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LeBron 結果共549筆

  • NBA/拚老命!詹皇上場42分鐘 轟35分終止對快艇11連敗

    NBA今(2)天上演洛杉磯內戰,快艇和湖人一路纏鬥到第四節,快艇在讀秒階段靠著當家球星喬治(Paul George)三罰俱中,將比分扳平成117 :117進入延長賽,延長賽湖人靠著里夫斯(Austin Reaves)拿下7分、快艇則只有雷納德(Kawhi Leonard)發揮難撐大局,終場湖人以130:125擊敗快艇,終止對戰11連敗,而今年38歲的湖人招牌球星詹姆斯上場時間(Lebron James)超過42分鐘完全燃燒,個人狂轟35分12籃板7助攻。
    2023/11/02 14:23
  • NBA/湖人背靠背出賽贏球 戴維斯防守加羅素立功

    洛杉磯湖人今天回到主場背靠背出賽迎戰奧蘭多魔術,靠著戴維斯拿下26分、19籃板,加上後衛羅素回神繳出28分、8助攻,終場湖人以106比103擊敗魔術。
    2023/10/31 17:29
  • NBA/詹姆斯沒曼巴特質?富保羅嘆「他對人太好」:得不到尊重

    作為湖人的老大哥、聯盟的門面球員,洛成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無疑是話題焦點之一;此前曾有部分批評聲浪指出,詹姆斯作為從布萊恩(Kobe Bryant)手中接過火炬的封面球星,始終缺少了那一份「曼巴特質(Mamba Mentality)」;對此經紀人富保羅(Rich Paul)也在日前的一段談話中明確表態,認為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擁有曼巴特質。
    2023/10/31 16:23
  • NBA/湖人作客不敵國王 詹皇20年前生涯首戰也在此吞敗

    20年前的今天,詹姆斯NBA生涯初登場在國王主場吞敗,20年後詹姆斯帶著湖人再度踢館,雙方鏖戰到延長賽湖人仍以127比132落敗,讓繳出27分、15籃板、8助攻的詹姆斯做白工。
    2023/10/30 17:00
  • NBA/活塞「小魔獸」起飛!全能數據留名青史 成詹皇後第1人

    活塞在今(29)日迎來新賽季的主場開幕戰,儘管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爆發獨拿51分,但活塞終場仍以118:102輕鬆取勝。值得一提的是,二年級中鋒杜倫(Jalen Duren)此戰繳出23分15籃板5助攻的成績單,也讓他留名NBA青史,成為僅次於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第二人。
    2023/10/29 17:45
  • NBA/里程悲!杜蘭特生涯得分超越非洲天王 太陽卻遭湖人逆轉吞敗

    NBA鳳凰城太陽今(27)日在客場挑戰洛杉磯湖人,由於這是杜蘭特(Kevin Durant)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兩大球星睽違5年再度正面對決,因此備受期待,杜蘭特整場狂砍39分,生涯得分來到歷史得分榜第12名,但笑到最後的卻是詹姆斯,他在決勝期連拿關鍵8分,最終率湖人以100:95逆轉擊敗太陽。
    2023/10/27 16:02
  • NBA明星賽回歸舊賽制 「東西軍對決」戲碼重新上演

    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明年的明星賽將重回經典的東西區對抗型態,球迷可望看到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法國潛力新秀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同隊出賽。
    2023/10/26 17:23
  • NBA/生化人也得認老!湖人新賽季將限制詹姆斯上場時間

    NBA新賽季在昨(25)日由上季總冠軍丹佛金塊迎戰洛杉磯湖人揭開序幕,儘管湖人最終以輸球收場,但陣中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出賽29分鐘就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賽後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表示新賽季將縮減詹姆斯的上場時間。
    2023/10/26 12:15
  • NBA/上季把詹皇守到16投5中!灰狼砸5年44億 續留「頂級大鎖」

