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L型 結果共14筆

  • 追撞砂石車壓扁 貼身「L型縫隙」駕駛骨折獲救

    驚險的車禍意外,中山高高雄岡山路段,自小客車追撞砂石車人差點壓扁,撞擊後,駕駛座擠壓成L型,這縫隙剛好是坐姿,駕駛夾困車內,意識清醒,骨折送醫。
    2023/12/04 19:57
  • 可以擇日不要「撞」日 混凝土車輪胎「落跑」撞柱

    南投竹山一台混凝土車,開到一半,突然一顆輪胎掉落,自己跑去撞民宅的柱子,巨大聲響把附近住戶嚇一跳,大家仔細一看,發現柱子被撞成L型。
    2020/09/21 11:58
  • 麵包、芋頭米粉上榜 網購美食排行洗牌

    網購美食,你最常買哪些?團購平台統計2018年最受歡迎的人氣商品,發現到不再是甜點掛帥,反而是麵包、鹹食崛起,排行榜洗牌,而且M型化消費模式也消失,呈現L型,民眾掏錢更加精打細算,先顧飽肚子。
    2018/12/20 20:45
  • 基隆鐵看板吞人!底部全銹爛 男童遭重壓暴哭

    基隆市海洋廣場今(15日)下午發生1起看板壓童事件,1名母親當時受其他遊客之託幫忙拍照,不料一旁約數十公斤重的鐵製看板突然倒塌,直接將男童壓在底下,旁邊的姊姊也被擊中大腿,嚇得2人嚎啕大哭。由於看板成L型,倒塌後底部仍有些微空隙,未將男童完全壓住才沒發生憾事,目前傷者已送醫治療。
    2018/11/15 16:22
  • 台鐵一紙公文獵殺吹哨者? 他發表不自殺聲明:我不怕

    台鐵獵殺吹哨者?普悠瑪翻覆意外釀18死慘劇,台鐵基隆電務分駐所技術助理黃德輝揭露,當時普悠瑪列車時速140公里的說法可能不是事實,並指出如果超速造成翻覆,車廂應該呈現一字型或L型,而非W型,不過黃德輝此番分析卻收到台鐵公文警告,對此,他今(2日)發出不自殺聲明,強調「我不怕」,台鐵則不予回應。
    2018/11/02 11:36
  • 最倒楣電桿! 10分鐘內2部聯結車撞斷

    直挺挺的電線桿怎麼會對折變成L型,還懸掛在半空中呢?這麼誇張的景象25日上午就出現在高雄岡山一條六米道上,雖然一開始警方就知道可能是被車輛撞的,沒想到調閱監視器一看,意外發現它短短10分鐘,就遭到2輛聯結車撞上,第一次只有傾斜,第2次力道太猛才整個對折,而警方現在也已經通知2名司機到案說明。
    2018/06/28 14:12
  • 慎入!忘拉手剎車 女子用左腳緩衝遭折成L型再回彈

    這也太痛了吧!一名女駕駛疑似忘記拉手剎車,導致車子往前滑行,正打算下車的女駕駛,便將腳伸出車外試圖讓車子停止滑行。但卻因車旁邊就是電線桿,腳遭到車門夾住後,整個小腿被擠壓成L型,隨後再「回彈」成原本的角度。
    2017/08/29 20:27
  • 醫院L型排班 不滿嫌犯對街插隊爆衝突

    為什麼排班會排到起衝突?實際觀察,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前的排班區從院區延伸到路邊,呈現L型,平均大約排半小時左右就能載到客人,當天打人的張姓司機沒有排隊,而是直接從馬路對面插隊,引發後面乖乖排隊的陳姓司機不滿,在醫院外發生口角後雙方撂人談判引發衝突,車行說2名司機都是10多年同事,事後雙方自行和解沒有要提告,但當街圍毆,警方還是要依公共危險、妨害自由等罪名將嫌犯移送法辦。
    2016/11/18 18:30
  • 離奇!車頭車斗呈L型 駕駛遭夾死車內

    彰化花壇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意外,一輛曳引車被人發現,車頭朝前,車斗卻是打橫翻覆,呈現L型擋在路中間,後車斗不偏不倚,剛好壓扁駕駛座,車上駕駛46歲吳姓男子卡在車內,當場死亡,當地民眾說,由於附近經常有人倒廢棄土,懷疑這輛曳引車,疑似在倒土的時候不慎翻車,才會發生意外,但真正事故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2016/10/29 16:54
  • 機艙大改造搶客源 頭等艙變身公寓

    航空公司競爭激烈,為了招攬顧客,想盡辦法改善機艙設計,阿布達比的阿提哈德航空,把頭等艙打造成3.5坪的「小公寓」,有床可以讓乘客躺平休息,另外也有航空公司將座椅頭枕改成L型,方便飛行時,旅客可以好好睡一覺。
    2014/05/20 22:14
  • 醫院距住宅大樓1.5米 民憂成「病菌巷」

    台中市澄清醫院正在蓋新的醫療大樓,卻引發隔壁社區大樓住戶不滿,認為醫院緊臨社區大樓而蓋,2棟建築物之間,距離只有1.5公尺,萬一發生火災,如何救援和逃生;社區大樓住戶還擔心,新的醫療大樓以「L型」從外圍將社區整個包覆,中間只剩1.5公尺寬、200公尺長的巷子,要是醫院內的病毒向外擴散,就會滯留在這條巷子裡,排不出去,形成一條「病菌巷」。對此,市政府強調,沒有規定醫院不能蓋在住宅區旁邊,澄清醫院申請變更土地為醫療專區,一切合法。
    2011/09/23 21:48
  • 梅姬颱風/陽明山風太強 文大停課「女學生喊救命」

    「擺尾」梅姬不只怪路徑,走L型,強度也很罕見,還被形容是「西太平洋20年來最強」的颱風,就算梅姬沒靠近陽明山,也能颳起8級強風,害文化大學附近「傘花」朵朵開,就有學生PO影片,紀錄停課後的風強雨勁,女學生被亂風吹到喊救命。
    2010/10/21 16:31
  • 球場坑人!女研究生踩洞 腳踝骨折

    全台北縣唯一的戶外排球場,居然滿是坑洞。去年耶誕夜,林姓女研究生到板橋浮洲運動公園打排球,去上廁所途中,突然一個踩空,右腳腳踝骨折,當場成L型,回頭看,地上居然有個10幾公分深的大窟窿,8個月來女研究生上石膏、坐輪椅,沒想到腳傷康復後回球場,那個讓她受傷的坑洞還沒修補,期間不曉得還有多少人因此受傷。
    2010/08/25 12:27
  • 與匪搏鬥中彈 侯友宜探視受傷員警

    刑事局長侯友宜上午前往國軍高雄醫院,探視圍捕張錫銘行動中受傷的2名員警,對於外界批評圍捕策略從口袋型更改為L型,才會造成槍擊要犯張錫銘趁機脫逃,侯友宜不為為然,他說,如果策略沒有更改,受傷的員警將不只是輕傷。
    2004/07/28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