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LiSA 結果共318筆

  • 昔日「緋聞女友」到場支持? Lisa瘋馬秀「黑色布料遮三點」外洩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從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由於表演內容火辣,從傳出消息開始韓國就砲聲隆隆,痛批她是「Kpop之恥」,不過最新的演出照片也在韓網上流傳開來。不僅如此,除了成員Jisoo、Rosé跟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帶家人到場,連昔日曾被瞎傳的「緋聞女友」、超模辛蒂克勞馥之女凱亞喬丹葛柏(Kaia Jordan Gerber)也來了!
    2023/09/29 18:21
  • Lisa瘋馬秀登場!觀眾曝現場尺度「穿這樣」Jisoo、Rose全來了

    BLACKPINK成員Lisa近期受邀到巴黎瘋馬秀演出,首場演出正式結束,有網友事後分享其實演出尺度不如先前傳的裸露,Lisa前後登場的次數也僅6次,但橋段依舊相當有誠意,好姐妹Jisoo、Rose更專程到場看演出。
    2023/09/29 14:26
  • Lisa瘋馬秀原味薄紗丟下台! 韓網怒飆「根本妓女」隊友衰捲負評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法國時間昨(28)日起,將一連3天演出瘋馬秀,曲目、服裝跟表演內容都已公開,成員除了Jennie因工作無法到場以外,Jisoo、Rosé都現身力挺。不過從傳出Lisa要演出瘋馬秀以後,韓國網友的怒氣難遏,原因就在於瘋馬秀尺度太大,不少人甚至惡毒批評:「這就是妓女秀!」到場支持的2名成員同樣被拖下水,許多網友酸她們:「就是支持朋友去夜總會上班。」
    2023/09/29 12:35
  • Lisa瘋馬秀「剩丁字褲內衣」!舞台辣裝粉驚呆 BP差她沒來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於昨(28)日起一連3天在巴黎表演瘋馬秀,光是參這場演出,就受到許多網友不斷砲轟,其中,最多人忌諱的一點,莫過於Lisa可能以「全裸」的姿態上陣。昨晚首秀登場,有名大陸粉絲看完後,透露Lisa一共在6首曲目中,4次串場、2次全程演出,更曝光她的表演造型,驚呼:「看完我現在還是呆住。」
    2023/09/29 10:28
  • Lisa瘋馬秀爆門票炒到44萬!她驚吐:有想像不到的事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於28日登上巴黎知名的瘋馬秀表演,消息爆出至今,即因表演尺度掀起網路不少正反激戰。而Lisa這場瘋馬秀的門票價格定為250歐元(約為台幣8494元),相當於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的最高價。而就在瘋馬秀當天,一名粉絲秀出門票並爆料,這張門票在場外已經炒到了一張10萬元人民幣(約為44萬台幣),甚至預告表演時會有很多想像不到的事!
    2023/09/29 10:12
  • 瘋馬秀要來了!Lisa有望全裸辣舞 喜曬現場「根本脫衣舞廳」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於今(28)日起連3在法國巴黎出演瘋馬秀,表演曲目已揭曉,其中一首Lisa將「全裸上陣」,引來許多韓國網友抨擊和恥笑。不過,Lisa不甩批評聲浪,在IG連發三張在觀眾席擺拍的辣照,宣告自己蓄勢待發。
    2023/09/28 13:11
  • Lisa瘋馬秀原版曲目「全裸演出」! 全韓網罵翻:品味低俗又無腦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今(28)起一連3天將在法國巴黎演出瘋馬秀,目前曲目已經公布,由於該表演的尺度超大,原本的表演者都需要全裸上陣,也讓韓國粉絲為Lisa的「犧牲」哀號不已。不過Lisa本人倒是為此籌備許久,《ELLE》雜誌揭露瘋馬秀邀請Lisa演出的過程,還說她本人就是瘋馬秀的大粉絲!
    2023/09/28 11:32
  • Lisa瘋馬秀就在今天!女郎身材要求超嚴格 4條件曝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即將在本月28日至30日一連3天在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進行5場表演,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無法接受事實。而有關瘋馬女郎的挑選,也跟著曝光,網絡上就流傳,想登瘋馬秀就必須具備這「4項條件」,引發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9/28 10:11
  • 不續約BLACKPINK的下場?Jisoo海外行程「1待遇」 引網不滿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話題不斷,有關成員們是否續約的消息,YG娛樂遲遲不對外公布。不過,先前就有消息傳出僅有Rosé續約、其他3人將出走的消息。另外,有網友發現成員Jisoo出席海外活動,目前只有1名助理陪同,相比在昨(26)日Dior 2024春夏成衣系列發布秀上,Jisoo的超高規格待遇,讓網友認為Jisoo恐怕沒有要繼續跟YG娛樂續約,所以YG娛樂連藝人的安全都不照顧。
    2023/09/27 09:06
  • Lisa真的沒跟YG娛樂續約? 飛往巴黎「機場1跡象」韓媒爆實情

