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M-benz 結果共242筆

  • M-AMG CLA黯夜版限量抵台 搭載專屬套件外型更放肆!

    CLA是M-Benz旗下一款極具特色的轎跑車,為了更加彰顯這款車的跑格設定,M-Benz特別限時限量推出台灣限定「黯夜版」車型,並且一次提供CLA 35 4MATIC Coupé與CLA 45 S 4MATIC+ Coupé黯夜版兩種選擇。將會以CLA這款轎跑車為基礎,結合AMG空力套件以及夜色套件,讓跑格更得以彰顯。CLA 35 4MATIC Coupé與CLA 45 S 4MATIC+的建議售價方面,分別為294萬及367萬,預計2022年1月開始交車。
    2021/08/25 16:46
  • 大改款C-Class 8月底展開預售 11.9吋大螢幕、新動力成焦點!

    雖然休旅車在台灣市場非常熱門,但是在豪華房車級距有一個車款卻格外受到歡迎,那就是M-Benz所推出的C-Class,而全新世代C-Class在今年年初正式發表,台灣消費者也相當關心這台車的動向,日前從經銷端傳出的消息指出,全新C-Class將於8月底公布預售價格,並且將在9月中正式上市。
    2021/08/19 12:24
  • M-Benz C-Class All-Terrain亮相 加高車身越野身手更矯健

    雖然休旅車在全球市場都相當熱門,不過其實在歐洲仍有一票死忠的旅行車支持者,不過旅行車的車身高度終究是和一般轎車相同,所以在地型穿越能力總是不如休旅車款。為了解決的樣的問題,許多汽車製造商也都推出跨界車型來滿足不同需求,而M-Benz在8/18正式發表的C-Class All-Terrain正是一款具有豐沛裝載機能以及優異地行穿越能力的車款,可說是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2021/08/18 17:58
  • 賓士明年打算暫停生產多數V8車型 竟是因為這個原因!

    據外電報導,M-Benz與旗下M-AMG性能子品牌即將迎來近年所遭遇的最大衝擊:旗下包含AMG在內的幾乎所有V8車型,都不會推出2022年式車型!
    2021/08/16 13:02
  • M-Maybach S580霸氣登場 售價1132萬起最快10月交車

    台灣賓士於8/3正式開賣M-Maybach S580 4Matic,這款車具備低調內斂的設計以及細膩的做工,提供15種車色以及10種限量雙色烤漆,建議售價1,132萬起,預計最快今年10月就能抵港交車,提供層峰買家最新移動選擇。
    2021/08/04 16:07
  • 台灣賓士正式導入GLB 250 標配全景天窗!224匹馬力更強勁

    台灣賓士於7/27宣布新年式M-Benz GLB車系將導入250車型,全新GLB 250將採七人座設定,並且搭載AMG Line外觀套件,以及更多舒適性配備,帶來更好的實用度表現。同時,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224匹的最大馬力,提供有多人乘坐需求或喜歡到戶外出遊的買家全新選擇。
    2021/07/28 18:36
  • Brabus狂改GLE Coupe馬力直上800匹 零百加速3.4秒內達成!

    Brabus向來以打造高性能M-Benz車款聞名,即便是性能最為強悍的AMG車款,在Brabus手上都有更多的發揮空間。這間改裝大廠先前已經將GLE 63 S改造成具有800匹馬力的性能猛獸,讓這款車兼顧7人座機能以及超強性能,這次更將腦筋動到GLE Coupe車款上,以車上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進行改造,創造出800匹馬力水準的動力輸出滿足性能迷需求。
    2021/07/26 11:21
  • 賓士將推出三種純電底盤! EQXX破千公里續航里程將於2022年發表

    來自德國的豪華大廠賓士現在正加速他們的電動化腳步,先前他們預計到2025年將會有25%的車輛是油電或者純電車型,現在這個數字提高到了50%,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他們推出了全面性的計畫,其中當然包括了大幅度地加速研發,在2022年~2030年間,賓士將會對純電動汽車投入超過400億歐元的資金,讓品牌可以跟上這波電動潮流。
    2021/07/23 16:04
  • 王陽明幫「黑金剛」找新主人 G55 AMG上架5天就成交!

    藝人王陽明愛車成癡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他除了不時在FB、IG分享與愛車的點點滴滴,甚至也成立Youtube頻道跟觀眾分享自己的玩車心得。而在7/8時,在Empire Motor Club臉書粉絲團,發布出售G55 AMG的消息,當天也在Youtube頻道推出新影片,交代決定出售愛車的始末。
    2021/07/13 13:00
  • AMG、Maybach、G-Class可望合而為一 賓士預計成立新事業體?

