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MAKIYO 結果共458筆

  • Makiyo才帶球閃婚!尪不安認了「婚姻撐不過3個月」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月帶球嫁給醫美業投資人小金,目前已懷孕9個月,準備要接生了。怎料,老公小金竟不安認了,曾經有動搖過,萌生過「婚姻撐不過3個月」的念頭。
    2022/10/01 10:42
  • 影音/Makiyo懷胎9個月喊戒菸 不怕網友罵:夠格再來批評

    2022/09/30 19:48
  • 有孕在身還抽菸!下個月就要生Makiyo拍胸脯:不再抽了

    懷孕九個月的藝人Makiyo,今天(30日)出席丈夫小金投資的健康管理中心開幕活動。被問到明明有孕在身,上個月還被拍到在路邊吞雲吐霧,Makiyo說後來已經戒菸了,自己也滴酒不沾;一旁的先生則也從一個月前開始減量,希望在下個月底小孩出生前,能夠成功戒掉菸癮。
    2022/09/30 17:53
  • Makiyo懷胎9月激增23公斤孕肚現形! 老公送她數百萬診所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目前懷孕9個月,今(30)日與老公小金出席「杏澤健康管理中心」診所開幕記者會,因她懷孕後期體重成長飛速,已來到人生巔峰66公斤,胖了23公斤。而老公小金自跟她在一起後,對她百般呵護,甚至砸了7位數開了這家診所,希望Makiyo可以成功在產後3、4個月成功瘦回當年發片的纖細身材。
    2022/09/30 15:54
  • Makiyo不甩菸癮負評曬性感照 唯美白紗挺8月肚「上圍激增」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2022)年5月20日帶球嫁給小3歲的醫美業老公小金,她自懷孕以來,一路都秉持著佛系養胎的心情,過去無菸酒不歡的她為了兒子戒酒,但卻對菸癮無可奈何,日前才遭週刊直擊在路邊哈菸,引發不少議論;不過這些負評似乎沒有影響到她的心情,昨(1)日晚間10點一連在臉書曬出孕婦寫真,畫面相當唯美。
    2022/09/02 09:08
  • Makiyo懷胎8個月「路邊哈菸」!姊嗆:媽懷孕也狂抽啊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2012年失控痛毆計程車司機,好不容易甩掉醜聞,今年5月帶球嫁給醫美業投資人小金;怎料,目前懷胎8月的她竟被拍到坐在路邊抽菸,而且菸癮重到難以戒掉,親姊甚至直喊「我們媽媽懷孕也狂抽菸啊!」Makiyo完全忘記Ma媽媽7年前罹患肺癌過世後,下定決心要戒菸的誓言。
    2022/08/30 10:23
  • Makiyo婚後3個月爆「老公帶小三約會」 冒火貼閃光合照:該跳車嗎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和小3歲的小金今年520登記結婚,當時她已懷孕4個月,甜蜜的2人大方在媒體前曬恩愛。Makiyo和老公曾一起上節目,透露老公非常疼愛她,讓她拿過「最重」的物品就是筷子,閃瞎眾人,不過日前她在社群上發文,無奈表示老公有「新的小三」,向粉絲求救該怎麼辦?
    2022/08/16 10:24
  • Makiyo婚後2個月被寵「拿過最重是筷子」 曾國城:根本嫁看護

    Makiyo和老公小金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夫妻關係及彼此間滿意度。才剛結婚2個多月的Makiyo與老公,在節目中公開交往的歷程,2人自去年12月22日開始交往,今年2月26日確認Makiyo懷孕,5月20日就登記結婚,從交往到結婚才短半年,小金表示當初是因為小孩的關係,導致進度超前。
    2022/07/31 14:58
  • 張齡予懷孕「狂吐還火燒心」 請神明幫找老公擲筊決定是他

    三立都會台今晚晚間10時《綜藝大熱門》將播出「懷孕最強媽媽」主題,邀請到6位懷孕媽咪,包括三立主播張齡予、Makiyo、粿粿、陳宥心、華視主播林彥汝與咪妃,大談懷孕期間甘苦談。
    2022/07/05 11:35
  • Makiyo客串電影打架驚動警方 跟老公吵架逼問:你要不要道歉?

