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MC20 結果共17筆

  • 瑪莎拉蒂最美超跑MC20再改造 點綴外觀提升性能更驚豔

    來自德國的Novitec,過去針對Ferrari、Lamborghini、McLaren、Maserati、Rolls-Royce與Tesla等車款,都留下讓人驚豔的改裝作品。只是當改裝對象是曾經獲得「最美超跑」名號的Maserati MC20,究竟該怎麼改才不會破壞整車美感?Novitec顯然認為盡可能保留原汁原味才是正解,所以在外觀上僅小幅點綴,不過也同時將MC20性能進行升級。
    2022/09/16 14:02
  • 廖老大入手「瑪莎拉蒂」秒送老婆! 最美超跑成愛妻專車

    賽車教父廖老大坐擁諸多豪車,舉凡Ferrari、Porsche、Lamborghini與Rolls-Royce通通有,而有在關注廖老大的粉絲朋友必定知道他本人心心念念著Ferrari 812,卻始終得不到家中財務長點頭。
    2022/04/20 22:35
  • 瑪莎拉蒂GT跑車抵台!首台MC20海神橫掃街頭目光

    承襲百年GT精神與賽道科技而生的MC20,不僅是引領Maserati新世代性能典範的超凡先鋒,更為全球性能車迷帶來不容錯過的嶄新中置引擎GT超跑。自2021年10月正式抵台發表之後,MC20巧妙揉合狂野性能與義式優雅的獨特魅力,亦吸引多位層峰品味買家第一時間入主收藏,原廠所提供2022年式限量配額於一周內全數接單完售。
    2022/04/01 12:30
  • Maserati MC20中置後驅超跑在台上市! 報價1,280萬起實車真的美

    原訂今年第二季抵台的Maserati全新MC20中置後驅超跑,因受疫情影響延期後,於今日(10/19)在台發表上市。總代理Maserati Taiwan表示,目前提供台灣專屬標配版單一車型,報價為1,280萬元起,而所謂的台灣專屬標配版即是將「碳纖維陶瓷煞車」與「後軸電子限滑差速器」列為該車標準配備的車型。
    2021/10/19 20:08
  • 搶先間諜照/海神小休旅Grecale預約11月發表 性能版不安份搶曝光

    身為Maserati品牌進入全新世代的第2款作品,同時也是繼Levante之後的第2款休旅車款,定位為海神入門休旅的Grecale日前已敲定將於11月正式發表。就在原廠正緊鑼密鼓進行全球首演發表之際,有一輛披覆著Maserati Grecale偽裝的原型測試車悄悄現身街頭,但是,這輛車包含輪圈、煞車卡鉗以及後保桿等細節都與先前曝光的Grecale測試車有所不同,外界推測,這很可能就是搭載V6引擎,最大馬力突破500匹,甚至上看600匹的Trofeo性能強化版本。
    2021/09/16 09:00
  • Maserati上半年財報轉虧為盈 有望靠Grecale再創佳績

    Stellantis集團2021上半年財務報告,Maserati是集團裡唯一獨立顯示財報數據的汽車品牌,且業績表現亮眼轉虧為盈。Stellantis CEO Carlos Tavares表示,身為Stellantis集團中唯一的豪華品牌Maserati,今年銷售表現與去年相比獲利明顯成長,這項好成績歸功於幾個重點市場的市占率大幅提升,像是中國最為顯著。此外,我們也針對北美地區的商業模式進行改革,可望在近期就能看到顯著的效果。
    2021/08/11 19:08
  • 保時捷Macan對手來了! 瑪莎拉蒂小休旅Grecale確定11月發表

    小型休旅車的市場持續發燒,保時捷旗下的入門休旅車款Macan銷售量一直相當好,而另一大跑車品牌瑪莎拉蒂也將推出小型休旅車款Grecale,就是瞄準的Macan的市場而來,當然這輛車的消息也早已經傳遍市場,不過一直都還沒確定什麼時候會進行發表,現在官方正式宣佈將會在11月推出這輛讓人期待的小型跨界休旅,雖然並沒有確切的發表日期,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明年初就會開始交車,消費者可以很快就享受到這輛來自於義大利的跨界小休旅。
    2021/08/08 14:48
  • 法拉利不屑用瑪莎拉蒂引擎! 全新V6動力都是自家科技

    超跑品牌法拉利與瑪莎過去有著相當密切的關係,而法拉利旗下最新的跑車296 GTB使用的是V6引擎,因此很多人都認為他們會使用瑪莎拉蒂最新開發的V6動力,也就是在MC20身上的那顆心臟,畢竟兩顆引擎的缸徑都是88mm,衝程也一樣是82mm,看起來非常相似,但現在法拉利官方出來說明,表示他們不需要抄襲任何人或者是從別的車廠接手任何東西,這樣的缸徑跟衝程一直是法拉利的典型作法之一,沒必要在這方面去跟別人合作開發。
    2021/07/14 14:17
  • 海神中置引擎超跑MC20首度亮相 預計年底登台