    NBA 2023-24賽季即將於台灣時間明(25)日正式展開,而今(24)日也是所有2020梯次球員們的提前續約截止日。其中,灰狼大鎖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也與球團簽下5年1.36億美元(約44.37億元新台幣)的延長合約,將繼續與同梯隊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並肩作戰。
    2023/10/24 23:06
  • NBA/吃飯皇帝大?詹皇球場第一排猛嗑便當 湖人老大哥開轟

    NBA洛杉磯湖人上周對金州勇士的季前賽中,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出賽上半場,下半場便換上便服在場邊觀戰,也被鏡頭拍到在板凳席末端大吃水果便當,而此舉引發退役湖人傳奇庫柏(Michael Cooper)不滿,直言「要吃就進去更衣室裡吃。」
    2023/10/22 15:24
  • NBA/勇士難再爭冠?伊古達拉喊「別小看柯瑞」:他在就有機會

    儘管勇士被認為擁有近幾個賽季以來,最優質的季前賽表現,《Yahoo Sports》專欄作家洛巴赫(Ben Rohrbach)仍認為勇士「難再有爭冠機會」,受到年齡、傷病的諸多因素影響,曾經的灣區王朝可能只剩附加賽邊緣的機會;對此於日前宣布退役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則在《ESPN》節目中明確表達反對立場,認為只要柯瑞(Stephen Curry)就有機會。
    2023/10/22 14:56
  • NBA/聯盟唯二破億美元收入 詹皇、柯瑞穩居「億元男」

    美國《富比世》雜誌公布2023年NBA收入最多的球員,湖人隊看板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勇士隊當家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在今年收入都超過1億美元,他們也是NBA現役球員唯2、以及全球共15名運動員中,在一年中收入達到9位數的運動員。
    2023/10/22 12:32
  • NBA/「詹杜大戰」隔5年再登場!KD半場21分 太陽逆轉勝湖人

    湖人在台灣時間今(20)日迎來他們季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此戰除了是湖人、太陽2支奪冠級勁旅的正面交鋒外,更是2大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繼2018年後,再度於籃球場上碰頭。儘管太陽此戰並未派出完整陣容,但終場仍是以123:100大勝湖人。
    2023/10/20 14:37
  • NBA/續寫傳奇!詹皇新賽季劍指「6大紀錄」 有望成首位四萬分先生

    NBA2023-24賽季即將點燃戰火,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要迎來生涯第21個賽季,面對這位看一場少一場的準名人堂球星,聯盟官網特別點出他新賽季有望達成的「6項里程碑」,除了有機會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先生外,各項數據皆持續堆高,超越一眾球星。
    2023/10/16 09:48
  • NBA/看好普爾爆發!賈奈特讚「聯盟前5得分手」:他是新的哈登

    2023-24的NBA賽季即將拉開帷幕,除了重組過後的「金洲老將隊」能否幫助柯瑞(Stephen Curry)再奪一冠、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紫金大軍2.0」能否如願復仇金塊,甚至是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加盟的「超級公鹿」將會繳出怎樣的戰績,都領球迷感到期待;而對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來說,他更關注年輕小將來季的發揮。
    2023/10/12 22:43
  • 看不下去!詹皇斥哈瑪斯「恐怖主義」 遭諷:怎不敢為新疆發聲

    NBA招牌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以「不只是運動員」 自居,過去時常針對政治、社會議題發言,近期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引發國際關注,詹皇也不忍了,11日發聲明譴責暴力行徑,批評哈瑪斯謀殺無辜平民是「恐怖主義。」
    2023/10/12 14:53
  • NBA/成現役最老球員!詹皇確定不打「勇湖首戰」 曝熱身賽上場規劃

    籃球季回來了!NBA熱身賽已於昨(6日)敲響戰火,明(8日)湖人與勇士兩支高人氣勁旅也將迎來新賽季首秀,不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宣布確定不會打這場比賽,但同時他仍期盼共6場的熱身賽,自己能至少參與一半。
    2023/10/07 10:56
  • 巴黎奧運小心!杜蘭特、柯瑞都願參加 新夢幻隊成型有望

