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LeBron James 結果共531筆

  • NBA/金牌老將無緣夢幻隊!總監認「情況特殊」:有更重要的事

    在奧運男籃項目奪下四連霸的美國,擬由聯盟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集結「復仇者聯盟」親征巴黎奧運,以報去(2023)年美國男籃在世界盃止步殿軍的一箭之仇,而《ESPN》公布的41人大名單中,除了詹姆斯、杜蘭特(Kevin Durant)等功勳老將之外,柯瑞(Stephen Curry)的首度加盟也別具意義,不過卻不見格林(Draymond Green)的身影。
    2024/01/25 10:37
  • 復仇者集結!美國男籃出戰巴黎奧運 超狂夢幻隊41人名單出爐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而這支眾所矚目的夢幻隊41人大名單出爐,包括「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皆入列,星光熠熠的陣容宛若「復仇者聯盟」,而唯一目標便是奪下金牌。
    2024/01/24 12:59
  • NBA/向裁判展示流血傷口卻沒判罰 詹姆斯無奈:我放棄

    在前一場與波特蘭拓荒者隊的比賽中受傷流血後,湖人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在Instagram上發文,抱怨裁判沒做犯規判決,還回他沒看犯規。詹姆斯在社交平台上公開他的右臂出現三道「血痕」的照片,這些傷痕來自於周日比賽第三節的爭議時刻。當時詹姆斯在快攻突破後,在籃底下與拓荒者隊的新秀亨德森相遇,導致他失去球權並出界,而裁判判定那是詹姆斯的失誤。
    2024/01/23 10:34
  • NBA/羅素聯手詹姆斯 率湖人24分差痛宰拓荒者

    洛杉磯湖人隊在羅素(D’Angelo Russell)風采奪目的34分和詹姆斯(LeBron James)的28分推波助瀾之下,以134-110大幅領先擊敗波特蘭拓荒者隊(Portland Trail Blazers),成功將球隊戰績恢復至五成(22勝22敗)。
    2024/01/22 16:02
  • NBA/罰球機會多2倍!詹姆斯秒回「是暴龍犯規」:我們可沒有

    交易後「脫胎換骨」的暴龍作客湖人主場,在先發五人得分上雙、單場4名先發球員均拿下至少20分的情況下,以131比132的最終比分吞下敗仗、成為史上第六支寫下尷尬記錄的球隊;本場比賽除了暴龍全員的出色發揮之外,雙方在「罰球次數」上的差異也引起關注,全場獲得36次罰球機會的湖人,比暴龍的13次多出將近兩倍,引起暴龍球團不滿。
    2024/01/10 20:58
  • NBA/挨批不夠出色!飆分反擊質疑 塔圖姆榮登「史上第三人」

    作為塞爾提克的王牌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在過去5場比賽中,場均能以44.8%的命中率交出28.2分、8.6藍版、6.4助攻外帶1.4抄截的全能成績單,也是綠衫軍至今仍穩坐聯盟龍頭的關鍵人物之一;然而如此全能的攻防表現,卻仍不被看好,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甚至直言,塔圖姆難以抗衡崛起的新星、甚至只剩2年的時間衝擊總冠軍。
    2024/01/07 13:33
  • NBA/湖人失誤頻傳不敵熱火 詹皇12分創本季新低

    湖人近期疲軟的表現再度出現,今日以96對110敗給熱火,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只拿到12分,是本賽季新低。與熱火8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形成明顯對比。這也使湖人以17勝18敗、暫列西區排名第10 。湖人全場比賽共失誤21次,其中以戴維斯(Anthony Davis)5次最多,且詹皇全場18投6中,三分球完全失準。對戰熱火前三節就以67對72落後,整場比賽湖人始終處於劣勢。
    2024/01/04 14:38
  • NBA/嘴綠參加詹姆斯生日趴 勇士主帥:禁賽後沒來練過球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季因為頻頻出現脫序暴力行為,遭到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必須接受球團安排的心理諮詢並經由聯盟認可後,才能重返球場;近期格林被發現出席好友、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生日趴,而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透露,格林自禁賽後就沒來練過球。
    2024/01/04 10:57
  • NBA/傳與里夫斯不合!湖人主帥調度惹議 遭斥「過度依賴詹皇」

