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M-Power 結果共37筆

  • BMW車尾數字代表什麼? 慕尼黑原廠親自釋疑

    車輛的命名是一大學問,特別是像BMW產品如此複雜的品牌,在過去大家可能很容易就從車名知道這輛車的排氣量以及動力系統,像是745i的話就代表著7系列、4.5升、汽油引擎,但是隨著動力以及產品線越來越複雜,這樣的傳統早已不在,為了應對龐大且複雜的產品線,同時又要讓消費者們可以很快就知道這些產品的定位,BMW甚至有「Strategic Naming and Vehicle Identification」部門,就是為了要讓產品命名可以更快被消費者辨識。
    2021/11/12 17:12
  • BMW即將發表油電M Power車款! 最大馬力可能超過700匹

    BMW要發表全新休旅車型的傳聞其實從2017年就已經開始,那時就已經傳出將會有更大型的休旅車出現,不過官方一直都沒有證實這項消息,直到了今年董事長Oliver Zipse才間接承認了休旅車家族當中即將增添新成員,而且還表示這輛車將會在2021年底以前開始生產,同時也預告了11/29將會在線上發表全新的性能油電混和動力汽車,而許多人都在猜測這就是全新的M Power產品,也說明這輛車將會是M專屬車款。
    2021/11/05 16:16
  • M3 Competition自相殘殺! 後驅對上四驅誰更強?

    究竟四輪驅動跟後輪驅動誰比較厲害一直是個車壇當中的討論焦點,各自的陣營都有死忠的擁護者,有些人喜歡把動力通通傳遞到後輪上,讓駕駛體驗更加活潑生動,不過也有人喜歡穩定俐落的操駕感,那麼四輪驅動將會更加適合,不過在直線加速的賽場上哪種配置方式更為優秀還很難說,這次找來了兩輛BMW M3 Competition,一輛配置的是後驅版本,另一輛則是xDrive四驅系統,來看看究竟兩輛一樣的車款,僅僅只是驅動模式的不同,在速度上會有什麼樣的差距。
    2021/10/29 18:03
  • 間諜照/M3 Touring紐柏林狂奔 M Power高性能旅行車有望明年問世

    9月底BMW官方才釋出首波M3 Touring偽裝原型車照片,宣告BMW M GmbH正在緊鑼密鼓展開M3 Touring動態測試。現在,《地球黃金線》再度掌握到一組M3 Touring於德國Nürburgring賽道狂奔測試照片,甚至可以看見溫度熱得發紅的煞車碟盤,顯示測試車手正死命狂操這部史上第一款M3 Touring。據了解,M3 Touring有望於2022年時正式發表,直接瞄準Audi RS 4 Avant以及Mercedes-AMG C 63 Estate等競爭對手。
    2021/10/15 11:00
  • 要一台M2 CS給三台! 比利時漫畫家設計概念超中二

    如果一台BMW M2 CS不夠怎麼辦?那就一次給你3台!在BMW M2 CS Cup統一規格賽荷比盧聯盟的比賽中,來自比利時的漫畫家同時也是電視名人的Jeroom Snelders就來幫助你滿足一次擁有3台M2 CS的夢想。只是在Jeroom Snelders不是一次給你3台M2 CS工廠賽車,而是運用彩繪把3台M2 CS給一次濃縮在同一台車上,而且背後理由超級「中二」!
    2021/10/05 17:25
  • 搶先間諜照/BMW M8 CSL被捕獲 全賽化紅眼設計超殺!

    最近有一部造型特殊的BMW 8系列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被捕捉到,車上有眾多搶眼的細節,並且用上更多碳纖維材質,根據我們的消息來源指稱,這回被捕捉到的應該是全新M8 CSL。順帶一提,BMW上一次CSL(Coupe Sport Lightweight)這個名稱是在E46 M3上頭。時隔多年,難道這特殊的本版將要捲土重來了嗎?
    2021/09/28 07:25
  • BMW M3旅行車測試中 車頭確定還是大鼻孔!

