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Leon 結果共25筆

  • 中國籍前谷歌工程師竊AI機密被捕 最重恐判10年監禁

    美國聯邦檢察官周二揭露,一名Google前員工被控在秘密與兩家中國AI公司合作期間,從這家科技巨頭竊取商業機密。被告丁林威(Linwei Ding,又名Leon Ding)面臨4項盗竊商業機密罪,若最終被判有罪,他可能被判處最高十年的監禁。司法部長加蘭(Merrick Garland)在聲明中強調,不會容忍盗竊AI等先進技術的行為,尤其是這可能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風險。他表示,美國將嚴格保護在美國開發的敏感技術,並防止其落入不應獲得的人手中。
    2024/03/07 11:33
  • 黎明開唱出事了 他頭部遭重擊「鮮血猛流」緊急送醫

    香港四大天王黎明日前正在舉行世界巡演「Leon黎明紅館演唱會2023」,日前來到香港紅館舉行連續十場,沒想到15日竟發生流血事件,一位歌迷在他唱〈Medley〉時,因為太激動揮動螢光棒,不小心擊中前面粉絲的頭,當場血流不止送醫。
    2023/11/17 10:57
  • 妹見卡車尖叫但來不及!哥家門外被撞死 同路口1個月內3人離世

    美國德州聖里昂(San Leon)本月11日發生了一場令人難言的意外,一名6歲的女童跟哥哥一起在家門口街道騎車,看到一輛車子疾駛而來嚇得尖叫,但仍然無法阻止悲劇發生,9歲的哥哥在家門外騎單車被卡車撞後離開了人世。
    2023/09/18 16:10
  • 廣達東進墨西哥!州長:投資10億美元、創2500工作機會

    墨西哥北部新利昂州(Nuevo Leon)州長賈西亞(Samuel Garcia)今天在推特發文表示,台灣的廣達將在當地投資10億美元(新台幣306億元)並創造2500個工作機會。
    2023/05/23 09:15
  • 張柏芝生三娃衣服尺寸沒變過!42歲減肥關鍵是「這個」

    42歲張柏芝一直都是演藝圈的高顏值代表,即使當了3寶媽,身材容貌也始終在線~近日她登上《男人風尚LEON》雜誌封面,露出纖細美腿氛圍感拉滿點!真的太佩服她生了3個孩子,衣服還是原來的尺寸!身材管理超強!馬上就來看看她的減肥秘訣~
    2022/11/24 12:40
  • 曾為戒毒當消防員! 美饒舌歌手Coolio倒臥浴室身亡

    美國90年代知名饒舌歌手「Coolio」(本名Artis Leon Ivey Jr)28日驚傳在洛杉磯驟逝,享年59歲。據悉,Coolio當時在友人家聚會,過程中獨自前往洗手間後就遲遲沒有出來,隨後被發現倒臥在地上,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死因仍有待調查。
    2022/09/29 14:25
  • 一餐只花30元!19歲水電工買豪宅 2招錢滾錢付清房貸

    買房一直是許多人努力工作的目標,然而全球房價飆漲,越來越多人不僅是讓這目標無限延期,甚至還打消買房的念頭,覺得租房就好了。但在紐西蘭有一名現年21歲的少年里昂(Leon van der Heijden),高中沒畢業就開始工作,沒有靠父母幫忙也沒有中樂透,就在19歲時就購入價值51萬美金,約1500台幣的別墅,他到底是如何辦到的呢?
    2022/03/22 16:14
  • 火辣女星艾斯特《丟包》成小三 路邊激吻人夫遭正宮目睹

    IG有近3000萬的追蹤數的22歲女星艾斯特愛珀斯托(Ester Expósito),在新片《丟包大作戰》中,飾演一位愛慕男主角帕可李昂(Paco Leon)許久的正妹同事,在得知他即將離婚後積極「進攻」成為小三,甚至直接在公眾場所激吻帕可,遭到正宮蜜倫伊巴古倫(Miren Ibarguren)目睹,3人面面相覷的難堪場面,讓蜜倫飾演的老婆都不禁說:「天啊,連隔壁路人都尷尬了!」
    2022/03/16 16:39
  • 西班牙喜劇巨星「脫光」成癮 無碼私藏照曝光

