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Lucy 結果共149筆

  • 隋棠嗲音全開教喊「馬媽」 Lucy不給面子全程回這句

    37歲女星隋棠2015年和圈外男友Tony結婚後,陸續生下一子Max及一女Lucy。昨天(28日)隋棠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教女兒喊「媽媽」的影片,沒想到愛女Lucy完全不給面子,當著媽媽的面萌喊「爸爸」,讓她直呼「這麼小已經會故意逗我開心了」。
    2018/04/29 10:57
  • 實在太像! 隋棠女兒瞇眼燦笑撞臉Max

    太可愛了!藝人隋棠婚後陸續產下寶貝兒女Max和Lucy,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日前也在Instagram上分享Lucy不小心將自己關在房內大哭的影片,她上前解救後,Lucy也火速露出燦爛笑臉,超萌模樣融化大批網友的心。
    2018/04/09 15:51
  • 吃薯條「腰瘦」不會胖!隋棠一日菜單曝光

    藝人隋棠嫁給老公Tony後,一連生了一子Max和一女Lucy,儘管連生2胎,隋棠仍保持窈窕體態。近日她出席活動時露出小蠻腰,就連腹部都隱約看出人魚線,超不科學的「腰瘦」身材令人羨慕。隋棠受訪時透露其實自己不會特別避吃什麼東西,就連高熱量的薯條也會吃,但她強調「大量運動」和「吃得健康」是維持體態的重要法門。
    2018/03/15 16:12
  • 隋棠失手剪壞兒子頭髮 MAX張大嘴驚呆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她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和家人們的互動,婚姻生活甜蜜幸福,而近日隋棠透露,自己動手替兒子MAX剪劉海,未料卻不小心失手害兒子變成「呆瓜頭」!
    2018/03/05 16:14
  • 隋棠老公用「尿布」留言給嬌妻 背後原因被讚爆!

    藝人隋棠2015年和Tony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幸福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點滴。昨天(7日)隋棠在臉書上PO出多張照片,其中有一張尿布黏在馬桶上的照片啟人疑竇,經隋棠解釋才知道原來某天老公早上起床上廁所,擔心沖水會吵醒隋棠,便用這可愛的方法提醒愛妻,被不少網友大讚「好貼心」!
    2018/02/08 11:38
  • 隋棠愛女慶生大明星輪流伺候 Max萌鑽狗籠網笑翻

    藝人隋棠的愛女Lucy即將滿一歲生日,昨天(22日)棠棠在臉書上分享全家人幫Lucy慶生的照片,只見Lucy吃蛋糕吃得不亦樂乎,全臉和手全都是奶油,於是被爸媽抓去洗香香。隨後包括奶奶賴佩霞和姑姑謝沛恩兩位大明星,都親自為她吹頭髮伺候;而哥哥Max則是鑽進狗籠裡和狗狗玩耍,兩小無猜的萌樣療癒不少粉絲。
    2018/01/23 11:34
  • 隋棠帥兒載妹妹兜風 「單手握方向盤」帥慘啦!

    經常在網上分享一家人生活點滴的藝人隋棠,昨天(17日)又在臉書分享一雙寶貝兒女的照片。只見兄妹倆一起坐在一台白色的玩具敞篷車上,哥哥單手握著方向盤,另一手則靠在車門上,帥氣的載著妹妹「兜風」去廚房,讓不少粉絲直呼「單手開車太帥啦」、「會開車的男人好帥」!
    2018/01/18 11:40
  • 隋棠曬老公視角照甜炸! 結婚三週年告白超動人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隋棠和老公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趣事,日前夫妻倆帶著兒子Max和女兒Lucy到國外度假,目前旅程來到後半段,全家人正在享受甜蜜的家庭時光。今(11)日隋棠在臉書上曬出多張與老公的放閃照,原來昨天是兩人結婚三週年紀念日,讓不少粉絲大喊:「一家四口好幸福!」
    2018/01/11 16:38
  • 隋棠兒Max奶音說:鼻要 Tony式教育被粉絲狂讚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隋棠和老公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趣事,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近日Tony在Instagram上曬出兒子Max的超萌影片,只見Max穿著灰色T恤與爸爸坐在沙發上,畫面相當有愛。
    2018/01/04 12:03
  • Lucy學隋棠「倒立」露萌肥腿 肉嘟嘟模樣超搶鏡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隋棠也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趣事,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日前隋棠與老公帶著Max及Lucy到美國跨年,預計停留一個多月,大方的隋棠也不吝分享美國旅遊的點點滴滴。隋棠在新年第一天就曬出女兒學會倒立的照片,還幽默寫道:「妹妹,我們是要倒數,不是倒立」,並附上大笑的表情符號。
    2018/01/02 13:02
  • 隋棠女兒甜笑扮白雪公主掉靴子 Max差點成了小矮人

