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LiSA 結果共318筆

  • 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雖然已經68歲,依舊維持逆齡美貌及火辣身材,日前她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出席活動,凍齡美貌震攝一票網友,狂讚根本不輸韓國女團,甚至認為激似BLACKPINK的Lisa,但也遭酸「全靠醫美」。今(22)晚陳美鳳現身陳熙鋒的婚宴,大方承認做過微調,大約一年做一次鳳凰電波,但也強調:「我真的沒有埋線、拉皮!」認為平常拍照用濾鏡就很美,還笑問記者:「本人不會落差很大吧?」
    2023/12/22 21:11
  • 財閥圈新寵兒?LISA「聚餐國際大咖」遭直擊 不見首富兒疑這原因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國際上享譽盛名,每位團員的一舉一動飽受外界矚目,像是泰籍成員Lisa日前因赴法國出演瘋馬秀而捲入爭議,以及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頻傳緋聞,甚至最近變換髮型也能引發騷動。而交友甚廣的她,近日遭直擊竟與國際科技品牌三星(Samsung)會長李在鎔的小女兒李元珠和其媽媽有私交,再度顯現國際級人脈。
    2023/12/21 14:13
  • 人間芭比回來了!Lisa續約後顏值顛峰再現 近照「造型大變」

    Lisa與YG續約後,近期露臉的頻率大大增加,不管是機場照或者參加品牌活動,昨(19)日,Lisa出席CELINE在曼谷Siam Paragon百貨新店開幕活動,換上「瀏海+羊毛捲」造型,讓粉絲們直呼:人間芭比回來了。
    2023/12/20 15:43
  • 重現顏值巔峰!Lisa小捲毛造型曝光 餐館合體南韓三星千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確定全員續約後,成員Lisa返回泰國工作,不僅出席品牌活動,也有網友在曼谷餐廳巧遇Lisa,並發現她在跟南韓三星集團的千金聚餐,展現超狂人脈。
    2023/12/20 12:50
  • LISA現身機場首度「分享續約感想」 外型1改變網狂讚:巔峰顏值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全體續約總算在近期塵埃落定,經紀公司YG釋出好消息後,眾多BLINK(粉絲名)歡天喜地在網上相聚慶祝,而日前因表演瘋馬秀捲入爭議的LISA,在續約後首度現身機場,新瀏海迅速在微博掀起話題,LISA還更向粉絲坦露續約後的心情。
    2023/12/14 16:30
  • Lisa看球賽抓包「肉貼好萊塢大咖」! 生圖照流出網嚇瘋了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日前因演出法國「瘋馬秀」,遭眾多大陸和南韓網友猛轟抵制,微博粉專甚至因此被消失,鬧出極大風波;不過,她不甩外界反對聲浪,照樣活出精彩,在21日風光擔任英國白金漢宮國宴的嘉賓。近期歐洲聯賽冠軍盃開打,有現場觀眾捕捉Lisa以淡妝現身觀賽,更意外同框知名美劇《陰屍路》主角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
    2023/11/30 15:42
  • 澳洲女學者夥「小王」三度謀殺前夫 攜2子女躲台3年終落網

    43歲澳洲籍歷史學家萊斯(Lisa Lines),涉嫌與情夫謀害前夫未遂,109年趁著疫情期間帶著2名小孩逃來台灣藏匿,在台時仍持續遠端密謀殺人,國際刑警組織對其發布紅色通報,但台澳之間並無引渡條款,警方仍持續監控,本(11)月15日,刑事局掌握萊斯帶著小孩到帛琉旅遊,立刻通報當地警方到場逮人,日前已將她遣返澳洲受審。
    2023/11/27 16:32
  • 獨/林莎全裸泡湯「圍一條布」炸火辣視角 認「可能閃婚」鬆口談感情