    BMW過往相當專注於打造性能房車,例如M3或者M5在操控表現方面更為車迷津津樂道,甚至成為經典。不過在性能旅行車領域,BMW似乎就沒有這麼多作品。雖然在歷史上BMW曾經推出過兩部M Power旅行車,不過這兩部車都是5系列車型,分別為E34 M5 Touring以及E61 M5 Touring,且數量相對來說也比房車款少。
    2021/09/27 11:33
  • 保時捷加速王911 Turbo S直線加速輸了 專家:馬力重量比是關鍵

    老話一句,「Drag Race直線加速賽不是什麼新梗」,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看不膩,不管是頂尖對決硬碰硬亦或是搞笑的弱弱相殘,節奏明快的直線加速廝殺,就是能吸引一看再看!這是英國車媒Carwow擅長的製作,而這次三位主角分別是最新款保時捷911 Turbo S,加速賽熟面孔、戰功彪炳的紅牛Red Bull RB7 F1賽車,以及M Power出品、超狂實力震撼二輪界的BMW M1000RR。
    2021/08/31 14:28
  • BMW前驅鋼砲128ti預售展開 265匹最大馬力!首批限量30台

    BMW總代理汎德於8/26宣布引進全新性能生力軍128ti,ti源自於義大利文Turismo Internazionale縮寫,這個名稱首見於1963年1800TI,後來雙門跑車2002ti在賽車歷史中也有輝煌成績,直到1990年代3系列ti這次演變成更具操控樂趣的掀背車款,這時ti已經成為了象徵操控樂趣的展現。
    2021/08/26 14:05
  • BMW Z4也可以去越野? 柏油路轉戰林道一樣難不倒!

    一般來說場地賽車與拉力賽車,由於用途不同,在設定與外型上都有著相當大的不同,不過擅長打造跑車的Porsche,也曾打造出959 Paris Dakar挑戰巴黎達卡越野賽,而這樣的賽車卻帶來另一種反差感,既帥氣又特別有氣勢。況且除了在賽車場上,一般跑車實在難以展露身手,反倒是去山裡走林道還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不曉得是不是基於上述考量,現在有一款2007年BMW Z4 M Coupe在Bring a Trailer拍賣網站上出售,而且起標價也不貴,僅1.5萬美金(約合新台幣41萬元)而已。
    2021/08/02 19:18
  • 540匹馬力M4 CSL有望後年亮相! 傳將採純後驅配自排變速箱

    BMW M Power的魅力總是吸引著性能迷的目光,而這一世代的M3/M4更是藉由超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掀起了瘋狂討論,不過大家可能更在意的是他們的性能表現,而在M3/M4都已經發表之後,海外又捕捉到了M4偽裝車的身影,外界猜測很有可能就是更強大的CSL版本,不過也很有可能會是特別版的M4。
    2021/07/26 16:41
  • X7 M不出沒關係! Dahler爆改「暗影」馬力直逼650匹

    雖然BMW時常會替旗下車款推出高性能版M Performance車型,但也不是家族中的每一位成員都能如願晉升,就像X7目前也還尚未推出X7 M。即便先前Alpina曾推出過XB7,創造出621匹馬力。但是對於重度性能迷來說,馬力絕對是愈多愈好。來自瑞士的改裝廠Dahler,就替X7推出了一系列升級方案。
    2021/05/31 19:01
  • M Power預告PHEV化? BMW將大降燃油引擎比例

    強悍汽油引擎迸發的大動力輸出,配上完美的50:50前後配重,既有狂放性能也有精準操控,這是我們對於BMW M家族,也是俗稱「M Power」車款的既有印象。然而,這樣的M Power將有大幅度轉變,BMW預告,將於5年內大幅度簡化現有產品線動力編成,裁去50%動力選擇,並且積極走向電動化。就連M Power性能家族也不例外,預計於不久之後推出搭載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PHEV) 的M Power車款。
    2021/05/17 15:28
  • M Power 50歲生日怎麼過 BMW打造超狂iM2用來慶生?

    電動車成為各家車廠必爭之地,應用在普通車款後,電動性能車也讓人十分期待,外媒報導,BMW正籌備推出電動性能車,首款將由G42世代的2系列領軍,打造出馬力高達1,360匹的全電動iM2,並且在2022年問世,要為M Power部門50週年寫下一個歷史性的里程碑。
    2021/04/26 17:33
  • 搭載四傳系統加速更猛、還能甩尾! M3/M4 M xDrive車型發表

    全新世代BMW M3與M4這次除了外觀引發熱議之外,原廠在發表的同時也宣布將推出M xDrive四輪傳動車型,這也令不少熱血車迷感到好奇,究竟這樣的驅動形式配置,將帶來何種程度的駕馭體驗。而BMW也在日前正式發表搭載M xDrive四輪傳動系統的M3/M4 Competition,並且一併公布了關於全新組合的相關細節。
    2021/04/22 10:54
  • Brabus B45專精動力升級 輕鬆直上450匹!