    西班牙喜劇巨星帕可李昂(Paco Leon),在新片《丟包大作戰》中飾演老婆的女星蜜倫伊巴古倫(Miren Ibarguren)在女兒舞會「高調尬舞」,恥度爆表的表演被兩人視為「畢生最尷尬演出」。此外,帕可不僅幕前搞笑功力一流,私下更受封為西班牙影視界「最愛裸體」代表,熱愛上傳全裸照。
    2022/03/09 17:59
  • FBI公開16頁911解密報告 劫機者在美後援曝光

    美國聯邦調查局在911事件20週年當天晚間,首度公開一份長達16頁的全新解密文件,內容涉及2001年9月11日恐怖攻擊發生之前,其中2名沙烏地阿拉伯籍劫機者在美國獲得的後勤支援,文件中並未提供沙國政府參與該起攻擊的證據。前國防部長及中央情報局(CIA)局長潘尼達(Leon Panetta)坦言,他不認為受害者家屬會在該項報告中得到「令人滿意的答案」。
    2021/09/12 12:54
  • 美國潮牌聯手Recaro推「珠珠」椅套! 臺小黃運將:30年前就在用

    臺灣在地文化再成為歐美時尚素材?來自美國紐約的潮流品牌Aimé Leon Dore發表與Porsche合作的最新作品,也就是以經典911 SC打造的ALD 911 SC,Aimé Leon Dore還與Recaro共同打造木質「珠珠」椅套覆蓋原廠跑車座椅,讓這輛911 SC內部充滿濃濃「台味」。網友紛紛表示,「臺灣小黃走在潮流前端!」「珠珠椅墊我們30年前就在用了!」
    2021/05/21 14:45
  • Defender不只強在越野 還獲Euro NCAP五星安全評價

    身為Land Rover品牌最具代表性越野車款,Defender於2019年推出全新世代版本,除了外觀與內裝重新設計,更運用科技升級強化越野能力與便利性。歐洲權威安全評測機構Euro NCAP日前亦針對Defender在內,以及Audi A3 Sportback、Isuzu D-Max、Kia Sorento、Seat Leon與Honda e、Hyundai i10等車款進行安全評測。其中,A3 Sportbak、D-Max、Defender、Leon與Sorento等車款同步取得五星安全評價。i10則因為撞擊測試時發生駕駛滑脫現象,且AEB系統功能性較為不足,僅能取的三顆星評價。
    2020/12/14 16:14
  • 最高端厭世!「又氣又跩」超狂跨步走 年輕模特IG爆紅

    巴黎時裝周是粉絲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自23日起於法國巴黎盛大舉行,其中,Maison Margiela大秀上,更出現一位氣壞了的男模Leon Dame,高挑身材配上「浮誇甩手及超厭世跨步走」,不同於以往模特兒的氣質,彷彿每個步伐都快將伸展台給「踩破了」,非凡氣場也讓台下觀眾對她留下深刻印象,個人IG粉絲追蹤更將突破5萬,走秀影片更在網路上掀起不少熱議。
    2019/09/28 11:56
  • 四大天王拼圖湊齊! 黎明12月小巨蛋開唱

    香港四大天王小巨蛋拼圖最後一塊終於湊齊了!因為「Leon」黎明將在今年12月,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他還親自錄製影片,不停跟粉絲強調這是他的「第一次」,會用最好的表現,送給觀眾。
    2019/08/24 13:40
  • 紅襪2支陽春砲 2比1力克費城人

    美國職棒跨聯盟比賽,紅襪和費城人之戰,2隊先發投手旗鼓相當,上演低得分比賽,結果是由多打1支全壘打的紅襪以2比1險勝費城人。
    2018/08/15 18:02
  • 不想當黑人!4歲童介意膚色與眾不同 護臀霜塗白臉

    英國4歲黑人男童萊昂(Leon),剛上學沒多久向媽媽請求,希望能將自己的臉塗成白色,因為他不想擁有咖啡色的皮膚,想擁有和其他白人同學一樣的膚色。
    2018/06/29 19:39
  • 恭喜!51歲黎明當爸 妻早產1個月

    黎明去年與32歲女助手Wing傳出戀情,當時更有消息指二人已共賦同居,向來行事低調的他,今年3月時透過臉書承認將為人父,亦同時確認與Wing的戀情「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缘份,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我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相信作為家長也會有同感。對於我們的將來,就交给時間去證明一切。2018年3月19日! Leon” 」
    2018/04/23 21:36
  • 拜託不要買走它!媽媽沒錢買玩偶 男童留言讓人揪心

