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LinkedIn 結果共27筆

  • 網紅高價羽絨衣Canada Goose「加拿大鵝」全球裁員 約800人恐失業

    網紅羽絨服飾品牌「加拿大鵝」(Canada Goose)宣佈,該公司為了長遠更好的發展,決定裁減全球員工17%人力,雖然沒有明說實際影響人數,但從公開數據來看,加拿大鵝截至去年4月為止,旗下員工共有4760人,估計此波裁員至少將影響800名員工的生計。執行長丹尼瑞斯(Dani Reiss)在領英(LinkedIn)發表聲明指出,這次裁員已在26日啟動,是為了讓加拿大鵝未來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2024/03/28 09:35
  • 金字塔頂消費力驚人 藍寶堅尼首次突破1萬輛銷售里程碑

    藍寶堅尼去年首度突破1萬輛的銷售歷史里程碑,由董事長史蒂芬·文克爾曼證實。他在Linkedin上表示,對於能夠達成這個歷史性的里程碑感到非常自豪。藍寶堅尼成功擴大產量,並保持著汽車愛好者的穩定需求,尤其是Urus SUV這款售價超過23萬歐元的車型,在近年表現非常亮眼。
    2024/01/17 11:08
  • 帳戶天降27億? 馬來西亞女老闆分享無奈奇遇

    如果你剛開好新的銀行帳戶,卻發現裡面立即存有鉅額現金,一定會認為自己非常幸運,但對於這位馬來西亞女子來說,所謂樂透奇遇、卻為她帶來許多不便。《紐約郵報》報導,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哈菲扎・阿卜杜拉(Hafidzah Abdullah)在領英(LinkedIn)分享,她日前在馬來亞銀行(Maybank)開立個人帳戶,沒想到在查詢帳戶資訊時,卻發現帳戶突然多出4億0404萬0404.04馬幣(約新台幣27億274萬元)金額。這筆鉅款並未讓哈菲扎感到幸運,反倒是引來更多麻煩。
    2023/12/02 09:42
  • 英情資:中國網路釣魚謀取機密 接觸英國2萬名領英用戶

    英國對內情報機關「軍情五處」(MI5)首長麥卡勒姆說,中國政府人員企圖透過職場社群平台LinkedIn謀取科技及其他領域祕密,曾因此被中方接觸的英國LinkedIn使用者估計約2萬人。
    2023/10/18 10:31
  • 真愜意!裸上身按摩開會 亞航老闆自拍慘遭網友怒噓刪文

    想到公司開會,辦公室內多半是穿著正式服裝的人們,你很難想像有人會在這種場合光著上半身,還讓專業師傅在開會期間,同時替他按摩抒壓,甚至更高調地將自拍照片放上社群分享,那個人就是現任亞航(AirAsia)大老闆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張已被刪除的照片,曾出現在費南德斯的領英(LinkedIn)帳號上,照片很快就被轉發傳播到各大平台,惹怒眾多外國網友,認為費南德斯極度不專業且不尊重他人,最後讓這位大老闆自行刪除,但影像卻已經留在網路世界無法抹去。
    2023/10/18 09:47
  • Tinder不僅能找伴侶 陸青年改用它「求職」

    知名的網路招募平台LinkedIn選擇退出中國市場,大陸網路媒體先前報到指出,許多當地的年輕專業人士,已經找到一種「新的方式」來展示他們尋找工作的意願,轉向利用社交媒合平臺Tinder,在平臺建立個人資料檔案,來重新建立社交網路並藉此繼續尋找新的工作機會。
    2023/10/12 08:00
  • LinkedIn退出成絕響 西方網路平台離開中國一次看懂

    微軟旗下社交求職平台領英(LinkedIn)關閉中文版應用程式(App),標誌西方社群媒體在牆內成為絕響。近20年,西方網路服務業者與社群平台曾大舉進入中國市場,但又因各種因素黯然退出。
    2023/08/10 15:06
  • LinkedIn退出中國 西方社群媒體在中國消失

    全球知名職場社群平台領英(LinkedIn)今天關閉其中國應用程式(App),美媒指出,領英的退出為多年來試圖在中國市場占有一席之地的西方公司拉下代表性的帷幕。
    2023/08/09 13:41
  • LinkedIn宣布裁員716人 關閉中國版App

    全球知名職場社交平台領英(LinkedIn)今天表示,由於需求波動,公司將裁員716人,同時關閉在中國的應用程式(App)InCareers。
    2023/05/09 14:23
  • 衰神?他「到哪工作都倒閉」 FTX、矽谷銀、瑞信全待過

    《彭博社》記者Trung Phan近日在推特上發布一張跨國求職網站領英(LinkedIn)的超狂履歷截圖,一名求職者自2012年起換了5份工作,驚人的是這5間公司如今不是被併購就是倒閉,「做一間倒一間」巧合被po網後瞬間成為迷因,被譽為史上最不幸履歷,網友笑道,「真是地獄倒楣鬼」、「誰敢雇用他阿!」
    2023/03/22 17:34
  • 宣布關站 領英中國:調整戰略專注連接職業機會

    微軟(Microsoft)旗下的職場社群平台LinkedIn(領英)昨天傳出將於今年內關閉中國區版本「領英中國」(LinkedIn China);領英中國官方微博則聲明將調整戰略,專注連接職業機會。
    2021/10/15 14:34
  • 牆內最後美國社交平台撤退!大陸領英宣布關站 內幕曝光

    中國大陸言論審查、監管日趨嚴格,以致於微軟(Microsoft)旗下專業人士的職場社交平台「領英」(LinkedIn)宣布將關閉大陸版本的領英網站,這意味著,美國在中國大陸公開營運的大型社群媒體網站,「牆內」已無類似的美國社交平台。
    2021/10/15 08:07
  • 領英大陸版封鎖數名美籍記者!稱管控「違禁內容」

