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MINI Cooper 結果共63筆

  • 女騎士暴衝撞倒機車還「刮中」歐洲車 熱心男幫扶引網議:沒先拍照

    昨(1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騎士在一處騎樓要停放機車時,誤催油門,機車往前暴衝,撞到幾部機車、停車格內的Mini Cooper汽車,一旁3名熱心的男子衝上前幫扶起倒地的機車,過程被店家的監視畫面拍下,第二分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報案,故無法掌握後續情形,但呼籲民眾,若遇交通事故應報警處理,不得隨意離開現場,否則恐涉及違法。
    2024/01/16 11:47
  • 大改款Mini Countryman!燃油、純電4款車型曝光

    今年9月才剛在IAA慕尼黑移動展中現身亮相,Mini總代理汎德就在10月下旬將大改款Countryman上架Mini線上預訂平台,更宣告將引進多達4款動力,包含Mini Cooper Countryman、Mini Cooper S Countryman、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以及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等4款車型。而在11月11日的2023 Mini Day車聚活動中,全新世代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也首度在台灣現身,成為活動當中的驚喜!
    2023/11/13 15:01
  • 路樹突倒塌 女駕駛Mini Cooper遭重擊受困又受驚

    又有路樹倒塌意外!台北市一名趙姓婦人今(21)日下午2點多,開著愛車Mini Cooper出門,行經南港區舊莊路一段附近時,突然聽到車頂傳來巨響,之後車體大力晃動,嚇得趙姓婦人緊急煞車,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一旁的路樹突然倒塌,就這麼精準往車上砸,好在她人沒事僅受到驚嚇。警方獲報後也通知相關單位人員前往協助處理,目前該路段暫時封閉。
    2023/04/21 17:33
  • 【今日熱搜】靜宜女大生/Mini Cooper/戴資穎/花蓮客運/高嘉瑜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靜宜女大生」。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警方日前證實她已入境緬甸仰光,但被「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爆出,找到林女時,對方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讓救助者感到十分挫折。又有知情人士爆料,林女玩地下賭盤內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9 12:53
  • 國道全塞唯獨這車「前後都沒人」 網一看秒懂:移動式豪宅

    如果路上遇到塞車,通常每台車的距離都不會太遠,不過最近有網友在國道行駛時,女友見到一旁景象好奇發問,「為何都塞車了,只有這輛休旅車的周圍都沒車」,他看了一眼就立刻明白原因。
    2023/04/09 05:55
  • 居士開「暴力鴨」只是入門款 盤點各國師父豪華座駕

    近期有位佛門居士在加油站替愛車GR Yaris加油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而引起廣泛的討論點應該是在於一般民眾認知中的宗教人士該要深居簡出簡樸度日,一旦宗教人士開著性能車或豪華車等非國民車出現時,就帶來了衝突點進而造成全網熱議的現象。不過其實不同宗教、不同教義對於豪奢的定義並不一定都符合非信徒們的刻板印象,有特殊行的需求的宗教團體,更會尋求車廠客製化車款來滿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各國「Seafood」有哪些豪華座駕吧!
    2023/02/07 20:42
  • 吸睛行銷!美Mini附贈手排課程 直接開上BMW跑道

    手排是許多熱血車迷所期待的變速箱選擇,不過在市場上的手排車輛已經越來越稀少,大家要開到手排車的機會也不高,而追求著駕馭樂趣的品牌Mini其實還有不少手排車輛選擇。Mini甚至替手排苦手開設課程,內容主要目的就是教會你怎麼開手排車,透過這項課程你將會學習到如何操控你手中握著的排檔桿,以及三個踏板間該如何切換,並且在測試賽道上進行實際駕駛,保證你上完課程之後變成手排達人。
    2022/11/06 13:44
  • 《六天七夜》女星安海契自駕撞民宅火燒車 嚴重燒傷插管

    現年53歲的美國好萊塢女演員安海契(Anne Heche),驚傳在洛杉磯當地時間5日發生嚴重車禍。據悉,當時安海契駕駛的一輛藍色Mini Cooper高速撞上一棟公寓的車庫,接著又失控撞進附近民宅,導致車輛爆炸並起火燃燒,安海契受困車內嚴重燒傷。
    2022/08/06 10:52
  • 是你嗎?全聯母親節福袋「百萬名車」得主出爐 中獎號在這

