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Land Rover 結果共126筆

  • 小馬發願50歲換賓利休旅 狂戀英國車!電動車也只考慮Jaguar I-Pace

    藝人小馬倪子鈞日前帶著愛車Jaguar F-Pace來到地球黃金線,趁著錄影前空擋跟觀眾朋友分享自己的愛車。超愛英國車的小馬一進到攝影棚,就被同為英國品牌的Land Rover Defender給吸引過去,但在看了一輪之後卻無奈表示,雖然喜歡,可是無奈這車實在太大台,因此就不考慮了。並且透露先前也曾考慮過賓利和G63等車款,也因為太長或太高停不進車庫所以作罷。
    2021/10/15 13:17
  • 無境不至、無處不睡! 路虎Defender車頂帳真想來一咖

    如果你擁有一輛越野車Off-Roader,那麼你將可比別人到更遙遠的地方去探險,如果你擁有的是一輛豪華越野車,那麼不僅你的步履踏得比人更遙遠,更可享受別人可望而不可及的華麗冒險。Land Rover旗下的越野車Defender正是這樣一部狠角色,豪華、硬派又承載一身經典故事,更棒的是那“無境不至”的真本事,幾乎能帶你任何你想到的地方去!然而你不禁心想,結束一天的探索後若還能在車上舒舒服服地睡上一晚,那麼這趟旅程就近乎完美了。
    2021/10/06 15:12
  • 小改款F-Pace SVR售價473萬 5.0升V8機械增壓!狂轟550匹馬力

    性能休旅總是有種獨特的魅力,能夠帶來充足的空間機能,同時也能滿足熱血駕駛對於性能的渴望。Jaguar所推出的F-Pace雖然已經融入許多跑車化元素,但是再經由SVO部門打造後,更讓性能表現站上巔峰。這次Jaguar Land Rover Taiwan特別引進F-Pace SVR,希望可以帶給熱血車迷全新選擇,建議售價方面,2022年式F-Pace SVR建議售價473萬元。
    2021/10/05 20:33
  • 007電影五分鐘特技場景效果絕讚 拍攝期竟超乎想像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進戲院觀看最新的龐德系列作品《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這次的飛車畫面除了龐德御用的Aston Martin之外,也加入了許多Land Rover的最新車款,當然很多人看到的是那經典的DB5在義大利南部古城Matera飛奔的場景,這是電影開頭的片段,如果有觀看過電影的朋友就知道前面這場飛車追逐畫面有多迷人,不只是車輛迷人而已,其中包含了古城的場景同樣讓人難忘,而在這短短的五分鐘竟然花費了劇組七個禮拜,而且動用了五輛DB5才拍攝完畢。
    2021/10/02 09:08
  • Bentayga想越野每年得付2億美金? 福斯與JLR越野專利訴訟結果即將出爐

    說到越野車品牌的話,大家很快就會想到Land Rover這個來自英國的悠久廠牌,而從2016年開始JLR集團就針對福斯集團旗下的高級車輛品牌賓利提出訴訟,他們指出該品牌的SUV車款Bentayga當中的全地形控制系統與Range Rover所使用的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應系統太過於相像,更進一步阻止福斯集團旗下其中幾輛搭載此全地形控制系統的SUV車款進口到美國,他們聲稱這些車輛使用了JLR的專利技術,而現在這場訴訟即將告一段落。
    2021/10/01 19:22
  • 瘋狂粉絲讓老Defender重生? 2023年進軍全球市場

    Land Rover上個世代的Defender從1990年開始一直生產到2016年,這26年在外觀上不曾更動,方正外觀也讓它成為經典,這也使得新世代Defender推出後,也讓不少車廠動起了復刻經典的想法。英國化工龍頭公司Ineos為了致敬Defender投入汽車產業,推出的首款Grenadier車型也即將進軍全球市場。
    2021/10/01 19:19
  •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特仕版限量接單 預售價650萬

    為了滿足國內車迷,台灣捷豹路虎宣布限量導入2023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預計將以更兇猛的外型,搭配V8狂放動力帶來更勝以往的駕馭體驗。售價方面,2023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的預接單價為新台幣650萬元,即日起開放預訂。
    2021/09/30 20:39
  • Rivian電動皮卡超級悍 勇闖地獄之門得到三個世界第一!

