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M-Benz 結果共242筆

  • 何如芸鍾愛賓士GLC 250 腿太美竟讓感應尾門罷工?

    女星何如芸在2019年時入手了M-Benz GLC 250 4Matic運動版,這次她也帶著愛車來到《地球黃金線》跟觀眾朋友分享用車心得。何如芸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台車,也喜歡開駕駛坐姿高的子,如此一來不僅前方視野更好,也更容易判斷路況。反觀以前開房車時,如果出入上下坡道也比較容易撞到底盤,休旅車就沒有這種困擾。
    2021/11/18 18:49
  • 小小瑜開賓士遊車河 難道妹子現在都開這台?

    藝人小小瑜由於長相甜美且形象清新,曾參與不少戲劇以及偶像劇演出,多才多藝的她甚至也出過個人EP專輯。雖然在演藝工作方面持續有作品產出,不過在2017年結婚嫁作人妻之後便淡出演藝圈,這也讓不少粉絲們感到相當可惜。而小小瑜最近也搭上了電商熱潮,她也定期會在臉書粉絲團上開直播介紹商品,由於口條清晰且介紹的方式活潑生動,因此吸引到不少粉絲關注,頗具有成為帶貨女王的潛力。
    2021/11/15 17:00
  • M-Benz申請專利用水晶球控制汽車 仔細想想這不就是軌跡球?

    以前曾在許多電視、電影、動漫中看到,水晶球彷彿具有什麼魔力,可以預知未來,甚至能夠當作法器施展魔法。根據外媒所挖掘出來的專利申請,Mercedes-Benz似乎有意在車上裝個水晶球,讓駕駛可以施展魔法…不對,適用來控制車內多種功能與配備,不過以某種角度來看,也算是挺神奇的啦。
    2021/11/12 15:59
  • 50歲賓士Brabus修復完整如新 林志鑫:完美到很可怕!

    以現代的醫療水準來說,一個50歲的人還正值壯年,不過一般想到一台已經50歲的汽車,恐怕大家能想到的形容詞大概就是報廢了吧?不過這次《地球黃金線》就顛覆你的想像,帶來一輛由Brabus Classic進行完美修復的M-Benz 280S,這輛50歲的S-Class前身透過Brabus將車體每一個細節都拆開重新整理,甚至「從第一根到最後一根螺絲都是新的」,如此滿分的修復車況讓目前老車還未整理完畢的達人林志鑫讚嘆道,「真的完美到很可怕!」
    2021/11/03 10:59
  • 解婕翎開箱妹妹賓士車 陸子玄不甘2個月折40萬!決定接手繼續養

    「電競女神」解婕翎由於外型甜美且性格豪爽,因此有不少粉絲支持,而解婕翎不僅對電玩有一套,其實她自己本身也相當喜歡汽車,也曾帶著愛車M-Benz C250 Coupe來到《地球黃金線》跟觀眾朋友分享選車經驗。不過這次解婕翎在Youtube頻道所要開箱的並不是自己的車,而是表妹陸子玄的愛車。
    2021/11/02 14:31
  • 採軟頂敞篷設計!M-AMG SL正式亮相 2+2座格局實用機能更優

    M-Benz SL是品牌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敞篷跑車,該車系自50年代就已推出,隨著時代的演進,SL車系仍然帶來運動於豪華兼具的用車體驗。而M-Benz這次選在10/28發表全新SL,不過該車系這次被歸納到了性能子品牌AMG旗下。也帶來更具有實用機能的2+2座以及軟頂敞篷設定,都讓M-AMG SL創造出更不同的使用面向。
    2021/10/29 13:18
  • 自曝寫真尺度不設限!張家瑋搭SLR啖燒肉 超限量神獸天王周董車庫也藏一台

    擁有傲人姣好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的女演員張家瑋,於10/25受邀出席燒肉店開幕活動。張家瑋以一席白色露肩連身褲裝同時展露優雅氣質與傲人身材,並搭乘跑車抵達活動現場,開門瞬間殺死不少底片。張家瑋也與現場媒體分享,由於自己經常飾演反配角色,每當覺得工作壓力大時,會需要替情緒找出口,而吃燒肉則是她認為最舒壓的自我釋放方式。談起最近還有哪些作品,張家瑋也預告將推出寫真書,重點是尺度方面沒有設限!
    2021/10/26 14:37
  • 間諜照/EQE SUV測試車遭捕獲 M-Benz最新電動休旅有望2022發表

    近年來各大車廠似乎被特斯拉給電醒,紛紛推出新款電動車,尤其M-Benz今年更可說是動作頻頻,一口氣發表了EQS、EQA、EQB,原本以為這樣已經算很積極佈局了,沒想到在IAA慕尼黑車展中又預告將會推出EQS SUV以及EQE等車款。而既然有了EQE房車版,在休旅車如此熱門的當下,不出個休旅車似乎好像有些說不過去。
    2021/10/20 18:35
  • 全新C-Class旅行車外型帥配備「浪漫」 德哥:這台就是約會神車!

