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Lancia Delta 結果共2筆

  • 豆豆先生是老司機!駕氫氣版「暴力鴨」現身古德伍德速度節

    演員Rowan Atkinson演活了豆豆先生(Mr.Bean)這個角色,使他成為了全球家喻戶曉的演員,但很多人可能不曉得Rowan Atkinson其實是一位擁有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同時也是一位超級愛車人士。他曾擁有過多款名車,包含McLaren F1、Bentley Mulsanne、SLS AMG、Lancia Delta Integrale HF、Acura NSX。
    2023/07/18 15:12
  • 義大利車迷別錯過 600元台幣就能典藏設計手稿

    新冠肺炎在義大利造成相當大的影響,該國可以說是歐洲災情最嚴重的區域之一。在截稿前新冠肺炎在全球已經造成880萬人染病,並導致46.5萬人喪生。疾病除了改變人們的生活、商業模式,甚至也改變了孩童的生活習慣。由於社區和環境的變化,孩童們也被迫改變習慣,甚至影響到學業發展。FCA集團和拯救兒童組織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並攜手合作希望能做出一些貢獻。
    2020/06/27 0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