    女星林莎擁有甜美外型,姣好身材吸引許多粉絲的追隨,被稱為「國民初戀女友」,近日推出人生第五本寫真月曆《2024 super Lisa林莎寫真月曆》,銷量創下佳績,早在預購時就銷售一空。林莎今(25)日出席寫真月曆簽書會,她直言在拍攝這組月曆時,160公分的她只剩41公斤,因她習慣在拍攝工作前少吃一點,才不會水腫。
    2023/11/25 14:39
  • 大咖男星爆「逼女墮胎」!神隱3個月 突喊話粉絲:我也有需求

    中國大陸一線偶像歌手蔡徐坤,今年6月底被爆出不但玩一夜情還叫女方墮胎,以往健康形象崩壞,昨天推出新歌《Spotlight》,隨歌發行的寫真是他坐在床上,還有他在滿是樂器的房間想開窗探索外面的世界。
    2023/11/24 13:48
  • 舒淇「跑趴熱舞」全被拍!8萬粉絲暴動 低胸禮服氣壓全場

    近日,「國際巨星」舒淇同框蘇有朋、劉亦菲的照片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原來3人同是出席寶格麗(BVLGARI)新品發佈會,活動結束後,舒淇隨即換上另一身華服,出現在After party上,還被拍下了一段熱舞影片,吸引超過8.3萬粉絲朝聖,紛紛大讚:舒淇的美是一種生命力,自信舒展的美。
    2023/11/22 22:44
  • Lisa遭爆「搭首富兒專機」飛法國慶生!破情變傳聞

    韓國女團BLACKPINK續約問題一日多變,不過,原被爆因瘋馬秀遭封殺,甚至情變的泰籍成員Lisa,近日則被目擊與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又曬恩愛啦!
    2023/11/22 17:52
  • 4公主獲查爾斯讚揚 BlackPink合體出席白金漢宮晚宴

    南韓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出訪英國,受邀前往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與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進行正式晚宴,沒想到這場宴會的鎂光燈焦點,卻遭到另一組「特別嘉賓」搶走,她們不是別人、就是紅遍全球的南韓女子團體BlackPink。《天空新聞》報導,同時獲得英王室邀請的4人,Lisa、Jisoo、Rose與Jennie合體穿著禮服走入白金漢宮,不只被眾多英媒稱為宛如4名公主蒞臨,她們也成功吸引查爾斯的注意,特別在晚宴上點名,並讚許BlackPink對世界的貢獻與付出。
    2023/11/22 11:23
  • BLACKPINK現身「英國皇室國宴」合體英王 超萌反應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與經紀公司YG娛樂續約事宜正持續蔓延,Jisoo、Jennie、Rosé及Lisa等四名成員自9月中的巡迴演唱會落幕後,至今已2個多月沒有同框活動。英國當地時間21日,英王查理三世於白金漢宮舉辦國宴,除南韓總統尹錫悅夫婦參與,四位團員也久違合體出席,驚人消息瞬間引爆論壇。
    2023/11/22 10:56
  • 團魂不散!BLACKPINK傳「4人繼續走下去」 2人已簽YG娛樂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原本合約今(2023)年8月就到期,不過至今仍未有明確的續約消息,中間一度傳出僅ROSÉ留在YG娛樂,其他3人各紛飛。今(20)天則再有韓媒爆料,有2名成員與YG娛樂簽約要繼續BLACKPINK的活動!
    2023/11/20 11:07
  • Jennie早想單飛?低調註冊新商標 「申請日期」驚呆網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續約話題至今尚未明朗,經紀公司YG屢次發聲強調「仍在洽談中」,直到近期才預告結果即將宣布,而這段期間解散消息甚囂塵上,團員們也都沒有任何回應,許多網友就推估想完成續約恐怕愈來愈渺茫。如今,成員Jennie再被網友發現已低調註冊自己的藝名商標,又添一筆往單飛發展的佐證。
    2023/11/17 14:13
  • Angelababy涼了!遭軟封殺 確定消失「主持10年節目」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前陣子因前往欣賞BLACKPINK團員LISA的瘋馬秀表演,慘遭大陸網友砲轟,甚至揚言全面抵制,而Angelababy的微博、抖音等帳號也在日前遭到禁言,被網友視作「軟封殺」。怎料,昨(12)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節目《奔跑吧生態篇》,竟然也沒有Angelababy的身影,情況相當不妙。
    2023/11/13 17:14
  • Lisa疑分手緋聞男友!「首富兒」甜擁辣妹照流出 網一看傻眼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瘋馬秀表演,在大陸、韓國掀起抵制風波,其中她擁有800萬粉絲數的微博帳號,更遭無預警封號,被外界視為軟封殺。想不到,爭議風波未息,Lisa再爆出其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疑似另有新歡,在鏡子前親密擁抱辣妹自拍。
    2023/11/08 17:06
  • Angelababy有望解封! 大陸影后遭禁言「悄悄復出」 

