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M41 結果共2筆

  • 金門戰車翻覆 國軍現危機?專家:「未滿編」恐危戰力

    小金門一輛M41A3戰車,完成檢測後返營途中發生翻覆意外,由於油箱起火燃燒,造成車內中士車長殉職、下士駕駛受傷,外界感嘆之餘,質疑國軍是否裝備過於老舊,或有人員不足危機?對此,「軍情與航空網站」主編施孝瑋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看到M41A3戰車僅2人、非常震驚,因該款戰車當天是出動執行檢測任務,車上正常編制為4人,但出事時卻為2人,顯示國軍人員嚴重不足;施孝瑋進一步解釋,一輛戰車除了車長、駕駛,應該還要有負責射擊任務的裝填手與瞄準手,如果這些位置上沒人,卻仍上場參加測驗,那代表小金門不只缺裝備,更嚴重的還是缺兵。
    2020/10/09 18:23
  • 小金門反登陸操演 M41戰車翻覆1死1嗆傷

    小金門今天「聯合反登陸操演」,一輛M41A3戰車,整個翻覆起火,戰車內中士車長林凱強,被戰車壓住傷重,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下士劉禹宏吸入性嗆傷‧軍方最後請怪手翻正,事故原因,目前金防部只提及,戰車當時行經一處彎道,為什麼會翻覆,還要調查。
    2020/10/08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