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M-Benz 結果共241筆

  • 沈玉琳在家像汽車業代? 芽芽:他可以講好幾個小時

    藝人沈玉琳上一回買了M-Benz S350後,成功完成他口中「男人的S夢」,沒想到今年6月竟又再次換新車BMW 840i Gran Coupe。至於為什麼沒有換雙門車款滿足「男人的雙門夢」呢?對此沈玉琳幽默表示:「年紀漸長,要向現實低頭。」
    2020/10/04 13:00
  • 尺碼直逼S-Class! E-Class長軸版北京車展亮相

    一般來說,當你鎖定購買M-Benz E-Class等級以上車款,同時又希望享受運動化特質,那麼CLS會是不錯選擇。但如果想要擁有更大的乘坐空間,似乎也只能夠直上S-Class。但中國市場消費者,卻比其他地區買家多了一項選擇。中國市場獨有的長軸版車型,能提供更寬闊的車內空間與車身尺碼。而這次在北京車展當中M-Benz藉此發表全新小改款E-Class長軸版,以提供中國市場買家全新選擇。
    2020/10/02 10:28
  • 開賓士還無法脫單? 張立東:乾脆改名叫「立春」

    有最帥諧星之稱的張立東這回來到《地球黃金線》,表示自己明明已經開了「三芒星」M-Benz E-Class,結果不但沒有成功脫單,反而還越來越孤單,讓他不禁表示是不是該改名為「立春」,這樣或許能趕快找到自己的春天。
    2020/09/29 15:34
  • 突然開車門害騎士摔飛 如何下車才正確?

    在高雄左營一名駕駛M-Benz C-Class的男子,因為併排停車且開車門時未注意後方來車,造成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車門。這起意外所幸只造成騎士輕傷,不過C-Class的車門整片掉落,駕駛除了要擔負造事責任之外,之後還得支付高額車門維修費用。
    2020/09/22 12:42
  • M-Benz在台興建原廠零件物流中心 預計2022年完工啟用

    為了持續提供高品質服務和原廠零件,M-Benz預計為拓展零件倉儲規模,投入近7億元新台幣,於彰化濱海工業區建置M-Benz原廠零件物流中心,並於9/19日舉辦動土開工典禮,由台灣賓士財務長奧諾瑞(Honore Tchoukuegno)與台灣賓士客戶服務處副總裁施韜騰(Thorsten Strein)共同主持動土典禮。
    2020/09/21 20:00
  • 有看過這麼時尚的G-Class? 9/14蘇富比競標義賣

    由M-Benz首席設計長Gorden Wagener和Off-White創辦人Virgil Abloh領軍的跨界合作Project Geländewagen,於昨9/8晚透過線上發布會揭曉成果,M-Benz G-Class搖身一變成為最前衛的藝術品,而這項作品的複製品將歸入蘇富比拍賣行,並於9/14進行競價,拍賣所得將用於投資創作社群,幫助藝術產業復甦及發展。
    2020/09/12 11:16
  • BMW車迷別錯過! i3電動車免費讓你開去玩

    你是BMW迷嗎?或者想親自開看看BMW旗下i3電動車?那千萬別錯過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與BMW攜手推出的「純電系旅行BMW X Westin夏日住房專案」,在9月15日前都可以入住這間「BMW主題房」,且在入住期間也都可以免費試駕BMW i3電動車。
    2020/09/02 13:28
  • 【黃金試車組】小孩上學不遲到的秘訣是? M-AMG GLB 35 4Matic

    以往M-Benz給人沉著穩重的形象,是商務或成功人士的購車選擇,但年輕族群中似乎就沒有受到太大的迴響,對此M-Benz推出了主打年輕族群的NGCC車系,用一系列更具性格鮮明的入門尺寸掀背車、箱型車、房車、跨界休旅車吸引年輕人目光。策略果然奏效,第一代NGCC交出了漂亮的銷售成績。
    2020/09/02 00:30
  • BMW重操控、M-Benz重舒適? 8系列又為何而生?

