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Lukaku 結果共5筆

  • 世足/原來黑馬誕生在F組摩洛哥 黃金一代比利時尷尬退場

    原來卡達世界盃的大黑馬誕生在F組,來自非洲的摩洛哥竟然力壓上屆亞、季軍克羅埃西亞及比利時,以分組第一晉級16強淘汰賽,完全出乎專家預料之外,當然堪稱為本屆世界盃的最大黑馬!黑馬爆起,相對造成了長久高居世界排名第二的熱門紅魔比利時,尷尬地遭遇自2000年歐洲國家盃以來,首次參加大賽而未能從小組中晉級出線的下場,其中最自責的是比利時高前鋒盧卡庫(Lukaku),因為最後生死戰中,四次大好絕殺取勝克羅埃西亞的良機,偏偏錯失在他的頭腳之下。
    2022/12/02 11:44
  • 世足/最佳助攻王 比利時天才中場「丁丁」德布勞內

    如果問老一代的球迷,誰是比利時的天才中場球員,相信很多人都會記得他——Scifo。在1986年世界盃一鳴驚人的比利時球星Scifo是八九十年代歐洲數一數二的天才中場。可惜當年比時利國家隊中有實力的球員不多,使Scifo獨力難支,讓比利時在國際賽上沒有太大成就。近年比利時足總痛定思痛,進行國內青訓的改革。促使比利時近十年出產一批極具質素的球員如:Kompany Hazard兄弟、 Courtois 和Lukaku等等。而其中得佼佼者,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Kevin De Bruyne。
    2022/10/14 17:55
  • 凱恩暫居射手榜首 盧卡庫等好手緊追在後

    隨著葡萄牙在16強賽被淘汰後,本屆世界盃射手榜上,除了英國的Kane還有機會繼續攻門外,暫居第2的比利時Lukaku,以4球緊追在後,如果要擺脫眾家好手的追趕,Kane必須全力攻門,多多益善。
    2018/07/03 22:09
  • 比利時狂轟 5比2打敗突尼西亞

    比利時和突尼西亞在小組賽的第二輪,上演一場進攻大戰,兩隊一共有7個進球,終場比利時以5比2打敗突尼西亞,比利時以2勝的戰績在G組暫居領先。
    2018/06/24 07:36
  • 盧卡庫包辦2球 比利時3比0大勝巴拿馬

    上半場屢攻不下的一肚子鳥氣,比利時在下半場一口氣爆發,靠著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包辦2球,加上梅丹斯(DriesMertens)的遠射,終場以3比0大勝巴拿馬。
    2018/06/19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