    Angelababy(楊穎)疑似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瘋馬秀,遭到大陸官方軟封殺,近日還有自稱工作人員的人流出錄音檔,內容是Angelababy責怪工作室不作為,引發熱議,不過有知情人士指出她應該會逃過一劫,推測官方大概3個月就會解封。
    2023/11/06 11:07
  • 瘋馬秀害慘Lisa?寶格麗總裁IG踢開她 韓網開嘲:脫衣舞孃活該!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先前站上巴黎瘋馬秀舞台,不過表演尺度太大,引發兩極評價,許多韓國、大陸網友都認為作為偶像不適合,甚至還直批「傷風敗俗」。現在有網友發現,Lisa原本接下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的全球代言,如今寶格麗總裁吉恩克里斯托夫巴賓(Jean‑Christophe Babin)卻從自己的Instagram上拿掉Lisa的限時動態精選,被外界解讀為是瘋馬秀餘波影響。
    2023/11/03 11:16
  • 瘋馬秀炎上!LISA微博800萬帳「被消失」 楊穎、張嘉倪也波及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曾在9月底遠赴巴黎演出瘋馬秀,由於尺度超大被大陸網友批評,昨天就被網友發現擁有800萬粉絲的微博帳號無預警被停權消失,還有出席瘋馬秀的大陸藝人楊穎跟張嘉倪,也通通被禁言。
    2023/11/02 14:09
  • Angelababy遭「全平台封殺」 工作室驚爆內幕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今年9月登上巴黎大尺度《瘋馬秀》後便爭議不斷,火甚至燒到了疑似被拍到觀賞瘋馬秀的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以及張嘉倪,讓許多大陸網友炸鍋。近日更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多個社群平台遭到禁言或封禁,似乎遭到「全平台封殺」,甚至流出一段聲稱是粉絲與工作室人員的錄音檔,內容提到「國家管控的我們管不了」,震驚許多網友。
    2023/11/02 14:08
  • Angelababy慘了!正式遭封殺 BLACKPINK成員微博全上線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受邀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爭議不斷,甚至爆出前往看秀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張嘉倪遭封殺。昨(1)日傳出Lisa帳號被封,晚間楊穎和張嘉倪微博、抖音等社群正式遭禁言,形同封殺。
    2023/11/02 07:45
  • Lisa微博被消失!800萬粉全清空 Angelababy看瘋馬秀帳號出事了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曾在9月底遠赴巴黎演出瘋馬秀,由於尺度超大,韓國、大陸許多網友都批評「不得體」、「抹黑Kpop」,甚至兩位大陸女星Angelababy、張嘉倪都因疑似到場支持而遭當局封殺。今(1)天更有人發現,Lisa的微博帳號似乎被「炸號」,整個消失個精光!
    2023/11/01 15:39
  • BLACKPINK續約「3週內」揭曉?業內人士爆內幕:GD是先例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續約與否討論許久,YG娛樂始終給不出正面答案,如今,韓國業界人士則爆料預估3週內會有答案。
    2023/10/27 12:23
  • Angelababy賣22億豪宅求生?傳節目片段被剪光 找黃曉明相救

    藝人Angelababy自從上個月底,被傳跑到巴黎看BLACKPINK成員Lisa的瘋馬秀後,在大陸遭到演藝圈封殺,許多節目因此遭腰斬,如今再傳她試圖拋售22億的北京豪宅自救,近期正在微博透過宣傳影片為復出試水溫。
    2023/10/26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