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Louis Vuitton 結果共42筆

  • 韓星太妍也在背!LV最新「慵懶風手袋」隨興又時髦

    快看看太妍手上的是什麼包款?是LOUIS VUITTON推出的全新Atlantis手袋啊!
    2024/02/16 14:35
  • IG「最有價值精品」TOP3!愛馬仕沒入榜 冠軍獲名人加持

    隨著社交媒體越來越活絡,一個品牌的粉絲數,就某種程度來說,也成為品牌價值的一環,先前在《slingo》報導中,他們就盤點了2023年全球最受歡迎精品包前10名,同時,也分析了每個經典設計師品牌的 Instagram 粉絲數量(IG粉絲數計算截至2023年11月1日),並按照粉絲數量從高到低進行排名,統整出在IG上最有價值的品牌前3名。
    2023/11/04 13:59
  • 從品牌合作到擔任男裝設計總監!「菲董」談LV首秀設計靈感

    知名歌手兼時裝設計師「菲董」(Pharrell Williams)今年2月確定擔任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此舉更是繼承自身好友、於2021年因病離世的設計師阿布洛(Virgil Abloh)的位子。菲董近日接受《Vogue India》的專訪,除了談到自己今年6月在法國巴黎「新橋」(Pont Neuf)的首秀外,還回憶了自己與Louis Vuitton之間的關係。
    2023/09/15 15:23
  • 四大時裝週壓軸! 2024春夏巴黎時裝週9/25登場

    2024春夏巴黎時裝週將於9月25日至10月3日舉辦,作為全球時尚圈的最大盛事之一,又是四大時裝週中的最後壓軸戲,知名頂尖設計師們將齊聚浪漫之都,在這場享譽國際的時尚盛會上展示近70場時裝秀。
    2023/09/15 15:03
  • LVMH集團宣布贊助巴黎奧運! 超豪華精品陣容曝光

    全球奢侈品龍頭LVMH集團周一(24日)正式宣布與巴黎奧運達成贊助協議,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的大兒子安托萬(Antoine Arnault)在記者會上證實了此事。與巴黎奧運的合作將涉及LVMH旗下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迪奧(Dior)、酩悅軒尼詩(Moet Hennessy)和尚美巴黎(Chaumet)等品牌。
    2023/07/25 11:18
  • im.B案第二拍!香奈兒喊36次得標 14包總價逾175萬元

    im.B案第2波名牌包拍賣會於今(20)日落幕,在應買民眾踴躍競價下,本日共拍定迪奧(DIOR)包1件、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包2件、行李箱2件及香奈兒(CHANEL)包9件,賣得金額合計高達新台幣175萬6000元。
    2023/07/20 21:46
  • 顯微鏡才看得到!仿LV「指尖小廢包」 拍賣價直逼200萬

    不少精品愛好者都會將收藏精品包當成投資,不過一個要用「顯微鏡」才看的到的名牌包,你願意出多少錢買呢?美國時尚品牌「MSCHF」日前打造了一個體積比一顆鹽粒還小的超微型Louis Vuitton經典老花包,雖然並非LV官方推出的正品,但近日還是在由美國歌手、LV創意總監「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拍賣會上,以超過6.3萬美元(約198萬新台幣)的驚人高價落槌成交。
    2023/06/30 15:46
  • 不敢相信!林柏宏LV秀場集郵大明星 合影宋仲基.王嘉爾

    受邀前往法國巴黎參加國際精品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2024春夏男裝秀的男星林柏宏,22日深夜在Instagram上曬出多張在秀場的「集郵」照,包括韓星宋仲基、好萊塢影星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男神王嘉爾等人,讓他大喊「不敢相信」。
    2023/06/23 15:37
  • 邱淑貞愛女沈月合體木村光希 世紀大同框超甜美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24早春大秀今(25)日在義大利登場,現場大咖明星雲集,超強星二代也共同出席,分別是香港女星邱淑貞的愛女沈月,以及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最美星二代世紀同框,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
    2023/05/25 16:12
  • 章廣辰爆林心如反差萌!遊戲王竟是她 林柏宏《光露營》超興奮

