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MC Hotdog 結果共96筆

  • 熱狗不忍開嗆「我們都是小丑」 痛批世界很荒謬:笑裡藏刀

    MC HotDog熱狗推出新歌〈大馬戲團〉,將社會各種光怪陸離的現象以馬戲團來比喻,每個人都是這場社會大秀的一份子,同時是觀眾也是演出者。熱狗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小丑。我覺得我也是小丑,你也是小丑,大家在這個世界上都不得不戴著面具生活,但有些人笑裡藏刀,面具是一張臉,面具下是另一張臉。這世界很荒謬,到處都是笑話跟很多很扯的事情,身陷在其中的人,自己就是一個笑話自己還不曉得。」
    2023/10/19 17:22
  • 甩抄襲疑雲!熱狗躺棺材獻自信之作 突收紅包原因曝光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此次收錄的歌曲裡,部分來自他的親身經歷,他表示「這幾年遭遇很多事,除了把它們化為創作,我幾乎不曾主動提及」,他也難得提及2020年時女友鄭年均流產,面對喪子之痛,他寫成〈可夢〉一曲。
    2023/09/28 14:30
  • 熱狗控態度丕變!朱德庸揭兒子遭施壓內幕 痛喊:我能忍受嗎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涉及抄襲朱德庸漫畫《跳樓》,昨(19)日他發文稱雙方起初溝通良好,還有位他很尊敬的中間人幫忙,但朱德庸卻在簽約談授權當天態度丕變,讓他「極度錯愕」。今(20)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沉痛表示兒子遭中間人叫到家裡施壓,要求他的兒子打電話給律師盡速處理好合約,「我身為一個被侵權者,以及一個父親,我能夠忍受這個事情嗎?」
    2023/09/20 16:19
  • 熱狗回擊了!遭朱德庸轟「極度羞辱」 反揭他態度丕變:很錯愕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陷入抄襲疑雲,他9月5日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表示接受熱狗道歉,但不同意在這樣的情況下授權,同時指出雙方談論授權的經過遭羞辱,讓他相當受挫。時隔14天,熱狗再度於臉書發聲,指出其實雙方原先溝通良好,但朱德庸態度丕變,讓他相當錯愕。
    2023/09/19 18:26
  • 朱德庸不忍了!遭熱狗侵權喊話:真相只有一個 詹雅雯1舉動力挺

    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爆發抄襲風波,他在臉書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表示新作引用了朱德庸短篇漫畫《跳樓》,除痛批公司內部審查不嚴格,同時也自責「犯了低級且嚴重的錯誤」。但今(8)日朱德庸在臉書首度談及被侵權後的深切感悟,更大嘆「真相只有一個,公理自在人心」,就連金曲歌后詹雅雯按讚力挺。
    2023/09/08 18:09
  • 完整還原!熱狗涉抄襲「提這2條件」 朱德庸:不接受先上車後補票

    歌手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涉嫌抄襲漫畫家朱德庸的著作,如今朱德庸接受訪問也提到,對方打來稱想「分潤對半拆、掛共同創作」,讓他直呼不接受先上車後補票,認為要求對方公開道歉,已經是最大的寬容。
    2023/09/07 15:54
  • 熱狗陷抄襲爆「開2條件」討授權 朱德庸揭內幕:極度羞辱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爆發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引發網友熱議。今(6)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對於熱狗稱積極尋求授權可能一事,他卻沉痛表示過程中屢次受到傷害,更形容是「極度羞辱」。
    2023/09/06 22:59
  • MC HotDog熱狗新歌陷抄襲風波 朱德庸等13天獲道歉:不願意授權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推出新歌〈樓下的房客〉,卻捲入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向漫畫家朱德庸道歉,表示自己2004年看過短文,並不曉得是朱德庸的作品,因此新歌、MV全數下架,他自責犯了低級嚴重錯誤,同時積極尋求授權可能,對此朱德庸也回應了。
    2023/09/06 11:01
  • MC HotDog熱狗認新歌抄襲道歉了 自責「非常低級嚴重錯誤」

    MC HotDog熱狗日前宣布推出新歌〈樓下的房客〉,MV卻突宣布延期上架,就連音樂也無預警消失,引發網友熱議。今(5)晚他在臉書發文解釋來龍去脈,更道歉表示「我幹了一件蠢事」、「犯了非常低級且嚴重的錯誤。」
    2023/09/05 21:33
  • 驚!嘻哈歌王竟變大樓管理員 憔悴厭世模樣曝:人各有所苦

    MC HotDog熱狗推出全新單曲〈樓下的房客〉,距離上一張專輯《姚中二》問世不過1年4個月,他火速宣布將在10月27日推出全新專輯《髒藝術家》,創作能量大爆發,而他分享好消息,是將在今年12月23日及2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3/08/24 13:32
  • 北、南、東都有音樂祭! 桃園「本色音樂祭」高雄「啤酒節」花蓮「嘉年華」

    這個周末,全台各地都有音樂祭,而且卡司一個比一個豪華。本色音樂祭」辦在桃園,有頑童、MC,HotDog,熱狗等等嘻哈歌手助陣,南台灣高雄則是請來韓國女星Jessi、女團MAMAMOO;花蓮則是有為期五天的夏戀嘉年華,含金量超高,已經吸引歌迷追星朝聖。
    2023/07/08 14:36
  • 瘦子認有陰影!摟粉絲合照遭控意圖不軌 師兄熱狗說話了 

