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Leo 結果共423筆

  • 開箱杜拜富豪14億車庫 「超狂車輛」盡收眼底

    你一定同意,石油是推動當代科技與文明最巨大的能量,但就環保角度來看,它也算是萬惡的根源!不過對有些人來說,石油等同於黑金,那些地底下埋藏著豐富原油的國家因著全世界無止盡的需求而坐擁難以想像的財富,也讓人心中留下產油國=超級有錢的刻板印象。
    2022/09/15 23:00
  • 【今晚熱搜】梅根/鄭浩南/Leo王/蔡依林/ 神旺大飯店

    今(1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梅根」。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的一對兒女,3歲的亞契(Archie)和1歲的莉莉貝(Lilibet),因身為君主孫輩而獲得王室頭銜,不過知情人士表示,兩名幼兒將獲得「王子和公主」的身分,不過不一定能獲稱「殿下」,這消息也讓哈利夫婦大感不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5 21:52
  • 金曲歌王Leo王證實離婚 爆婚內出軌20歲嫩妹隔5個月露面

    男歌手Leo王2019年以專輯《無病呻吟 有情抒情》獲得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殊榮,當時他與美籍的愛妻還在慶功宴上合體,感情相當甜蜜;怎料,今(2022)年4月卻被老婆在IG上爆出外遇的消息,以愛犬的口吻爆料Leo王外遇的細節等,當時他也未出面對此做出澄清。睽違5個月,Leo王今(15)日出席活動,擔任金音獎揭獎嘉賓之一,他也對婚姻現況做出回應。
    2022/09/15 15:37
  • 拜登獲准搭「野獸」!全球元首擠大巴去女王國葬 這群人例外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上週辭世後,倫敦橋行動(Operation London Bridge)已全面展開,除了葬禮其間的各環節工作要項以外,即將舉行的國葬,亦將為參與的各國國家元首帶來一些前所未有的限制,其中一項還與世界上最有權勢的男人,美國總統拜登有關。
    2022/09/14 15:57
  • 保時捷推出911專屬「車頂帳」 一頂竟要價15萬!

    幾年前,IG上有位名叫Brock Keen的保時捷911車主,他因為做了一件事,意外地成為社群上超夯的人物,並激勵世界各地的Instagram網紅追隨者加入他的行列!他弄來一輛911 Carrera 4S(Type 996)作為日常代步車,接著將他對保時捷的熱情以及對戶外活動的熱愛結合,展開他的公路旅行,當中格外引發話題的是他在911車頂上安裝了車頂帳。自從有了這項裝備以後,他就經常帶著老婆跟愛犬Lucy在全國各地進行公路旅行。白天看壯麗峽谷,暗夜時頭頂著十億顆星星。無論晴、雨天或下雪天,他們探索美國的旅行羨煞全球各地車迷,而他那扛著帳棚的911旅程更早已突破十多萬英里!
    2022/09/12 15:51
  • 自動煞停系統真的可靠嗎? 美國IIHS:恐有夜盲症!

    拜各種車用科技進步所賜,現代車輛相較以往在安全性方面已有顯著的提升,車上裝載的各項輔助系統經常能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大幅減少或降低意外發生的風險與人員傷亡。
    2022/09/05 13:52
  • 沒車位就不能買電動車? 國外推「電線桿」充電樁

    相對高昂的售價與充電基礎設施的不足,讓許多人有意入主電動車的人裹足不前!除非自家有車位可安裝家用充電,否則因喜好或潮流而購買電動車總欠缺一種踏實感。
    2022/09/02 16:27
  • 有錢人的品味太難懂! 邁巴赫、賓士「創意美學」傷眼球

    關於品味這件事,有人認為是先天造就,有人說可以靠後天養成,事實上這兩者說得都對!不過,要想讓自我的品味不斷提升,透過學習與經驗累積,確實可以讓自己的好品味反應在行為舉止以及所選擇的穿搭與消費商品上。無須否認的,某些程度上品味確實關係到一個人的經濟力。因此有人說:品味可以用金錢堆砌,但很多時候我們也看見,金錢與品味之間往往並未畫上等號!
    2022/09/01 18:10
  • 艾瑪華森情纏小三歲富二代    義大利街頭牽手放閃

    現年32歲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主演《哈利波特》系列享譽全球,成為最具影響力的好萊塢女星之一;過去她和加州富商里歐羅賓頓(Leo Robinton)感情穩定,一段傳出訂婚消息,但近日盛傳兩人早已分手,艾瑪華森更被拍到和英國富二代布蘭登格林(Brandon Green)出遊,遠赴義大利威尼斯度假,似乎十分享受新戀情。
    2022/08/23 15:23
  • 研究發現「按鍵比觸控螢幕更好用」 車主酸:只有車廠不知道