    全聯首度在母親節推出「全聯小時達」線上母親節福袋,每袋售價520元,頭獎送出價值155萬的頭獎MINI Cooper,另外還有1克拉鑽石項鍊、20萬圓夢金等高額獎項,共有1.6萬人購買,而今(6)日下午全聯以線上直播方式抽出大獎得主,百萬名車幸運獎序號為「15629」,其餘大獎號序號也陸續出爐,民眾也可透過全聯PX GO! 和小時達官網,查詢中獎序號和相關領獎說明。
    2022/05/06 16:08
  • 另類母親節禮物!福袋1小時熱銷8千袋 花520元抽百萬車 

    母親節快到了,但適逢疫情嚴峻時刻,不少人減少外出,而全聯因應疫情期間,首度在母親節推出「全聯小時達」線上母親節福袋,每袋售價520元,除了有10項洗髮精、面膜等民生用品外,還有機會抽中價值155萬的頭獎MINI Cooper、1克拉鑽石項鍊、20萬圓夢金等高額獎項,限量30000袋,業者指出,5月3日開賣首日一小時就賣出8千份,明日也是搶買最後一天,民眾要把握機會。
    2022/05/04 17:15
  • 超市母親節福袋!限3天搶購送到府 花5百抽155萬名車

    國內疫情升溫,連福袋都開始走線上購買,超市全聯看準母親節到來,首度推出母親節福袋,5月3日到5月5日限時3天中午12時30分在全聯小時達、Uber Eats雙平台開搶,限量30000袋,內容物價值超過上千元,頭獎送出價值155萬的Mini Cooper全新三門掀背,還有價值50萬的鑽石1克拉耀眼之星項鍊、現金20萬元、市價21萬黃金條塊等大獎。
    2022/04/21 11:32
  • 網紅艾妃連換3戰袍!火辣現身改裝展 大秀愛車改裝清單

    對於汽機車有高度熱愛,且還擁有一身魔鬼好身材的爆乳網紅艾妃,過去不時會分享騎乘愛車Yamaha XSR900、Ducati 959的靜態照、追焦照等等美圖,尤其是架設在重機油箱上的GoPro拍攝的「邪惡視角」影片,核彈級雪乳隨著騎乘時晃動更讓粉絲各個「頭暈目眩。」
    2022/02/23 22:48
  • Mini Cooper SE預約2022年登台 35分充電80%續航力234公里

    Mini先前曾對外宣布將於2025年時將推出最後一款燃油動力產品,並且計劃在2030年轉型成為純電動品牌,而扮演轉型的關鍵角色就是於2019年發表的Mini Cooper SE。這款車在保留了MINI Cooper車款的經典設計下,導入了更先進的電氣化技術,替MINI粉絲們帶來純電駕駛體驗。
    2021/11/04 19:17
  • Mini說要來點猛料! 10月發表新車先讓你偷偷看一下

    最近Mini的產品線顯得有些保守,而且消費者這些年傾向購買休旅、跨界休旅等車種,即便有Crosscountry這樣的車系,但在小車級距也很難施展身手。持續進展的電動化轉型同樣沒有替品牌帶來幫助,雖有一款Cooper SE電動車,銷售表現也沒好到能讓品牌大翻身。不過,Mini可是放話了,他們要在10月發表一款「刺激的玩意兒」。
    2021/09/30 19:26
  • Darren珍藏父親遺愛Mini Cooper 什麼都可以賣這台車不准賣!

    第56屆金鐘獎即將於本週六(10/2)舉行頒獎典禮,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飾演「長男」蘇秉忠的演員Darren邱凱偉,以該角色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他曾在《地球黃金線》分享已逝父親遺留給他的愛車MINI Cooper,邱凱偉表示,父親相當愛這台車,留給他時甚至叮囑他:「房子可以賣,老婆可以賣,就這台車不能賣!」。
    2021/09/29 11:27
  • 《我的婆婆》金鐘大熱門 Darren終於買S90讓媽媽鍾欣凌享福?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將在10月2日登場,入圍名單中,《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鐘入圍橫掃8項,Volvo也找上入圍最佳女主角鍾欣凌以及共同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邱凱偉、楊銘威一起來演出自製節目《我的Volvo怎麼那麼可愛》。
    2021/09/28 19:34
  • 試駕/Mini Cooper S三門版 性格強烈!身手依舊俐落

