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MDM 結果共4筆

  • 役男繳手機灌MDM 「私密相簿被看光」憂外流氣炸報警

    國軍兵役延長政策已拍板定案,但近日卻傳出役男的手機上繳後,私密相片都被看光光?為避免智慧型手機帶來的資安風險,國軍要求役男帶進營區內的智慧型手機都必須要安裝「MDM(智慧型手機自動化管理系統)」,一名役男表示,自己上繳手機後,發現軍中有人藉由灌MDM時,偷看他的手機相簿長達45分鐘,反應後經查疑是一名志願役士兵所為,但卻表示軍方上層疑似怕被媒體報導,因此決定不普查。對此,十軍團發言人胡瑞訓少將回應了。
    2022/12/27 00:02
  • 國軍資安爆危機!士兵營區尬舞抽電子菸、拍抖音 下場慘

    近來中國社群平台TikTok上竟然出現一段我國陸軍士兵在寢室內抽電子菸、跳舞約11秒左右的影片,由於營區內手機拍攝功能理應是要MDM(Mobile Device Managemnt,智慧型手機自動化管理系統)上鎖,顯示我國軍資安問題亮紅燈。對此,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證實此事,坦言確實是轄屬關渡地區指揮部4名士兵違反規定使用電子產品,依過犯情節分別核予記過或申誡處分。
    2022/10/21 17:13
  • 保密軟體被破解 機密電展室爆不雅視訊

    國防部要求官兵手機加裝保密軟體,沒想到竟然被破解,負責情蒐的機密單位「電展室」,被爆料有官兵破解軟體、還跟女友玩不雅視訊!國防部說,會請中科院提升性能。
    2019/01/14 17:40
  • 國防部重申 嚴禁中國大陸手機進入營區

    國防部長嚴德發昨天表明絕對禁止國軍使用中國大陸品牌的智慧型手機;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重申,嚴禁中國大陸手機進入營區,且任何手機進入營區,都會列管並裝設MDM軟體。
    2018/05/0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