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MHEV 結果共25筆

  • 瑪莎拉蒂Levante GT高效混能動力更節能 德哥:依舊是台性能跑旅

    Maserati宣布自22年式開始更改車型等級名稱,更改為「GT」、「Modena」、「Modena S」與「Trofeo」,其中「GT」車型搭載2.0升4缸高效混能輕油電動力,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甫於11/10發表的Maserati Levante GT,有人或許會質疑搭載4缸輕油電引擎的Maserati會不會失去原有的聲浪與性能操駕樂趣?達人德哥葉明德說,Levante GT在輕油電及雙渦輪輔助下,仍舊有330匹馬力,搭配全新設計的湛藍色Logo,它依舊是一台帥氣的性能跑旅!
    2021/11/12 11:51
  • Levante GT輕油電休旅上市! 388萬元起成為海神車主

    Maserati Taiwan於今日(11/10)正式發表搭載高效輕油電動力的「Levante GT」,以及2022年式Levante車型,同時宣布自2022年式車型開始,旗下各車系的車型等級名稱自入門至高階,更改為「GT」、「Modena」、「Modena S」與「Trofeo」;換言之,之前的Elite、GranLusso與GranSport等車型名稱將不復存在。
    2021/11/10 19:09
  • 試駕/E-Pace P250 R-Dynamic SE 輕油電上身!科技感大增

    近年來全球吹起休旅車風潮,過往專注打造跑車與豪華房車的Jaguar,也運用了品牌獨特的設計理念,融入經典跑車元素創造Jaguar Pace Family跑車SUV家族,其中身形最靈巧的成員E-Pace也有著Baby Jaguar的暱稱。這款身形靈巧的休旅車,在2020年底推出小改款車型,為了對應愈來愈嚴格的環保法規,小改款E-Pace這次也導入了MHEV輕油電系統。
    2021/10/01 01:42
  • 小改款Jaguar E-Pace台灣發表 搭載48V輕油電售價206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9/29發表小改款E-Pace,這款車有著Baby Jaguar的別名,以緊湊的車身尺碼帶來良好空間機能,相當適合在都會區遊走。這次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一次導入兩款車型,包含P200 R-Dynamic S與P250 R-Dynamic SE,建議售價分別為206萬元以及225萬元。
    2021/09/29 17:35
  • 歐規小改Ceed家族設計動力全面升級 現行款臺灣9月先行導入

    為擴大Kia在臺灣市場的產品陣容,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於年初時曾經預告,今年將會把Ceed Sportswagon引進臺灣市場。就在Ceed Sportswagon尚未正式在臺灣發表之際,Kia原廠搶先曝光歐規Ceed家族小改款面容,並且宣告除了內、外設計細節升級,還將導入Mild-Hybrid (MHEV) 輕油電以及Plug-in Hybrid (PHEV)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等新世代動力系統,預計8月開始投產、第四季於歐洲上市。至於臺灣導入車款會否直接改為小改款版本?據了解,目前Ceed Sportswagon認證作業已經啟動,預計於9月上市的,將會是歐陸現行銷售規格。
    2021/07/16 18:25
  • 中型房車平均油耗破20km/L 大改Octavia能效成績出爐

    身為Škoda今年度最重要的導入新車之一,新世代Octavia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正式引進臺灣上市銷售。在正式開賣之前,大改Octavia首先現身於經濟部能源局3月份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也就是業界一般說的能源局油耗測試數據當中。在資料中可以看到Octavia房車與Octavia Combi旅行車的1.0 TSI e-TEC動力車型同步送測,並可繳出20.4km/L與18.4km/L平均油耗表現,展現Octavia的節能潛力。
    2021/04/14 01:12
  • 【黃金試車組】尬電快! 瑪莎拉蒂Ghibli MHEV超乎想像

    更改動力、又尤其是排氣量與缸數不同的狀況,車輛的輸出個性也將大幅轉變;黃金試車組這次製作的Ghibli MHEV試駕影片,就以「努力才會成功」為主軸的輕鬆劇情,帶你了解Ghibli MHEV超乎想像之處!
    2021/01/27 12:32
  • Ghibli MHEV加入電控渦輪 省油省稅運動感更好?

