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M-AMG GT 結果共22筆

  • 賓士AMG GT Coupe大改款發表 採2+2座空間更大

    全新大改款M-AMG GT Coupe於8月19日正式發表,新世代車型採用與SL車系共用的MSA模組化平台,因此能帶來更實用的2+2座跑車格局。最直接的好處就是讓這部雙門跑車,獲得足夠的空間以及行李放置機能。M-AMG GT Coupe除了變得更實用之外,車上也標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後輪轉向功能,相信如此的設定能夠創造犀利的操控表現。
    2023/08/21 15:16
  • 馬丁Vantage F1 Edition強悍登台 性能全面提升1,088萬元起

    Aston Martin今年正式加入F1賽事後,大會破天荒地讓Aston Martin旗下的Vantage跑車與M-AMG GT共同擔任Safety Car的安全前導工作,而今日亮相的「Vantage F1 Edition」正是以Vantage Safety Car技術為基礎,所衍生的最強Vantage車型。
    2021/10/29 19:43
  • 最糟名人座駕榜上有名的他 現在成為M-AMG新任電動化大使

    Mercedes-Benz開啟電動化領域新章,日前發表綜效輸出高達831匹馬力的Mercedes-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而這輛電動化AMG GT 4門電動化性能產品登場的同時,品牌也迎來一位全新品牌大使,那就是曾7次拿下葛來美製作人獎項的知名音樂人will.i.am.。但,為什麼是他?
    2021/09/03 13:35
  • GT 63 S E Performance發表 843匹馬力堪稱最狂AMG!

    關於M-AMG的第一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其實早已經在車壇傳得沸沸揚揚,外媒報導這款車將具備超狂馬力輸出,有機會一舉突破800匹馬力。而這款三芒星品牌旗下最猛的油電車M-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終於在9/1正式發表,其動力輸出果然沒有讓車迷失望,來到843匹最大馬力,這款車正式讓M-AMG進入電氣化領域。
    2021/09/01 19:37
  • 豪華舒適與性能可兼顧 統哥:M-AMG E 53 Coupe全部都給你

    每個人心中的夢想車都不相同,但如果能夠集豪華、舒適、性能於一身的車款,或許將會是很多人的夢想車。《地球黃金線》這次帶來Mercedes-AMG E 53 Coupe,不但有著雙門轎跑的帥氣外觀,性能、乘坐舒適也都讓統哥讚不絕口。
    2021/08/03 19:14
  • M-AMG GT黑系列紀錄被破展君子風度? 祝賀貼文暗酸911 GT2 RS不純

    有「綠色地獄」之稱的Nürburgring北賽道因為深入山區、長達22.810公里的賽道佈局極具挑戰性,成為許多車廠驗證旗下性能車款實力的絕佳舞台,甚至也有許多車廠熱衷於挑戰Nürburgring北賽道單圈紀錄。日前,Porsche再度以911 GT2 RS自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手中奪回Nürburgring北賽道量產車最速紀錄,而Mercedes-AMG也展現君子風度,於官方Facebook頻道恭喜911 GT2 RS再一次成為Nürburgring北賽道最速量產車。不過......Mercedes-AMG的臉書貼文卻似乎有股酸味。
    2021/06/28 16:20
  • 這「艘」AMG馬力上看2250匹 預計售價飆破2200萬元

    M-AMG GT Black Series在去年正式亮相,車上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可輸出720匹最大馬力,但你以為這已經是最強的AMG了嗎?那可就錯了!M-AMG跟遊艇公司Cigarette Racing聯手推出的Cigarette 41’ Nighthawk AMG Black Series快艇,具備2,250的馬力輸出,堪稱是當今最強的AMG產品。
    2021/06/25 13:39
  • 擊落AMG黑色系列! 保時捷911 GT2 RS Manthey登紐伯林單圈王