    雖然M-AMG A45已經是性能剽悍的鋼砲車款,但專攻賓士升級的改裝大廠Brabus,憑藉著對於創造極致動力的執著,以M-AMG A45為基礎進行升級,推出性能表現更加剽悍的Brabus B45,讓消費者體驗到更狂野的操駕體驗。
    2021/01/31 00:30
  • 電動化M Power有望今年現身 M3旅行車仍持續開發中

    面對電動車浪潮強勢襲來,各車廠莫不積極投入電動車產品開發,整體市場買氣亦持續向上成長,就連高性能品牌也紛紛投入高性能電動車研發。先前Audi就已確認將會推出RS e-tron GT高性能電動跑車,並且有望於今年獻身亮相。現在,BMW旗下高性能品牌BMW M GmbH亦透露今年將首度發表電動版M Power車款,帶領BMW M GmbH走向電動化。
    2021/01/25 15:57
  • 保羅沃克珍藏BMW拍賣! 80年代M1才開不到7千公里

    許多車迷可能曉得M3、M5以及最近能見度很高的M2,但對於M1肯定相對陌生。M1是BMW在1970年代末期到1980年代初期,為了參與FIA比賽所生產的車型,當年為了符合量產車規定,因此僅生產約450輛。由於意義非凡,因此BMW至今仍未讓新車款沿用M1車名,這也解釋為何當年1系列Coupe的M Power車型,會被命名為1M,就是不想與前者車名重疊。
    2021/01/24 09:00
  • 【黃金試車組】E-Class就是我的舒適圈! M-Benz E300 Sedan

    M-Benz在10月中推出小改款E-Class,且一次導入轎車、旅行車、轎跑車等車型。而小改款E-Class不僅針對內外觀造型進行調整,同時加上全新動能科技與配備提升,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多元的購車選擇。
    2020/12/02 12:20
  • M Power大軍壓境! M5、M550i xDrive、M2 CS同步亮相

    BMW M車款在性能迷心目當中擁有相當崇高的地位,因為這些車款除了可以帶來強悍的動力表現,同時也能提供流暢的過彎感受。而BMW總代理汎德於11/18發表三款備受矚目的性能車款,分別是建議售價708萬元的小改款M5、建議售價468萬元的M550i以及建議售價490萬元的全新M2 CS。
    2020/11/19 00:30
  • 《黃金戰隊直擊》最狂M Power暴力休旅來了!

    全新第三代BMW X5 M正式在台登場,配備全新世代4.4升V8汽油引擎,搭配M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展現卓越性能。全新BMW X5 M的建議售價為688萬元,提供喜愛性能的消費者全新選擇。
    2020/10/17 21:50
  • M Power重機來了! BMW M1000RR榨出212匹馬力

    BMW家族的M部門在車壇中佔有一席之地,曾調校出眾多高性能車款,而BMW也在今天稍早發表了全新BMW M3、M4。不過驚喜不僅於此,這回BMW靈機一動,竟還為自家摩托車S1000RR也推出了M Performance版M1000RR。除了與M3、M4同樣加上碳纖維套件之外,搭載的四缸引擎更可輸出212匹的最大馬力。
    2020/09/23 18:08
  • Ghibli與Quattroporte Trofeo進來囉 瑪莎拉蒂最強戰隊成軍

    瑪莎拉蒂旗下動力最強的車型乃Levante Trofeo,但很多人問:為何Ghibli和Quattroporte這兩款跑房車沒份兒?
    2020/08/11 16:46
  • BMW 2GC M235i小將出閘 這款M Power你行不行?

    BMW在今年初將2系列新成員2 Series Gran Coupe正式導入台灣市場,大家可能還對這位家族新產物有些陌生。不過2 Series Gran Coupe再怎麼說也是留著BMW正統血液的車款,其中動力編成中性能最出色的M235i xDrive Gran Coupe更由M部門操刀。
    2020/07/23 14:34
  • 鼻孔還會更大嗎? 全新M3/M4預計9月全球發表

    全新4系列的碩大水箱護罩設計,不曉得車迷們是否已經習慣了?事隔一個月,BMW又發布了全新M3車系的相關訊息。從外形上來看,這次偽裝車還是特意針對水箱護罩與前氣壩造型進行掩飾,讓人難以猜測將會以怎樣的造型呈現。不過兩側頭燈組的輪廓就顯而易見,包含稜角分明的LED日行燈設計,帶來運動與科技兼具的視覺效果。至於車尾方面則可以見到細長的L型燈條設計,搭配下方4出排氣尾管,依舊保有M-Power車款應有的視覺張力。
    2020/07/03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