber轉戰成人界後,以「明日見未來(Asumi-Mirai)」之名打響名氣,迅速成為不少人的D槽女神之一,而隨著新的一年到來,明日見未來也正式宣布創業消息,強調將創立經營「專門服務男性」的減重中心。
    2023/02/05 18:09
  • 安倍代言Toyota Mirai 讓豐田章男喜憂原因曝

    日本當地時間2022年7月8日上午11點半左右,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奈良市街頭演講時,遭到41歲男子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從後方開槍擊中,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這起事件發生後震驚全世界,多國元首紛紛出面表達哀悼。
    2022/07/10 15:02
  • 豐田把「未來」縮小了! 超精密Mirai氫能遙控車秀FCEV領先技術

    在全球吹起的綠能風潮下,移動載具的發展趨勢已逐步走上替代能源之路,當中,電動車更幾乎已成為各大車廠競逐的發展項目,不過,也有部分車廠認為不應該把所有資源全押在單一能源項目上,而應朝更多元化方向發展,豐田便是最好的例子。
    2021/10/21 14:14
  • 一滴油都不吃能跑多遠? Toyota未來:1,360公里沒問題!

    以日語「未來」命名,Mirai代表的是Toyota面對零排放未來所採行的另一種解決方案,使用氫燃料電池電動車設計,一方面具有與傳統汽車相同的能源補充速度,另一方面與BEV純電動車相同,都有著零排放行駛優勢。而且,Mirai近日更透過以5分鐘補充氫燃料行駛845英里 (約1,359.89公里) 的成績,刷新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單次補充燃料行駛距離最長的金氏世界紀錄,也為氫燃料電池打下能源補充效率、零排放與續航力三贏的成功印象。
    2021/10/12 14:51
  • Toyota推廣氫動力出大招 社長御駕親征挑戰超級耐久賽

    放眼當今車壇,推廣氫動力車款最積極的莫過於Toyota,旗下不但已經推出Mirai (未來) 氫燃料電池電動車 (FCEV) ,更已經演進至第2代。甚至目前更在研發搭載氫燃料引擎動力,直接在內燃機裡頭燃燒氫燃料,並且開發氫動力賽車投入賽場測試。為了更進一步推廣氫動力車款,Toyota社長豐田章男更在上週末的Super Taikyu Series鈴鹿站中御駕親征,以車手身分驗證氫燃料動力賽車實力。
    2021/09/22 12:16
  • Kia氫燃料電池軍車2028年服役 太陽的後裔戰力再升級

    在邁向綠色移動的時代裡,FCEV燃料電池車可說是EV電動車以外的另一優質替代能源選項,不過可能礙於基礎建設與儲存運送的技術未臻成熟,進而阻礙了FCEV發展的進程。儘管如此,還是有部分車廠並不放棄這項潔淨能源,並積極地透過不同管道為FCEV找尋出路。
    2021/09/17 23:12
  • Lexus GS沒死還可能復活? 傳將變身豪華版Mirai

    定位在IS與LS車系之間,尺碼級距與ES車系接近的GS車系,在Lexus產品線當中一直有著更運動感的產品個性。不過,由於車型尺碼與ES重疊,再加上目前市場以SUV為主流,品牌重心也鎖定在SUV車款當中,GS於2020年正式宣告停產,而且......當時並沒有後繼車款計畫。然而,近來一份Lexus未來產品規劃流出,當中透露了Lexus正有意以Toyota Mirai的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平臺為基礎,打造一款定位與過去GS相仿的豪華房車,填補目前ES到LS車系之間的空缺。
    2021/07/08 11:39
  • Mirai一輛換一輛!  英汽車網紅James May認愛氫燃料車

    英國BBC著名的汽車媒體Top Gear前主持人之一James May,與Jeremy Clarkson等人離開Top Gear之後依然活躍在各式媒體平台,後來更與老搭檔成立DriveTribe社群媒體,當起汽車頻道網紅。以他的資歷、名聲與財力,要擁有一屋子的名車想來是一點都不難。事實上,從車王勞斯萊斯、法拉利、保時捷到義大利國民車Fiat Panda…他所有擁有的一拖拉庫名車恐怕車庫都要塞不下!當然,做為一個KOL,像他這類話題人物(或說是專門製造話題的人物),不論開什麼車或買了什麼車勢必都會引來關注。
    2021/07/05 11:33
  • 豐田:現在專注在電動車還太早 保留多元動力發展彈性才是王道

    近幾年電動車發展的速度驚人,不少車廠也都把電氣化當成終點般進行衝刺,但全球銷量排名第二的Toyota集團或許不這麼認為。16日Toyota舉行年度股東大會,Toyota副總裁兼首席技術長寺島茂樹表示,「現在就把全部精力擺在電動車有點太早了!」
    2021/06/17 19:11
  • Toyota新「未來」有望登臺? 燃料電池電動車來臺可能性浮現

