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Luxy Girls 結果共9筆

  • 榮總忘年會高衩妹子熱舞 「護理師好頂」內行曝光真實身分

    農曆年前是尾牙旺季,不少醫療機構也會舉行忘年會,讓同仁餐敘小聚聯絡感情。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轉發2024榮總整形外科忘年會的畫面,只見有8名高衩開到根部的正妹在台上賣力熱舞,網友一看驚呼「榮總的護理師真的好頂」,但有內行網友曝光8名辣妹的真實身分。
    2024/02/05 10:33
  • 被貼辱華標籤!黃明志沒考慮收斂 怒喊:我從不跪拜舔

    自出道以來便爭議不斷的黃明志,經常針對各種不同的社會現象及時事議題發聲,不畏強權的形象深入民心,也經常被當作不同族群的表率,這次推出最新歌曲〈大飛機〉這首歌意義非凡,除了是「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主題曲之外,他也在MV中化身型男機長將一直以來堅持的信念與歌迷分享,透過歌曲傳達:「我們有我們自己的理念,雖然不被世俗的眼光所認可,可是我們決定挑戰到底。」
    2023/06/03 12:18
  • 獨/舒子晨生日前夕出車禍!急送醫「傷勢曝光」 經紀人證實停工休養

    今(6)日是女星舒子晨32歲生日,凌晨12點一到,她就在社群發文,祝福自己生日快樂,卻也提及意外在生日前幾個小時發生車禍,「在生日前幾個小時車禍,跪求好用的除疤藥膏」,讓粉絲相當關心她的傷勢。對此,舒子晨向《TVBS新聞網》表示,自己確實在昨晚發生車禍,雙腳有皮肉傷,緊急入院處理後,現在的狀況已經穩定下來了。
    2023/05/06 15:22
  • 舒子晨示愛男友「最單純的人」 羞曝電影院告白內幕:他還不敢牽手

    Up直播節目《藝外爆紅》由張立東主持,前日迎來新一集的播出,來賓舒子晨來對決網友,大方回應與新男友的戀愛過程,自爆曾收過150萬伴遊、陪睡的邀約,好強的個性還因為開價變少,跑去問原因,笑翻網友。
    2023/05/05 11:38
  • 專訪/LuxyGirls揭場邊扭臀「敗壞風氣」真相 團員被約一夜情價碼曝

    SBL「彰化柏力力籃球隊」啦啦隊「LuxyGirls」成員們外型甜美,各個擁有好身材,實屬球場上的「嬌點」;不過日前她們卻因在場邊火辣抖臀應援,招來網友批評「牛肉場」、「教壞大小孩」,還有人說「再也不看SBL」。女孩們先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針對被網軍高度關注一事,隊長Ivanka就澄清,其實不是刻意要炒作,當天穿的也不是所謂的丁字褲。
    2023/04/05 18:12
  • 黃明志首攻小巨蛋!現場驚見五星旗 柯文哲力挺獻聲糗破音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展開世界巡迴,第一站就選在台北小巨蛋,找來台灣美式啦啦隊Luxy Girls超辣助陣,嘉賓也很大咖,除了有蒙面熊貓,還跟陶晶瑩帶來新歌首唱,更讓大家驚喜的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獻聲。
    2023/04/01 23:38
  • 撞場張惠妹!黃明志攻蛋率16位空姐脫光了 台下驚見五星旗飄揚

    大馬鬼才黃明志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選在今(1)日愚人節舉辦「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他特別打造大飛機舞台,象徵從台灣飛向全世界,他以夯曲〈飆高音〉開場後,隨後16位穿著火辣空姐服的台灣美式啦啦隊「Luxy Girls」從觀眾席揮舞旗幟一路走上台,在他演唱〈大飛機〉展現火辣舞蹈,炒熱全場氣氛。
    2023/04/01 20:45
  • 討厭美女!網紅「娘娘」擔任評審爆氣:越漂亮分數越低

    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台妹不夠看,泰味才對味」單元,邀請嘻小瓜、張家瑋、Luxy girls、邱子芯以及Miusa表演濃濃泰味的舞蹈與歌曲,還特地邀請犀利又直接的泰國網紅「Alizabeth 娘娘」擔任評審。娘娘一登場就先下馬威說:「長得越漂亮,我越不給高分!」還撂話說男dancer越多分數越高,讓全部來表演的女神們差點暈倒。
    2021/11/05 14:30
  • 肌耐力爆炸!黑人大跳鋼管舞 舒子晨笑:沙威瑪吧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陳建州和舒子晨這次撩落去,兩人現場挑戰鋼管舞,展現驚人體能。而受邀擔任節目開場表演的舞團Luxy Girls,成立至今已12年,被主持人舒子晨稱作是「生我養我育我的一個團體」,團長Ivanka更透露當初招募舒子晨入團的原因。兩位主持人更挑戰鋼管舞表演,已有兩年資歷的舒子晨輕鬆完成基本動作,第一次接觸鋼管的陳建州則笑說要先和鋼管培養感情,不過肌耐力不錯的他馬上便完成指定動作,讓大家驚呼連連,歌手no name也被拱上台嘗試,但因為手抓不住鋼管,一路往下滑,瞬間笑翻眾人。
    2018/08/06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