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M5 結果共30筆

  • SONY M5無預「死機」頻傳 用戶怨冷處理

    日系品牌手機 SONY,9月推出鏡頭高畫素中階手機,吸引不少喜歡攝影的消費者,沒想到卻出現死機問題,不少民眾投訴,無預警故障後,得接上電源線才能重新啟動,有些用戶送修也沒辦法解決,非常困擾,網路上更是哀鴻遍野,抱怨SONY冷處理,對此SONY表示,目前收到的案件比例不高,單純良率問題,只要消費者送修,提供更換新機服務。
    2015/11/13 14:14
  • 偷改外殼升級 BMW530i變M5撞分隔島

    今天凌晨,大漢橋往新莊方向,發生一起BMW撞上分隔島的意外。一開始按照外觀,判定是一輛600萬的E60 M5。不過看到了駕駛座前的方向盤和排檔桿,好像有些怪怪的,原來這根本是530i,卻把外殼整個換掉改成M5,假裝升級。
    2014/11/06 14:55
  • 〈快訊〉北捷地下街傳爆裂物 充電器虛驚一場

    台北捷運M5地下街,晚間8點多傳出有疑似爆裂物,捷運公司巡邏員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
    2014/06/27 21:24
  • 【FOCUS新聞】新商用火箭自己做 日本捲土重來

    兩台電腦,就可以啟動商用火箭發射,國際「宇宙航空產業」,競爭越來越激烈,現在日本開發出發射成本只要過去的1/3的新商用小型火箭「伊普西龍」號,方便發射各種小型人造衛星,過去,日本國產的M5火箭退役,就因為發射成本過高,抱憾退役,這次,日本對國產新火箭,滿懷信心。
    2013/05/22 21:30
  • 〈快訊〉BMW全球召回 台灣近萬輛檢修

    BMW宣布全球召修,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 經過台灣與德國原廠確認之後,台灣共有9824輛汽車將展開預約回廠免費檢修與改正,汎德表示這次將針對德國從2003年7月7日至2010年5月19日期間所生產的BMW所有5系列及6系列車,包含所有BMW 5系列轎車、旅行車、M5四門跑車與旅行車,以及6系列雙門跑車與敞篷車、M6雙門跑車與敞篷車;至於召修原因,部分前述車輛於經過長時間的使用,來自行駛震動、溫度變化、或是其他環境因素的影響之下,未妥善安裝的正極線蓋板,可能造成固定螺絲鬆脫。
    2012/03/29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