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Lyft 結果共17筆

  • 2024元月CPI出爐!美入買房旺季 英露營車業夯

    這個星期,歐美相繼公布今年第一個月的關鍵通膨報告,首先是美國,在高租金等房屋成本推升下,一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的升幅高於預期;反倒是英國,一月CPI維持在4%不變,卻沒出現市場原本預期的反彈,讓市場更加深信英國央行會在今年降息,目前推估最快六月實行!
    2024/02/15 20:00
  • AI最新!Meta圖像分割技術 機器推拿治背痛

    AI人工智慧快速發展,美國研發推拿機器人,對付難纏下背痛,按摩過程中,還會一邊學習,記錄痛點,制定個人化療程。兩間無人計程車公司,通用的Cruise以及Google的Waymo,正在爭取進駐舊金山營運,目標年底獲得批准,和Uber、Lyft和傳統計程車對抗。至於越來越風行的生成式AI,Meta公布新AI模型(Segment Anything Model),可以辨別照片和影片中的物件,展現圖像分割技術。
    2023/04/07 19:41
  • Meta首間實體店開幕!何謂元宇宙?八旬長者也嘗鮮

    繼蘋果、微軟等科技龍頭,臉書Meta也開設他們第一間實體門市,並在周一正式開張,讓許多還不清楚什麼是VR虛擬實境,什麼又是元宇宙的民眾,有一個親自體驗的空間。儘管Meta很捨得在元宇宙領域砸重金,但由於營收狀況不佳,今年年底之前,將放緩新員工的招聘,以降低成本,Uber、亞馬遜也祭出類似措施。而隨著夏季旅遊旺季到來,民宿龍頭Airbnb則決定要加強規範,嚴禁開趴!
    2022/05/10 19:50
  • 紐約地鐵槍擊案!Uber竟趁亂起價漲十倍 遭轟無恥

    紐約布魯克林地鐵在12日驚傳槍擊案,至少造成23人受傷,事件發生在上午8點半左右,正值上班族的交通尖峰時刻,許多地鐵線紛紛暫停行駛或延遲,通勤族只好改搭其他交通工具,然而這時Uber和Lyft叫車公司竟趁亂漲價,漲幅還多達10倍大發災難財,因此被市民痛批「不知羞恥」。
    2022/04/16 15:28
  • 手機APP叫車結果來的是一根熱狗? 這麼羞恥的車你敢上嗎?

    也許有人曾經聽過美國一家熱狗製造公司Oscar Mayer,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熱狗造型廣告車。2016年的時候還因為在點餐車道上排在Donald Trump Jr前面,被拍照發上推特而引起討論。這廣告車造型雖然奇葩,但反正開車或搭車的又不是自己,看到笑笑也就算了。然而事情可沒這麼簡單,因為Oscar Mayer的Wienermobile熱狗車已經在Lyft叫車APP上註冊,讓幸運兒能搭著熱狗車趕赴約會。
    2021/08/31 16:11
  • 美國Uber及Lyft免費接種接送 提升全美接種率

    美國白宮宣布,為加速全美疫苗接種速度,將與叫車平台Uber及Lyft合作,從5月24日到7月4日的獨立紀念日前,免費提供疫苗接種中心的來往車輛接送。
    2021/05/12 12:21
  • AIRBNB撐不住 共享經濟獨角獸大裁員

    雖然各國陸續解封,但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還是盡可能不出門,出遊行程更是全數喊卡,不只航空業受衝擊,原本準備今年要IPO的共享經濟獨角獸Airbnb,訂房量更暴跌九成,預計今年營收恐怕不到去年的一半,月初已經宣布將裁員1900人。而另一個共享經濟龍頭UBER也面臨危機,因為載客量銳減,4月份共乘業績暴跌80%,累計裁掉6700名員工,共享經濟能撐過這波疫情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20/05/23 22:00
  • 戰爭疑犯美國開Uber 駕駛審查再引爭議

    一個曾經涉嫌在戰爭中,將人活活燒死,虐待、謀殺,被指為戰犯的前索馬利亞指揮官,本來應該被法院審判面對刑罰,然而卻到了美國,像是自由人一樣的生活;之前從事與機場維安工作,被檢舉後遭到解職,但現在卻開起Uber,在華府載客趴趴走,引發外界質疑,叫車APP的駕駛背景審查存在漏洞,乘客在不知情下,帶著孩子家人上了戰爭疑犯的車,安全和知的權益受到威脅。
    2019/05/15 20:02
  • Uber上市前夕蒙塵 英美城市司機串聯關App大罷工