    隨著歐洲環保法規日益嚴苛,迫使車廠必須研發節能科技,而善於打造性能車款的Maserati,也推出Ghibli MHEV,加入油電世代。Ghibli MHEV以Glibli為基礎,搭載一具結合48V eBooster系統的2.0升四缸電控渦輪引擎,兼具油耗及性能表現。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認為,若不仔細看Ghibli MHEV,會以為它是一款普通的Ghibli,但還是可以從細節處辨別出它是一部家族新世代油電車款,例如藍色煞車卡鉗、湛藍色葉子板散熱孔飾板等元素,而位於C柱上的Maserati廠徽中的箭矢也改成湛藍色,象徵油電車款身分。
    2021/01/15 16:39
  • 全新Defender正式上市 110長軸車型售價267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1/11正式在台發表全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首波導入110車型,車系編成包含搭載MHEV輕油電混合動力的D250柴油車型,以及搭載汽油動力的P300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67萬起以及300萬起。同時提供Explorer Pack探險家套件,Adventure Pack冒險套件,Country Pack鄉村套件與Urban Pack都會套件共四款專屬套件選項。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1/11正式在台發表全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首波導入110車型,車系編成包含搭載MHEV輕油電混合動力的D250柴油車型,以及搭載汽油動力的P300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67萬起以及300萬起。同時提供Explorer Pack探險家套件,Adventure Pack冒險套件,Country Pack鄉村套件與Urban Pack都會套件共四款專屬套件選項。
    2021/01/11 22:11
  • Ghibli MHEV在台發表358萬元起! 四缸油電動力挑戰530i、E300

    Maserati旗下首款「油電」動力產品―Ghibli MHEV(Mild Hybrid Electric Vehicle, 輕型複合式動力)於今日(1/6)在台發表上市,而眾所矚目的車價部分則與去年底Maserati Taiwan所透露的區間相同。
    2021/01/07 11:12
  • 海神被「船」耽誤 Ghibli MHEV台灣上市延至1月

    Maserati Taiwan於今日緊急通知,因國際船期延遲緣故,原預定於12月17日在台發表的Ghibli MHEV將延後抵台,上市發表會也將改期至明年1月6日舉行。
    2020/12/09 13:26
  • SQ5與SQ5 Sportback相繼亮相 電子渦輪柴油動力是焦點

    隨著小改款Q5以及Q5 Sportback相繼亮相,Audi緊接著於11月下旬先後發表SQ5與SQ5 Sportback兩款性能化休旅車款。除了跑車化內、外觀細節修是,搭配運動化懸吊與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動力心臟延續Audi Sport的S TDI柴油性能化車款策略,以整合MHEV輕油電系統與EPC電子渦輪增壓器的3.0升V6 TDI柴油引擎作為動力心臟,能夠繳出341匹最大馬力,絲毫不遜於同等排氣量的V6汽油渦輪增壓引擎。
    2020/11/27 17:52
  • Ghibli MHEV確定12月上市 力壓530i與E300且價格更有競爭力!

    正在積極轉型的Maserati,對於油電甚至是純電車款的研發可說不遺餘力;今年9月問世的「Ghibli MHEV(Mild Hybrid Electric Vehicle)」即是Maserati旗下第一款輕油電車款,而總代理Maserati Taiwan也以最快速度導入台灣,並確定將於12月17日正式在台上市。
    2020/11/25 17:22
  • XC60 B4入列補齊油電化戰力 同步引進AAC空氣清淨科技

    繼3月份導入XC60 B5輕油電動力之後,Volvo Cars Taiwan (國際富豪) 宣告進一步擴大XC60 48V Mild-Hybrid輕油電戰力,推出XC60 B4 Momentum、B4 Momentum Plus等2款車型,分別開出215萬元、224.9萬元,搭配建議售價254.9萬元之XC60 B5 R-Design車型,組成XC60輕油電動力戰線。同時,亦宣告自2021年式XC60起,陸續將無線充電手機板、PM2.5過濾效果達99.9%的AAC高效複合清淨技術導入旗下產品線中,進一步保護車主呼吸健康。
    2020/09/29 00:00
  • 大改C-Class預告明年現身 S-Class新科技有望大量下放

    就在新世代S-Class甫亮相之際,Mercedes-Benz即以對外透露大改款C-Class預計明年發表現身,而且有望受到全新第7代S-Class影響植入諸多來自於新世代旗艦房車科技。外界推測,包括新款座艙設計、MBUX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或者具備AR擴增實際功能之HUD抬頭顯示器等,都有機會植入預計2021年年中現身的大改款C-Class。
    2020/09/09 00:00
  • ACC與48V輕油電報到 新年式Kia Stonic全面強化

    雖然尚未來到小改款時間點,2017年年底全球首演的Kia Stonic小型跨界透過年式更新機會,針對動力系統、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甚至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進行升級。其中,當前消費者最關注的ACC主動式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就藉著年式更新機會來到Stonic配備清單之中,更為1.0 T-GDI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植入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不僅扭力輸出提升16%,也進一步降低污染物排放。
    2020/08/07 15:22
  • 預售價206萬起標配ADAS與輕油電 小改A4預計第三季上市