    從上週起BLACKPINK持續傳出僅主唱Rosé續約、其他3人將出走的消息,YG娛樂雖然始終都不願正面鬆口續約進度,不過似乎還是有跡可循。泰國成員Lisa前(24)天飛往法國要備戰「瘋馬秀」演出,眼睛的韓媒就發現狀況似乎很不一般,恐怕確實沒有要跟YG娛樂續約。
    2023/09/26 11:16
  • Lisa瘋馬秀倒數!「火辣熱舞片」曝 裸身剪影全看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即將在來臨的28日至30日一連3天在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進行5場表演,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無法接受事實。昨(25)日Lisa在社群媒體上PO出了兩部剪影熱舞短片,又掀起一陣討論。
    2023/09/26 08:55
  • 疑不爽瘋馬秀挨轟!Lisa怒嗆:你沒受邀 現身機場洩「解約端倪」

    南韓女團BLACKPINK近來爆出解散傳聞,韓媒揭發Jennie、Jisoo、Lisa各自單飛,獨留Rosé續約,今(25)日更傳Jennie、Jisoo已成立個人經紀公司,勢必將不再回頭。Lisa日前因宣布參與大尺度辣舞的瘋馬秀,慘遭眾多大陸粉絲痛罵及退粉的爭議,雖然已逐漸冷卻,不過,一向霸氣且嗆辣的Lisa,昨(24)日疑似忍不住在IG嗆聲:「你沒受邀。」再度引起大陸網友熱議。
    2023/09/25 13:35
  • BP合體無望?傳Jennie、Jisoo自立門戶 韓媒曝下一步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上週才傳出僅Rosé續約,其他3人都將離開公司,而Jisoo與Lisa將簽給其他韓國公司。雖然YG娛樂當下立刻出面澄清,稱續約都還在談,不過今(25)日又有韓媒爆料,Jennie跟Jisoo都將成立個人經紀公司。
    2023/09/25 11:22
  • BLACKPINK崩壞照流出!反差感太絕 粉絲驚人反應曝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17日結束在首爾舉辦的最終安可場演唱會,近期因舞台表現和有關是否續約消息,受到各界關注。然而,就有網友在演唱會上拍了BLACKPINK的崩壞照片,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太可愛了,快收藏!」
    2023/09/24 09:48
  • 沒搞定BLACKPINK續約! YG對學妹團下手「宣布冷凍」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是否能全體續約備受外界矚目,據韓媒爆料,目前僅有一名成員Rosé續約,Jennie、Lisa、Jisoo則意圖單飛,震撼彈曝光後,經紀公司YG也趕忙澄清「仍在商談」,不過,大多數網友則認為情況已成定局。然而,YG或許礙於沒搞定BLACKPINK的續約,決定將這段期間會推出的新女團BABYMONSTER,延後出道,看起來仍在做最後掙扎。
    2023/09/22 15:02
  • BLACKPINK續約成謎!Jennie預告「在起點」 親口證實下一步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17日結束在首爾舉辦的最終安可場演唱會,這也是團體目前最後的公開活動,BLACKPINK和YG娛樂的合約已經到期,成員們未來的動向也備受關注。稍早,韓媒爆料BLACKPINK僅有成員Rosé續約,剩下的成員簽到其他的經紀公司不過,成員Jennie近期接受雜誌訪問也透露最新的消息,似乎透露了她未來的去向。
    2023/09/22 08:05
  • 韓媒爆BLACKPINK「僅Rosé續約」YG回應了!