    由姜寧導演執導,李康生、謝承均、王子、郭雪芙、黃遠等人參與的電影《山中森林》今(1)日在「薆悅集團Inn cafe」舉辦媒體茶敘,電影除華麗的卡司外,還有12位的隱藏版人物,日前宣布結婚並懷孕5個多月的Makiyo也客串其中一角,今她和導演一起亮相受訪。姜寧導演說在Makiyo的16歲時就認識她,笑稱是一路看她長大的人,「可以幫Makiyo記錄到這些,也是我的榮幸」。
    2022/07/01 18:48
  • 新婚尪寵妻放閃「Makiyo像仙女」 小S一聽抓狂!

    Makiyo與小她3歲的醫美診所股東小金於今年520登記結婚,她近日與老公上好姐妹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2人相識到結婚的過程,小金頻頻放閃,又直呼Makiyo像仙女一樣,讓小S聽不下去,氣喊:「你給我好好講話,你到底今天來之前,背了多少台詞啊?」
    2022/06/16 15:33
  • Makiyo老公向小S抱怨她婚後毛病 遭疑「當時並不愛他」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幾對夫妻參與「人夫控訴大會」主題,找來甫新婚的Makiyo與小她3歲的老公金先生(小金)、及粿粿和范姜彥豐這兩對夫妻;近年淡出演藝圈的Makiyo鮮少上通告,這次她上《小姐不熙娣》首度公開細談和老公的交往到結婚的過程。
    2022/06/02 12:28
  • Makiyo懷孕愛澱粉胖10公斤 老公說她「連螞蟻都捨不得殺」

    Makiyo(川島茉樹代)與小3歲的老公小金在今(20)日下午13點14分現身松山戶證事務所登記結婚, Makiyo身穿一襲黑色長洋裝,由老公輕輕摟腰走入戶政,洋溢著幸福的氛圍;目前懷孕4個月的Makiyo已經胖了10公斤,體重的成長幅度稍稍快,Makiyo承認懷孕後的胃口大開,最愛吃澱粉類,老公小金說:「吐司、法國麵包她都很喜歡,還有麥當勞,她還會被餓醒,凌晨4點半準時起床叫早餐吃。」
    2022/05/20 14:19
  • Makiyo「5201314登記結婚」 挺4月肚偕老公現身

    37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答應小3歲醫美業男友小金的求婚,昨(19)日下午在遊艇上辦趴,並且同時直播,搞得沸沸揚揚。他們說今天520要登記,果然如期,稍早親姊姊兼經紀人透露Makiyo將會在下午約1點的時間與準老公現身松山戶政事務所公證。
    2022/05/20 13:18
  • 【今晚熱搜】亞東氣體/許藍方/Makiyo/高苑科大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肯德基」。今日上午9點,在新竹科學園區傳出火警,有民眾目擊在亞東氣體附近,疑似有爆炸聲響。對此,台電表示,經查為園區內某161kV特高壓用戶廠內設備故障跳脫,引起鄰近電網電壓擾動,沒有停電,只有電壓驟降。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9 21:22
  • 劉真過世2年!愛女「知道媽媽已不在」辛龍現況曝光

    「國標舞女王」劉真前年(2020)2月因心臟主動脈狹窄接受瓣膜置換手術,卻因心臟功能恢復不良,最終於3月22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丈夫辛龍為亡妻辦完後事後,至今未再公開現身,今(19)日女星Makiyo證實懷孕和被求婚的喜訊時,證實好友辛龍早知情,也曝光了辛龍現況。
    2022/05/19 18:30
  • 曾醉毆運將跌谷底!Makiyo認退演藝圈 翻身月入60萬

    現年37歲的女星Makiyo今(19)日震撼宣布已懷胎4個月,並且將在明(20)日公證結婚,正式升格人妻。事實上,2012年Makiyo發生醉毆運將醜聞後,演藝事業一落千丈,這幾年來也未見起色,直到後來她改以投資創業,翻身月入60萬的CEO,坦言要退出演藝圈。
    2022/05/19 17:17
  • 跟風小嫻分手直播熱 Makiyo求婚迸髒話 老公聽話「學貓叫」

