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Linda 結果共96筆

  • 吳佩慈人紅忘姐妹?MAKIYO澄清

    穿上深色小禮服,腳踩高跟鞋,MAKIYO和LINDA這對好友默契好到不必先約定,打扮就很雷同,兩人還說平常衣服也常交換穿,感情就像姐妹一樣好。
    2006/01/06 20:35
  • 〈獨家〉「國片」罕見大手筆 原來老爸力挺

    誰說國片市場低迷,今天上映的等待飛魚,不但在華納威秀、京華城喜滿客等六家大型戲院上演,還有巨型海報,一點都不輸好萊塢電影的宣傳,結果原來是等待飛魚女主角Linda的爸爸,就是十多家戲院老闆,還兼電影公會理事長,為了替女兒造勢,豁出去了!
    2005/10/14 18:47
  • 日本小臉機 「電」到台灣藝人

    現在演藝圈流行一種在日本熱賣的商品「小臉機」號稱可以瘦臉,不少藝人趨之若鶩!像藝人LINDA就說,她就靠這台機器把圓臉瘦成瓜子臉。
    2005/09/12 17:33
  • 許孟哲發福無寧日 王仁甫「賜名」-橘子豬

    許孟哲竟是5566裡的「神豬」!近來明顯發福的的許孟哲,成了團員們消遣的對象,日前5566的孫協志及許孟哲,參加同是5566成員王仁甫在TVBS-G主持的《金G金曲排行榜》錄影,許孟哲意外透露,他有一個「橘子豬」的綽號,而禍首就是王仁甫,個性大剌剌的Linda,更是不怕死的喊他「神豬」,讓許孟哲忍不住抱怨說,「妳今天跟我有仇是不是?」
    2005/09/12 12:47
  • 5566、五月天檯面上「暗潮洶湧」 私底下「風平浪靜」

    王仁甫不甘5566只是「台灣天團」,在主持TVBS-G《金G金曲排行榜》時作勢走人?!王仁甫日前和Linda主持節目時,特別來賓恰巧是五月天,當Linda介紹五月天是「亞洲第一天團」,而5566是「台灣第一天團」時,王仁甫顯得不是很服氣,不停在錄影時高唱5566的新歌「好久不見」,還很有技巧的介紹,「這是『亞洲第一天團』5566的歌。」
    2005/09/02 13:58
  • 華語金曲排行榜 8月20日TVBS-G完整播出

    由TVBS-G主辦的「2005華語金曲榜」夏日限定PARTY,昨(16)晚於Mos Taipei盛大舉行,10餘組大牌歌手輪番開唱,包括本土天團5566、F.I.R、王心凌、光良、潘瑋柏、蜜雪薇琪、李聖傑、黃義達、K ONE、李玖哲等,現場吸引上千名歌迷擠爆MoS舞池,而由《金G金曲排行榜》主持人王仁甫和Linda組成的「達仁音樂戰士」,展現吉他演奏的實力,獲得如雷的熱情掌聲。
    2005/08/17 17:56
  • 潘瑋柏感情「帶塞」 哀怨高唱「愛我和我愛的人」

    浪漫情人節,潘瑋柏和Linda不約而同的表示,將與一群朋友一起度過!今(11 )天播出的TVBS-G《娛樂新聞》的「明星記者會」,邀請陽光男孩潘瑋柏擔任受訪的大明星,自稱是大男人的他透露,做過最浪漫的事,就是守候在女朋友家門口,手捧一大束花,給女朋友一個意外的驚喜,而《金G金曲排行榜》的主持人Linda則表示,曾經花了一天的時間,親手為男友準備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不過,她哀怨的說,今年情人節將與一群朋友共度,她希望下一個情人節,能夠跟心愛的情人單獨度過。
    2005/08/11 15:52
  • 「音樂達仁戰士」學習吉他成果驗收 王仁甫、Linda自評不合格

    入主TVBS-G兩個月,王仁甫和Linda不約而同的表示,「錢真難賺!」首度挑戰音樂性節目,王仁甫和搭檔Linda為了展現企圖心,節目播出前,兩人特別挑選完全不會的吉他,在螢光幕前完整呈現學習吉他的過程,兩個月過去,王仁甫和Linda的手指,不是瘀青、長水泡就是長繭,王仁甫開玩笑說,「賺錢真是辛苦」,Linda則是痛苦到有一股想殺人的念頭。
    2005/06/24 11:14
  • 蔡依林談擇偶條件 成熟穩重「玩心不能太重」

    小天后蔡依林談擇偶條件,首先「玩心不能太重」!蔡依林受邀參加TVBS-G《金G金曲排行榜》錄影,主持人王仁甫和Linda問及擇偶條件時,Jolin透露,除了成熟穩重之外,最重要的是,「玩心不能太重」,一定要能給她充足的安全感。
    2005/05/06 19:10
  • 王心凌和徐若瑄相約買「內在美」 王仁甫羨慕到口水直流

