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LiDar光達 結果共6筆

  • Winbus自駕小巴開放道路無人駕駛沒問題 商轉營運仍需3至5年

    除了電動車,自動駕駛更是目前車壇發展焦點,為瞄準未來無人自動駕駛公共接駁市場,經濟部與ARTC自2018年起投入資源開發國人自行研發、製造的自動駕駛小型巴士,也就是Winbus。2019年首度亮相,並從2021年起開始於彰化鹿港、高雄與澎湖等地進行實驗運行,確認在開放場域的無人自動駕駛能力。今日 (10月14日) 正式在臺北揭露Winbus相關細節,宣告正式發表。不過,這套由國人自製研發的自駕小巴平台未來仍有降低生產成本、雲端運算等需要突破,估計要真正商轉至少還需3至5年。
    2021/10/14 18:39
  • 新世代XC90可能長這樣? Recharge概念車展現Volvo新世代設計風格

    在Volvo揭示2030年轉型為純電動豪華品牌戰略佈局的「Volvo Cars Tech Moment」活動當中,Volvo同步發表一款名為Recharge Concept的純電動休旅概念車,除了展現Volvo新一代電動車平台架構,尤其是整合在底盤中的平板電池所帶來的空間優勢,以及車頂LiDar光達感測器與車內直立式15吋中控螢幕等配置,更預覽Volvo品牌新世代產品設計語言。預計於明年現身的新世代XC90,以及XC90的純電動版本,或許就會以Recharge Concept作為雛形,擷取當中的設計元素,就像是從Concept 40.1概念車演化而來的XC40那樣。
    2021/07/01 00:34
  • 純電版新世代XC90確定明年發表 LiDar光達與AI超級電腦全上身

    Volvo表示,未來新一代的電動版XC90都會配備LiDar光達感測器與Nvidia Drive Orin運算中樞,並且提供Highway Pilot系統給予車主選配。如果配備有Highway Pilot系統,就能夠在高速公路等相對單純的路段,提供自動駕駛輔助,讓長途行駛更為便利。如果,車主所在地道路法規允許使用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且地理環境與路況條件都符合Volvo安全認證,Volvo也可以為車主啟用Highway Pilot功能,讓車主提早進入自動駕駛時代。
    2021/06/25 11:13
  • 新世代XC90也用這平台 Polestar 3純電休旅臺灣可能有機會

    雖然預告將於2022年開始量產的新一代XC90還沒有相關身影出現,與Volvo系出同源的性能電動車品牌搶先預告旗下第3款量產作品,同時也是第一款純電動性能休旅Polestar 3將在美國生產,並且與新世代XC90相同,都將使用Volvo新開發的SPA2模組化平台,預計於明年開始量產。而且,將生產基地設定在美國南卡羅來納,而非Polestar 1與Polestar 2的中國大陸成都,也讓Polestar品牌導入臺灣的可能性開始浮現。
    2021/06/17 14:03
  • Volvo高速自駕系統望2022上路 「光達」是關鍵

    自動駕駛一直是汽車安全發展的願景,然而究竟何時能夠上路?目前仍說不準。致力於汽車安全,也是台灣民眾安全汽車代表品牌之一的Volvo宣告,有望於2022年為SPA2平台車款全面植入LiDAR光達設備,並賦予可於高速公路全自動駕駛的能力。
    2020/05/10 12:00
  • 蘋果傳研發光達技術 提升自駕車效率

    蘋果公司傳布局自駕車技術。外媒報導,蘋果研發自動駕駛車關鍵光達(LiDAR)技術,可與道路裝置相互感測,提升自駕車行進效率。
    2018/04/09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