    藝人隋棠一家人日前和好友海裕芬等人一起度過聖誕節,當天隋棠將十個月大呢愛女Lucy扮成超萌的白雪公主,頭上還打著大大的蝴蝶結,超可愛的造型引起粉絲驚呼「太可愛了吧」!逗趣的是,Lucy腳上穿著宛如聖誕老公公的紅色靴子,卻掉了一隻,讓媽媽隋棠大喊「妳演到灰姑娘的戲份了喔」!
    2017/12/29 12:59
  • 隋棠老公女兒放閃萌玩躲貓貓 Tony這個動作全是愛

    藝人隋棠日前全家一起到美國過聖誕,度假期間她不忘發照片分享生活點滴,今天(22日)她又上傳了一支老公Tony和女兒Lucy玩躲貓貓的影片,祝福粉絲冬至愉快。只見Lucy在畫面中不停開懷地笑呵呵,充滿奶音的笑聲超療癒,而Tony哥陪女兒玩耍之餘,一個暖心的舉動也被瘋讚「滿滿的都是愛」!
    2017/12/22 16:32
  • 隋棠牽兒雪國走秀 無敵鉛筆腿激長不科學

    藝人隋棠事業家庭兩得意!日前帶著兒子Max和女兒Lucy到國外度假,也在臉書上放送一堆美照,其中一張隋棠牽著兒子的照片,隋棠的鉛筆腿看起來更是激長,宛如和萌兒在雪國走秀,被粉絲大讚實在太不科學!
    2017/12/21 11:43
  • Lucy學吃飯發生慘況... 隋棠淡定獲地方媽媽大讚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隋棠也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趣事,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近日隋棠與老公帶著Max及Lucy到美國過聖誕節,預計停留一個多月,大方的隋棠也不吝分享美國旅遊的點點滴滴。而昨(11)日隋棠在臉書上再度曬出女兒Lucy的萌照,只見Lucy吃著媽咪的愛心營養餐,沒想到食物泥全抹上臉,隋棠還是淡定地為女兒拍照,正面態度被網友大讚,直呼:「媽媽心臟很強喔!如果是我一定當場昏倒~」
    2017/12/12 12:17
  • 隋棠看到這畫面怒氣全消... 被Max擠下床也甘願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兩年多,育有一對可愛子女Max及Lucy,一家生活幸福,隋棠也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趣事。近日隋棠與老公帶著Max及Lucy到美國過聖誕節,預計停留一個多月,大方的隋棠也不吝分享美國旅遊的點點滴滴。不過,今(9)日隋棠在臉書PO文似乎動怒了,原來是老公與兒子將她擠下了床,但隋棠一看到他們熟睡的模樣,馬上怒氣全消,網友也大讚:「這是最美的畫面!」
    2017/12/09 16:55
  • 吃醋了!Max偷打妹妹 隋棠急壞求助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隋棠也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趣事,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而先前曾透露是個超級「妹控」的Max,近日近來因為吃醋會偷打妹妹,讓隋棠急壞直喊「天啊怎麼辦」!
    2017/11/19 12:17
  • 愛女Lucy不理隋棠輕喚「妹妹」 一回頭網友全笑翻