    湖人在過去的五戰裡吞下2勝3敗,在攻防兩端的表現上不盡人意,主帥漢姆(Darvin Ham)的調度也引起質疑,不少球迷認為他過度依賴已經40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堅持把里夫斯(Austin Reaves)擺在板凳的決定,也讓人感到不解;對此湖人隨隊記者艾爾文(Anthony Irwin)則透露,里夫斯的上場時間受限,與「和教練的不合」有關。
    2024/01/01 09:38
  • NBA/季中賽奪冠開香檳?前熱火隊魂「不理解」:不該為了這個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帶領下,湖人於本月初成功奪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然而不僅整個12月球隊狀態相對低迷,「懸掛冠軍橫幅」一事更是引起諸多討論,撇除有傳聞指遭倒聯盟施壓的可能性後,前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則坦言「不理解」,並認為不只橫幅,其實連開香檳都沒有必要,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26 09:04
  • NBA/不只湖人!傳拉文願被交易到國王 美媒:他想與福克斯打球

    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雖然因右腳傷勢加劇,預計得等到明年1月中旬才有望復出,但與他有關的交易傳聞,卻還在持續發酵當中。根據《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Sam Amick)報導,儘管湖人一直被視為拉文最可能的下家球隊,但他其實也不排斥前往國王與福克斯(De’Aaron Fox)聯手。
    2023/12/19 23:12
  • NBA/怎樣是超級球隊?甜瓜直言「12年熱火不算」:只有三巨頭

    在球員們相互聯手、以向總冠軍發起衝擊的同時,所謂的「抱團風氣」、「超級球隊」等話題定義也掀起熱議,不少人都認為,當今的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是這一切現狀的源頭,直言就是他當年前進南灘、組建超級球隊完成了二連霸,才壤整個聯盟開始改變;然而已經退役的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不這麼認為。
    2023/12/17 21:52
  • NBA/賈蘭德退化「慘成痛痛人」?騎士傷病潮 2大主力恐休數月

    保留了核心陣容衝擊新賽季的騎士,相當有望在今年創造詹姆斯(LeBron James)離隊後的最佳成績,然而接二連三的傷病潮卻困擾著這支東區勁旅,如今更有消息傳出,當家主控賈蘭德(Darius Garland)與攻守全能的內線長人莫布里(Evan Mobley),因為嚴重的傷勢問題將高掛免戰牌,且預計缺席時間將落在4至8週不等,對球團來說絕非好消息。
    2023/12/16 16:31
  • NBA/聯盟前五強有誰?皮爾斯表態「沒詹姆斯」 賈奈特傻眼開譙

    洛城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隊奪下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首冠、並將MVP獎項收入囊中,成為聯盟首位紀錄保持者,在大多數人看來,無疑是對其生涯成就的一大加分項,然而卻有人抱持反對立場;在季中決賽期間,綠衫軍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與賈奈特(Kevin Garnett)就因為「聯盟前五」一事爆發爭執。
    2023/12/12 13:58
  • NBA/率湖人奪季中錦標冠軍 詹皇想仿效喬丹當賭城新球隊老闆

    美國職籃(NBA)傳出有意再次擴張版圖,最快在2025年新增2支球隊,其中一處很可能就是「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雖然該計畫仍在傳聞階段,但對於剛剛在賭城幫助湖人(Los Angeles Lakers)拿下季中錦標賽冠軍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卻對此議題非常感興趣。綜合美媒報導引述詹姆斯的訪問,他向媒體表示,NBA夏季聯賽已經在賭城舉行多年,「這是一個運動城市,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我的球隊帶到賭城,這將是終極目標。」
    2023/12/12 09:46
  • 有片/布朗尼NCAA首秀送驚天追魂鍋 老爸詹皇場邊見證嗨翻

