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MC40 結果共6筆

  • 遭前輩狠酸中文沒進步!愛紗見全場反應超心寒:集體霸凌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出道20多年,因與懷秋、MC40(薛仕凌)、宗華組成嘻哈團體「大嘴巴」知名度大開。而昨(20)日深夜她突然發文透露自己被一位不熟的前輩批評「中文都沒進步」,當下聽到後她相當錯愕,在場的眾人也都沒出來護航,選擇冷眼旁觀,直言這讓她聯想到「集體霸凌」。
    2022/08/21 08:56
  • 專訪片/愛紗解答上台前噴香水癖好 一輩子難忘2天后對她做的事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2000年到台灣參加《超級星期天》美少女選拔大賽,2001年以4人女團「Sunday Girls」出道;2002年團體解散後,愛紗繼續留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2007年與懷秋、宗華、MC40(薛仕凌)共組嘻哈團體「大嘴巴」,獲得兩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肯定;6年過去,愛紗近日回歸舞台,擔任《原子少年》的助力導師,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回想起剛出道的辛酸,她意外曝光圈內兩大天后的暖心舉動,在當年幫了她一個大忙。
    2022/05/13 18:22
  • 愛紗睽違6年揪5鮮肉熱跳〈喇舌〉 讚《原子少年》勾回憶殺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從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的美少女選拔大賽組成女子團體「Sunday Girls」出道,後又與懷秋、MC40(薛仕凌)以及宗華組成嘻哈團體「大嘴巴」,她已有6年未在舞台上演出,此次加入TVBS播出的《原子少年》節目擔任助力導師行列,合作「金星」重現經典歌曲〈喇舌〉。
    2022/05/13 14:52
  • 出道隔年就拿金曲!愛紗自爆「大嘴巴得獎秘辛」

    日籍女星愛紗來台發展多年,2007年與懷秋、MC40及宗華組成嘻哈團體「大嘴巴」,憑藉洗腦神曲《結果咧》迅速竄紅,出道隔年就獲得金曲獎肯定,愛紗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團體能順利得獎,並接下多個代言活動,全因拜了「這間神社」。
    2021/08/19 14:00
  • 成員未再續約! 成軍9年「大嘴巴」確定解散

    台灣流行嘻哈團體「大嘴巴」由愛紗、懷秋、MC40以及宗華所組成,過去推出《結果咧》、《國王皇后》等知名歌曲,受到許多死忠粉絲喜愛,沒想到卻在20日驚爆已悄悄解散的消息,讓許多人都感到十分驚訝與不捨,嘻哈團體大嘴巴成員愛紗、懷秋、MC40和宗華,在去年的發片記者會上又唱又跳,沒想到竟然傳出解散消息。
    2016/08/20 21:44
  • 吊鋼絲胯下卡卡 大嘴巴險失去「小40」

    團體大嘴巴一行人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獨家重現首波主打「FUNKY那個女孩」MV中的動感歌舞,主持人藍心湄這次義不容辭獻「聲」又獻「身」,與團員一起大跳復古舞曲,大動作性感M字腿甚至引來工作人員口哨聲,讓她成就感十足。這回也是大嘴巴首度挑戰一鏡到底拍攝,堪稱出道以來最折騰人的MV,不僅愛紗先花兩個月苦練溜冰,全身大小傷不斷,還無意間發現痠痛部位竟可以預測天氣,成員MC40更是咬牙吊鋼絲,忍受胯下痛之餘還憋尿一整晚,藍心湄見他事後走路姿勢不對勁,忍不住擔憂地問:「『它』恢復血色了嗎?
    2015/04/28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