    綜觀豪華品牌的車主,在換車的選擇上不是Audi就是BMW、M-Benz,似乎進入了1A2B的世界後就都將被圈在這個圈子裡。從馬路上車口數就可以明顯看出,台灣消費者對於BMW、M-Benz的熱愛程度。
    2020/09/01 18:21
  • 大改款S-Class 9/2全球首演 56號工廠同步亮相

    全新大改款M-Benz S-Class預計在9/2正式與全球車迷見面,M-Benz預計將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讓全球車迷可以同步欣賞新世代車型的迷人之處。全新世代S-Class透過眾多創新科技與技術希望成為豪華車領域的指標性產品。可以預期的是車輛智能系統的搭載將有更勝以往的使用體驗,包含MBUX系統可以提供多方協助,讓駕駛與車內乘員都能感受到科技所帶來的便利。
    2020/08/31 10:47
  • 你看過小吉普嗎? Mini Jeep引進台灣囉!

    無論是男孩的夢想車M-Benz G-Class,或是小巧可愛的Suzuki Jimny,最近在路上能見度都還算高,不過你一定沒有看過這部出現在《地球黃金線》的迷你Jeep!「總代理」錢毅親自從貨車上將Mini Jeep開進攝影棚,可以看到這部小吉普造型相當可愛,甚至還有有Fj 與Defender造型的版本。
    2020/08/28 10:32
  • 「選配」這檔事知多少? 各家車廠策略大不同

    提到Porsche不免會提到它的「個人化訂製配備」服務,這一切起源於Ferdinand Porsche工程博士說過的一句話:「找不到夢寐以求的車輛,於是我決定打造一輛。」這也間接說明了喜歡「選配」的車主心聲,期望透過各種選擇套件將愛車打造成接近理想的模樣。不過另一方面也不禁令人好奇,「選配」對於車廠而言又有什麼樣的存在意義呢?
    2020/08/26 15:39
  • 【黃金試車組】X6小心!GLE Coupé正式開賣381萬起

    GLE Coupé 外型承襲豪華跑旅家族的經典設計,馭風而行的 Coupé 跑車化斜背線條、車尾隱形摺線和凹槽的設計,在視覺上的感受更加顯眼。從正車頭看過去,無論是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組,還是引擎蓋上的立體摺線,帶來相當高的辨識度。
    2020/08/21 11:34
  • 200萬豪華房車比較 誰才是入門跑房之王?

    當人生來到事業小有成就的階段,有些人開始渴望擁有一部豪華房車襯托身分,豪華中型房車中的入門車款正是能讓人離豪華車主更接近的好方法。各大車廠也看準有越來越多年輕族群考慮入主豪華品牌中型房車的趨勢,在自家房車上加入不少更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同時兼顧乘坐舒適性。
    2020/08/19 15:15
  • 4款人氣「跑旅」大比拚 你中意哪一款?

    很多人會將2019稱為「跑旅年」,而跑旅車型在今年更是大放異彩,這現象也能看出消費者對「跑旅車型」接受度越來越高。BMW在2008年時就已推出品牌第一部跑旅車型X6,一改過往休旅車型大多偏向「越野」定位的設定,但剛推出的X6也因「斜背」造型進而影響後座頭部空間,幸好經過一代代演化後,如今的跑旅車型幾乎沒有這個問題,這自然是有助於跑旅車型持續發展。
    2020/08/18 19:47
  • 要價45萬! 卻被專家指名為GLE車系最佳選配?

    隨著時代進步,各大車廠也偷偷研發了不少「黑科技」,不只BMW X5、X6等車系搭載的「倒車輔助」、「路邊停車輔助」等,最近討論度很高的Mercedes-AMG GLE車系,同樣也可以透過選配擁有「E-ABC系統」。汽車網站創辦人Bob陳鵬旭更直接了當表示,「E-ABC系統」是這一代GLE及GLE Coupe最值得選擇的配備!
    2020/08/17 16:47
  • 賓士C300只有「加300」 究竟可以開多遠?

    8/14一部M-Benz C300來到新北市樹林一間加油站,起先向店員表明「98加滿」,但在店員加油完畢後,則改口「只有要加300(元)」,留下錢後便離去,讓打工店員必須因此補足差額,事情爆發後在網路上也迅速引發熱議。而究竟M-Benz C300加300元油錢到底可以開多遠呢?
    2020/08/17 00:30
  • 15部顏值最高的車款 達人們最愛哪一部?