    美國線上叫車服務業者優步(Uber)和Lyft數千名司機今天關閉應用程式(App),在英國倫敦和美國多座城市罷工,抗議工資過低與工作條件,為本週眾所矚目的Uber上市蒙陰影。
    2019/05/09 12:49
  • 酒吧外飛來橫禍! 酒駕司機高速撞路人釀4傷

    美國洛杉磯發生一起車撞人群的意外,肇事司機疑似酒駕後開著車高速撞向在酒吧外聊天的顧客,造成四人受傷。
    2018/10/04 18:00
  • 紐約市出手管! 停發叫車駕駛牌照一年

    新興叫車服務,雖然為乘客帶來了便利,卻也打壓了傳統計程車司機的生存空間,紐約市官方也認為,叫車服務助長了交通堵塞的問題!紐約市議會通過了一項法案,決定之後一年停止發放牌照給叫車服務公司的駕駛,也會利用這段時間,深入研究叫車服務產業,訂出更多相關法規。消息一出,紐約計程車司機聯盟舉認為這是一大勝利,紐約市也可能成為其他大城市效仿的對象。
    2018/08/09 19:58
  • 傳統司機攜手代僱駕駛 紐約高喊:要正義

    Uber、Lyft等網路叫車平台崛起,紐約計程車業面臨挑戰。傳統司機存錢買高價牌照,工時高賺到的只有微薄薪水陷入財務困境,4名運將因此輕生;網路平台代僱駕駛,則因為同業數量激增、公司提高抽成比例,同樣也賺不到錢,現在他們攜手站上街頭,要求有健全合理的工作環境。
    2018/04/26 21:07
  • 自駕即時互聯!哪裡有氣爆 趕緊改道避

    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國際消費電子展,在當地時間9日,先是出現了116天來的第一場大雨,創下了一月分最潮濕的紀錄,10日這天好不容易放晴,中央主場館卻又出現大停電,包括三星、LG和Sony等大廠都受到影響。不過中央主場館外天氣很好,叫車服務公司Lyft和英國自駕科技公司Aptiv合作,推出了自駕計程車服務,獲得許多媒體的關注,也吸引了很多人前來想要試乘。TVBS採訪團隊,也搭上了這個目前只有8台自駕車的計程車隊,在賭城大道上體驗最新自駕科技。
    2018/01/11 21:57
  • 不思長進就等著被破壞創新 傳統租車教我們的一堂課

    經常出國洽公或自助旅遊的人,肯定能體會機場租車、取車的痛苦。面對Uber和Lyft等新型態交通服務的激烈競爭,傳統租車業績正節節敗退。不過,這也要怪他們自己經年累月罔顧消費者的需求,不夠體貼顧客,最後這行業只能等著外人來破壞創新了。
    2016/12/17 12:00
  • 通用加入汽車共享 投資Uber勁敵Lyft

    類似Uber的汽車共享服務是當前的時代潮流,美國通用汽車也決定加入這個市場宣佈出資5億美元,宣布和Uber的最大勁敵Lyft合作,同時還計畫打造無人駕駛車,而歐洲車廠也開始發展出汽車版的Ubike,汽車資源共享的時代已經來臨。
    2016/01/05 19:47
  • 怒Uber影響生計 美計程車司機上街抗議

    TVBS特派員倪嘉徽:「喇叭按個不停,部分大華府地區的計程車司機,今天不做生意,他們上街頭爭取生存權,抗議的是近年崛起的,手機叫車服務Uber以及Lyft。」
    2014/10/29 10:36
  • 【FOCUS新聞】狗狗搭共享! 經濟百億商機美國當紅

    我們曾介紹過許多「共享經濟」概念的新科技,像是家中有空屋,可短租給別人的網站「Airbnb」(讀作「Air B and B」),或是你上下班能順道載人的「Lyft」(讀「Lift」),現在連家裡的狗狗也能搭上「共享經濟」浪潮,當你在出國時,狗狗可以託管給別人「短期代管」,這網站叫做DogVacay,Vacay指的就是「Vacation假期」,主人出國時,也同時能為家中狗狗選擇一個「短住假期」,為牠挑選房屋、挑選暫代主人,甚至是狗狗同伴,而不必在送到寵物旅館,關在狗籠子裡好幾天,創新商業模式,已經在美國快速走紅。
    2013/10/16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