    旅行車近年來在台灣逐漸受到歡迎,除了空間比轎車更為實用又保留接近轎車的操控性外,旅行車在外觀造型設計上也越來越時尚流線,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全新大改款的W206世代M-Benz C-Class Estate,時尚的外觀搭配AMG-Line套件點綴,以及全景天窗和車內氣氛燈等浪漫配備,讓汽車達人葉明德說,「這台車開出去就是約會神車!」
    2021/10/20 12:00
  • 開車飆沙「刁車」好危險! 達人傳授沙地脫困小技巧

    隨著近期疫情趨緩,許多人開始往戶外景點跑。日前就有一台M-Benz G-Class前往宜蘭南澳鄉的神祕沙灘海蝕洞沙灘,卻因圓規颱風來襲而受困沙灘「顧路」在那邊。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好奇那些開車進海灘的人,都不怕車子因碰到海水而生鏽,或是運氣不好直接卡在沙灘裡等救援,還對這類活動樂此不疲呢?
    2021/10/13 11:36
  • 只花3萬!E-Class變身邁巴赫 套件淘寶就能買

    許多人會將高級車視為展現身份的象徵,因此願意花費更高的代價來獲得更尊榮的用車體驗。但別以為已經擁有雙B的人就能夠心滿意足且安分守己,畢竟,人總是向上看,有些人總希望自己最是特別的,哪怕是裝的也沒關係!
    2021/10/12 14:25
  • 辣模Jessica Hart超愛G-Car 直言AMG讓人生完美

    來自澳洲的Jessica Hart,是全球知名超級模特兒,我們可以在各大時尚雜誌或者是星光大道場合見到她,而事業與家庭兩得意的Jessica Hart,最熱愛的事物竟然不是時尚伸展台,而是充滿熱血與激情的AMG車款!
    2021/10/08 12:56
  • 低里程外匯M-Benz GLC 300 外匯車達人:開兩年再賣都划算

    過去中古豪華外匯車市場最熱門的選項是M-Benz C300,但近年來因為休旅車風行,近兩年同品牌中型休旅M-Benz GLC 300逐漸取代C300成為外匯車新寵兒,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一台里程數僅6,000公里的加拿大規GLC 300,外匯車達人黃聖君說,這麼新的車況,即使開個兩年,只需做基本保養,再脫手都非常划算!
    2021/10/06 11:44
  • 開BMW壓力大? 達人曝雙B養車成本

    許多人為了一圓雙B夢,即使無法負擔新車價格,也會存一筆錢購買一定車齡的二手雙B,但後續維修費往往超乎原本想像,或是光開在路上就很怕去碰傷它,有網友就在Dcard發文,自己買了一台車齡五年BMW轎車,但開在路上總是會有一種莫名壓力,深怕自己或別人撞傷愛車。
    2021/10/01 17:09
  • 世界最貴賓士估值83億台幣 網紅上車開腿!直呼:姿勢超不淑女

    汽車網紅Supercar Blondie時常開箱最新夢幻超跑,不過這次她所要介紹的可是世界上最貴的車,這款車就是1955年誕生的M-Benz 300 SLR,這款車目前的估值大約是1億美金,約合新台幣27.7億元。這次是藉由M-Benz的協助,讓Supercar Blondie在德國的一個秘密場所體驗這台身價非凡的車款。
    2021/09/17 10:35
  • M-Benz全新C-Class預售價再減2萬! 轎車210萬起、旅行車237萬起

    雖然目前全球市場休旅車當道,但是具有經典血統的房車產品還是能在市場上造成熱烈迴響,例如M-Benz所推出的C-Class就是相當不錯的例子。這次C-Class又帶來更多全新設計變革以及先進技術,希望能夠再次震撼豪華房車市場。全新大改款C-Class於9/15正式發表,這回一次推出房車和旅行車,共帶來五種規格與車型,房車建議售價自210萬元起,旅行車則是建議售價自237萬元起,預計9月中開始交車。
    2021/09/15 10:50
  • M-AMG純電首發EQS 53現身IAA 零百加速3.4秒叫戰Model S

