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Lara 結果共46筆

  • 男星消失2年!搬到上海竟是為了她 收超大驚喜當場淚崩

    42歲歌手王大文這2年搬到上海生活,近來他回到台灣,昨(22)晚在西門河岸留言開唱,以烏克麗麗Rocker之姿,舉辦出道10週年的慶祝演唱會,更邀來好友梁心頤(Lara)當嘉賓,豈料Lara特地帶來粉絲們的驚喜祝福,看著粉絲緊張獻唱、獻花、獻祝福,讓感性的他當場放聲大哭。
    2023/12/23 14:41
  • 《大嘻哈》SOWUT出新輯 邀熊仔、南拳Lara助陣

    從首屆《大嘻哈時代》拿下亞軍後,心境上的轉換和由南向北的遷徙成為SOWUT不著痕跡的漸變;他化為頻頻回訪過去的時空旅人,將多年來經歷的風雨和寒暑記錄在12首如季節更迭的歌,在抵達至高點那刻,毅然印上《SOLSTICE》的落款。
    2023/12/19 22:54
  • 糗!南拳媽媽開唱「鬧雙胞」 歌迷走錯棚想退票..團員發聲

    南拳媽媽成軍19周年,第二代成員「Lara」梁心頤、張傑、宇豪日前回歸歌壇,8月時啟動大陸巡演,引發歌迷回憶殺,怎料元老級成員彈頭領軍的第五代南拳媽媽,同樣也在大陸開唱,就釀成有粉絲走錯場,還喊著想退票。
    2023/11/29 12:19
  • 人妻嗨中樂透!「8年花光7千萬」秒離婚 她曝內幕:真的很爽

    英國有一名53歲的婦人在2005年與丈夫買了一張樂透,結果幸運中了價值高達180萬英鎊(約7214萬元新台幣)的大獎。不過,2人卻沒有妥善地把獎金作為理財的籌碼,而是在8年內將鉅額獎金全數花光,結果也導致2人的婚姻告終。這名婦人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她並不後悔自己的決定,更認為那段揮霍無度的8年,讓她非常地快樂。
    2023/09/11 18:24
  • 影音/南拳媽媽球場合體飆歌 重現〈下雨天〉超懷念

    2023/09/04 12:00
  • 《愛情經紀約》17年了!Lara「同框杜德偉」驚呼:怎麼都沒變

    由杜德偉、許紹洋、梁心頤(Lara)、卓文萱主演的偶像劇《愛情經紀約》,是不少˙7、8年級生的回憶,時隔17年杜德偉和梁心頤在活動上同框,掀起不少劇迷熱議,Lara見到杜德偉的「凍齡神顏」也忍不住驚呼「怎麼都沒變!」
    2023/09/01 15:24
  • 影音/南拳媽媽睽違15年合體! 「獨漏彈頭」Lara揭原因

    2023/08/30 13:28
  • 獨/南拳媽媽合體被獨漏!彈頭不忍吐「內幕」反擊:搶200場商演

    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日前再以「南拳媽媽」展開復出巡迴演唱會,只是少了初代團員彈頭,Lara表次:「他有自己的規劃,其實都有邀請他,但他有自己的安排。」宇豪則說彈頭忙著當潛水教練,對此,彈頭向《TVBS新聞網》坦言,不理解為何要說他去當潛水教練,「南拳媽媽有4代,到現在南拳媽媽,我一直都在家,我不知道什麼叫回家的感覺,大家都很努力,這品牌因為周杰倫一句話,我了撐20年」。
    2023/08/30 11:53
  • 男星認有靈異體質「曾撞鬼高燒」 住處爆有1恐怖巧合:被詛咒

