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M3 結果共97筆

  • 彭博:蘋果明年將推6新品 iPhone螢幕再放大

    蘋果(Apple)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正式發佈,許多果粉正期待到貨開箱,《彭博社》科技記者葛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新聞通訊專欄〈Power On〉指出,明年蘋果將有「6大焦點新品」,包含iPhone將迎來更大螢幕,iPad Pro將睽違5年翻新,首款A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也將正式發售。
    2023/09/18 13:46
  • 阪神封王倒數!大阪派千警道頓堀站崗 防球迷太嗨又跳河

    日職阪神虎本季戰績在中央聯盟高居第一,截至13日為止,與第二名廣島鯉魚差距已經拉開至12場勝差,封王數字也來到M3,隨著本地球隊封王進入最後倒數,卻讓大阪府警察倍感壓力,害怕再次出現瘋狂球迷跳道頓堀橋,進而引發悲劇或命案。綜合日媒報導,有鑑於2003年封王當天,道頓堀湧入5000多名球迷跳河慶祝,最終造成多人受傷與一人死亡的悲劇,大阪府警察此次提早戒備,派出超過1300名警察進駐,同時也要在橋樑上架設2公尺高的圍欄,並控管進出人流數量,以此防止再有阪神球迷受傷。
    2023/09/13 16:46
  • 不只iPhone 15!蘋果十月還有發表會 全新Mac傳亮相

    蘋果預計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讓許多果迷相當期待,不過除了iPhone 15之外,蘋果後續還準備推出多款新品,其中包含全新Mac電腦與筆電系列,傳出發表時間點將落在10月。
    2023/08/29 09:26
  • 重挫士氣!俄Tu-22M3戰機被無人機炸毀 曾用於空襲烏

    俄羅斯北部諾夫哥羅德地區(Novgorod)一座空軍基地19日上午疑似遭到無人機襲擊,導致1架Tu-22 M3逆火(Backfire-C)遠程轟炸機被燒毀,莫斯科指控是烏克蘭當局所為,基輔當局尚未發表回應。
    2023/08/21 15:01
  • MacBook Air準備再升級!外媒:M3晶片版本明年登場

    蘋果在WWDC 23發表不少新品,其中一款為史上最大的MacBook Air,螢幕達到15.3吋,讓不少果迷相當期待,外媒《彭博社》近日帶來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已經在開發配置M3晶片13吋和15吋MacBook Air,預計2024年發表。
    2023/06/13 09:32
  • BMW M3 Touring確定來台!6月將聯手M2搶攻車市

    備受旅行車迷期待,BMW M GmbH第一款M3 Touring真的要來到臺灣了!自2022年6月亮相以來,M3 Touring就成為旅行車迷「敲碗」期待導入的對象。雖然BMW總代理汎德明確表示將會引進臺灣銷售,但除了12月中旬經銷端流出的預售價與規配資訊外,尚未有官方釋出的正式訊息。現在,不僅經濟部能源局的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中出現,汎德更明確回應,M3 Touring預計將於6月現身臺灣市場。
    2023/04/15 23:11
  • 小漢光第三天!模擬防共軍登陸 國軍M3浮門橋淡水河布炸藥

    國軍戰備週,也是俗稱的「小漢光」進入第三天,陸軍週三早上在淡水河口進行河防作戰,利用M3浮門橋車布下炸藥!憲兵21日深夜也封大直橋,演練阻絕共軍攻衡山指揮所和國防部。
    2023/03/22 13:48
  • 不滿BMW「大鼻孔」!他推縮鼻套件 神似M4 CSL

    新世代BMW M3和M4帶來更大的雙腎水箱護罩,雖然這樣的外型設計反應十分兩極,不過這個世代的BMW性能車款早就用強悍的操控與性能,讓車迷忘記外觀設計的是是非非。如果真的很在意水箱護罩尺寸的話,那麼可以參考Adro(Aerodynamic Development Race Optimization)所提供的改裝方案,讓車頭造型變得更帥氣。
    2022/10/31 11:54
  • 【今日熱搜】李政宰/林義偉/安德魯王子/亞美尼亞/BMW M3

    第74屆艾美獎頒獎典禮今(13)日於洛杉磯微軟劇院舉行,去(2021)年在全球掀起熱潮的Netflix夯劇《魷魚遊戲》,不負眾望抱回「最佳劇情類影集男主角獎」、「劇情類影集導演獎」,李政宰成為亞洲首位「艾美獎影帝」,再度為韓國影視圈寫下歷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3 22:15
  • BMW M3屬性能車 其他車商:不排除試駕太猛出意外