    幾乎可以說是英國掀背小車代名詞的Mini車系,自2013年發表第三代車型後,於2018年推出小改款,隨後在2021年初推出了二度小改款車型。這次帶來外型上的變化,在內裝方面的呈現也更具有科技感,甚至在主動安全方面也有進一步的強化,希望帶給車迷更愉悅的用車感受。
    2021/09/20 10:00
  • 親愛的我把老Mini變成烤肉爐! 愛車人中秋烤肉這樣才對味

    假如有天枕邊人笑著對你說了標題這句話,愛車人多半第一時間會冒出滿頭冷汗,尋思著自己哪個時候把對方得罪成這麼樣子。接著就會想要衝到停車場,看看自己日夜耗費心血精神,保養到水潤光亮的經典老Mini到底還剩下多少殘肢斷臂。
    2021/09/13 16:20
  • 大師Paul Smith扒光Mini Cooper SE 為藝術為環保坦誠相

    面對訊息轟炸、群魔亂舞、眼花撩亂的世界,現代人更需要的其實是喘口氣,回頭審視本質上真正的需要,脫去一堆不必要的枷鎖累贅,然後發覺「減法的美學」。飲食、衣著如此,現代人生活上不可或缺的汽車是否也該有相同的反思?
    2021/08/26 14:21
  • 小改款Mini掀背車、敞篷車進駐全台展示中心 建議售價121萬起

    MINI台灣總代理汎德宣布,小改款MINI掀背車與敞篷車於8/20正式進入全台展示中心。為了歡慶MINI 62週年生日月,購車禮遇活動同步展開,入主任一車型即可享一年全險,以及MINI Lifestyle Collection生活精品漸層行李袋。
    2021/08/23 21:15
  • 老Mini改中置引擎! 用上Honda心臟馬力上看230匹

    老咪就是有種迷人的魅力,讓許多車迷一但愛上之後便無法自拔,但是車子只要有在使用,縱使再多細心呵護,時間一長總有一天會面對需要大整理的時候。當然有些人會選擇遵循原廠設計,以翻新的方式讓經典車款繼續在路上行駛,但也有人會藉此替經典車款導入不同的巧思,打造出與眾不同的特殊作品。
    2021/08/13 14:56
  • Mini咖啡車登場 聯手星巴克推出行動咖啡廳

    Mini這個來自英國的品牌一直以來都有著自己的獨特風格,品牌核心圍繞著與眾不同的創意、聰明的功能設計、客製個性化以及源源不絕的駕乘樂趣,也因此受到相當多年輕人的喜愛,品牌所傳遞的生活哲學與品味也備受推崇,現在他們在韓國更與星巴克合作,推出了Mini+Starbucks Brewing Car行動咖啡車,將星巴克的咖啡風味與擁有時尚生活風格的Cooper S相結合,創造出全球最小的移動星巴克。
    2021/07/23 15:54
  • Mini狂改4.0 V8引擎現身速度嘉年華 大東西塞進去!小傢伙真的受得了?

    每年在英國Goodwood舉辦的速度嘉年華,總是能夠吸引無數車迷到場參與,不僅改裝車廠和各式名車讓人目眩神迷眼花撩亂,吸引關注的程度甚至也讓許多原廠選擇在這個時候發表新車款。所以到底會有什麼奇怪東西出現?Powerflex所推出的Vini,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2021/07/09 13:08
  • 陽光刺眼小Mini撞翻貨車 4大訣竅不怕太陽閃瞎眼

    近日一名台中女駕駛開著代號R56的Mini Cooper闖紅燈,並且還在路口撞翻小貨車,事後女駕駛供稱,「太陽太大了看不清楚」。開車難免會遇上太陽對著駕駛座方向直射的時候,這時候不但刺眼還讓駕駛處於一個危險的環境,因此每輛車都配有遮陽板,另外駕駛也有幾招可以避免光線釀禍!
    2021/07/09 12:42
  • 休旅與性能的結合探險無極限 MINI JCW COUNTRYMAN剽悍抵台

    MINI Countryman去年底改款抵台後,其亮眼外觀、實用寬敞空間,備受車迷喜愛。MINI總代理汎德再進一步推出MINI JCW Countryman ALL4性能化車型,由MINI專屬賽車品牌John Cooper Works團隊注入賽車強悍性能,開出233萬元建議售價。
    2021/07/02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