    Mercedes-Benz在今年4月正式發表純電中大型房車EQS驚豔全球,也不經讓人期待由Mercedes-AMG來打造EQS的性能版本,不用等太久,在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上M-Benz發表了電動車大軍,其中也包括M-AMG首款純電車款EQS 53 4Matic+,透過AMG Dynamic Plus套件可以繳出751匹綜效馬力、續航里程約在526-580公里,豪華中大型電動房車的尺寸,不禁讓人聯想EQS 53是否直指Tesla Model S而來。儘管EQS 53尚未敲定何時引進台灣,但EQS一般版本預計將在年底導入國內。
    2021/09/07 14:42
  • 2021 IAA慕尼黑車展EQ大軍壓境 M-Benz徹底展現電氣化決心

    2021 IAA慕尼黑車展於9/6正式開幕,相信許多讀者朋友都曉得,近年來各大品牌都致力研發最新電氣化技術,也時常藉由國際車展發布成果。這次在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中,M-Benz一次發表多款電氣化產品,其中也不乏許多電動概念車,希望展現品牌貫徹邁入電動新紀元的決心。
    2021/09/06 09:34
  • 大改M-Benz C-Class 9/15發表 預售價212萬起!旅行車同步導入

    雖然這幾年休旅車當道,不過M-Benz旗下的C-Class仍然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先前已經從經銷通路傳出,全新大改款C-Class將於9月中正式發表,而台灣賓士也於9/3正式宣布這款車將於9/15正式在台上市。並且將一次導入三款轎車以及兩款旅行車,提供多樣化的配備與選項。
    2021/09/03 17:14
  • M-BENZ V250d改裝升級 化身孝親豪華移動城堡

    大型MPV除了適合一家大小出遊外,更是許多商務用車的首選,做為豪華品牌MPV第一把交椅的M-BENZ V-Class,原本就有一般MPV車型少有的豪華氛圍。這次《地球黃金線》節目就帶來經過奢華改裝,甚至還具備勞斯萊斯級星空頂篷的M-BENZ V250d。
    2021/09/02 11:57
  • GT 63 S E Performance發表 843匹馬力堪稱最狂AMG!

    關於M-AMG的第一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其實早已經在車壇傳得沸沸揚揚,外媒報導這款車將具備超狂馬力輸出,有機會一舉突破800匹馬力。而這款三芒星品牌旗下最猛的油電車M-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終於在9/1正式發表,其動力輸出果然沒有讓車迷失望,來到843匹最大馬力,這款車正式讓M-AMG進入電氣化領域。
    2021/09/01 19:37
  • 名模林又立鍾愛SUV M-Benz GLC 300 Coupe深得她心?

    名模林又立斜槓經營電商運動品牌,是個事業有成的女老闆,日前帶著她的愛車Lexus RX 450h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節目中,她談到心目中的夢想車昰Lamborghini Urus,不過,短期目標還是放在雙B的休旅車款。當然《地球黃金線》又要來推坑了!這次推薦給林又立的是同樣符合她身份地位的Mercedes-Benz GLC 300 Coupe。
    2021/09/01 11:56
  • 【試駕】貴族血統獵跑 M-Benz CLA 200 Shooting Brake

    Shooting Brake這個起先專門為了打獵而生的車款,在只有馬車的時代是放置獵槍、獵物、乘坐獵犬的座艙,而當時能擁有這樣的車款絕對是非富即貴,因此Shooting Brake也可以說是貴族休閒的象徵。當然,現在的人幾乎不靠打獵維生,而這樣具有充沛實用機能,同時也保有俐落身段的車型,早已經不是貴族的專利,而是你我都有機會一親芳澤的產品。
    2021/08/30 18:52
  • 突破800匹馬力! AMG性能家族最新動力將於慕尼黑車展發表

    電動化的時代已經來臨,代表著不只是一般乘用車已經開始朝向電能發展,就連超級跑車的市場也逐漸往電能靠攏,而賓士旗下性能子品牌M-AMG也將推出全電動的性能車款AMG EQS,預計將會在下個月於德國慕尼黑所舉辦的IAA國際車展當中亮相,除了這款性能純電動車之外,賓士還會帶來最新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將會搭載於M-AMG GT63 E-Performance上頭,據悉這套動力將會擁有超過800匹的最大馬力,扭力峰值也會來到102公斤米的驚人境界。
    2021/08/30 17:49
  • M-Benz Citan正式發表 輕型商旅也有濃厚賓士味!

    M-Benz於8/26發表了全新輕型商旅車Citan,這款車主打實用機能與空間訴求,預計將會提供貨車版與客車版,以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很特別的是Citan是M-Benz與雷諾-日產-三菱聯盟共同合作之下的產物,因此這款車和Renault旗下的Kangoo也有許多共同之處,而未來甚至會有全電動車型,提供消費者選擇。
    2021/08/26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