    韓團BLACKPINK續約問題持續引起外界議論,據韓媒報導,多名業界人士透露,Blackpink成員Rosé與YG娛樂達成續約協議,剩下的三名成員Jennie、Jisoo和Lisa將簽到YG以外的經紀公司,目前正在討論一年中有六個月時間,以BLACKPINK身份進行團體工作,YG娛樂的股價再度暴跌,也終於打破沉默回應了。
    2023/09/21 15:18
  • BLACKPINK傳僅Rosé續約! YG娛樂「最後掙扎」求3人團體活動

    結果終於出爐!根據韓媒21日最新消息,女子天團BLACKPINK最終只有Rosé跟YG娛樂續約,不過YG娛樂仍在做最後掙扎,希望其他3人能抽時間以BLACKPINK身分活動。
    2023/09/21 14:40
  • Lisa簽約金13億沒上榜!南韓「最有錢歌手」出爐 GD才第4名

    近期Blackpink Lisa因是否與YG續約,以及天價簽約金頻上熱搜,更有報導指出,有美國的經濟公司祭出高於YG的13億,簽約金可以體現一個藝人可以為公司帶來的利潤,這麼會為賺的Lisa居然沒有進南韓最富歌手前十名?有那些人上榜?前BigBang團員單飛後仍有三人進前十,不愧是曾經的天團啊!
    2023/09/21 11:51
  • 韓論壇爆LISA「差別待遇」 傳出美國公司已接洽祭優渥簽約條件

    今年是BLACKPINK出道第七年,也是每個韓團都會面臨的續約之年,不過現在傳出始終沒答應續約的LISA,有可能會簽給美國公司,而且條件包含發行六張專輯,也能成立個人工作室。就有網友認為是不是和LISA受到差別待遇有關,因為過去她開直播,布景簡陋空蕩蕩,反而其他成員都有沙發、花束布置,形成強烈對比。
    2023/09/20 12:26
  • BP續約成迷?他問「誰單飛會成功」 網推1成員:國際頂尖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剛結束在首爾舉辦的最終安可場演唱會,這也是團體目前最後的公開活動,而BLACKPINK和YG娛樂的合約已經到期,成員們未來的動向也備受關注。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BLACKPINK如果解散了,誰solo會成功?」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9/19 18:39
  • 拋下BP?外媒爆Lisa「數億美元」簽美國公司 未來闖蕩好萊塢

    南韓天團BLACKPINK為期1年的世界巡演「Born Pink」於上週(17)日完美落幕,其中,團員Lisa與Jennie突然在最終場淚崩,引起歌迷們關注,許多人指出,恐怕是Lisa沒打算續約,兩人對最後一次合體感到不捨,所以忍不住掉淚。然而,外媒當日也爆出Lisa極有可能與美國公司簽約,對方願意支付數億美元簽她,此外,這份合同也承諾,Lisa未來發展不侷限於歌壇,也會跟Jennie一樣,勇闖好萊塢。
    2023/09/19 10:54
  • Jisoo親姊曝光!甜曬「與Lisa合照」網暈:好像宋慧喬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是團內門面和領唱,擁有絕美外型的她,收穫各大品牌的愛戴。昨天剛結束巡迴最終場的BLACKPINK,後台也聚集了成員的家屬前來觀看。其中,Jisoo的姊姊金智允的照片曝光,超高顏值的容貌引發外界討論。
    2023/09/18 19:05
  • BLACKPINK最終合體?Jennie洩續約玄機 網點名「少Lisa等於解散」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自2022年起展開「BORN PINK」世界巡演,經過一年長征後,於16、17日回到首爾舉行最終場演唱會,不過外界最關注的肯定是4人組的去留問題,特別是兩度拒絕YG娛樂的Lisa,對此,就有韓媒爆料,目前僅剩Lisa尚未點頭續約。
    2023/09/18 18:39
  • BLACKPINK巡演終場Lisa爆未續約 Jennie哽咽粉絲憂「最後合體」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周末兩天,在首爾舉行世界巡演的最終安可場,這也是團體目前最後的公開活動,因為YG娛樂至今還沒公開續約結果,也因為成員Jennie及Lisa都在演唱會上落淚,讓粉絲擔憂是否真是最後合體。
    2023/09/18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