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最高法院出軌大S全台下雨變天暴雨抽籤捷運徐巧芯 lv鋒面
  • 搜尋:

    Levi’s 結果共15筆

  • Levi’s製造商受不了高通膨 關閉波蘭工廠650人沒工作

    以生產Levi s品牌牛仔褲聞名的利惠公司(Levi Strauss & Co.)宣布將在11月關閉波蘭中部普沃茨克市(Plock)的服裝工廠,該工廠已運營近30年,預計將有650名員工因此失業。
    2024/04/08 11:16
  • 牛仔褲到底該不該洗?Levi’s執行長曝獨創「奇葩清潔法」

    牛仔褲究竟要不要洗始終是個難解的問題,就連龍頭品牌「Levi’s」的執行長伯格(Chip Bergh)2014年也曾坦言「牛仔褲永遠不用洗」,不過他近期受訪時除了否認過去的言論外,還透露自己超獨特的「牛仔褲清洗法」,超奇葩的作法瞬間引發熱議。
    2023/10/12 14:15
  • 打敗泰勒絲與碧昂絲 紅髮艾德演唱會湧近8萬人破紀錄

    判斷一名歌手魅力有多高,除了從演唱會售票速度、有無大合唱或社群討論聲量,還有一點就是演唱會參與人數。《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擁有眾多膾炙人口金曲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日前在加州舊金山李維斯體育場(Levi’s Stadium),舉行巡迴演唱會時,現場湧入將近8萬名觀眾,一口氣超越兩位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碧昂絲(Beyoncé)留下的紀錄,一舉成為新紀錄保持人。
    2023/09/20 10:52
  • 宮崎駿《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日票房佳 吉卜力再推聯名商品驚喜粉絲

    隨著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最後一部電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剛上映,日本動畫公司吉卜力工作室和日本香氛品牌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身體保濕香氛噴霧。此外更和知名單寧品牌Levi’s推出了聯名商品,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2023/08/07 10:17
  • 牛仔褲退燒?「這品牌」跌落神壇 鄉民點關鍵:沒人穿了

    流行穿搭會隨著時代的不同而有所改變,過去幾乎人手一件的牛仔褲,如今也幾乎被韓系、歐美風格給取代。近來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曾紅極一時的LEVI’S似乎已沒人在買,就連專賣店也常掛出特價及出清的醒目招牌,讓他很是納悶,「跌落神壇了嗎?」
    2023/07/17 22:22
  • 曝光少頻打折!他疑「牛仔神品」跌落神壇 網揭台人不愛關鍵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他發現知名牛仔品牌「Levi’s」,不僅曝光度愈來愈低,門市還時常掛著打折的醒目資訊,於是他好奇詢問,「難道Levi’s跌落神壇了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17 10:36
  • 牛仔褲洗不洗?Levi’s總監曝清洗頻率 這事千萬別做

    已發明150多年的牛仔褲是現代人最常穿搭的休閒褲款之一,強大搭配力被譽為經典不敗單品,不過「洗滌頻率」長久來一直令人爭論不休;知名牛仔褲品牌Levis設計總監保羅(Paul O’Neill)表示,牛仔褲多久洗一次取決於個人喜好,不過他「穿30至50 次才會洗1次」,同時強調千萬別用烘衣機烘乾。
    2023/06/20 11:24
  • 美挖出百年牛仔褲拍賣價破240萬 專家:補一補還能穿

    牛仔褲幾乎是所有人的衣櫃裡都有的服飾單品,不僅實穿,一條品質好的牛仔褲甚至還可以保存數十年。美國日前甚至在一個廢棄的礦坑中,驚喜挖出一條1880年代生產的Levi’s牛仔褲,雖然已經有超過百年歷史,但是整體的保存狀態非常好,還在拍賣會上以7.6萬美元(約242萬新台幣)的驚人落槌價拍出,成為史上最有價值的牛仔褲之一。
    2022/10/14 17:37
  • 貿戰收兵!美歐集中火力抗中 籲全球應對「髒鋼」

    美國前總統川普3年前宣告對進口鋼鐵與鋁製品課徵重稅,引發美歐貿易激戰,如今終於畫下句點。美國與歐盟上周六(10月30日)達成協議,歐盟在地生產的鋼鋁產品可以獲得美國免稅資格,而哈雷機車與Levi’s牛仔褲等美國標誌性產品也終於免受歐盟的懲罰性關稅。美國與歐盟還以中國製造鋼鐵產品佔全球五分之一的碳排放為由,呼籲各國應聯手遏止中國的「骯髒」鋼品,作為對抗氣候變遷、維護地球環境的重要舉措。
    2021/11/01 19:47
  • 牛仔褲別丟洗衣機!造型師建議「永遠別洗」:放冰箱就好

    每個人的衣櫃裡必備一條牛仔褲,不過保養牛仔布也是一門學問。美國一名造型師建議,穿過的牛仔褲千萬不要丟進洗衣機洗,因為這麼做會造成牛仔褲狀況變糟,只要將褲子「冰進冰箱」,就可以像新的一樣。
    2021/10/13 12:31
  • 服飾品牌搶推最潮口罩 LEVI’S推「牛仔口罩」

    歐洲疫情稍微舒緩,許多時尚品牌,終於再推出實體走秀,不過法國LV還是用線上直播,展示最新女裝。另外美國各大服飾品牌也看準商機,推出品牌時尚口罩。
    2020/07/16 20:06
  • 快訊/Levi’s第二季營收下滑62% 將裁員15%

    牛仔褲大廠Levi’s第二季營收下跌62%,公司表示網路店面銷售無法彌補疫情期間關店造成的損失,也認為還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因此宣布全球裁減15%的員工,影響約700個工作機會,裁員後公司每年將省約1億美金。
    2020/07/08 07:54
  • 省水大作戰 Levi's執行長:牛仔褲一年免洗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缺水激起全球危機意識,需要大量用水的紡織業,也掀起環保革命,不斷尋找替代做法,美國服飾廠商Levis的執行長,也在教育消費者,牛仔褲的布料厚實,就算髒了,也不一定得丟進洗衣機才能洗乾淨,可以用風乾等方式取代
    2015/03/30 23:15
  • 世界第一條牛仔褲 140年前Levi's發明

    您喜歡穿牛仔褲嗎?全世界第一條牛仔褲是140年前在美國舊金山問世的,就是Levi's的501經典牛仔褲,牛仔褲的發明改變了人類的生活方式,隨著時代演進,這種原本一條1美金,專門給礦工穿的工作褲,變成動輒好幾萬台幣,在潮流時尚圈舉足輕重的地位。
    2013/07/15 22:52
  • 20大名牌衣含「塑」 台Levi's、ZARA登榜

    全球20大知名品牌服飾,陷入「毒衣風暴」甚至驗出致癌物質芳香胺,台灣消費者恐怕難以倖免,國際綠色合和平組織點名,台灣Zara在今年4月份賣出的一款卡其色兒童長褲,被驗出會導致「雄魚雌性化」的壬基酚NPE,另外,台灣Levi's賣出的一款男性灰色T恤,被驗出3種塑化劑,醫師警告,新衣服一定要洗過再穿,萬一摸了新衣服上的塗料沒洗手,會把塑化劑吃下肚,長期下來,可能引發男生雌性化、女生性早熟。
    2012/11/20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