    Maserati首次採用中置引擎的雙座超跑MC20,在第27屆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中首度公開亮相,並且參與著名的Hill Climb爬山計時賽超級跑車組別,在全長約1.86公里的Hill Climb爬山計時賽賽道中,首次在車迷面前「動態」演出。根據Maserati台灣總代理蒙地拿表示,MC20預計將在年底導入台灣市場。
    2021/07/13 19:43
  • Ferrari新車可能是V6混合動力! 紅鬃烈馬也只剩六缸?

    隨著環保法規在近年來越趨嚴苛的狀況下,大排氣量引擎成為最先受到衝擊的對象,一般廠牌以及車款早已難見V10或是V8引擎,車迷們只能期盼超跑品牌貫徹著他們的堅持,讓大排量引擎的美好可以傳遞下去,但是Ferrari預告在6/24即將舉行發表會,影片中表示一輛「革命性」的車款即將出現,而車迷們認為這次就是Ferrari推出V6引擎的重大時刻。
    2021/06/17 16:01
  • F8 Tributo椅子沒坐熱就要下台? 傳將推V6油電後繼車

    距離488 GTB後繼車款F8 Tributo發表不過2年的時間,雖然當初Ferrari並未鬆口,但市場一般都把F8 Tributo視為對抗McLaren 720S的策略產物。只是這款中置V8引擎的跑車很可能不久之後就會被取代。且已有消息傳出未來將不續用V8引擎,而是會換上V6引擎為基礎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2021/06/11 10:54
  • 瑪莎拉蒂MC20加冕最美超跑頭銜 義大利設計就是美型保證

    Maserati在去年九月MMXX全球發表會上,正式發表全新超跑MC20,這回於第三十六屆全球汽車節線上頒獎儀式中榮登「2021年度最美超跑」。對此,Maserati設計中心設計主管Klaus Busse表示:「獲得這個夢寐以求的獎項令我們倍感榮幸,這是對整個團隊的認可,我們傾注了所有的熱忱,最終打造出Maserati全新世代的非凡座駕MC20。」
    2021/02/02 11:39
  • 瑪莎拉蒂積極扭轉局勢 全新中型休旅與純電跑車接續亮相! 

    從造型設計到動力系統皆為自主開發的中置引擎入門超跑MC20發表亮相代表Maserati品牌正式走入全新世代,象徵這義大利百年品牌將大舉推出新世代車款陣容。Maserati表示,接續在MC20之後,入門性能休旅Grecale以及電動化之新世代GranTurismo與GranCabrio將從明年起陸續現身,配合全新推出客制化服務與經典古董車計畫,Maserati未來精彩可期。
    2020/09/12 00:00
  • 最新海神超跑MC20登場 621匹中置V6加蝶翼車門

    Maserati在9/9於義大利蒙地拿發表全新MC20中置引擎純種跑車,Maserati希望藉由全新MC20宣示重返賽道的決心。而這款車的命名方式也其來有自,MC代表Maserati Corse,20象徵2020年為品牌史上重要轉捩點;這台全球引頸期盼的純種跑車,擁有極佳的空氣力學效率,搭配自主研發的全新Nettuno海王星引擎,展現Maserati的技術實力。
    2020/09/10 15:14
  • Maserati自製630匹V6引擎 MC20動力規格曝光

    繼2004年發表之MC12之後,Maserati宣告即將重返超級跑車市場,預告今年9月9日發表自主開發的全新超跑作品MC20。日前,Maserati對外公布MC20動力細節,確認將搭載由Maserati自主開發之全新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為MC20帶來630匹馬力與74.4公斤米最高扭力。
    2020/07/03 00:00
  • 瑪莎拉蒂新戰略脫胎換骨 MC20超跑最快明年初抵台

    Maserati前幾年不知道在演哪齣戲,連原廠都承認策略有問題。不過,在換上來自Converse與Nike等大企業的全新營運團隊後,Maserati猶如脫胎換骨;現在清楚地知道要做什麼,也執行得更精確,讓人對重整後所推出的全新世代產品系列產生了高度期待!
    2020/05/16 06:00
  • 瑪莎拉蒂順應疫情 全新MC20跑車延至9月發表

    義大利飽受新冠病毒肆虐,為避免疫情擴散,包含法拉利(Ferrrai)等知名車廠均已宣布暫時停工,其中義大利知名跑車廠瑪莎拉蒂(Maserati)不僅停工,連原訂今年5月將在蒙地拿(Modena)舉辦的全新MC20超跑發表會,都因疫情宣布延期到今年9月再辦。
    2020/03/25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