    全球知名職場社交平台領英(LinkedIn)近日封鎖多名美籍記者的中國大陸版用戶頁面,理由是內有「違禁內容」,引發軒然大波,遭批淪為北京審查工具。美議員今天致函負責人要求解釋清楚。
    2021/10/01 08:15
  • Audi預告明年推3款電動新車 展現電能美學更重新定義移動概念

    從e-tron GT概念車到A6 e-tron概念車,Audi的電動車設計美學一直備受肯定,甚至完整保留概念車元素的e-tron GT quattro,更是目前電動車市場中美型四門跑車代表之一。近日,Audi設計總監Marc Lichte以及高級副總裁Henrik Wenders同步於Linkedin個人頁面分享一段對談影片,內容提到,Audi將於明年推出3款全新電動概念作品,展示Audi對於未來移動世界的概念演繹,更將預覽Audi新一代的電動車設計美學。
    2021/07/07 00:21
  • 傳微軟洽談併購案 擬160億美元買Nuance通訊

    媒體報導,科技巨擘微軟公司(Microsoft)擬以160億美元併購專精於人工智慧的Nuance通訊公司(Nuance Communications),正進行到後期討論。
    2021/04/12 09:50
  • 領英暫停大陸新用戶申請 指為確保符合當地法律

    少數能在中國使用的外國社交平台領英(LinkedIn),近日暫停中國新會員註冊,稱是為確保符合中國法規。領英母企業微軟日前曾指遭中國支持的駭客攻擊,因而引發聯想。
    2021/03/12 15:27
  • 巴西疫情下求職 醫護網路技術人才需求大增

    專業人士社群網站「領英」(LinkedIn)調查指出,武漢肺炎大流行,增加巴西各地醫生和護士招聘,對專業人才需求甚至比一般人才高,去年僱用加護病房護士即增加820%。
    2021/02/06 09:39
  • 前CIA官員:中國用領英獵人頭 蒐集科技情報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反情報部門主管歐爾森說,中國情報部門近年積極利用社群網站「領英」(LinkedIn)物色海外科技研究人員,以套取中國需要的歐美國家研究與先進科技成果。
    2020/11/13 12:35
  • 為赴美設廠做準備 台積電開出18項職缺

    台積電近期在領英(LinkedIn)釋出徵才訊息,一口氣開出18項職缺。台積電表示,赴美設廠計畫積極準備中,只是初期工作地點在台灣,且尚未做出最終建廠決議。
    2020/11/03 10:49
  • 美國新廠地點曝光! 台積電證實:尚未做出最終決議

    台積電副總經理克里夫蘭(Peter Clevelan)近日在LinkedIn發文說,本週與亞利桑那州州長杜席(Doug Ducey)及鳳凰城市長蓋耶哥(Kate Gallego)討論設廠事宜,意外透露台積電美國新廠落腳鳳凰城。
    2020/10/16 19:58
  • AI是理工人的天下?! 文科生也有出路

    AI人工智慧的滲透程度越來越高,職場社交網站領英(LinkedIn)分析,目前機器與人類的分工比率約為3比7,但到了2025年,機器將搶占5成以上的工作。包括國營事業和國內電商都已積極培育AI人才。但究竟未來是否只有理工科背景佔有優勢,文科出身將被邊緣化,專家是各有看法。
    2018/10/08 23:55
  • 臉書尬LinkedIn 助美加用戶找頭路

    臉書自今天起將開始讓美國或加拿大業主張貼徵才訊息,及接受求職者申請,這將對微軟所擁有的LinkedIn構成挑戰。
    2017/02/16 17:10
  • 【回顧2016】掀起政經風暴 駭客無所不在的一年

    2016年《時代雜誌》選出的年度人物,第一名川普,第二名是希拉蕊,第三名則是駭客。個資外洩、密碼遭竊、網路遭入侵這類駭客活動,自網際網路出現以來,就始終與它如影隨形。今年駭客的發展究竟有何特別之處?照時代雜誌的說法,在2016年駭客活動的規模和範圍似乎又進入新的層級,它真正的重點不在竊取資料有多少價值和商業利益,而是在於製造了易受害和不確定感成了常態,甚至連民主體制也因此動盪。
    2016/12/27 12:00
  • FOCUS/商務社群LinkedIn 微軟262億美金購

    微軟史上最大規模併購案,262億美元現金併購專業社群網站LinkedIn,消息一出LinkedIn股價應聲大漲,微軟股價則呈現小跌,另外LINE近日也宣布將在美日兩地掛牌上市,去年LINE的整體營收為1207億日圓,大約是370億台幣,和前一年2014年的863億日圓相比成長40%,不過近2年營收成長幅度呈現趨緩,LINE目前的每月活躍用戶數約為2.18億人,其中一半以上用戶都來自日本、台灣、泰國和印尼,目前中東用戶也開始增加,現在LINE官方證實,7月14、15日將分別在紐約和東京證交所上市,日本發行1300萬股,紐約2200萬股,母公司Naver將保留1.75億股股份,占整體股份83%,預計籌資1000億日圓約9億美元,公司市值將超過50億美元,這將是今年科技業最大宗的IPO案。
    2016/06/14 20:23
  • 想加正妹臉友? 「共同好友」成最有效人脈

    知道臉書中「共同好友」的影響力有多大嗎?中研院研究臉書中「加好友」的行為發現,直接發出邀請打槍機率很高,但如果從共同好友下手,找出對對方有影響力的「keyman」加入好友的成功率可以提高3成,這項最有效人脈的研究結果,是利用社群影響力去改變使用者決定,一發表,立刻受到全球最大專業社群網LinkedIn關注。
    2015/06/03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