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Linkin Park 結果共12筆

  • 唱紅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主題曲 拉霸樂團報喜3月撲台

    有「泰國五月天」封號的拉霸樂團(Slot Machine ),2022年曾替爆紅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擔任演唱嘉賓,爆發力十足和獨特搖滾風格兼具的演出,獲得一致好評。2024年開春他們宣布好消息,將舉辦「SLOT MACHINE: EXIT to ENTER – TOUR 2024」巡演,3月2日更將前進台北開唱,門票1月19日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2024/01/17 17:12
  • 主唱逝世6年!聯合公園釋出紀念遺作 台藝術家超巨塗鴉致敬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逝世6年,最近他們推出20週年紀念專輯《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裡頭收錄了查斯特的遺作,讓歌迷驚喜不已。同時台灣華納音樂從專輯封面的「噴漆塗鴉」為發想,邀請台灣著名的塗鴉藝術家傅星翰於景美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旁塗鴉牆」,打造「Linkin Park 搖滾精神塗鴉牆」。
    2023/04/21 15:55
  • 太帥!ØZI再跨海「簽約日本娛樂公司」成旗下華語第一人

    歌手ØZI今(24)日正式宣布與日本大型娛樂公司Creativeman Productions正式簽約,將展開一連串合作計畫,該公司不僅是全球十大音樂節「Summer Sonic」主辦單位,也曾合作過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火星人(Bruno Mars)、酷玩樂團(Coldplay)、阿姆(EMINEM)、聯合公園(Linkin Park)等等,他開心透露年底將有一系列作品產出,請樂迷們期待。
    2021/11/24 18:15
  • 星星殞落!2017辭世名人回顧

    今天除夕到了一年的尾聲,回顧去年(2017)各界不少知名人士與世長辭,其中包括諸多藝人明星,以下帶大家來回顧。
    2018/02/15 12:00
  • 粉絲哀痛!聯合公園主唱自殺前6天錄影歡唱曝光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7月20日在家中臥室自縊身亡,享年41歲。他自殺前6天與聯合公園團員上實境節目《兜風KTV》(Carpool Karaoke),與「老周」鄭康祖在車上K歌,該集今播出,可見車上氣氛high翻,查斯特更數度被老周逗得大笑,直呼是他人生中最棒的一天,完全看不出異樣,令歌迷看了心碎。節目中,查斯特不僅數度飆歌嘶吼,還跟老周一起在路邊跳舞,開心的神情看不出有抑鬱徵兆。
    2017/10/13 18:14
  • 聯合公園發文追悼查斯特 「我們心都碎了!」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日前被發現在洛杉磯家中臥室自縊身亡,震驚全球樂迷,也讓粉絲們心碎。團員們為了紀念查斯特,先開設紀念網站開放樂迷悼念,更提供資源幫助有輕生念頭的人,希望能避免憾事再發生。24日晚間,聯合公園團員們也首度發表聲明,公開給查斯特的悼念信,表達所有團員對他的思念,令人動容的文字也讓不少粉絲為之鼻酸。
    2017/07/25 11:30
  • 聯合公園發文悼查斯特:你是最棒的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上週自縊身亡後,團員們發表聲明表示他們心都碎了。
    2017/07/25 10:46
  • 查斯特身亡 唱片宣傳回憶:像愛家大叔

    搖滾天團「聯合公園」的主唱查斯特自殺身亡,享年41歲。曾在台負責接待的唱片宣傳李志揚回憶,查斯特雖然是天團的主唱,但十足親民,就像個溫暖愛家的大叔。
    2017/07/21 16:45
  • 悼聯合公園主唱 台灣大myMusic推紀念歌單

    美國搖滾樂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今天被發現在家中自殺身亡,享年41歲。台灣大哥大旗下音樂服務myMusic推出紀念歌單,精選40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
    2017/07/21 16:42
  • 聯合公園主唱驟逝 蕾哈娜用36個哭臉訴傷悲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Chester Bennington)於20日傳出上吊身亡消息,包括蕾哈娜、舒淇、林俊傑、張震嶽、李洪基、徐若瑄等中外藝人均在臉書及ig等個人網站上致哀,蕾哈娜用了36個哭泣表情表達內心悲痛,並稱呼查斯特為「Vocal beast」,短短時間就引來100多萬歌迷同聲哀悼。
    2017/07/21 13:56
  • 莫拉克風災曾慷慨捐款 查斯特輕生歌迷不捨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在當地時間20日上午9點,被人發現在一棟私人住宅內上吊輕生,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巧合的是,在同一時間聯合公園也才剛發布新歌《Talking To Myself》的MV,讓歌迷超不捨!
    2017/07/21 09:23
  • 聯合公園VS傑斯 對嗆實況首映

    今年七月,在MTV台特別企劃之下,搖滾天團LINKIN PARK和饒舌天王JAY-Z破天荒進行音樂合作,每首歌曲不但音樂契合,連歌詞也一氣喝成 對兩方歌迷而言,有如欣賞到6首全新歌曲。
    2004/11/16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