    在過去的一年當中,德國大廠M-Benz更專注在高利潤的銷售戰略,因此公司整體的業務結構有了很多變化,很大一部份都是因為執行長Ola Kallenius主導,現在賓士母公司Daimler戴姆勒集團即將採取另一個行動,那就是將性能子品牌AMG、奢華子品牌Maybach邁巴赫以及越野代表G-Class和合為一,成立一個全新的部門來囊括這三個品牌業務。
    2021/07/05 15:17
  • M-Benz還會開發遊戲? PS5遊戲《Dreams》展現品牌未來世界

    想要將自己的世界觀呈現在所有人面前,最好的方法就是製作遊戲了。M-Benz這幾年一邊忙著推出EQ純電家族,進行電動化轉型工作,一方面持續和消費者溝通「對於未來的想像」。最近該品牌找上了遊戲開發商Media Molecule一起合作,在新開發的Play Station遊戲《Dreams》裡面植入一些想像中的未來場景,畫面效果的確沒話說,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玩…。
    2021/06/29 13:32
  • Brabus狂改E63 S馬力瞬間激增 800匹馬力零百加速3秒內達成!

    M-Benz E-Class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豪華房車,也深受商務人士喜愛。而性能更加強悍的M-AMG E63 S 4Matic+車型,則是融入了房車的實用機能,創造更狂野的612匹馬力,大幅提升加速性能與操控性,深受性能房車迷喜愛。而同樣來自德國,專精改裝M-Benz車款的Brabus,怎會錯過如此優異的改裝素材。這次以M-AMG E63 S 4Matic+為基礎,推出了Brabus 800版本車型,提供800匹的剽悍馬力,也針對內外觀進行升級,讓這款性能房車再次脫胎換骨。
    2021/06/21 14:51
  • Brabus爆改G-Car馬力直衝900匹 全車碳纖維用料毫不手軟

    Brabus向來以改造M-Benz車款聞名,先前才將七人座休旅GLS爆改到800匹馬力後,現在又推出更瘋狂的改裝作品。Brabus這次以G63為基礎,打造出全球限量25台的Brabus Rocket 900車型,除了針對內外觀進行升級外,還創造出900匹的超大馬力。價格方面也相當驚人,建議售價為573,132美元(約合新台幣1,591萬元)。
    2021/06/18 16:55
  • 【黃金試車組】這些車幹掉Corolla Cross? 2021上半年車款私心選

    2021年已經過了一半,雖然從今年5月開始政府頒布了三級警戒,《黃金試車組》手邊的試車活動也幾乎都停擺。但其實在2021上半年度,還是試駕到許多優秀的車款,於是我們這次將替觀眾朋友挑出,曾經試駕過也相當有記憶點的2021上半年私心選車款,替大家重新複習這些優秀的好車。
    2021/06/16 12:20
  • 小改款M-AMG GT 4-Door亮相 新增5座設定實用性更佳

    雖然目前SUV在全球市場都有相當亮眼的銷售表現,但仍有不少死忠車迷喜愛頂級性能房車,為此M-AMG於6/15發表小改款M-AMG GT 4-Door。這次除的針對外觀和內裝設計進行調整,也提供全新Manufaktur Exclusive Edition車型選擇,並且帶來5座的格局設定,創造出更好的實用機能表現。
    2021/06/15 15:48
  • 外匯C300捲土重來? 最新美規M-Benz C-Class規格曝光 

    M-Benz在今年年初發表全新大改款W206世代C-Class,這次不僅帶來外觀上的改變,同時也加入更多科技元素,希望帶來更具未來感的使用體驗。日前M-Benz也確認將全新C-Class導入北美市場,所引進的車型正是台灣市場也相當熟悉的C300。
    2021/06/14 00:30
  • 端午連假別亂跑! M-Benz推薦三芒星熱血片單

    疫情持續在全台肆虐,端午連假待在家守護全台。待在家打發時間的寶物OTT串流影音平台也迎來大爆發,因此M-Benz特別為熱血車迷宅在家挑選必看片單,精彩內容包含深入解析AMG性能猛獸、感受一級方程式賽車的速度及張力以及了解賽車場上的傳奇故事,一同居家感受三芒星的熱情,消解無法出門感受駕馭速度的癮。 
    2021/06/12 14:40
  • Carlex Design打造豪華賓士9人巴 質感、機能全面提升!