    林柏宏、謝欣穎、章廣辰今(13)日受邀擔任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典藏工藝展揭幕嘉賓,三人先前都有參與夯劇《華燈初上》演出,近來謝欣穎更與戲裡的兩位媽媽林心如、楊謹華,以及「光小姐」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一起錄製TVBS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林柏宏與章廣辰則是擔任節目來賓,聊到露營時的趣事,章廣辰笑稱藉由玩遊戲,很難得看到大家私下有趣的一面,尤其是身為總製作人的林心如,更是反差超大。
    2023/04/13 20:35
  • 「髮飾」成焦點!印度富豪姊妹花從小穿香奈兒 另類炫富超狂

    如果你喜歡在社群平台觀察時尚、在潮人身上找靈感,那麼來自印度的姊妹花Snehal & Jyoti Babani,會是一對讓你覺得「哇~原來精品還可以樣戴」的時尚網紅!CHANEL、Louis Vuitton、Supreme在她們身上玩出了新變化!一起來看看!
    2023/04/13 11:45
  • LV廣告現紅藍白旗配V字 烏克蘭官員質疑:挺俄羅斯

    時尚界龍頭Louis Vuitton(以下簡稱LV),為了宣傳6日在巴黎時裝周的時裝秀,推出一面巨大紅、白、藍旗幟的廣告,旗幟中央有一個巨大的V字,象徵LV的V。然而,這個廣告卻引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顧問的不滿,質疑LV在暗指俄羅斯的紅藍白三色旗,和俄軍用來象徵勝利的V字。
    2023/03/07 16:50
  • 出席英國奧斯卡 「魷魚遊戲」女主穿LV訂製禮服 遭網狂酸

    第76屆英國奧斯卡獎(BAFTA)於昨(20)日展開,不只各大獎項競爭激烈,紅毯上更是眾星雲集、萬眾矚目的焦點。韓星鄭浩妍穿上Louis Vuitton的禮服出席,沒想到,照片一出,卻遭網友狂酸:「鄉下阿婆」。
    2023/02/21 13:53
  • 空窗一年半!LV男裝創意總監 由潮流大神「菲董」接手

    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阿布洛(Virgil Abloh)於2021年11月過世後,他的職位空缺了約1年半的時間。Louis Vuitton官方於14日終於拍板定案,宣布由知名歌手兼時裝設計師的菲董(Pharrell Williams)接任這一職。菲董在Louis Vuitton推出的第一個系列,預計於2023年6月舉行的巴黎男裝週登場。
    2023/02/15 11:14
  • 劉以豪化身白馬王子!巴黎時裝週大秀「流利英文」成外媒寵兒

    戲劇男神劉以豪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日前受邀參加名牌Louis Vuitton巴黎時裝週,對於第一次來到巴黎觀看時尚大秀,劉以豪顯得雀躍不已:「非常地驚喜又驚訝!完全顛覆之前參加時裝週的感覺,這是一個非常新的體驗,整個都市的大家都共襄盛舉,很多人飛過來一起感受巴黎的美,從秀裡看見許多人的用心,大家各自享受服裝搭配、自己的狀態、呈現出來的氛圍,這是非常奇妙、以前沒有過的體驗。」英文超級流利的他,在接受各大國際媒體訪問時對答如流,也展現語言專業又國際化的溝通能力。  
    2023/01/31 11:03
  • 超親切!丁海寅撲台「機場幫粉絲撿筆」 劉以豪推他夜市這一味

    南韓演員丁海寅2021年與「BLACKPINK」Jisoo演出《雪降花》,男神、女神合作,帶來轟動話題。昨(6)日他受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邀請來台,成為2023年第一位登陸寶島的韓星,當天早上10點半左右抵達桃園機場,走到出境大廳時還親切地跟現場粉絲握手、簽名。同晚丁海寅穿著2023春夏訂製款白色西裝,化身白馬王子現身活動,此行他不論對粉絲、媒體都相當親切,讓所有到場的人都不得不愛上他。
    2023/01/07 13:21
  • 世足/大力神盃4度由LV護駕! 今年的護送大使是她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19)日在卡達世足冠軍戰帶領球隊封王,賽後狂吻獎盃的一幕在全球瘋傳,而連續第四屆為世足大力神盃打造專屬硬箱的法國豪奢品牌Louis Vuitton,也公布了今年的獎盃護送大使,造價不凡的硬箱來頭也隨之曝光。
    2022/12/19 13:29
  • C羅、梅西世紀合體 夢幻畫面吸逾千萬球迷按讚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於台北時間21日凌晨開踢,本屆世界盃將是足壇兩大傳奇「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最後一次參賽,許多球迷都期望這兩位球員能在比賽同場對決,不過法國時尚品牌LV(Louis Vuitton)率先釋出兩人合體拍攝的宣傳照,吸引千萬球迷朝聖。
    2022/11/20 19:13
  • 時裝週眾星雲集!人間香奈兒再發威 蕭亞軒整套LV超吸睛