    紐伯林Nordschleife北環賽道單圈紀錄王位又換人坐啦!就在稍早之前,保時捷攜手Manthey-Racing GmbH在這永無歇息的競賽場上再次締造新紀錄。這是一輛配備Manthey Performance Kits的保時捷911 GT2 RS,在3.8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快如閃電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驅策下,可產生700匹驚人動力。當然,要跑出漂亮成績,還得仰賴Manthey Performance為其專屬開發的底盤、空力套件、制動系統及已包含在Weissach套件中的輕量化鋁圈。透過各項性能套件的精準匹配,讓911 GT2 RS Manthey Performance Kis在公證監督下以6分43.3成績完成了20.8公里的路線,打敗M-AMG GT黑色系列,成為「綠色地獄」最新的統治者。
    2021/06/25 12:53
  • 小改款M-AMG GT 4-Door亮相 新增5座設定實用性更佳

    雖然目前SUV在全球市場都有相當亮眼的銷售表現,但仍有不少死忠車迷喜愛頂級性能房車,為此M-AMG於6/15發表小改款M-AMG GT 4-Door。這次除的針對外觀和內裝設計進行調整,也提供全新Manufaktur Exclusive Edition車型選擇,並且帶來5座的格局設定,創造出更好的實用機能表現。
    2021/06/15 15:48
  • 一台賓士要價2000萬? M-AMG GT Black Series就是有行情

    許多性能車在量產前都會實際下賽道進行測試,而近年來更有許多車款指名挑戰著名的德國紐柏林北賽道,而目前紐伯林北賽道最速單圈紀錄是由M-AMG GT Black Series在2020年所寫下,這次《地球黃金線》特別把這台紐柏林之王者給找到錄影現場,看看到底厲害在哪!
    2021/05/26 16:20
  • M-AMG GT上夾腳拖? 全球限量5輛還有850匹最大馬力

    當Aston Martin V12 Speedster、Ferrari Monza SP1/SP2與McLaren Elva等採用Speedster開放式座艙限量車型紛紛推出時,德國設計師Roland A. Bussink選定同樣來自德國的Mercedes-AMG GT R Pro Roadster作為基礎,設計同樣採用Speedster構型,但是導入造型好像夾腳拖,與F1的Halo座艙保護系統相同設計概念的Y字造型結構,並將動力提升至850匹最大馬力,且全球限量僅有5輛的M-AMG GT R Pro SpeedLegend。因為只有5輛限額,目前已經完全銷售一空。
    2021/05/24 10:55
  • M-AMG打造新世代SL 車架全部砍掉重練!

    雙門敞篷車過去十年銷量持續下跌,豪華品牌所受到的影響更為顯著,因此M-Benz只好停產旗下尺碼最小的敞篷車SLC,不過M-Benz並不是完全放棄雙門敞蓬車,而是將資源投注在新世代的SL-Class,並交由性能子品牌M-AMG打造,為其研發出全新車身,並強調沒有沿用上一代SL或是AMG GT Roadster組件。
    2021/05/20 17:50
  • M-AMG GT Black Series台灣開賣 紐柏林神話全台不到10輛 

    台灣賓士於5/6宣布正式導入M-AMG GT Black Series車系,這款車是Black Series系列的第六款作品,搭載V8引擎可以提供730匹最大馬力,在紐柏林北賽道寫下6:43,616秒的單圈成績,堪稱最速量產車之王。M-AMG GT Black Series即日起在台開放接單,全台僅有個位數的配額,相信能夠吸引頂尖收藏家注意。
    2021/05/07 12:52
  • 賽車手李勇德亞洲GT賽事奪冠 賓士大手筆送出M-AMG C 63 S

    李勇德(Jeffrey Lee)積極參與亞洲GT賽事多年,在2019年駕駛Mercedes-AMG GT3擊敗全球240名GT車手,成為首位勇奪年度車手冠軍的亞洲車手。對此,AMG總部曾在2020年1月一輛贈送Mercedes-AMG C 63 S給李勇德,而日前(1/29)又委託中華賓士於關渡展示中心贈送了一輛Mercedes-AMG C 63 S Coupé。
    2021/02/07 22:13
  • 賓士雙門敞篷跑車「打對折」? 中古車達人怎麼看

