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MCS 結果共2筆

  • 香得要命!「香害」折磨化學物質過敏症者

    日本人相當在乎他人感受,外出不但要把自己打理整齊,最好還能散發著怡人的味道,香氣濃厚的衣物柔軟精成了日本人的首選,業者也推陳出新,更香、更長效的商品,卻引發了「香料公害」問題,在日本被稱為「香害」。因為「化學物質過敏症(MCS)」患者,對於空氣中化學物質極為敏感,舉凡衣物柔軟精、香水、食品添加物等化學香劑,都會引發症狀。一般會誤判為自律神經失調,患者得接受社會異樣眼光,承受身體與心理的折磨。
    2020/11/13 20:00
  • 菲殺台民/五艦艇護漁 擬出動紀德艦、F-16聯手

    我國漁民遭菲律賓海防槍殺,馬政府罕見強硬要求72小時內道歉,還派遣拉法葉艦前往南海支援海巡,加上原本就在該海域執勤的濟陽艦,一共5艘艦艇,展現護漁決心,國防部更明確表達,只要有衝突絕對會反擊,最後通牒內還是不道歉,國軍可能派出紀德艦帶頭,配合F-16戰機,組成聯合艦隊到南海伸張主權,要是碰到編號MCS-3001攻擊漁民的漁政船,也不排除直接拖回調查。
    2013/05/13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