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M-Class 結果共79筆

  • M-AMG CLE 53雙門跑車亮相 443匹直六渦輪增壓動力上身

    M-Benz新推出的CLE車系,強調結合C-Class以及E-Class的特長, 預計能夠帶來豪華與運動感受兼具的用車體驗。而M-AMG日前發表的全新M-AMG CLE 53,這款車搭載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並具備48V輕油電系統,可以提供443匹馬力以及57.1公斤米扭力。如果使用超增壓模式,可以在12秒的時間之內,獲得61.2公斤米的扭力輸出表現。
    2023/12/07 23:23
  • 腦筋動到S-Class上!Mansory用沙漠色烤漆展現狂野氣勢

    Mansory除了對性能車款下手之外,也接連對豪華車款出手,例如Rolls-Royce、Range Rover、Cadillac都沒能逃過魔掌。近期Mansory又把腦筋動到了M-Benz S-Class頭上,讓這款車展現出有別以往的狂野氣勢。
    2023/07/17 15:50
  • 賓士全新車系「CLE」亮相 雙門、敞篷轎跑開創新格局

    歷經偽裝車多次在路上與賽道被捕獲,M-Benz於7月5日推出全新雙門跑車CLE Coupé,原廠表示這款車將用上C-Class和E-Class的設計理念以及創新技術,預計2023年11月在歐洲正式上市,後續還會推出敞篷版車型,預計2024年亮相。
    2023/07/06 13:49
  • 售價破千萬!台灣賓士導入限量邁巴赫 專屬套件添神秘感

    M-Maybach日前宣布推出Night Series車型,在M-Maybach S-Class、M-Maybach GLS、M-Maybach EQS SUV三種車款上提供專屬風格套件讓車主選擇。而台灣賓士則是在5月25日宣布替M-Maybach S-Class導入限量Night Series,相較於基本版S 580 4Matic的1162萬元,Night Series則是開出12,059,000起的建議售價。
    2023/05/26 15:12
  • 徐乃麟超念舊!「這款車」一試成主顧 接連入手兩代

    隨著自媒體的盛行,現在也有不少藝人開設了Youtube頻道跟觀眾分享生活,日前徐乃麟乃哥也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讓觀眾粉絲可以窺探藝人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而乃哥的頻道中的首部影片,則是突襲他平常使用的包包,沒想到乃哥雖然身價不凡,但目前的包包竟然已經使用大約35年還捨不得換。
    2022/11/20 22:25
  • 賓士導入露營車!超豪華內裝曝光 正式售價出爐、年底可到手

    現在露營活動愈來愈盛行,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露營車選擇,台灣賓士也導入了M-Benz Marco Polo。這款車具備了V-Class的寬闊空間以及機能性,再加入了更多露營功能以及4Matic全時四輪驅動,讓每一次的出遊或者露營都能夠更加盡興。
    2022/10/25 13:43
  • 許維恩「改造」愛車瑪莎拉蒂 網讚:海神亮,女神更靚

    藝人許維恩去年幫老公王家梁過生日時,準備了令不少車迷都十分羨慕的大禮,那就是替老公的愛車M-Benz C-Class Coupe全車包膜。許維恩這份禮可說是送到心坎裡,讓王家梁開心到守在愛車前遲遲不肯回家,貼心的舉動也讓網友直呼別人的老婆總不會讓人失望。
    2022/06/21 15:04
  • 引擎軟體有瑕疵恐無預警熄火! 賓士「3車款」召回改正

    台灣賓士近期發布針對M-Benz C-Class、S-Class與GLE之召回改正活動,原因在於引擎控制單元軟體可能不符規格,在啟動後存有隨即熄火疑慮,甚至將因此無法再次發動。此外,另有少量S-Class的預熔保險絲盒內,一條電線之螺栓連接可能不符規格,將導致保險絲盒溫度升高而有火燒車風險。
    2022/05/24 22:01
  • 50歲賓士Brabus修復完整如新 林志鑫:完美到很可怕!