    追蹤車禍後續!其他二手車商表示,BMWM3屬於性能車,確實不排除試車時,駕駛想要體驗操駕樂趣卻失控。而二手車通常沒有車險,試車也不會簽切結書、不會保意外險,車商通常會要求駕駛不熟悉性能,不要開太快、太猛,但這也只是買賣雙方的默契。
    2022/09/13 16:01
  • 兒駕BMW自撞2死!父疑2原因「暴衝」釀禍:他技術不錯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昨(1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車行老闆陪一對夫妻駕駛BMW跑車試車時,突然失控撞上路樹,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前座的林姓駕駛與車行老闆送醫後宣告不治。事發後車內時速表停在140多、接近150,當下車速疑似過快,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而林男父親今(13)日下午陪同檢方相驗,步出殯儀館時表示,兒子平時開車技術不錯,懷疑是車輛暴衝加上天雨路滑所致。
    2022/09/13 12:03
  • BMW M3居然輸了比賽?「這台車」致勝關鍵曝

    BMW品牌當中有許多性能車款可以選擇,就算不是最性能的M Car,擁有M Performance的加持也相當了得,其動力系統只要稍微小改一下電腦就可以擁有強大的性能演出,就像是這次影片當中的M240i一樣,在改裝之後竟然幹掉了M3,而這一切很有可能是因為重量的差距,雖然M240i經過改裝有些勝之不武,但也證實了這輛車的改裝潛力相當深厚,連M3也可以擊敗。
    2022/06/19 15:09
  • BMW新車款有望下個月速度嘉年華登場!性能碗公搶先看

    ​​​​​​​在M4 CSL華麗登場之後,M3 Touring很可能會在下個月於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上發表!在新車正式登場前,這輛性能碗公被我們捕獲到最後的測試身影,除了已經確認了會採用IDrive 8的雙曲面螢幕數位座艙之外,動力系統則是會沿用現行M3 Competition的510匹最大馬力設定,滿足熱血好爸爸跟好媽媽們能夠同時兼顧家庭與性能的想像。
    2022/05/24 11:33
  • E30 M3不只外觀還原DTM更要下賽道! 楊欣儒:在旁看了都有點害怕

    BMW E30 M3在中古車市場上價格非常高,許多車主都將E30 M3做為收藏車悉心保存起來,但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一輛全車DTM賽車塗裝,而且車主將車況整理得非常好,但同時也真的會將它帶到麗寶賽車場進行激烈操駕,讓愛好老車的達人Eddie楊欣儒說,在賽道旁看車主這樣操它覺得蠻可怕的,但也證明了這輛E30 M3被照顧得很好。
    2021/11/05 14:15
  • M3 Competition自相殘殺! 後驅對上四驅誰更強?

    究竟四輪驅動跟後輪驅動誰比較厲害一直是個車壇當中的討論焦點,各自的陣營都有死忠的擁護者,有些人喜歡把動力通通傳遞到後輪上,讓駕駛體驗更加活潑生動,不過也有人喜歡穩定俐落的操駕感,那麼四輪驅動將會更加適合,不過在直線加速的賽場上哪種配置方式更為優秀還很難說,這次找來了兩輛BMW M3 Competition,一輛配置的是後驅版本,另一輛則是xDrive四驅系統,來看看究竟兩輛一樣的車款,僅僅只是驅動模式的不同,在速度上會有什麼樣的差距。
    2021/10/29 18:03
  • 間諜照/M3 Touring紐柏林狂奔 M Power高性能旅行車有望明年問世

    9月底BMW官方才釋出首波M3 Touring偽裝原型車照片,宣告BMW M GmbH正在緊鑼密鼓展開M3 Touring動態測試。現在,《地球黃金線》再度掌握到一組M3 Touring於德國Nürburgring賽道狂奔測試照片,甚至可以看見溫度熱得發紅的煞車碟盤,顯示測試車手正死命狂操這部史上第一款M3 Touring。據了解,M3 Touring有望於2022年時正式發表,直接瞄準Audi RS 4 Avant以及Mercedes-AMG C 63 Estate等競爭對手。
    2021/10/15 11:00
  • AC Schnitzer發功!馬力激增70匹 580匹BMW M3操控表現更張狂

    全新BMW G80世代M3運用了頂尖科技,讓動力性能更上一層樓,搭載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的M3 Competition馬力已經來到了510匹,或許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如此的動力已經足夠。但是對於追求極致的AC Schnitzer而言,或許這只是個開端而已。
    2021/10/12 15:10
  • 試駕/BMW M3 Competition 歷代最兇510匹馬力純後驅!