    英國一名10歲男童里昂(Leon Ashworth),日前和母親逛大賣場時,發現一隻熊貓布偶,他很喜歡而向母親問說「可不可以買給我?」但媽媽說要等發薪日才能買給他。失望的他後來趁母親不注意時,在裝著熊貓布偶的箱子上寫字留言,上頭寫著「請大家幫幫忙,不要買走這隻熊貓布偶!」讓人看了十分揪心。
    2017/06/28 18:35
  • 80公斤被男友放生 她狠剷22公斤變選美佳麗

    菲律賓一名選美佳麗莉昂(Angelique de Leon),她擁有姣好面貌和火辣身材,不少男性都視為「性感尤物」。但她日前卻自爆,自己最胖時曾達到80公斤,甚至還被交往7年的男友甩掉。更讓她傷心的是,男方竟然和她的閨密在一起,原因竟是「她很瘦!」經過這段情傷,她發憤減下了22.6公斤。
    2017/06/02 21:56
  • 他做了全世界最悲傷的工作...

    電影《王牌天神》中穿著全身白西裝的摩根費里曼飾演造物主上帝,自稱「角色扮演」最愛的人間角色「清潔工」。尚雷諾在電影《霹靂煞》是為女主角Nikita清理殺人現場後續的「清潔工」,並延伸此形象及風格成《終極追殺令》裡自稱為「清潔工cleaner」的冷酷單純殺手Leon,更與小蘿莉娜塔莉波曼發展出淡淡的情愫。
    2016/06/15 11:17
  • 韓火急找洋投 台韓洋將互換?

    韓國職棒(KBO)三星獅18日宣布新洋投是墨西哥投手Arnold Leon,戰績墊底的韓火鷹最近將義大利右投Alex Maestri下放二軍,準備要找新洋投,就以目前台灣與韓國洋投狀況來看,有台、韓洋將互換的可能性。
    2016/05/18 20:58
  • 駭人!臉書網友誘殺 孕婦遭剖腹取子

    (▲圖片來源:Nathaly Cartas Leon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4/12/23 16:45
  • 美忠犬英勇護主 竟遭警當街擊斃

    美國加州男子羅斯比(Leon Rosby)帶著愛犬馬克思(Max)到街上散步,碰上警察在路邊執勤,羅斯比好奇的用手機錄影,引發警方不滿,上銬逮捕的過程,「護主心切」的忠犬馬克思,對著警察一陣狂吼,被嚇到的警察竟然拔槍對著馬克思連開4槍,狗狗中槍倒地,當場喪命。
    2013/07/04 23:23
  • 【世棒文字直播】中華隊火力全開! 10:0氣走巴拿馬

    中華隊世界盃的第6場比賽,今天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要對上的是,目前戰績3勝2負的巴拿馬,總教頭郭泰源派出「抗日英雄」陽建福擔任先發,整場比賽中華隊打擊火力全開,以10:0大勝巴拿馬,取得預賽第5勝,也確定拿到晉級複賽的資格!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林智勝(游擊手)、第二棒鄭兆行(二壘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謝佳賢(一壘手)、第七棒羅國輝(中外野手)、第八棒葉君璋(捕手)、第九棒廖英傑(左外野手),先發投手為陽建福。 巴拿馬今天派出的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Rodriguez(中外野手)、第二棒De Leon(三壘手)、第三棒Chavez(游擊手)、第四棒Obando(一壘手)、第五棒Vega(指定打擊)、第六棒Lasso(二壘手)、第七棒Herrera(左外野手)、第八棒Robledo(捕手)、第九棒Perez(右外野手),先發投手為Acosta。
    2007/11/13 18:00
  • 萬眾同心公益金 籌近兩千港元善款

    一年一度的公益金籌款晚會,前晚在TVB的攝影棚內舉行,身為公益金委員會成員的黎明,從當天下午開始,在某商場為整個籌款活動掀開序幕,整過晚上,他都在棚內欣賞歌手們的演出,當twins一邊唱歌一邊向台下的達官貴人募捐時,坐在台下的LEON也身體力行捐出鈔票,打頭陣的歌手是坐在開蓬車進場的陳奕迅,他的歌聲籌得不少的善款。
    2005/11/07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