    日前國外汽車雜誌《Car and Driver》評選出全球顏值最高的15款車,綜觀這些上榜車款,不難發現它們都各自具備鮮明特色。雖說審美觀因人而異,但多聽聽其他人的想法好像也沒什麼壞處,因此《地球黃金線》也特別請現場達人從中選出個人認為最好看的車款。
    2020/08/16 15:00
  • 這不是遊艇! 新一代S-Class超炫內裝最新曝光

    Mercedes-Benz S-Class在多數人心中已經是象徵豪華的代名詞,讓人不禁好奇這回改款還能加入什麼元素讓S-Class更加升級?M-Benz在日前終於公開了第七代S-Class內裝布局,再搭配先前原廠陸續公布的局部造型等細節,這讓大家對於第七代S-Class的面容,總算在心中有了個底。
    2020/08/14 14:22
  • 這配備比轎車還先進! M-Benz Actros搭載電子後視鏡

    台灣賓士在8/12正式導入全新Actros。Actros搭載數位座艙以及與Mercedes-Benz豪華房車同等級Keyless免鑰匙啟動,加上全球首發的Multimedia Cockpit全新數位化的駕駛工作環境。透過12吋主螢幕以及中央10吋輔助螢幕搭配顯示車輛資訊、控制輔助所有功能。可螢幕觸控也可在多功能方向盤上操作,更可以透過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連結,便利一指完成。
    2020/08/13 16:51
  • 12V與柴油引擎神助攻! A6 Avant躍升省油一哥

    在這休旅車當道的趨勢中,有些車迷朋友就是偏愛旅行車款,因此Audi也在去年推出大改款A6車系時,也新增A6 Avant 40 TDI這位旅行車戰將,與競爭對手BMW 5 Series、M-Benz E-Class相互抗衡。當然Audi A6 Avant 40 TDI的推出對旅行車迷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一起來看看A6 Avant 40 TDI帶來什麼好料。
    2020/08/07 18:41
  • 新S-Class後輪轉向能轉10度! 過彎與停車更靈活敏捷

    預計在9/2正式發表的全新世代M-Benz S-Class,每一次發表都會帶來更多全新車用科技,這次除了後座安全氣囊以及側撞防護系統之外,全新S-Class還加入了後輪轉向系統,並且針對這樣的技術進行優化,創造出更靈活便利的駕駛體驗。
    2020/08/03 06:30
  • 大改S-Class新安全功能上身 側撞前拉高單邊車身降低傷害

    M-Benz預計在9/2正式發表全新世代S-Class,身為品牌頂級旗艦產品,M-Benz將為其搭載眾多主被動安全配備,甚至還用上了不少最新專利技術,開創出許多車壇首創的規格,目的就是要替峰層買家的安全品質把關。
    2020/08/02 06:30
  • 豪華中型SUV舒適性評比 三位專家票選這幾款休旅車

    相信購買豪華中型休旅車的車主朋友多少都會在意車室舒適性,因此《地球黃金線》特別請來汽車網站總編輯Eddie、汽車網站主筆張為揚、超跑達人林志鑫三位專家,對Lexus NX、M-Benz GLC、Audi Q5、Volvo XC60、Infiniti QX50、BMW X3、BMW X4等豪華中型休旅車級距,並按照寧靜度、懸吊舒適、座椅、寬闊視覺、貼心設計等舒適度項目做評比。
    2020/07/29 18:20
  • M-Benz全新商旅車T-Class 主攻家庭實用機能預約2022年上市

    向來擅長打造豪華車款的M-Benz,其實在商旅車領域也有相當亮眼的作品,在台灣大家比較熟悉的則是主打商務使用的V-Class。但其實M-Benz在2012年也曾推出一款中型商旅車─Citan,而這也是和雷諾日產集團所共同開發出來的車款,不過由於台灣賓士並沒有導入,所以在國內可說是相當罕見。
    2020/07/29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