    先前我們整理了韓星們出發看時裝週的機場穿搭,這次~就來看看其他藝人們,他們在看秀的穿搭吧!像是在BALENCIAGA的春夏大秀上,就邀請到了鄭秀文、品牌代言人韓素希,連周杰倫也在出席名單中,換到LV大秀時,蕭亞軒也驚喜現身,整個超有可看性呀!
    2022/10/07 14:41
  • 土豪超狂品味!「凱迪拉克」貼成LV、Nike聯名配色

    相信許多人都有聽過或看過「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籍,為大家分析有錢人的致富思維,不過,如果看到有錢人如何裝扮名下豪車,可能真要讓大家感慨「品味真的很不一樣……」先前《地球黃金線》為大家介紹一輛Mercedes-Maybach S 63的超狂外觀改裝,雖然外觀確實夠引人注目,但品味讓許多網友不敢恭維,而在杜拜又有一名土豪因為太喜歡LV與Nike合作推出的「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聯名鞋款,竟然直接將愛車Cadillac Escalade外觀貼成和鞋子一模一樣!
    2022/09/03 14:56
  • 不是GUCCI!3大熱門精品排行 第一名星二代也超愛

    你們知道~現在在Z世代之間,最受歡迎的精品品牌是誰嗎?近期就有一份統計數據指出,在出生於1995-2010年間的Z世代中,最熱門的品牌並不是夯牌GUCCI或是擁有明星光環加持的CHANEL或CELINE,反而是下面這3個品牌呢!同時,也能從上榜的品牌中,看出在買奢侈品這件事情上,「價錢」還是最大的考量點呀!
    2022/04/13 15:51
  • 名牌真有比較好?皮夾用20年不換 男喊:死都要合葬

    每個人使用物品的習慣不同,有些人是喜新厭舊,也有人是用了許久卻都捨不得更換。最近有一名日本網友發文,他分享一個自己使用已久的皮夾,結果一用就是20年,甚至還說倘若哪天過世了,這個皮夾也要一起火化下葬,其他網友們看了議論紛紛。
    2022/03/10 18:41
  • 染疫雜誌編輯「滿滿3頁足跡」 龍山寺、百貨公司全入列

    本土疫情一波又一波,台北市男房仲(案18375)曾帶一名客戶(案18518)看房,案18518為一名時尚雜誌編輯,新北市衛生局25日公布案18518公共場所足跡,台北市衛生局接著公布其1月21日出席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LV)在台北101舉辦的活動,坦言其足跡非常多,今(26)日最新疫調結果出爐,曾經前往艋舺龍山寺、台北天后宮等地。
    2022/01/26 17:09
  • 北市最新足跡曝 染疫女「南西、師大、西門商圈跑透透」

    本土個案爆不停,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確診員工(案18495)及20歲女性友人(案18521)雙雙染疫,繼之前公布造訪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等8百貨公司地點,如今台北市衛生局又進一步公布足跡,南西商圈、師大商圈、西門商圈接連淪陷,包括AIR SPACE南西二店、SOMA中山概念店、大安區D+F女鞋、Good Old Days 師大店、築間幸福鍋物店萬華區昆明街等地。另外,案18518為一名時尚雜誌編輯,新北市衛生局25日先公布部分公共場所足跡,包含1月21日出席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LV)在台北101舉辦的活動,並坦言其足跡非常多,今(26)日最新疫調結果出爐,曾經前往艋舺龍山寺、台北天后宮等地,足跡多達3頁。
    2022/01/26 15:38
  • 確診編輯參加精品男裝趴 陳時中:長時間接觸都出來採檢

    台北市南港區一名確診男房仲案18375確診後,衍生出發現居住在新北市板橋區的客戶案18518也染疫,而該案是一名時尚雜誌編輯,曾於1月21日時出席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LV)在台北101舉辦的男裝店活動,北市衛生局也坦言該案足跡相當多,陳時中今(2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這名時尚達人出入許多場合,所以有相關接觸者應該儘速出來採檢。
    2022/01/26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