    隨著數位科技與面板技術的日新月異,運用在車上的數位觸控螢幕可說是愈來愈普遍了,更誇張的,有些品牌與車款甚至讓觸控螢幕幾乎霸佔了整個儀表控台,把汽車搞得跟星際飛船一樣科技指數爆表,只是這樣的操作介面帥是很帥,但真的好用用嗎?面對這席捲車壇的風潮,現在有愈來愈多人站出來提出這樣的質疑!
    2022/08/23 13:39
  • 全球僅275輛 道路版F1賽車M-AMG今年開始交車

    經過長達五年多時間的密集開發,賓士旗下萬眾矚目的Hypercar M-AMG One現已正式投入生產。M-AMG與加拿大車用系統商Multimatic合作在英國Coventry建立一個小型生產設施,全球限量275輛AMG One都在那裡以手工方式組裝。
    2022/08/11 14:51
  • 福斯搭上飛天車潮 盼明年升空時速200公里還能自駕

    隨著航天技術的進步與移動方式趨向多元,傳統的載具已無法滿足現代人的要求,這造就許多企圖心旺盛的新創公司要向天空發展。這些年來,一家家新創趕忙發布電動垂直起降機(eVTOL)的夢想藍圖,投入試飛行運作的亦不在少數,眼看著這股飛天潮流勢不可擋,現在連車業大咖福斯也要搶搭這股上氣流衝上雲霄。
    2022/08/11 14:27
  • 迷路跟著導航走!駕駛進死巷深信「不會錯」 繼續往前衝慘了

    因著科技人性與便利,許多現代人對各種數位裝置的依賴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好比現在的人你突然間讓他沒有手機,他會不知到該怎麼活。開車上路不靠Google地圖,連路都不曉得該怎麼走!
    2022/08/08 19:55
  • 電動車時代即將來臨!保時捷:豪華車級距市場全面轉型

    不管你對車有感或無感,相信誰都能感受得到,全球車業目前正處於一個巨大變革,進程不能說十分地快,但其實也不算慢。近年來許多汽車製造商都在大幅調整他們的市場戰略,並在嶄新的電動車技術領域上投資大筆費用,這可是革命等級的改變,所耗費的資金與心力難以數算。可想而知地,大多數的車廠都還未能從中(銷售電動車)獲利,多半都還在經歷轉型的掙扎。然而,業內某些科技掛帥、技術領先的指標車廠卻樂觀地相信電動車將比傳統油車時代更有賺頭,而且產生變化的時間就在不久的將來。
    2022/07/28 10:12
  • 敢坐?自駕車「沒方向盤」 百度:技術媲美20年老司機

    日前林志穎開車自撞起火事件引發社會廣泛的討論,除了原本就很火的電動車以外,輿論更聚焦在極富爭議的自動駕駛輔助上。的確,以目前自駕輔助科技未臻成熟的情況下,消費者基於好奇、嚐鮮與便利等理由各個都是躍躍欲試,許多人甚至忘了目前自駕科技仍處在「輔助」階段,車輛掌控權與安全責任仍落在駕駛者(人類)身上。
    2022/07/25 16:00
  • 脫手後獲利驚人!豆豆先生公開最愛這款「傳奇限量」超跑

    豆豆先生(Mr.Bean)是全球家喻戶曉的諧星人物,搞笑影集竄紅後不僅連拍了好幾部電影,連兒童卡通也改編了豆豆先生。想當然爾,這些演出可是讓豆豆先生口袋滿滿滿。不過,靠著搞笑、無厘頭演出出名的豆豆先生在現實世界裡可沒沒像電視裡「ㄎ一ㄤ」成這麼離譜!本名的Rowan Atkinson的他甚至是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
    2022/07/21 15:58
  • 讓凱迪拉克再次偉大? 電動旗艦Celestiq將亮相

    作為美系豪華品牌,台灣許多年輕人可能對凱迪拉克Cadillac沒啥感覺,甚至感到陌生,但在老一輩人心中,象徵著一代人豪奢品味的凱迪拉克還是具有一定份量的。其實不只在台灣,凱迪拉克Cadillac在全球市場都面臨的相同的問題,就是即便其近年來極力讓品牌年輕化、朝多元化市場發展,但銷售主力仍侷限在北美,外加廣大的中國市場或許貢獻一些!
    2022/07/19 16:08
  • 龜車成路障不自覺!駕駛怒公審引「路隊長」反嗆:不在乎

