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Lucy 結果共149筆

  • 倒數計時!隋棠留台自然產 忙到沒時間幫兒拍照

    藝人隋棠36歲喜懷第二胎女娃,眼看女兒Lucy的預產期就在這個月,因為太晚才決定要留在台灣待產的她,要忙著月子中心、月子餐、月嫂還有臍帶血儲存,讓她感到焦頭爛額!連Max的照片也沒時間傳給媽媽,讓外婆直呼「想孫子了啦!」
    2017/01/04 11:39
  • 四肢超瘦!隋棠8月孕照曝光 網友:只胖肚子怎辦到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甜蜜,加上呆萌兒Max,還有再過幾個月就要迎接女兒Lucy到來,幸福生活羨煞旁人!而昨(3日)她在臉書曬出一張身穿紅色禮服的照片,終於讓孕肚現蹤,但是手腳依然超纖細。讓粉絲看了驚呼「這不科學!只胖肚子超厲害」
    2016/12/03 11:36
  • 這也能戰?隋棠曬溫馨母子照 電視位置掀論戰

    藝人隋棠晉升人母,目前育有一名兒子Max,肚子裡還懷著女兒Lucy,常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心得,昨天(14日)她在臉書貼出與兒子的合照,卻意外引起網友大戰。
    2016/11/14 15:21
  • 隋棠放閃獨佔兒子 粉絲意外捕捉「Lucy」身影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生活相當甜蜜,育有寶貝兒子Max,又在日前宣布懷了第二胎女兒Lucy,她昨天(8)在臉書上曬出與兒子「小傻」的合照,不僅萌翻大票粉絲,還有眼尖網友發現了Lucy的身影。
    2016/11/09 11:35
  • 質疑台灣缺乏「醫療隱私」 隋棠憂產檢內容全都曝

    擁有超萌帥兒Max的藝人隋棠,日前公布懷第二胎女兒Lucy,她今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產檢經歷,表示這胎懷孕決定在台灣產檢,雖對台灣醫生的專業很放心,但唯一在意的是「醫療隱私」問題;她指出在產檢時沒有獨立的隱私空間,就連他人的就醫紀錄也是直接放在桌上,可隨意被觀看,讓她困惑提出質疑。
    2016/11/05 17:01
  • 快訊/又好孕到!隋棠臉書PO兒照迎「Lucy妹妹」

    最新消息,藝人隋棠才在去年生下兒子Max,今天又在臉書上透過兒子的四連拍,來宣佈再度懷孕,而且是胎女娃,讓網友紛紛都獻上祝福。
    2016/09/16 16:12
  • 哈囉Lucy!隋棠迎二女兒 Max當哥哥有點苦惱

    名模隋棠婚後,和老公育有一子,家庭幸福,還常常在臉書上曬恩愛,將所有心力都放在兒子Max身上,16日再度公布喜訊,懷上二胎,而且還是個女孩子,Max終於要當哥哥了,讓隋棠好開心。
    2016/09/16 15:59
  • 世紀大解密! 半猿半人「露西」從樹上摔死

    人類是由猿猴進化過來的,1974年出土的半猿半人化石,因為當時科學技術有限,時隔約40年,美國人類學家再次使用斷層掃描技術,並以3D列印還原露西的骨骼樣貌,目的是要分析死因,根據骨骼的斷痕推測,露西應該是從樹上摔落致死。
    2016/08/30 21:12
  • ​台拍片看到《狄仁傑》 盧貝松新片欽點趙又廷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法國導演盧貝松監製的新片《勇士之門》是首部由中法合資15億台幣拍攝的動作奇幻電影,台灣演員趙又廷和大陸女星倪妮被盧貝松欽點加入劇組,其中趙又廷還是盧貝松在台灣拍《LUCY》,在電視上看到趙又廷的古裝扮相,馬上找他合作
    2015/04/18 13:58
  • 「露西」濃濃台灣味 票房1天破3800萬

    電影Lucy上映短短兩天票房已經衝破3800萬台幣,人氣紅不讓,現在影委會看準商機要把Lucy片裡出現過的台灣場景整理起來,推出「Lucy觀光」,而堪稱是好萊塢電影中台灣演員曝光率最高電影,除了演員邢峰、阿Ken之外,就連綜藝大哥大張菲的車友易正聲都因為狠勁十足,被盧貝松請去法國拍了1個月的戲。
    2014/08/23 09:40
  • 101、永樂市場 Lucy場景成觀光點

    台灣戲份超過一半的電影《露西》剛剛上映,台北市影委會打算,把《露西》裡頭出現的場景拿來當成觀光景點,不只是台北101,像是當中的槍戰場景,就在大稻埕永樂市場裡,充滿濃濃台灣味的場景都是「大推」重點。
    2014/08/21 13:11
  • 就是愛台灣! 盧貝松再訪台為「Lucy」宣傳

    暑假即將接近尾聲,不少大片也要搶在暑假結束前上映,像是布魯斯威利主演的《萬惡城市》續集,還有在全球已經賣破35億台幣的《LUCY》,儘管票房這麼好,大導演盧貝松還是堅持帶著老婆親自來台灣跑宣傳,從17日晚上10點半抵台,走快速通關直奔飯店休息,這次來台預計待到19日,3天2夜的行程,包括首映、見面會、專訪,行程滿檔,加上89分鐘的電影,就有50分鐘是在台灣拍,盧貝松用行動展現愛台灣的心!
    2014/08/17 18:36
  • 〈獨家〉盧貝松「Lucy」濃濃台灣味 台演員亮相多