    由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組成的「南拳媽媽」二代團,今(29)日為新巡演舉辦媒體茶敘,但張傑和宇豪聲音有些沙啞,2人自嘲外強中乾,身體比Lara還虛,有時跑巡演還會發燒。正值農曆鬼月,宇豪坦言過去曾因撞鬼而高燒,且他從小就有靈異體質,以前看得到好兄弟,現在看不到,在鬼月感覺到靈動特別多。
    2023/08/29 18:07
  • 南拳媽媽合體等15年「獨漏彈頭?」 女主唱Lara現身全說了

    由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組成的「南拳媽媽」二代團,時隔15年展開復出巡迴演唱會,近來在大陸勤跑演出,今(29)日在台舉辦茶敘,暢聊回歸內幕。3人表示,其實合體聊了5、6年,從成軍10週年起就有規劃,無奈成員們各自工作規劃加上疫情影響,拖到去年才正式復出,更許願今年底推出所有新作品。
    2023/08/29 16:39
  • 青春回來了!南拳媽媽合體曬「超凍齡現況」 粉絲驚喊:都沒變

    「南拳媽媽」二代成員詹宇豪、梁心頤(Lara)、張傑(AJ)去年宣布合體回歸,讓不少粉絲高呼「青春回來了」,今年更展開「我回來了」巡演,同名新歌裡雖唱到「我們已經不再年輕」,但3人狀態維持相當好,歌迷大讚他們凍齡15年,外表、歌聲都沒變,這也是有賴於他們持續多年的自律生活狀態以及專業運動訓練。
    2023/08/26 13:41
  • 馬拉松大神是他!真實身分起底竟是「南拳媽媽」:最速保持者

    南拳媽媽詹宇豪、Lara、張傑推出全新單曲〈你的步頻〉,提到單曲製作的困難度,詹宇豪驚喜吐露,為了這首歌大家都成了「空中飛人」,開玩笑表示「花費最多的就是機票錢!」而詹宇豪號稱是娛樂圈中有名的「馬拉松大神」,全馬成績為3小時5分,是國內藝人「最速保持者」,在各大比賽都能擊敗全場95%的跑者,實力超強。
    2023/08/10 07:12
  • 才宣布要攻蛋!羅志祥「這件事」成亞洲第一 再創新紀錄

    「小豬」羅志祥七月攻蛋連開兩場,即將在明(10)日中午12點開搶,不少網友摩拳擦掌準備搶票。今(9日)經紀公司透露演唱會主視覺設計師來頭不小,曾為國際知名饒舌歌手Young Thug、國際品牌Adidas合作,這也是第一次為亞洲藝人設計演唱會海報,讓羅志祥感到相當榮幸。
    2023/05/09 13:02
  • 魔獸離台倒數?傳「委內瑞拉職籃想簽他」 球迷不捨:值得回NBA

    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自去年11月來台打球後,雖未能讓雲豹躍升冠軍級別的勁旅,但他仍用球技與親和力,在台灣掀起一起「魔獸旋風」,而台灣球迷的熱情,更讓他多次高喊「不想離開」。不過,如今又有外媒透露,委內瑞拉職籃也有球隊看上了霍華德的魅力,很可能會極力爭取他加盟。
    2023/03/03 15:48
  • 南拳媽媽等了15年才合體 背後內幕曝光:Lara比較紅

    「南拳媽媽」在暌違15年後,合體復出推出全新單曲〈我回來了〉,人在蘇州的南拳媽媽三名團員合體後首次接受電台訪問就獻給了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因為主持人toto當年也曾帶著一、二代南拳媽媽跑通告,跟他們有著滿滿的回憶與情誼,他們笑說以前很怕接到toto電話,因為一接到就表示被媒體拍到什麼,宇豪第一時間笑說應該是Lara與彈頭接到的電話最多。
    2023/01/05 16:43
  • 冼佩瑾消失歌壇7年 「近照曝光」驚喜推出新作品