    以現代的醫療水準來說,一個50歲的人還正值壯年,不過一般想到一台已經50歲的汽車,恐怕大家能想到的形容詞大概就是報廢了吧?不過這次《地球黃金線》就顛覆你的想像,帶來一輛由Brabus Classic進行完美修復的M-Benz 280S,這輛50歲的S-Class前身透過Brabus將車體每一個細節都拆開重新整理,甚至「從第一根到最後一根螺絲都是新的」,如此滿分的修復車況讓目前老車還未整理完畢的達人林志鑫讚嘆道,「真的完美到很可怕!」
    2021/11/03 10:59
  • 臺灣BMW車主素質提升? 水貨C300成8+9神車

    雖說對於汽車品牌跟特定車款的刻板印象不一定正確,但在網路上總是能夠看到針對性較強的討論出現。日前PTT就有網友提出疑惑,過去Mercedes-Benz的外匯C300跟BMW 320i在臺灣市場等級相近,不過近年來愈來愈少聽到320i的事情,8+9對這輛車好樣也沒那麼喜愛,路上能見度更是大減。
    2021/10/29 15:49
  • 全新C-Class旅行車外型帥配備「浪漫」 德哥:這台就是約會神車!

    旅行車近年來在台灣逐漸受到歡迎,除了空間比轎車更為實用又保留接近轎車的操控性外,旅行車在外觀造型設計上也越來越時尚流線,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全新大改款的W206世代M-Benz C-Class Estate,時尚的外觀搭配AMG-Line套件點綴,以及全景天窗和車內氣氛燈等浪漫配備,讓汽車達人葉明德說,「這台車開出去就是約會神車!」
    2021/10/20 12:00
  • 開車飆沙「刁車」好危險! 達人傳授沙地脫困小技巧

    隨著近期疫情趨緩,許多人開始往戶外景點跑。日前就有一台M-Benz G-Class前往宜蘭南澳鄉的神祕沙灘海蝕洞沙灘,卻因圓規颱風來襲而受困沙灘「顧路」在那邊。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好奇那些開車進海灘的人,都不怕車子因碰到海水而生鏽,或是運氣不好直接卡在沙灘裡等救援,還對這類活動樂此不疲呢?
    2021/10/13 11:36
  • 只花3萬!E-Class變身邁巴赫 套件淘寶就能買

    許多人會將高級車視為展現身份的象徵,因此願意花費更高的代價來獲得更尊榮的用車體驗。但別以為已經擁有雙B的人就能夠心滿意足且安分守己,畢竟,人總是向上看,有些人總希望自己最是特別的,哪怕是裝的也沒關係!
    2021/10/12 14:25
  • 試駕/BMW 4系列敞篷430i M Sport 享受吧!解開內心的敞篷

    台灣夏季炎熱、冬天多雨,敞篷車在台灣的能見度似乎並不是太高,但是仍有一票死忠支持者,願意付出更多心力,換來開棚的浪漫與暢快。BMW 4-Series Coupe,向來以優異的操控表現著稱,而在導入了軟頂敞篷機構之後,4-Series Convertible卻又帶來另一個層次的體驗,讓車迷可以感受到德系敞篷所帶來的浪漫感受。
    2021/09/21 10:00
  • M-Benz全新C-Class預售價再減2萬! 轎車210萬起、旅行車237萬起

    雖然目前全球市場休旅車當道,但是具有經典血統的房車產品還是能在市場上造成熱烈迴響,例如M-Benz所推出的C-Class就是相當不錯的例子。這次C-Class又帶來更多全新設計變革以及先進技術,希望能夠再次震撼豪華房車市場。全新大改款C-Class於9/15正式發表,這回一次推出房車和旅行車,共帶來五種規格與車型,房車建議售價自210萬元起,旅行車則是建議售價自237萬元起,預計9月中開始交車。
    2021/09/15 10:50
  • 大改M-Benz C-Class 9/15發表 預售價212萬起!旅行車同步導入

    雖然這幾年休旅車當道,不過M-Benz旗下的C-Class仍然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先前已經從經銷通路傳出,全新大改款C-Class將於9月中正式發表,而台灣賓士也於9/3正式宣布這款車將於9/15正式在台上市。並且將一次導入三款轎車以及兩款旅行車,提供多樣化的配備與選項。
    2021/09/03 17:14
  • M-BENZ V250d改裝升級 化身孝親豪華移動城堡

    大型MPV除了適合一家大小出遊外,更是許多商務用車的首選,做為豪華品牌MPV第一把交椅的M-BENZ V-Class,原本就有一般MPV車型少有的豪華氛圍。這次《地球黃金線》節目就帶來經過奢華改裝,甚至還具備勞斯萊斯級星空頂篷的M-BENZ V250d。
    2021/09/02 11:57
  • 大改款C-Class 8月底展開預售 11.9吋大螢幕、新動力成焦點!