    隨著科技水平與生活水準的提升,現代人開車出門已不再是單純點到點之間的移動,人們更在乎的是旅行的過程!不過有時儘管路上風景再美、車內影音享受再舒適、輔助科技再進步,只要在路上遇上了龜車路隊長擋道,總難免讓人的好心情一下子打歹了了,特別是當路隊長根本沒發覺自己是路隊長時,那真會叫人想棄車投降眼神死… ​​​
    2022/07/18 21:39
  • 孕婦獨駛高乘載路段遭警開罰6000元 冤喊女兒在肚裡

    為要鼓勵多人乘載、減少獨自駕車的能源消耗,國內外公路單位都在國道規劃了高乘載專用道路,國外稱之為HOV Lane(high-occupancy lane)。國內高速公路規定小客車須承載3人(含)以上才能行駛於高乘載車道,而美國則是2人以上即可上路!
    2022/07/14 14:34
  • 有錢買大牛卻不買保險!無掛牌遭警扣押 網酸:剛好而已

    俗話說,行船走馬三分險!我們每天開車通勤上下班面對繁忙的交通流量就得承受許多風險,也因此就好比人身保險一樣,針對車輛也有許多險種可供投保,除了大家常聽的甲乙丙式車體險外,還有些保險事沒保可不能上路的!好比強制汽車責任險,其概念是運用保險原理,事先預防及減少使用汽車所可能造成人民身體傷亡或財物損失的救濟制度。20世紀初,歐美國家就通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立法,要求汽車所有人或駕駛人必須投保責任保險,並針對未投保者制定裁罰措施,以確保事故後有充分資金對交通事故受害第三人進行賠償。
    2022/07/14 14:01
  • Alfa Romeo被嫌太快銷量差?網:「這」才是問題

    來自義大利的汽車品牌Alfa Romeo,不僅有個激情與浪漫兼具的中文譯名「愛快羅密歐」,其乖張的外型設計與熱血的跑格形象長年以來更是深植人心,在性能迷的心目中亦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不過由於德國與日系豪華品牌的實力強大,即便Alfa Romeo擁有義大利工藝光環,依舊在全球市場上經營得十分辛苦,非但與主流絲毫沾不上邊,更堪稱是小眾中的小眾!
    2022/07/12 13:40
  • 歐陸新車全面配備速限裝置! 隱形糾察隊遭眾噴:管太多

    歐盟最近宣布的2035年內燃機禁令,意味著歐陸的車友們還有大約15年的時間來入手並享受他們夢想中的燃油動力性能車。不過於今年生效的另一項立法,則對於熱愛享受速度的他們難免有些干擾。歐盟規定,從今年7月起,所有新車(即22年7月後之新車)都必須配備智能速度輔助系統,也就是說,那會像是車上有個隱形的糾察隊,會時不時提醒你超速啦!
    2022/07/11 15:47
  • 土耳其成全球第2大稀土強權!能源部長:有助電動車發展

    在綠色能源新時代裡,大家都曉得稀土對電動車等相關產業的重要性,被譽為「21世紀科技金屬」的稀土,任何裝載電動馬達的車輛都少不了它,而隨著電動車產業的發展態勢,全球市場對稀土的需求量勢必是有增無減。
    2022/07/11 15:46
  • 雨天洗車是保護車子?專家曝原因 加碼授保養秘訣

    不久前才送走濕搭搭的梅雨季,正式進入到炎炎夏日,高溫下產生的旺盛熱對流經常帶來豐沛的午後雷陣雨,三不五時就來報到的下雨天讓許多車主抱怨「車洗了又髒,只能等待天空放晴後再來好好洗車一番!」,的確,不下雨的好天氣幾乎是所有車主認為的洗車好時機,若在雨天看見有人跑去洗車,很多人肯定在心裡嘀咕「有事嗎?」,甚至下雨天該不該洗車一事,也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
    2022/07/07 14:46
  • 夢幻車庫總價破6億!保鑣撞爛布加提 C羅超淡定繼續玩

    葡萄牙職業足球前鋒、世界知名的運動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愛車在超級球星界是出了名的!外界估計他的夢幻車庫總價值恐怕超過6億元台幣!依照每天心情任務不同,想開啥就開啥,就像普通人出門前會選擇最適合衣服穿一樣。
    2022/06/22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