    王仁甫和Linda主持的TVBS-G《金G金曲排行榜》,即將於今(30)天下午1點首播,第一集來賓請來有「甜蜜教主」之稱的王心凌,她在節目中爆料,和好友徐若瑄第一次出去,竟然是去買「內在美」,她大讚Vivian的身材好的沒話說,而一旁的王仁甫羨慕到口水直流,直呼,「當女藝人真好,我也好想當女藝人!」
    2005/05/03 17:18
  • Linda突破從影來最大尺度 超「D」好身材展露無遺

    主持節目三年,王仁甫終於在TVBS-G完成心願!由王仁甫和Linda主持的《金G金曲排行榜》,即將於本週六(4/30)下午1點首播,昨(26)日舉行盛大的記者會,兩位主持人的好友K-One及Makiyo到場友情站台,還帶來貼心禮物,預祝《金G金曲排行榜》收視率長紅,此外TVBS執行副總郭偉健、G-Music執行副總盧政宏、Wave Radio董事長廖婉池及兩位主持人,共同按下啟動鈕,正式宣告新節目將於北美、澳洲、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印尼等地強力放送。
    2005/04/28 14:28
  • 金G金曲排行榜 王仁甫挑大樑

    由王仁甫與Linda領軍的TVBS-G台新節目「金G金曲排行榜」,今天舉行開幕儀式,有別於以往王仁甫與5566的節目主持風格, 這次他們將主持以音樂為主的節目,提供音樂迷更多音樂資訊。
    2005/04/26 19:26
  • 入主《金G金曲排行榜》 王仁甫盼歌手宣傳不用再「跳火圈」

    王仁甫、Linda入主TVBS-G的第一個節目《金G金曲排行榜》,昨(19)日進棚錄影,眾家歌手包括范逸臣、Melody、石康軍、宇恆、Toro及LALA擔任首集的特別來賓,范逸臣不僅特地遠從台東老家北上參加錄影,還帶來媽媽親手包的燒粽子,預祝節目收視率也能熱的發燒。
    2005/04/21 11:21
  • 金G金曲排行榜首錄 偶像歌手齊站台

    LINDA挑戰梁靜茹歌曲、TORO模仿王心凌、王仁甫也使出渾身解數。
    2005/04/19 20:51
  • 金G金曲排行榜首錄 王仁甫透露年少暗戀情事

    由王仁甫與Linda領軍的G台新節目「金G金曲排行榜」,這天進行第一集的首錄,請來了同門師妹王心凌前來共襄盛舉,而節目的意義就是要多多給歌手發揮。
    2005/04/12 20:56
  • 王仁甫、Linda入主TVBS 《金G金曲排行榜》搶攻年輕族群

    王仁甫、Linda入主TVBS-G,首度攜手主持音樂性節目《金G金曲排行榜》!昨(22)日兩人進棚拍攝宣傳照,王仁甫開心的表示,出道這麼久,終於可以單獨跟女藝人合作,Linda則對王仁甫的反應機智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兩人的合作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創造出音樂節目的「康熙來了」!
    2005/03/23 14:43
  • 進入TVBS-G 改變嬉鬧色彩 王仁甫新節目 LINDA搭檔

    王仁甫入主TVBS-G新節目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為了不讓王仁甫在TVBS-G的新節目過多,5566風格那般嬉鬧的色彩,新節目將搭檔一位女藝人共同主持,日前傳出搭檔人選就是從歌手積極轉型的LINDA。
    2005/03/17 11:10
  • 官司天王吳宗憲告歌迷 終於贏了

    演藝圈官司最多的就是本土天王吳宗憲,其中最讓他頭痛的就是前年10月份,一位瘋狂歌迷向壹週刊爆料說,吳宗憲對她跟她發生一夜情,吳宗憲氣的告LINDA妨害名譽,官司打了1年多,LINDA一直提不出和吳宗憲發生性關係的證據,最後LINDA誹謗罪成立。這也是吳宗憲,過去2年來,唯一一場打贏的官司。
    2005/03/11 11:52
  • Linda化身公主 加入電台DJ行列

    以賽車為主題的偶像劇極速傳說拍攝工作終於告一段落,而在殺青酒會上,楊丞琳和裴琳不但以一身勁裝亮相,曾經分屬於不同少女團體的2人,更特別苦練了一段舞蹈助興,算是慰勞辛苦的劇組人員。
    2004/06/21 22:38
  • Linda發片 眾家好友力挺

    睽違二年,Linda終於發行了第二張專輯「我挺你」,記者會選在自家的戲院舉行,雖然緊張,不過小女生還是表演得相當賣力。
    2004/06/09 22:53
  • LINDA相約林嘉欣 Shopping變好友

    藉著宣傳通告之便,剛推出新專輯的林嘉欣,和節目主持人LINDA,不但忙裡偷閒相約一起逛街試穿高跟鞋,有了SHOPPING這個共通話題,2個原本不熟的小女生,更開心得七嘴八舌聊個沒完。
    2003/10/21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