    一般來說商旅車的設計通常較為務實,用料上也以兼顧耐用為主,但是來自波蘭的改裝品牌Carlex Design不這麼認為,以M-Benz Sprinter為基礎,打造出風格更強烈、內裝更豪華的Urban Edition Sprinter。經過Carlex Design改造之後,除了讓外型有更具張力之外,內部機能與豪華度都一併獲得提升,不過這樣的升級費用並不便宜,要價18,995歐元(約合新台幣64萬元),且不含M-Benz Sprinter車輛本車價格。
    2021/06/07 17:24
  • 史上唯一!有保時捷血統的賓士 M-Benz 500E已經30歲了

    現在的AMG車款可說是家喻戶曉的性能品牌,從小型掀背車到大型SUV都有都有推出,幾乎M-Benz旗下的所有車型都有AMG的相對應版本。不過在30年前可不是這樣的狀況,當時的M-Benz專注於打造豪華房車,雖然有參與賽事挑戰,但強調性能化的車型卻不是這麼常見。
    2021/05/30 11:44
  • M-Benz與瑞典新興鋼鐵廠合作 2025年用綠能鋼材造車

    汽車產業持續推動電氣化,初衷就是希望能對環境更加友善,除了燃油引擎外,製作汽車必需品「鋼鐵」也是高碳排產物。原因是煉鋼製程中需要大量煤炭等化石燃料與電力,為了改善這樣的現象,近年則是出現了所謂的「綠能鋼鐵」。M-Benz日前宣布將與瑞典新興綠能鋼鐵公司合作,預計在2025年開始使用氫能鋼鐵製車,這也讓他們距離2039年達成碳中和的目標更進一步。
    2021/05/26 17:59
  • BMW、M-Benz與Škoda提解悶方 三級警戒延長不怕閒著慌

    5月25日下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告,全國三級警戒將延長至6月14日,全國各級學校停課不停學也同樣拉長到端午節過後。這項防疫措施一公告,社群平台出現一片「哀嚎」,尤其是有小朋友的家長,更是表示家裡的遊具、教具等資源就已經快要耗盡,再接下來的三個禮拜該怎麼辦?為了替大小朋友解悶,各車廠也開始提供相關解方,BMW與Mercedes-Benz就提供著色畫給予民眾下載,Škoda也釋出Karoq紙模型圖檔,讓在家防疫不再無聊閒到發慌。
    2021/05/26 11:55
  • AMG與IWC雙強聯手 特別版飛行員計時腕錶開放預購

    M-AMG是擅長打造高性能車款的品牌,自2004年開始AMG就與瑞士鐘錶大廠IWC合作,因此在AMG車款上時常可以見到IWC鐘錶的身影。最近雙強又再度聯手推出一款融入賽車元素的「AMG」特別版飛行員計時腕錶(型號IW377903),售價為9,100美元(約合新台幣25.3萬元)。
    2021/05/25 14:04
  • 七人座休旅Brabus照樣爆改! M-AMG GLS 63馬力上看800匹

    以改裝M-Benz車款聞名的Brabus,先前才把S-Class拿去大改一番引發討論,最近又將腦筋動到艦性能SUV M-AMG GLS 63 4Matic上頭,推出了Brabus 800版本。讓這款車除了具備三排七人座的超大格局,現在從內到外都能展現豪放不羈的狂野性格。
    2021/05/22 09:40
  • M-AMG打造新世代SL 車架全部砍掉重練!

    雙門敞篷車過去十年銷量持續下跌,豪華品牌所受到的影響更為顯著,因此M-Benz只好停產旗下尺碼最小的敞篷車SLC,不過M-Benz並不是完全放棄雙門敞蓬車,而是將資源投注在新世代的SL-Class,並交由性能子品牌M-AMG打造,為其研發出全新車身,並強調沒有沿用上一代SL或是AMG GT Roadster組件。
    2021/05/20 17:50
  • 本土確診連連破百! 車廠同推防疫升級救買氣

    新冠疫情不斷升溫,雙北災情嚴峻目前已經進入三級警戒,各地政府也都嚴陣以待。Volkswagon、Toyota、Audi、Infiniti、Volvo、Nissan、Ford、BMW、Volkswagon商旅、Kia、Mitsubishi、Jaguar、Land Rover、Hyundai、Mazda、Subaru、Peugeot、Citroen、Suzuki、M-Benz、Lexus、MINI、Masareti、Aston Martin、SsangYong紛紛祭出實聯制入場以及全程戴口罩、消毒等提升展間防疫程度,並且多數品牌暫時取消提供餐點服務,只有瓶裝水供飲用,還有部分車廠採全預約制,以及到府試駕、牽送車保養等服務。
    2021/05/18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