    汽車市場未來看似將以BEV純電動車作為主流,但是汽車品牌仍再嘗試不同可能,包含BMW、Hyundai以及Toyota等,都在同步研發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不過,因為國內缺乏氫燃料電池以及產氫系統驗證技術,過去氫動力與氫燃料電池電動車難以登臺。現在,ARTC宣告「產氫系統」驗證服務正式上線,為氫燃料電池電動車進入臺灣打開可能。
    2021/05/10 12:38
  • 氫動力Corolla Sport聲浪夠嗆 動力強還零碳排放

    Toyota雖然同樣順應潮流推出BEV純電動車,Toyota產品線中還有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把雞蛋與風險分散在不同形式的潔淨移動解決方案。甚至,Toyota近來還投入氫燃料動力車款,直接讓引擎「燃燒」高壓氫氣,並投入賽道測試。根據試車手表示,氫燃料動力不只駕駛起來跟傳統燃油動力幾乎相同,還有獨特的聲浪演出,更沒有二氧化碳排放!
    2021/05/03 11:53
  • Toyota半自動駕駛輔助更聰明 車道縮減會車也不怕

    Toyota導入「Mobility Teammate Concept」隊友概念,將車輛視為駕駛夥伴,共同合作兼顧效率與安全,並於Advanced Drive駕駛輔助系統內新增Toyota Teammate (Lexus Teammate) 功能,能夠自動切換車道、依照道路線行調整速度,或者面對車道縮減狀況時提早減速維持與前車距離,讓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更為聰明。
    2021/04/10 01:00
  • 永續顯學!全球投資客瞄準「ESG」企業

    環保綠能、永續發展不但是環境議題,更是一種商機。全球興起「ESG投資」浪潮,除了傳統的營運展望,投資客開始重視企業的社會與環境責任;「ESG投資」的市場規模全球上看數十兆美元,大多企業因此投身氫氣綠能發展。日本汽車商「豐田」推出了新一代氫燃料汽車;JR東日本也提供氫氣接駁車服務;日本蓄電池製造商更開發了不會燃燒的「離子液鋰電池」。甚至連百年老牌的「哈雷」機車,都推出了首款鋰電池機車,晉升電動車行列。
    2020/12/16 19:58
  • 不排CO2只排水! 豐田「零碳」氫電車改版亮相

    日本豐田汽車,6年前推出氫燃料電池汽車,標榜完全不排放二氧化碳,這款車首度改版,不只車身加長加寬,電池續航力也提升了3成。另外,哈雷機車也推出電動車,騎起來不再有惱人的引擎聲。
    2020/12/10 19:43
  • Toyota純電休旅即將發表 特斯拉電動車銷售王座勁敵來襲

    雖然電動車市場焦點被Tesla (特斯拉) 所吸引,Toyota卻在檯面下鴨子划水,表面上將重心鎖定於Hybrid、PHEV甚至是FCEV氫燃料池電動車上,不過現在,Toyota大動作宣告即將推出全新純電動SUV車款。Toyota預告新款純電SUV將立基於e-TNGA平台開發,並且鎖定與RAV4相同中型SUV級距,透露即將強勢進軍電動車市場企圖。甚至,e-TNGA平台還可透過模組化設計,搭配車寬、車長、軸距以及驅動方式等多種變化,成為未來Toyota量產電動車主力。
    2020/12/08 01:12
  • 搶先預覽Toyota新「未來」 新世代氫燃料車質感安全同步升級

    當眾汽車品牌將未來鎖定於BEV純電池電動車時,Toyota並不把雞蛋都放在同個籃子裡,除BEV電動車,Toyota集團不只持續耕耘Hybrid市場,更以Mirai (未來) 投入FCEV氫燃料電動車市場。繼10月中旬預告新世代Mirar將於12月現身亮相之後,Toyota日前搶先釋出美規二代Mirai相關資訊,外觀延續2019年東京車展發表之Mirai Concpet概念車風格,配上更豪華內裝鋪陳,以及Toyota Safety Sense 2.5+先進駕駛輔助系統,12月正式上市銷售。
    2020/11/21 00:35
  • 未來只有電動車嗎? Toyota新「未來」預告12月發表

    汽車市場未來看似已鎖定BEV純電動車,Toyota仍提供另一種不同想像,2014年推出品牌首款量產市售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Mirai。如今,Toyota預告新世代Mirai將於今年12月正式發表,除了提升30%續航里程,還有更偏向於跑房車的個性化外表以及豪華內在,以Mirai展現汽車市場另一種未來。
    2020/10/15 15:54
  • 平昌冬奧完成三周半跳 長洲未來創美歷史

    日裔美籍花式滑冰選手長洲未來(Mirai Nagasu)在南韓平昌冬季奧運,協助美國隊拿下團體賽銅牌,並且成為奧林匹克史上頭一位成功完成三周半跳(triple axel)的美國女將。
    2018/02/13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