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Lovelyz 結果共8筆

  • 消失幕前!韓女星被目擊「工廠當女工」憔悴討生活 不避諱承認了

    韓國女星徐智秀曾為女子團體「Lovelyz」成員,在隊內擔任副唱、主舞,2021年全員合約到期宣布解散,後來簽入「MYSTIC STORY」轉當演員,作品包括《僅七天的浪漫》、《模範計程車2》及電影《首爾怪談》,孰料,近日卻被目擊在工廠工作,針對此事,本人大方回應了。
    2024/03/02 11:22
  • 韓綜女神美珠現身微風松高! 台北街頭驚見「好友登醫美廣告」

    韓國女團Lovelyz出身的美珠雖然有著女神級美貌,但從偶像時期就有著相當灑脫、瘋狂的個性,更因此成了《玩什麼好呢》等韓綜的固定班底,沒想到這幾天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來台灣玩的照片,讓台灣粉絲們都超興奮,甚至還有人熱情留言:「可以跟我結婚嗎?」
    2023/07/12 12:22
  • 27歲女星爆確診 自揭「奇怪後遺症」:月經2個月沒來

    新冠病毒在全球持續肆虐,尤其南韓更是一度成為亞洲疫情最嚴峻的國家,單日確診突破42萬例,疫情也燒進演藝圈,許多偶像、明星也陸續傳出確診。現年27歲的Lovelyz成員李美珠日前就透露,自從2月確診後便有了「奇怪的後遺症」,雖近來已逐漸恢復健康,但消息曝光後還是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4/23 20:26
  • 煙火突爆炸! 西班牙表演者腹部炸穿身亡

    西班牙最近發生舞台爆炸事故,造成一名表演者腹部被煙火炸穿,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還有韓國女團Lovelyz成員美珠,表演時因為舞台濕滑重重慘摔在地,讓她腳踝扭傷,但還是敬業完成演出。
    2019/09/03 12:15
  • 南韓女團員腳滑「屁股著地」 嚇壞團員之餘粉絲也心疼

    南韓女團「Lovelyz」成員美珠是一名外表漂亮、甜美,偶爾帶有性感氣息的女藝人,在隊內擔任副唱、主領舞,受到眾多粉絲歡迎。日前「Lovelyz」受邀參加表現,演出途中因為地板積水讓美珠不甚滑倒,而且「屁股著地」,不僅讓其他團員嚇到,連粉絲也相當心疼。
    2019/09/03 12:11
  • INFINITE唯一師妹團 Lovelyz清新襲台

    韓國女團Lovelyz宣布於12月9日(六)首次在台舉辦「2017 Lovelyz 1 st Showcase in Taiwan」,2014年出道,由隊長Baby Soul、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叡仁共8名成員組成,是Woollim娛樂首次推出的女子組合。Lovelyz主打清新女孩風格,不僅歌聲受到肯定,整齊俐落的舞姿也傳承了Woollim傳統,今年5月推出正規2輯改版專輯《Now,We》,專輯同名主打歌於《THE SHOW》音樂節目獲得出道以來首次音樂節目一位。
    2017/10/25 11:57
  • 韓女團出道3年0收入! 須償還公司成本

    韓國女團「Lovelyz」出道將近3年,不過有團員自己爆料說到現在還沒有收入,仍然處於還債的狀態。其實韓國藝人出道後,必須還清公司投入的訓練和治裝成本的費用,就連當紅團體AOA也是出道3年後才開始有收入。
    2017/04/21 11:09
  • 周子瑜表現亮眼 網友讚:范冰冰+雪炫

    JYP娛樂旗下女團TWICE剛出道不久,台籍成員周子瑜就以超可愛的臉蛋,備受矚目,成為2015年當之無愧的話題人物,韓國綜藝節目「一周偶像」,邀請到Lovelyz、GFRIEND、TWICE新人女團共三團,以嘉賓身份出演聖誕特輯,周子瑜也在嘉賓名單內。
    2015/12/2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