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Lily Collins 結果共8筆

  • 續談三角戀?《艾蜜莉3》即將開拍 「他」成主要角色

    由Lily Collins監製兼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去(2021)年播出後收視率便居高不下。而第二季回歸後,也隨即位居平台多數地區排行榜冠軍;官方最近宣布第三季即將推出的消息,不僅如此,更透露第二季新加入的演員盧辛拉維斯考特(Lucien Laviscount)將在第三季成為主要角色!
    2022/04/18 08:06
  • 《艾蜜莉2》搶閨蜜男友扮好人超假 被嗆:綠茶婊育成記

    由Lily Collins監製兼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第二季於上月尾回歸,隨即成為該平台大部分地區排行榜冠軍位置。不過大批劇迷看完後,都一致認為Emily的種種行徑根本就是一個綠茶婊,更成為大家心目中「最討厭女主角」!
    2022/01/07 13:14
  • 首季挨轟刻板印象 莉莉柯林斯曝《艾蜜莉2》將有新看點

    Netflix美國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第二季已宣布將在今年12月正式開播,在戲中飾演女主角艾蜜莉,同時擔任該劇製作人的英國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第二季的全新看點將著重在「多元性及包容性」上,希望能一改部分觀眾批評劇情太過「陳腔濫調」(cliché)及充滿法國刻板印象的看法。
    2021/11/01 17:49
  • 新身份!《艾蜜莉》莉莉柯林斯喜曬婚紗照 正式升格人妻

    演紅Netflix迷你影集《艾蜜莉愛在巴黎》的英國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在4日證實已與未婚夫查利麥克道維爾成為夫妻關係,並於昨(7)日於個人IG上一連分享3張甜蜜婚紗照。
    2021/09/08 11:29
  • 昆凌自拍撞臉莉莉柯林斯 周董回「這句」挨轟沒禮貌

    天王周杰倫2014年和昆凌登記結婚,近期兩人越來越愛在網上公開放閃!昆凌昨天(18日)在IG分享一組自拍撞臉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對照圖,並稱很開心和她撞臉。老公周杰倫看到後在底下甜回「你比她漂亮,哈哈,她是誰?」本來只是個寵妻舉動,沒想到引發論戰,不少網友痛批周董「沒禮貌」。
    2018/04/19 09:29
  • 超沁涼!第一瓶注入玫瑰水精萃的防曬產品

    高防曬系數卻總是厚重黏膩?質地清爽卻防護力不足?要二者兼俱絕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台灣女性消費者除了追求最高等級的防護以之外,防曬質地依然蟬聯最重要的決策考 慮因素
    2017/07/11 17:23
  • 金馬獎/兩岸三地大咖齊聚! 金馬紅毯星光熠熠

    第51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大牌明星雲集,包括和陳柏霖搭檔頒獎的好萊塢女星Lily Collins,以及台灣電影代表《KANO》,不過入圍新導演的馬志翔和入圍男主角的永瀨正敏,卻也不小心撞衫,另外首次來參與的鞏俐、頒獎人章子怡、準影后湯唯都成為紅毯上的亮點
    2014/11/22 20:06
  • 妙組合! 「白雪公主」搭「大仁哥」頒金馬獎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多了一位好萊塢女星共襄盛舉!原來是因為演出電影《魔鏡魔鏡》裡頭的「白雪公主」,在台灣大開知名度的Lily Collins,不僅要走上星光紅毯,還會跟「大仁哥」陳柏霖擔任頒獎人,不過兩個人根本都還沒見過面,屆時頒獎過程,會有怎樣的互動,讓人相當期待
    2014/11/22 0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