    日前有一位民眾發問,想購入2017年的中古M-Benz AMG GT Roadster,該以多少價錢購入才合理?於是《地球黃金線》邀請了幾位汽車達人及中古達人,在節目中幫忙這位民眾估價。
    2021/01/01 07:59
  • M-AMG GT R退出北美市場 留下老大哥GT Black Series

    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推出後,搭載4.0升V8雙渦輪引擎,可榨出730匹最大馬力,性能強悍使它晉升家族最強性能旗艦車款;不過在M-AMG GT Black Series推出前,一直都由M-AMG GT R獨撐大樑,可惜日前外傳M-AMG GT R將在北美地區停售,推測原廠應是欲將性能更強悍的M-AMG GT Black Series車款,與家族中其他GT車款做出區隔。
    2020/12/30 20:30
  • 小改款M-AMG GT/GT R在台上市 預售價697萬起

    在德國Affalterbach工廠生產打造的全新M-AMG GT及GT R,傳承純粹賽道精神。從無到有獨立開發,以經典的長車頭造型呈現,搭配俐落車尾以及競技化的座艙設計,都一再彰顯AMG賽道靈魂。台灣賓士於12/3宣布,全新年式M-AMG GT及GT R即日起開放接單,建議售價分別為697萬元與1,081萬元,預計最快可於2021年3月開始陸續交車。
    2020/12/05 00:30
  • 狠酸保時捷紀錄不夠看? AMG重啟紐柏林最速之爭

    Porsche日前發布了小改款Panamera的項關產品訊息,並且宣稱這是目前市面上可以買到的最速豪華主管房車。並且用Turbo S車型,在紐柏林北賽道寫下7:29.81的賽道成績,證明自己擁有極高的性能實力。
    2020/08/29 00:30
  • 美規C-Class面臨斷貨? M-Benz將產能轉移製造休旅車

    雖然M-Benz才在不久之前推出了最新AMG GT Black series,展現出頂尖造車實力。不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蔓延的影響,造成銷售量下滑。也讓M-Benz的母公司戴姆勒集團的財務受到影響,今年第二季遭受19.1億美元的經營虧損,這也連帶影響到製造產能布局。而隨著近年來SUV休旅車產品的強勢銷售狀況,M-Benz發現在北美市場中,轎車的銷售表現正逐漸式微。
    2020/07/21 10:39
  • M-AMG GT Black Series暗黑勢力來襲 挾帶730匹動力

    許久未見的Black Series又將捲土重來!這次換M-AMG GT得到Black Series暗黑力量,經加持過後換來720hp的最大馬力,這究竟是如何辦到的呢?原來AMG工程團隊針對了原先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大幅度修改,還用上慣性更小、更利於展現高轉速性能的平面曲軸,由於改變幅度太大,已經幾乎不是同一顆引擎,所以這組動力有了全新的原廠代號M178 LS2。
    2020/07/20 10:15
  • 600匹馬力GT跑車 全新BMW M8重磅抵台

    BMW 8系列自1989年首度亮相以來,便以極低風阻係數以及高端V12引擎科技,成為該品牌當年的性能旗艦車款。轉眼間20年過去,BMW又再度以現代化的造車技術,全新詮釋經典的8系列車型,並且一次帶來Coupe、Gran Coupe以及Convertible等車型,讓喜歡GT跑房車的車迷朋友感到興奮不已。
    2020/06/09 17:56
  • AMG道路版賽車 林志鑫:GT家族至尊王者

    說到專為競賽設計的廠車,相信許多車迷都相當感興趣,甚至幻想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擁有一部。Mercedes-AMG藉由在GT3 與 GT4 賽事中得到的經驗,打造出最接近廠車、AMG車系中最快的Mercedes-AMG GT R PRO道路版賽車,且全台限量7台。
    2020/05/12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