    M3可以說是BMW品牌當中最經典的性能房車之一,歷經了六個世代的演進,最新G80世代的M3 Sedan終於在2020年底正式和全球車迷見面。基本版的M3動力方面已經來到了480匹的水準,而進階的M3 Competition最大馬力輸出更是上看510匹,而且還是採用純後輪驅動的輸出方式,在當時就引發車迷關注,這次《黃金試車組》正是要來體驗,全新世代M3 Competition又帶來哪些進化。
    2021/10/08 11:02
  • 搶先間諜照/BMW M8 CSL被捕獲 全賽化紅眼設計超殺!

    最近有一部造型特殊的BMW 8系列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被捕捉到,車上有眾多搶眼的細節,並且用上更多碳纖維材質,根據我們的消息來源指稱,這回被捕捉到的應該是全新M8 CSL。順帶一提,BMW上一次CSL(Coupe Sport Lightweight)這個名稱是在E46 M3上頭。時隔多年,難道這特殊的本版將要捲土重來了嗎?
    2021/09/28 07:25
  • BMW M3旅行車測試中 車頭確定還是大鼻孔!

    BMW過往相當專注於打造性能房車,例如M3或者M5在操控表現方面更為車迷津津樂道,甚至成為經典。不過在性能旅行車領域,BMW似乎就沒有這麼多作品。雖然在歷史上BMW曾經推出過兩部M Power旅行車,不過這兩部車都是5系列車型,分別為E34 M5 Touring以及E61 M5 Touring,且數量相對來說也比房車款少。
    2021/09/27 11:33
  • 型男影帝張孝全超愛M3 歷代經典盡收入庫

    許多藝人都很喜歡收藏各式老車,如姚元浩就曾帶著1970年的Volkswagen Karmann Ghia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另外最近過世的資深演員龍劭華,也擁有像是初代Mazda MX-5以及BMW 2002ti等經典老車。就連多次入圍金馬獎與金鐘獎的演員張孝全也是經典車款愛好者,日前接受時尚雜誌《GQ Taiwan》專訪時,就首度曝光他的愛車收藏。
    2021/09/23 13:52
  • 搶先間諜照/最強M4 CSL即將出爐 不只微整大鼻孔還有M專屬燈組?

    BMW全新G世代M4在去年發表過後,也在今年4月引進台灣,那巨型水箱罩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BMW正在打造出更強悍性能的M4 CSL版本,《地球黃金線》也取得第一手測試間諜照!M4 CSL除了有大鼻孔水箱護罩外,還將原本護罩內的橫向格柵設計改成Y字形格柵,以及前後尾燈都包了起來,或許真的會為M4 CSL重新設計燈組。
    2021/09/15 22:42
  • 土砲M3 Touring車身居然來自這! 改再帥都只能被警方銷毀

    根據先前流出的間諜照研判,BMW決定將為旗下招牌車型M3首度推出旅行版M3 Touring,不過早在先前,就有不少車迷自行改裝成5門版M3,只可惜有一台土砲M3 Touring已經走向被警方銷毀的命運,原因是這台車被查獲車身用上了兩台贓車的部品。
    2021/09/14 15:33
  • 搶先間諜照/小改3 Series頭燈再變化 BMW:看不到的內裝改更大

    從2018年巴黎車展現身、2019年第一季上市至今,G20/G21世代3 Series已經在市場上銷售將近3年,算算也來到BMW習慣為旗下車款推出中期小改款更新的時間點。近日《地球黃金線》就掌握到BMW正在總部所在地德國慕尼黑為小改款3 Series進行道路測試的資訊。從目前曝光的偽裝測試車照片,可以看見小改款3 Series將會針對車頭與車尾細節進行調整,並且可能植入重新設計的LED晝行燈,帶來更新穎的視覺效果。不過,根據《地球黃金線》所掌握資訊,比起外觀更新,3 Series更可能藉由小改款更新機會,大幅度更新內裝鋪陳。
    2021/09/13 13:58
  • BMW要出M4露營車? 這個玩意兒好像有點帥

    去年BMW發表M3與M4 Coupé之後,不少人都在磨拳擦掌,想要改出點什麼新火花。IG上有個bradbuilds的帳號,更秀出一輛把後半截打造成露營車,而且換上越野胎並把底盤加高的版本,看起來的確十分搶眼帥氣。就是不知道這樣的改造,需要耗費多少功夫跟成本?
    2021/08/18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