    時間邁入2020年Audi Taiwan動作頻頻,繼新世代A1、大改款Q3以及Q3 Sportback之後,小改款A4以及A4 Avant也即將在台灣發表上市。今日 (7月20日) ,Audi Taiwan正式公布小改款A4以及A4 Avant車系編成,兩者皆提供40 TFSI、40 TFSI Advanced、40 TFSI S line以及45 TFSI quattro S line等4種等級,總共多達8款車型選擇,全面標配ACC、車道維持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與12V MHEV輕油電動力,開出206萬元起建議售價。
    2020/07/20 15:54
  • Kia推iMT智慧手排 新手也能像老司機

    雖然台灣車市手排車型幾乎已成「稀有動物」,手排變速箱結構簡單、傳輸效率直接又可靠耐用等優勢,在歐洲市場依然是主流選擇之一。為了讓手排變速箱也能與MHEV輕油電系統整合,Kia推出iMT智慧手排變速箱,導入電子式線傳離合器設計,不僅能在手排車型上實現熄火滑行等省油功能,更可以讓新手開起手排車也像老司機一樣熟練。
    2020/07/14 00:00
  • Audi Q5 Sportback即將入陣 跑旅就是市場保證?

    身為Audi休旅家族主力銷售車型,Q5車系甫於日前推出小改款更新,透過外觀造型修飾搭配科技配備升級,加上MHEV輕油電系統植入營造更強悍產品實力。不僅如此,Audi已積極進行Q5 Sportback跑車化休旅車款開發,進一步擴大Audi跑旅車款陣容,並直接向BMW X4以及Mercedes-Benz GLC Coupé叫陣。
    2020/07/09 06:00
  • 小改款Q5發表亮相 首度植入觸控螢幕與OLED尾燈

    身為Audi旗下最暢銷SUV產品,同時也是歐洲豪華休旅市場最暢銷車款,Audi正式為第2代Q5推出小改款更新,不僅導入Audi新世代Q休旅家族設計語言,包括水箱護罩、頭燈與尾燈皆同步更新,搭配首度植入的中控台MMI觸控螢幕、MHEV輕油電動力等,全面更新Q5車系產品力。Audi預計2020年第三季起於市場推出小改款Q5,台灣方面最快仍需等到明年。
    2020/06/30 11:45
  • Focus搭載MHEV輕油電 平均油耗可達19.6km/L

    這一代的Ford Focus在台灣市場造成熱銷,因為這款車具備先進的動力系統,以及絕佳的安全輔助,讓消費者感受到Ford願意把最新科技下放給一般國產車型的誠意。Focus的進步還不僅於此,Ford曾在去年宣布,將在歐洲市場銷售的Focus車上導入輕油電系統。這套系統是Ford全新研發的MHEV動力總成技術,這款動力也可以應用在Puma和Fiesta車型上。
    2020/06/25 06:33
  • XC90 B5輕油電動力全面導入 傳統汽柴油引擎再見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電動車時代,Volvo除了積極建構完整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產品線,更透過48V Mild-Hybrid輕油電複合動力取代傳統汽、柴油內燃機引擎。國際富豪汽車宣布,正式導入XC90 B5動力車型,取代原有D5柴油以及T5、T6兩款汽油動力,以291.2萬元起價格將XC90車系全面油電化。
    2020/06/15 12:13
  • Octavia Scout登場 增高15mm越野更輕鬆

    新世代Octavia家族再添新成員,運用空間機能彈性多元的Octavia Combi旅行車為基礎,增高15mm底盤離地高度,再包上越野大包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創造更具戶外休閒個性的Octavia Scout。預計7月於正式亮相。不過,以先前Octavia Scout於台灣市場的反應,未來導入台灣的可能性並不高,而新世代Octavia則確定將於2021年來台。
    2020/06/11 12:00
  • 全車系降2萬 Q3與Q3 Sportback正式上市

    以MQB模組化平台,搭配48V Mild-Hybrid輕油電動力,以及全新設計語言,瞄準入門豪華休旅市場,Audi Taiwan今日 (6/10) 正式宣告Q3與Q3 Sportback正式發表上市。與3月份所公布之預售價格相比,無論是Q3或者Q3 Sportback車系全面降價2萬元,分別開出180萬元起與189萬元起之建議售價,原先入主門檻突破190萬元的Q3 Sportback跨界跑旅將建議售價下修至190萬元之內。
    2020/06/10 12:56
  • Discovery Sport全能休旅 輕油電上身

    Land Rover在去年5月發表小改款Discovery Sport,但這小改款的幅度完全超過大家預期,在外觀、底盤平台、引擎上都動了手腳,而在內裝上也重新設計了中控台,以科技數位配備一改過往傳統風格,甚至也導入了MHEV輕度複合動力系統,在目前純電動車還不能完全取代燃油車的過度狀況下,輕油電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2020/06/04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