    37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9)日宣布帶球閃嫁小3歲的醫美業男友,下午3點Makiyo在臉書全程直播求婚過程,最後在遊艇上求婚成功;有趣的是,近日不少藝人似乎都選擇使用直播的方式公布消息,包括前陣子小嫻、金剛直播宣布分手,雖是比較沉重的話題,不少網友卻將目光轉向2人桌上的小火鍋,邊看邊說好想吃;Makiyo的求婚直播因為在遊艇上,風不停地吹,讓觀眾聽不太清楚影片的聲音,而Makiyo也豪爽地在直播中用髒話罵老公「為何要用驚喜嚇她」,要求他未來都只能乖乖學貓叫,沒想到老公竟相當配合,不停地在Makiyo耳邊學貓叫。
    2022/05/19 17:16
  • Makiyo曬大鑽戒曝光男寶小名 遊艇畫花臉「求婚成功」 

    現年37歲的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9)日宣布將與小3歲的男友小金結婚,證實自己已懷胎4個月,是個男寶寶。下午3點Makiyo親自開直播分享遊艇求婚party,只見她在姐姐的攙扶下,戴著眼罩慢慢走向遊艇,未婚夫小金身穿西裝迎接,首度在鏡頭前露臉,現場氣氛充湳滿粉紅泡泡。
    2022/05/19 16:10
  • Makiyo老公露臉 高個挺拔醫美男「遊艇下跪求婚遭拒」

    Makiyo今爆出已懷孕,準備結婚的喜訊,她隨即在臉書臨時宣告今天下午3點要直播,直播內容居然就是她老公在船上向她求婚的現場轉播,從事醫美事業的老公小金身穿深藍色西裝,身形挺拔,戴著口罩只露出上半臉,看來帥氣。但觀眾都期待看他真面目,果不其然,過一會兒,他就在直播中大方露出全臉。
    2022/05/19 15:29
  • 恭喜!Makiyo懷男胎4個月 閃嫁交往半年醫美業男友

    現年37歲的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9)日宣布結婚喜訊,已經懷孕4個月,懷的是男生,另一半是小她3歲的醫美診所的股東金先生(小金),2人約莫交往近半年就決定結婚。Makiyo在個人臉書證實自己將結婚、已懷孕的好消息,將會在下午3點開直播與觀眾互動,Makiyo說:「先感恩大家的祝福,愛你們!」Makiyo同母異父的姊姊胖姐稍早也證實此項訊息,開心表示「感恩感恩」。
    2022/05/19 14:14
  • 醉星鬧事榜/曹格還鬧過林志穎婚禮 「她」遭判刑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又爆酒後鬧事,7日晚間到台北內湖某餐廳用餐,疑似和客人起爭執、咆嘯爆粗口,甚至拿東西亂砸老闆娘,遭警方《社維法》送辦,事實上他過去就數度酒後鬧事。盤點酒後誤事的藝人不少,包括宋少卿酒駕失去《相聲瓦舍》舞台、香港歌手鄭中基醉毆空服員遭判刑,Makiyo則醉毆運匠,演藝事業難翻身。
    2022/03/10 13:35
  • 醉歐運匠斷演藝路! 湘瑩改名放送「極品深溝」謀復出

    女星湘瑩過去在節目《小氣大財神》中,以擔任助理主持「小惡魔」竄紅,原本星途看好,2012年捲入Makiyo、日籍男友友寄隆輝和丫子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事業一落千丈。近幾年努力重返螢光幕,宣布改名為「王嫚萱」重新出發。
    2022/02/18 11:27
  • 身穿胸罩扭臀吸客!高山峰直播「內褲遭剪破」日賺5百萬

    網路節目《直播新世代》日前上架第3集,男星高山峰為讓開播前1分鐘內達到500人觀看,犧牲穿上胸罩及斑馬裙,完美複製《華燈初上》中的第三性公關媽媽桑,另一方面,《菱格世代DD52》女團成員Doris決定直播開場跳舞,沒想到當晚的銷售額竟逼近500萬元新台幣。
    2022/01/06 16:11
  • 醉歐運將10年了!湘瑩痛喊「人生最低谷」:一夕全歸零

    藝人湘瑩2012年捲入Makiyo和丫子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一事,形象全毀,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儘管司機曾透露,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湘瑩並未動手,反而在一旁勸架,也只有她持續致電關心及道歉,仍難以挽回大眾好感,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近幾年努力復出演藝圈,陸續接演戲劇跟節目通告,昨(27)日為湘瑩39歲的生日,談到這10年來的點點滴滴,她坦言是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一夕之間所有全部歸零。
    2021/12/28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