    雖然休旅車在台灣市場非常熱門,但是在豪華房車級距有一個車款卻格外受到歡迎,那就是M-Benz所推出的C-Class,而全新世代C-Class在今年年初正式發表,台灣消費者也相當關心這台車的動向,日前從經銷端傳出的消息指出,全新C-Class將於8月底公布預售價格,並且將在9月中正式上市。
    2021/08/19 12:24
  • M-Benz C-Class All-Terrain亮相 加高車身越野身手更矯健

    雖然休旅車在全球市場都相當熱門,不過其實在歐洲仍有一票死忠的旅行車支持者,不過旅行車的車身高度終究是和一般轎車相同,所以在地型穿越能力總是不如休旅車款。為了解決的樣的問題,許多汽車製造商也都推出跨界車型來滿足不同需求,而M-Benz在8/18正式發表的C-Class All-Terrain正是一款具有豐沛裝載機能以及優異地行穿越能力的車款,可說是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2021/08/18 17:58
  • M-Maybach S580霸氣登場 售價1132萬起最快10月交車

    台灣賓士於8/3正式開賣M-Maybach S580 4Matic,這款車具備低調內斂的設計以及細膩的做工,提供15種車色以及10種限量雙色烤漆,建議售價1,132萬起,預計最快今年10月就能抵港交車,提供層峰買家最新移動選擇。
    2021/08/04 16:07
  • AMG、Maybach、G-Class可望合而為一 賓士預計成立新事業體?

    在過去的一年當中,德國大廠M-Benz更專注在高利潤的銷售戰略,因此公司整體的業務結構有了很多變化,很大一部份都是因為執行長Ola Kallenius主導,現在賓士母公司Daimler戴姆勒集團即將採取另一個行動,那就是將性能子品牌AMG、奢華子品牌Maybach邁巴赫以及越野代表G-Class和合為一,成立一個全新的部門來囊括這三個品牌業務。
    2021/07/05 15:17
  • Brabus狂改E63 S馬力瞬間激增 800匹馬力零百加速3秒內達成!

    M-Benz E-Class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豪華房車,也深受商務人士喜愛。而性能更加強悍的M-AMG E63 S 4Matic+車型,則是融入了房車的實用機能,創造更狂野的612匹馬力,大幅提升加速性能與操控性,深受性能房車迷喜愛。而同樣來自德國,專精改裝M-Benz車款的Brabus,怎會錯過如此優異的改裝素材。這次以M-AMG E63 S 4Matic+為基礎,推出了Brabus 800版本車型,提供800匹的剽悍馬力,也針對內外觀進行升級,讓這款性能房車再次脫胎換骨。
    2021/06/21 14:51
  • 【黃金試車組】這些車幹掉Corolla Cross? 2021上半年車款私心選

    2021年已經過了一半,雖然從今年5月開始政府頒布了三級警戒,《黃金試車組》手邊的試車活動也幾乎都停擺。但其實在2021上半年度,還是試駕到許多優秀的車款,於是我們這次將替觀眾朋友挑出,曾經試駕過也相當有記憶點的2021上半年私心選車款,替大家重新複習這些優秀的好車。
    2021/06/16 12:20
  • 外匯C300捲土重來? 最新美規M-Benz C-Class規格曝光 

    M-Benz在今年年初發表全新大改款W206世代C-Class,這次不僅帶來外觀上的改變,同時也加入更多科技元素,希望帶來更具未來感的使用體驗。日前M-Benz也確認將全新C-Class導入北美市場,所引進的車型正是台灣市場也相當熟悉的C300。
    2021/06/14 00:30
  • 七人座休旅Brabus照樣爆改! M-AMG GLS 63馬力上看800匹

    以改裝M-Benz車款聞名的Brabus,先前才把S-Class拿去大改一番引發討論,最近又將腦筋動到艦性能SUV M-AMG GLS 63 4Matic上頭,推出了Brabus 800版本。讓這款車除了具備三排七人座的超大格局,現在從內到外都能展現豪放不羈的狂野性格。
    2021/05/22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