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LX 結果共4筆

  • 大改款Land Cruiser即將現身 搶先預覽豐田旗艦越野休旅

    或許你很少在台灣親眼看到它的身影,但是在寶島以外的其它市場,Toyota Land Cruiser車系可算是大名鼎鼎,自1951年上市以來,全球累計銷售數字早已突破1000萬輛,國內於2009年引進販售時,正是四代目Land Cruiser剛問世不久,隨著車系年事已高、加上全球汽車消費市場對這類豪華休旅車款的需求日漸提高,Toyota原廠終於要推出全新一代大改款版本,雖然資訊保密到家,但日前流出的預告影片也能稍微看出一點改款新車的端倪。
    2021/06/08 10:40
  • Vespa LX 125 i-get FL售價10.59萬 星空藍車色經典復刻

    Vespa LX FL車款承襲純正義式血統,並且融入了經典時尚的外型,再以現代造車工藝打造,因此受到年輕族群喜愛。而在2019年上市的星空藍車色,則是在當年創下優異的銷售表現,因此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也特別向原廠爭取,再次復刻生產Vespa LX 125 i-get FL星空藍。
    2021/04/19 14:58
  • Vespa LX 125 i-get FL太好色! 首款「珊瑚紅」全台限量20部

    Vespa旗下車系最具年輕活力的車款LX 125 i-get FL,提供消費者多元的車色,提供想要展現自我風格的買家更多選擇。近日Vespa又替LX 125 i-get FL帶來兩款新色,創造出眾的視覺感受。新增的兩款配色分別為「珊瑚紅」和「天空藍」,與先前推出的「萊姆雪酪」共同注入繽紛氣息。其中特別鎖定女性車主的粉橘車色「珊瑚紅」,全台更是只有限量20台。
    2020/10/13 06:30
  • Lexus能有多硬? J201 Concept告訴你

    談到越野,Land Rover有Defender、Mercedes-Benz有G-Class,就連Toyota都有Land Cruiser Prado跟FJ Cruiser擔綱,那同集團的Lexus呢?雖然產品線中具備以Land Cruiser Prado平台為基礎打造的GX,個性上仍偏向豪華質感。現在,Lexus運用旗下LX 570作為基礎,透過大幅度越野升級打造J201 Concept概念車,不只展現Lexus硬派樣貌,更要直接挑戰橫越內華達與加州沙漠的Rebelle Rally賽事。
    2020/10/07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