    籃球世界盃兵敗德國,甚至遭他國球星吐槽的美國,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起身籌組新一代夢幻隊,想再次挑戰奧運金牌後,愈來愈多美國職籃(NBA)明星表態願意加入。《美聯社》(AP)報導,這支要重返榮耀的國家隊,除了詹姆斯本人外,包含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保羅(Paul George)、里納德(Kawhi Leonard)、塔圖姆(Jayson Tatum)、庫茲馬(Kyle Kuzma)、布克(Devin Booker)、拉文(Zach LaVine)等知名球星,都先後公開表態參加意願,也讓這個新夢幻隊陣容愈發讓球迷期待。
    2023/10/03 10:24
  • NBA/法國男籃不想再傻等恩比德?下通牒10月給答案

    美國男籃在本屆世界盃僅以第4名作收,激起NBA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復仇心,除了表態將親征巴黎奧運,更親自招募大咖球星組團,而美國隊想在明年巴黎奧運奪金雪恥,擁有「三重國籍」的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是否加入將成為一大關鍵。
    2023/09/26 11:23
  • NBA/法國怪物承諾將出戰巴黎奧運 誓言「幹大事」雪恥

    美國男籃在先前世界盃僅拿下第4名,激起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復仇心,不只表態將親征巴黎奧運,更親自招募大咖球星組團;而NBA新科選秀狀元「法國怪物」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日也承諾會參加巴黎奧運,誓言要把金牌留在家鄉。
    2023/09/21 11:59
  • NBA/狂嘴黃蜂隊友!瓊斯嗆「擊敗巔峰歐尼爾」:100%能贏詹皇

    說到近期聯盟中的爭議球員,除了掀起家暴風波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之外,或許就屬黃蜂小將瓊斯(Kai Jones)在網上的脫序言行最引人注目;繼大半夜在直播鏡頭前胡言亂語,被質疑吸毒後,瓊斯數度發文、留言放話,不僅豪言隊友能力都不如自己,更強調自己在全面進化後,別說是橫掃個人獎項,甚至打贏傳奇前輩都不是問題,引起熱議。
    2023/09/17 15:35
  • NBA輪休新制上路!同場只能1明星球員休兵 規定一次看

    NBA理事會今天通過輪休新制,新賽季各隊每場僅准1名「明星球員」輪休,且以主場優先,若球團違規將面臨至少10萬美元罰款,據統計聯盟有25支球隊、49名球員受影響。
    2023/09/14 17:19
  • 喊話美國夢幻隊「別忘了我」 魔獸:不然我會幫台灣轟85分

    美國男籃代表隊在本屆世界盃表現不佳,最終敗給德國隊與冠軍戰無緣,這個結果也讓如詹姆斯(LeBron James)等重量級NBA明星,決定要籌組新一屆「夢幻隊」,在下屆巴黎夏季奧運上討回顏面。而「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沒閒著,在個人Instagram粉專上喊話代表隊,徵召名單別忘了加他一位,「倘若你們敢放我鴿子,那我會轉去代表台灣,然後單場狂轟85分給你看!」
    2023/09/14 09:58
  • 恐怖夢之隊來了?不只詹皇組團親征 傳保羅也表態參戰奧運

    2023年世界盃男籃在德國奪下隊史首冠後完美落幕,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受到舉世關注的美國在季軍戰不敵加拿大,僅以第4坐收,這樣失望的表現,讓不少大咖球星誓言在明年巴黎奧運討回顏面,日前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表態願意出賽,更親自組團,就連「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也打算再度為國爭光。
    2023/09/13 12:48
  • NBA/美國「贖罪隊」成形?傳詹皇願親征奧運 招募10球星出戰

    美國男籃在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當中,最終是在季軍戰不敵加拿大、僅以第4名坐收,也讓各界開始好奇,他們是否會為了挽回「世界籃球霸主」的名聲,再度組出豪華的「贖罪隊」征戰2024年巴黎奧運?對此,就有美媒透露,湖人巨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表態願意出賽,更親自招募了多名頂級球星。
    2023/09/11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