    國際大導盧貝松執導的電影《露西》上映首週,就在全球狂掃40億台幣票房,電影賣座,也連帶讓台灣跟著沾光,因為這部電影去年盧貝松專程來台拍攝,89分鐘的電影裡頭,就有50分鐘都是台灣場景,就連幾位參與的台灣演員,不但有畫面,甚至還有對白,其中,在電影裡頭扮演關鍵角色、觸動史嘉蕾變身的台灣演員布雷克,盧貝松因為賞識他凶狠到位的演技,還邀請他再飛去法國補拍,跟史嘉蕾有精彩對手戲。
    2014/08/14 19:47
  • 惡搞《LUCY》預告 反串、內褲套頭…超爆笑

    盧貝松執導新片《LUCY》,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但在上映前夕,卻有網友自製了惡搞版預告,片中由男生來反串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而原本預告中,女主角被黑布套頭,也被惡搞成白色三角褲套頭,KUSO的預告讓不少網友看了開玩笑的說,想看這一部勝過於原版。
    2014/08/10 11:05
  • 全美賣破13億! 《Lucy》現隱藏版台演員

    電影《Lucy》之前到台灣取景,8月20日才要在台灣上映,但在美國上映首週票房開紅盤,賣破13.26億台幣,擠下巨石強森的《海克力士》,奪下週冠軍寶座,疑似因為太紅了,電影片段更在大陸網站瘋傳,除了透露少許劇情,還被發現除了客串演出計程車司機的邢峰、還有阿Ken,原來台灣偶像女演員王樂妍也化身女主播,在電影中軋上一角。
    2014/07/31 18:55
  • 台灣還沒上映! 「Lucy」片段陸網站流傳

    法國盧貝松執導電影「Lucy」全美首個週末就賣破4400萬美金的好成績,片中不少場景都是在台灣拍的,20日才要在台上映,但現在大陸網站居然已經有號稱「獨家」的電影片段流出,還吸引了上萬人點閱,外界擔心這會是不法人士公開散布電影片段,但台灣電影公司表示影片是宣傳素材之一,不過大陸方面並不清楚。
    2014/07/31 11:51
  • 盧貝松「LUCY」花絮曝光 台北多景入鏡

    法國導演盧貝松,去年10月為了新片來台取景,現在又有最新花絮搶先全球曝光了,除了包括台灣街景、101,甚至是國旗全都入鏡,導演盧貝松說,20年前拍攝第五元素時曾來到台灣,喜歡這裡的人文風情,因此這回新片再度造訪,而台灣也被美國網站針對聯邦調查局的數據分析統計中,評選為全世界十大安全國家的第二名,就是這樣友善又便利的環境,讓盧貝松難忘。
    2014/07/10 14:51
  • 市府3750萬補助「LUCY」 拚城市行銷

    盧貝松來台取景拍攝《LUCY》,台北市政府3750萬專款補助,但國際版預告卻看不見太多台北場景,引發民眾質疑這城市行銷的效果,有點失望,但其實不少國際大導演到亞洲取景,這場景往往會引發討論,像是變形金剛4打鬥戲在香港街頭,卻也引發質疑這打鬥場景,對當地的城市行銷到底能幫到多少?
    2014/05/18 18:39
  • 「LUCY」國際版新預告 台灣場景變少

    法國導演盧貝松去年十月為了新片《LUCY》來台取景拍攝,造成一股轟動,日前前導預告曝光,包括台北101、機場、市區街景等等都入鏡,就連資深演員邢峰也有亮相,讓不少台灣影迷看了覺得親切,而現在又曝光了一支最新的國際版預告,但台灣場景就不像之前那麼多,不過片商強調預告種類多,也會按照不同時間需求釋出,前一支重場景,最新的則是重故事性。
    2014/05/18 17:39
  • 電影暑假檔開打! 周慧敏「等」魅力發酵

    暑假還沒到,電影的宣傳大戰就已經開打,因為不管是國片還是洋片的陣容都很大咖,包括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的「Lucy」,以及馬克華伯格主演的「變形金剛」續集,國片則有趙又廷「痞子英雄」續集,跟阮經天的「軍中樂園」,九把刀的愛情故事,乾脆請出不老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來跟其他人PK。
    2014/05/08 12:42
  • 《LUCY》醜化台北? 議員批市府白砸錢

    去年10月,法國導演盧貝松,帶著電影女主角史嘉莉喬韓森,浩浩蕩蕩來台為電影《LUCY》取景。拍片兩個星期,引發國際關注,當時大家都在猜,盧貝松鏡頭下的台灣會是什麼樣子。電影預告片曝光,包括台北101,市區日夜街景等,全都入鏡,但台北市議員質疑,市府砸下3千7百50萬專款補助,電影裡的台北卻「看不出台北特色」,就連劇情中計程車司機也因為不會說英文被槍殺,讓小黃運匠覺得形象被破壞。
    2014/04/17 18:56
  • 盧貝松新片預告出爐 台北101、桃機入鏡

    去年10月,法國導演盧貝松帶領國際團隊,為了新片LUCY來台拍攝近兩個禮拜,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性感現身台北街頭,引發不少關注,當時大家都在猜,盧貝松鏡頭下的台灣會是什麼樣子,如今首支預告片曝光,包括台北101,市區日夜街景等,全都入鏡,而劇情也不改以往作品風格,帶點科幻,同時也少不了刺激驚悚場面。
    2014/04/03 11:59
  • 代言線上遊戲 舉牌美女LUCY壓力大

    職撞舉牌美女LUCY,身材火辣,成為線上遊戲代言人。
    2013/05/05 09:42
  • 員警狗愛警車 迷路跟車找到主人

    高雄市一名保二總隊員警陳先生,養了一隻混種梗犬「Lucy」,平時常跟他出勤務,認得警察制服與警車,半年多前走失,在街頭流浪,在路上看到派出所員警巡邏跟著警車回派出所,還好同事經過看到通知,到派出所將小狗接回家。
    2009/11/09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