    藝人隋棠2015年和Tony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經常在網路上分享一家人生活點滴。近日棠棠在早前為兒子Max開設的IG上,貼出一段女兒Lucy奮力用小短腿爬上沙發的影片,一開始她不斷扭動屁股的畫面萌翻一眾網友,沒想到在隋棠喊了幾聲「妹妹」、Lucy一回頭後,讓眾人全笑翻了!
    2017/11/14 11:27
  • 隋棠婚姻生活甜蜜!分享「婚姻經營」之道被淚推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兩年多,育有一對可愛子女Max及Lucy,一家生活幸福,隋棠也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趣事。隋棠近日曬出帶兒子Max去動物園的照片,照片中,隋棠纖細的雙手抱著Max,畫面看起來相當有愛,而Max則是專注地看著動物,雖然母子倆均未露正臉,但網友推測應該是一家人一起出遊,而爸爸Tony則是當起了攝影師,網友羨慕的說:「最甜老公視角!」
    2017/11/10 12:21
  • 隋棠模仿兒子Max歪頭萌翻 看媽咪出門「好掰」超爽快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兩年多,育有一對可愛子女Max及Lucy,一家生活幸福,隋棠也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趣事。近日隋棠接受平面媒體訪問,被問到自己出門工作時,孩子們會不會上演「十八相送」戲碼,不讓媽媽離開,沒想到隋棠直接在現場模仿兒子Max說「好掰」,直呼「他好像沒有很需要我」!
    2017/11/04 17:37
  • 隋棠愛女萌秀柔順長髮 網笑:根本Max戴假髮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兄妹倆在剛出生時長的十分相似,可愛模樣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近日隋棠分享一張Lucy長牙的萌照,頭髮終於留長垂下來的她,也被粉絲笑說,根本是Max「戴假髮」!
    2017/10/21 17:04
  • Tony「選擇障礙」全因女兒 隋棠:幫幫他吧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及一女「Lucy」,兩人因為擁有超萌的外表,深受網友喜愛,經常關注隋棠一家的近況。昨(13)日隋棠在臉書上曬出多張老公和女兒的超萌合照,沒想到照片中的女兒都太可愛,讓老公Tony不知該選哪張做公司門禁卡,她不得不向網友求救:「幫幫他吧!」
    2017/10/14 11:44
  • Max在隋棠懷中瞇瞇眼 秒睡模樣太療癒融化眾人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及一女「Lucy」,兩人因為擁有超萌的外表,深受網友喜愛,經常關注隋棠一家的近況。最近隋棠老公Tony在IG上貼出多張兩人帶著Max出去遊玩的照片,只見Max一開始玩得超開心,最後累到連被媽媽隋棠抱著拍照眼睛都快閉上,超萌的模樣讓網友誇讚真是太療癒了。
    2017/09/18 18:08
  • 隋棠兒Max奶音逗趣飆歌 爸爸吉他神伴奏超有愛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並於同年生下兒子「Max」,今年2月女兒「Lucy」誕生,婚姻生活幸福美滿,隋棠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四口的同框照片,其中,Max的超萌模樣,更是累積相當高的人氣。今(13)日隋棠PO出愛子用奶音唱著「英文字母歌」的影片,笑稱這是「小傻首張專輯主打歌曲」,在一旁用吉他伴奏的爸爸,不時流露出濃濃的父愛,讓網友相當羨慕!
    2017/09/13 16:21
  • 女兒Lucy皮膚白到發亮 隋棠公布孕期飲食秘訣 

    藝人隋棠2015年和老公Tony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隋棠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人近況,Max和Lucy超Q萌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近日隋棠就整理了不少媽媽粉向她提出的疑問並解答,原來一雙寶貝頭髮都超多,女兒皮膚又白又亮,全都要歸功於媽咪孕期做的努力。
    2017/09/11 17:15
  • 隋棠兒子低頭羞喊「大便加油」 超有戲模樣全遺傳媽媽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並於同年生下兒子「Max」,今年2月女兒「Lucy」誕生,婚姻生活幸福美滿,隋棠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四口的同框照片,昨(9)日更分享兒子用超萌奶音說:「poop poop charge(便便加油)」的影片,萌翻大批網友。
    2017/09/10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