    本色音樂首度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明(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行,卡司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共10組藝人,今(7)日開放彩排探班,頑童嗨唱〈幹大事〉及〈少年董〉,瘦子笑說要所有老鄉一起來玩。
    2023/07/07 17:15
  • 金曲預測/華語歌王太激烈!樂評都指吳青峰 這2位是勁敵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由MC HotDog 熱狗、熊仔、吳青峰、HUSH、鶴 The Crane、趙雷等人一起角逐,個個都是強敵,對此,《TVBS新聞網》特地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年輕的金曲預測家壹參來預測本屆新人獎是誰得獎,而吳青峰的被兩人視為得獎機率高的人選。
    2023/06/29 07:00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傳6台男星參戰!《披荊斬棘3》最終名單曝光 網驚:真的有他

    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前兩季聚集兩岸三地演藝圈知名度頗高的男藝人,包括言承旭、林志炫以及熱狗(MC Hotdog)等,透過演唱、舞蹈等各種表演形式比拚,最終成立一個全能男團。如今全新一季嘉賓陣容更於網上掀起熱議,其中台灣代表男星竟多達6名,讓觀眾期待不已。
    2023/06/25 08:55
  • 瘦子才Diss節目組!頑童《巔峰》無緣冠軍 大淵開嗆引聯想

    頑童MJ116在老大哥熱狗(MC Hotdog)的帶領下,登上《巔峰對決2023》的舞台大放異彩,其中瘦子更是憑藉時而炸場、時而浪漫的全能表現擄獲大批粉絲,被視為奪冠大熱;不過日前總決賽錄製過程中,疑似發生不少插曲引起選手不滿,最終冠軍歸屬也被黃旭帶領的「一席之地」聯盟拿下,大淵則夥同「倒計時聯盟」的戰友接力發文,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23 20:20
  • 機場一次巧遇「3大咖男星」!私下真實關係曝光

    不少人有在路上巧遇明星的經驗,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準備飛往北京時,在機場巧遇許光漢,後來又發現汪東城、熱狗MC HotDog。大明星各自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並列一排,值得注意的是,三大明星完全沒有任何寒暄或互動,似乎真的只是不約而同乘坐該架班機。
    2023/06/13 11:34
  • 想看比基尼!瘦子約妹音樂祭濕身狂歡 超大咖男團也來了

    本色音樂集結旗下歌手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將在7月8、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瘦子建議粉絲直接穿海灘褲及比基尼來玩,更表示:「我看比基尼(辣妹),還需要理由嗎?當然就是想看呀!」
    2023/06/07 14:50
  • 熱狗攻蛋嗨唱「6辣妹脫衣狂舞」 搶金曲歌王:不搞小朋友那套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角逐第34屆金曲獎華語歌王的MC HotDog熱狗打頭陣,帶來〈他們根本不是Rapper〉、〈髒藝術家〉、〈NFT〉及〈阿姨〉組曲,唱到〈阿姨〉時除有6個火辣舞者脫衣、開腿熱舞,他還上演空幹動作,瞬間炒熱全場氣氛。
    2023/06/03 20:44
  • 田馥甄、老蕭都來了!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揭獎 華麗卡司全公開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傍晚6點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此次卡司相當華麗,邀來林俊傑(JJ)、田馥甄(Hebe)、哈林庾澄慶、徐佳瑩、MC HotDog熱狗、彭佳慧、蕭敬騰、戴佩妮等天王天后級歌手輪番開唱。
    2023/06/03 00:08
  • 全台首支強碳酸飲料「黑松沙士PLUS強碳酸」新上市 「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接下代言唱出「玩強態度」

    黑松沙士獨特的口味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不僅是無可取代的國民飲料,也是台灣碳酸飲料的代名詞。暌違多年,品牌於今(31)日宣告全新產品——「黑松沙士PLUS強碳酸」重磅登場,更強勁的氣泡感,搭配檸檬酸的爽快感,帶來前所未有的口感爆擊體驗!本次更特別邀請到「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擔任品牌代言人,主題曲《遇強則爽》唱出「玩強態度」!
    2023/06/02 10:00
  • 金曲34/熱狗首戰歌王悲嘆「我來陪榜的」 HUSH搶獎驚吐4字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備受關注的華語歌王,由吳青峰、HUSH、熊仔、MC HotDog熱狗、鶴The Crane及趙雷角逐。首度入圍歌王的HUSH,得知喜訊後在社群開心表示「不敢相信」;同樣第1次入圍歌王的熱狗卻悲觀以待,苦笑說:「我應該是來陪榜,沒希望了。」
    2023/05/16 16:26
  • 金曲34/華語專輯預測「吳青峰、HUSH成大熱門」 新生代來勢洶洶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入圍名單公布在即,《TVBS新聞網》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知名金曲預測家壹參,預測有望入圍最佳華語專輯獎的作品,2人一致力推吳青峰及HUSH角逐獎項,陳建寧另外看好周杰倫、戴佩妮、鄧紫棋及瘦子入圍,壹參則力薦洪佩瑜、熊仔、MC HotDog熱狗及柏霖。
    2023/05/15 09:00
  • 金曲34/歌王入圍預測「吳青峰、周杰倫呼聲高」 大黑馬有他們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入圍名單也將於近日揭曉,《TVBS新聞網》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知名金曲預測家壹參預測本屆入圍名單,其中華語男歌手獎,陳建寧和壹參一致看好吳青峰、熊仔、HUSH。另外陳建寧分析周杰倫(周董)、韋禮安、蕭煌奇及瘦子也有望入圍,壹參則心屬MC HotDog、柏霖及鶴 The Crane。
    2023/05/13 09:00
  • hito流行音樂獎6/3登場 熱狗霸氣開場回歸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Hit FM聯播網今天釋出首波出席名單,「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擔任開場演出嘉賓,迫不及待要用音樂和粉絲交流。
    2023/04/18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