    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近來出盡鋒頭,除領先Tesla Cybertruck推出全球第一台量產電動皮卡R1T,又在上週傳出員工上路測試R1T撞車消息。近日,他們又開著R1T去挑戰知名越野場地--「猶他州地獄之門」,而R1T靠著四輪上的四顆電動馬達成功闖關,同時證明電動皮卡也能提供剽悍越野能力。
    2021/09/30 18:39
  • Defender還是老的帥! 連藍哥都想整成跟它一樣

    Land Rover經典車系Defender在2019年發表L663新世代車型,儘管110長軸、90短軸都繳出亮眼的銷售成績,但還是有不少車迷認為新世代的Defender在外型上與過去方正線條感相比少了點味道。美國一家手工改裝車廠也聽到車迷的心聲,他們打造出有著經典Defender外觀,並融合Jeep Wrangler車架、引擎組合出有著新世代性能的Defender。
    2021/09/29 19:06
  • 小改款Jaguar E-Pace台灣發表 搭載48V輕油電售價206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9/29發表小改款E-Pace,這款車有著Baby Jaguar的別名,以緊湊的車身尺碼帶來良好空間機能,相當適合在都會區遊走。這次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一次導入兩款車型,包含P200 R-Dynamic S與P250 R-Dynamic SE,建議售價分別為206萬元以及225萬元。
    2021/09/29 17:35
  • Ford Bronco有夠硬! 滾落百米山谷車艙空間依然完整

    近幾年越野休旅突然成為市場焦點,從Suzuki Jimny、Land Rover Defender到Ford Bronco等,每一款推出上市都廣獲市場好評,更呈現供不應求狀態。其中,Bronco在美國上市之後,短短3個星期就吸引超過16.5萬張線上訂單,日前Ford執行長更宣告將進軍歐洲市場,也讓臺灣Ford總代理福特六和表示,不排除有導入可能。而且,近日在美國發生的一起翻覆意外,還可能讓Bronco在消費者心中留下「強悍」印象,不但挺過400英尺深度山谷考驗車室依舊完整,且沒有人因為這起意外而喪生。
    2021/09/27 13:31
  • Land Rover Defender 90短俏有型 達人曝選配鐵圈理由

    三門越野車現在相當熱門,Suzuki熱銷越野休旅Jimny不只要等車,甚至還暫時停止接單。就連基礎售價達239萬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一上市也造成轟動,目前據說訂單已經排到2023年!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Defender 90一窺它的魅力。不過仔細看車側,竟是配備18吋「鐵圈」,達人林志鑫與陳和皇也將解釋為何有許多車主特地選配鐵圈的原因。
    2021/09/24 13:51
  • Bronco闖歐洲總裁開綠燈 台灣導入機會大增

    近年越野風吹了起來,除了Suzuki Jimny賣到缺車;Land Rover Defender改朝換代也獲得市場不錯的口碑;Ford經典的Bronco車系也重返車壇。根據Ford執行長Jim Farley表示,預計讓Bronco遠征歐洲市場。這也讓人不經期待,當Bronco走出北美後,有沒有機會來到台灣。對此,台灣Ford總代理六和汽車表示,不排除引進可能,目前內部評估當中。
    2021/09/22 21:54
  • Range Rover Sport SVR的終極試駕! 最新007電影當中來真的

    在007系列電影當中總是可以看到英國車的身影,不論是先前的Aston Martin超跑亦或者這次的Land Rover,都代表著英國的造車工藝有著獨特的風采,在這次最新的電影《007:生死交戰》當中,可以看到多輛Land Rover在追逐的畫面,其中Range Rover Sport SVR更是主要的車款,而在這場追逐戰當中完全沒有使用特效,全部都是來真的!每一個翻車的畫面都是特技駕駛冒著生命危險在執行,當然這也彰顯了車輛有著極佳的安全性。
    2021/09/17 23:02
  • Range Rover衝撞20次逃跑成功 網友驚嘆:撞不壞

    如果今天你被車輛圍住的話應該要怎麼做?把所有車都撞開逃跑嗎?通常專家不會這樣建議,因為你的車不像電影演的那麼堅固,根本沒辦法承受多次的撞擊,更不用說安全輔助氣囊可能會炸開影響你駕駛,但如果你開的是Land Rover的話那你真的可以撞開所有的車逃跑,因為近日在倫敦有位小偷在偷了Range Rover之後可能過於緊張,不小心發生車禍,而因為位處在小巷子當中,他想得到逃跑的唯一方式就是撞出一條道路,最後他還真的成功了!
    2021/09/17 20:30
  • Land Rover Defender也有翻跟頭的時候? 這一下摔得不輕

    現行市售車以越野性能來排名,Land Rover旗下車款肯定能佔上一個位置,其中又以該品牌的越野台柱Defender居首。雖然新一代Defender推出後一些硬派越野車迷的表達了不滿,認為朝向舒適、豪華靠攏,對純越野性能來說就是邪魔歪道。但即使如此,用上了更多新科技的Defender,實力仍舊是沒有絲毫灌水成分的。但就是這麼一輛厲害的越野機器,還是翻車了,對,真的翻車了。
    2021/09/15 15:50
  • 免費Velar抽獎抽起來! 外加豪宅獎項總價值破千萬