    新加坡歌手冼佩瑾相隔7年發行全新英文EP《I Long To See Your Face》,正式宣告回歸歌壇,她在2015年發行首張專輯後,便轉作幕後音樂工作,除了曾為張信哲、袁詠琳、梁心頤(Lara)、派偉俊等人寫歌,也以音樂製作人身分為其他歌手製作許多歌曲。
    2022/09/09 10:52
  • Lara爆「失戀躺平1個月」 獨赴前任家門遭已讀不回

    Lara(梁心頤)和「K歌常勝軍」陳勢安合唱新專輯《來者何人{}》主打歌〈再也沒有你〉,連續兩週稱霸音樂平台多個榜單冠軍,近期推出官方版MV,兩人相約於昨(19)日晚間Instagram首次「見面」直播,期間Lara自爆分手慘痛經驗,花上數年都無法走出情傷。
    2021/10/20 13:22
  • 影集《新泰山》主角墜機身亡 妻子在內同機7人全罹難

    官員說,1架小飛機昨天墜毀於美國田納西州納希維爾(Nashville)附近湖中,機上7人皆推定身亡,其中包含電視影集《新泰山》男主角喬勞拉(Joe Lara)與他的妻子。
    2021/05/31 13:16
  • 川普接受專訪 兒媳張貼影片被臉書援引封殺令下架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公司(Facebook)發言人今天表示,臉書已依據封殺前美國總統川普帳號的相關規定,移除川普兒媳賴拉(Lara Trump)張貼在臉書上的一段訪談影片。
    2021/04/01 15:17
  • 美第一家庭染疫危機 川普次子與媳婦篩檢結果出爐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和媳婦賴拉(Lara)的發言人今天透過賴拉的社群媒體帳號表示,夫妻兩人採檢病毒結果均為陰性。
    2020/10/03 15:22
  • Lara發文「討厭自己」 陷崩潰邊緣嚇壞粉絲

    藝人梁心頤(Lara)最近在電影《明日之星》榮登女一,同時也在準備新專輯,蠟燭兩頭燒,讓自己很緊繃。她近日在Instagram上發文,透露沒有一天睡得好,更說在崩潰邊緣尋找出口,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2018/08/12 09:08
  • 謝淑薇挺進溫網第3輪 將戰球后哈勒普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今天在溫布頓錦標賽再傳捷報,以兩個6比3輕取西班牙對手阿魯阿巴雷納(Lara Arruabarrena),晉級第3輪,下一戰將遭遇羅馬尼亞的世界球后哈勒普。
    2018/07/06 09:27
  • 「南拳媽媽」張傑現在長這樣! 牽豐腴腹女散步

    曾經以周杰倫力捧團體「南拳媽媽」出道的張傑,退居幕後多年也洗掉一身星味,日前本刊直擊張傑逛大街,親暱牽手的對象不是昔日緋聞女友Lara,而是位打扮隨興、身材豐腴的素顏大姐。
    2017/12/12 20:39
  • 滴妹邀Lara合唱被讚爆 阿滴吃醋回:我是花瓶

    網紅「阿滴」和「滴妹」一同經營語言學習頻道,幽默又親民的風格,累積不少粉絲,更有網友直呼:「自己是為了他們開始學英文!」近期兄妹不但一起彈唱過《魚仔》、《Most Girls》等夯曲,其中滴妹的甜美嗓音令人驚艷,而在最新一期影片中,滴妹甚至邀請到歌手「Lara」梁心頤共同合唱《Shape of You》,兩人超完美默契,加上甜美的聲線,讓網友忍不住大讚:「滴妹歌聲很可以,快進軍演藝圈」。
    2017/10/20 16:36
  • 走不出喪母之痛!Lara落淚「她都看不到了」

    梁心頤(Lara)的媽媽在去年5月因為胸悶到醫院檢查,沒想到就在醫院檢查途中猝逝。她近日將發行單曲,昨天(19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至今還走不出喪母之痛,她難過的說:「我想到我以後不管做什麼,她都看不到了..」不禁哽咽,讓人心疼。
    2016/12/20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