    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19歲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在歷經心臟驟停近5個月後,今(11)日正式重返賽場,迎來他在國家大學體育協會(NCAA)男籃的首秀;他代表南加大(USC)出賽攻下4分,還展現驚人彈簧腿送出「追魂鍋」,動作神似老爸,讓場邊觀戰的詹皇拍手叫好。
    2023/12/11 10:19
  • NBA/新雷霆三少崛起!SGA比肩喬丹 霍姆葛倫獲讚「時代球員」

    隨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的逐漸老去,聯盟中的年輕球星也逐漸展現接班氣勢,其中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及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所組成的「新雷霆三少」更是異軍突起,在強敵環伺的西區殺出一條血路,為新世代的交替做出宣言。
    2023/12/10 19:26
  • 追逐GOAT!詹皇奪季中賽MVP 曝開啟全力詹動機

    NBA洛杉磯湖人今(10)日季中錦標賽冠軍戰以23:108力剋溜馬,奪下史上首座冠軍,陣中38歲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以24分、11籃板、4助攻力壓群雄奪下MVP,為追逐G.O.A.T(史上最佳)再添籌碼。他透露,開啟全力詹是為「幫年輕球員贏獎金」,而他退役後仍舊希望在拉斯維加斯擁有球隊。
    2023/12/10 14:48
  • 戴維斯41分20籃板神獸演出擊潰溜馬 湖人捧首屆季中賽冠軍

    NBA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戰今(10)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洛杉磯湖人和印第安納溜馬打出高強度競爭,湖人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狂砍41分20籃板4阻攻神獸演出帶領下,以123:109擊退溜馬,笑捧季中賽冠軍,每名球員將獲50萬美元獎金,MVP則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奪得。
    2023/12/10 12:27
  • NBA/全力詹上線!詹皇「三節30分」創新猷 湖人勇闖季中冠軍賽

    湖人在台灣時間今(8)日的NBA季中錦標賽(NBA In-Season Tournament)四強賽中,終場是以133:89痛電鵜鶘,成功晉級冠軍賽。其中,詹姆斯(LeBron James)此戰上陣23分鐘,即繳出30分5籃板8助攻的全能成績單,再度創下NBA新紀錄,成為歷史第一人。
    2023/12/08 15:34
  • NBA/湖人本季穿黑色球衣沒輸過 季中錦標賽卻遭聯盟禁穿

    NBA洛杉磯湖人今(8)日將在季中錦標賽四強賽面對紐奧良鵜鶘,雙方將力拚晉級冠軍戰,不過湖人卻需要先面對一項難題,就是聯盟規定湖人接下來都不能穿黑色城市版球衣出賽。
    2023/12/08 09:11
  • NBA/詹姆斯再寫聯盟最年長紀錄 逾2000天沒輸過杜蘭特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遭逢傷兵潮,近期隨著球員陸續回歸,湖人戰力也逐漸回穩,昨(6)日在擊敗鳳凰城太陽後順利晉級季中錦標賽4強,而陣中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寫下多項紀錄。
    2023/12/07 11:26
  • 家人第一!詹皇想參加布朗尼大學首秀 預告:可能缺戰湖人比賽

    NBA洛杉磯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7月在訓練時心臟驟停,經休養與評估已獲准恢復訓練,預計很快將能上演他在南加州大學(USC)的首秀;詹姆斯近日受訪時也難掩興奮之情,坦言若湖人隊賽程與兒子的大學初登場有衝突,將會「家人擺第一」,向球隊請假觀賽。
    2023/12/04 15:20
  • NBA/巨星誕生!「溜馬少主」11月數據超狂 比肩喬神、詹皇

    NBA每年都會有新星崛起,若談到今年哪一名球員開季表現最令人感到驚艷的話,「溜馬少主」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絕對會被列入討論名單當中。值得一提的是,哈里伯頓在今年11月份繳出的場均數據,更是比肩喬丹(Michael Jordan)、詹姆斯(LeBron James)2大傳奇。
    2023/12/01 23:07
  • NBA/心臟驟停撿回一命 詹皇大兒子「獲准重回球場」

    美國職籃(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今年7月驚傳在訓練途中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好消息是經過幾個月的休養與評估,布朗尼近日已獲准重回球場,代表詹皇「想跟兒子一起打NBA」的夢想尚未完全破滅。
    2023/12/0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