    相信有不少人的夢想就是擁有一輛好車加上舒適的房子,而如果現在有個機會可以讓你一次就全部擁有的話,你會不會想要參與其中呢?這次的抽獎活動是由美國知名的募款公司Omaze舉辦,他們經常性地舉辦這類型抽獎活動,主要的目的是在幫慈善機構募款,不過在募款的同時也提供了吸引人的獎品,讓大家除了捐款之外還有機會可以得到大獎,而這次的大獎就是一輛Land Rover品牌旗下相當吸引人的車款Velar,除了這輛車之外還有一間豪宅,讓你可以一次滿足你的夢想人生。
    2021/09/12 16:27
  • 梁朝偉在Marvel電影當中表現亮眼! 自擁超多限量車款受全球關注

    最新的Marvel英雄系列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當中可以看到許多東方面孔,其中包含了知名香港影星梁朝偉,在電影當中梁朝偉飾演了主角徐尚氣的父親徐文武,其精湛的演技備受全球肯定,也讓導演稱讚這位演員有著優秀的表現,現在他的演員人生也被外媒揭露,除了演戲很會賺錢之外,在香港的房地產投資也非常成功,另外就連汽車也都是限量好貨,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精準眼光。
    2021/09/12 16:24
  • 越野休旅超夯Jimny等逾8百日有夠久? Toyota陸地巡洋艦恐超過4年

    或許是休閒風氣大開影響,越野休旅近年來在臺灣成為熱門話題,包含Suzuki Jimny、Land Rover Defender等都在臺灣市場熱銷,受限於原廠產能不足,兩款車都有準車主只能望穿「他人車」,而癡癡等不到自己的愛車到港。日前臉書Jimny社團就有準車主回報,已經下訂超過800天還遲遲未見愛車。但是,800餘天在這款車面前只能算是小咖,Toyota的旗艦越野休旅Land Cruiser的候車期更可能超過4年。
    2021/09/09 19:40
  • Land Rover推出Defender V8龐德特仕版 買這台回家直接當007

    經典諜報動作電影《007》將在今年上映系列作第25部作品《007:生死交戰》。主角James Bond身為英國情報特工,與英國車廠Land Rover已經合作長達38年,這次Land Rover特地為此推出Defender V8 Bond Edition,開價105,395英鎊(約402萬新台幣)起跳,全球限量300輛。
    2021/09/02 19:21
  • 【黃金試車組】少了兩扇門!反而更迷人 Defender 90 D250 S

    Land Rover在1990年時,首次將Series III改名為Defender 90、110以及130。而Defender 車系自1990年至2016年這段時間,隨著造車工藝的演變,也有相當程度的進化,包含針對動力系統、傳動系統、儀表設計、車身平台進行改造。唯一不變的是那方正的經典輪廓造型,直到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Land Rover終於公布全新世代Defender,這款車融入更多現代化科技元素,並且以當代造車工藝重新詮釋豪華越野車的應有的樣貌,堪稱史上最強Land Rover車款。
    2021/08/26 12:20
  • 400萬買下終極路虎 Range Rover Sport SVR終極版

    不久之前Land Rover才推出Range Rover Sport SVR SV Bespoke特仕版本,由集團旗下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特製車部門打造客製化限定車以及車輛裝飾。不過可別以為這就是Range Rover Sport SVR的最終型態,因為現在登場的,才是真正足以掛上終極之名的車系頂尖之作:Range Rover Sport SVR Ultimate Edition。
    2021/08/25 14:53
  • Land Rover Defender 90發表 售價239萬起!首批車型已完售

    Land Rover Taiwan於8/24正式在台發表全新Defender 90 D250 S,這款車具備三門外型並且擁有五人座設定,以現代化的設計語彙重新詮釋經典外型。建議售價方面,Land Rover Taiwan這次導入單一動力設定的Defender 90 D250 S,售價為239萬元起。車主還可以選擇4款風格機能套件,或者是90車型獨有折疊式帆布車頂,提供更獨特的越野風格。
    2021/08/24 18:49
  • 搶先間諜照 / 全新Rover Sport SVR賽道曝光 預估馬力上看600匹

    第三代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先前已經被媒體捕捉到身影,也讓人更好奇這款豪華越野SUV將會以怎樣的方式再次驚艷全球車迷,在此同時性能更強悍的SVR版本其實也已經悄悄開始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進行測試。這回被捕獲到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仍然有著厚重的偽裝,雖然成功掩蓋的大部分的輪廓,但是關乎性能的象徵卻難以掩蓋。
    2021/08/18 12:03
  • 以後車子可以幫你付錢 這才叫真正的「行動」支付

    行動支付指的是使用行動裝置來付錢,智慧型手機就是最常使用的行動支付設備。不過現在車廠對此似乎也感到了一些些眼紅,打算推出真正意義上的「行動支付」,不僅能付錢,還真的會行動。簡單來說,就是未來車子不僅可以開,還能幫你付錢,加油或買得來速甚至都不需要拿手機取錢包了,車子開過去就能完成付款,多方便。
    2021/08/17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